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33 9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油气与铀矿实现重大找矿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29
- 96 0 [游族网络吧] 游游,你肿么了?我都满仓了,你可以准备起飞了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009-10 15:29
- 96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公司股价走势!让投资人明白了只有投资 欢喜得神医 09-1009-10 15:29
- 101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已出,明天水下在接回来 股友2F63q96517 09-1009-10 15:29
- 135 2 [吉视传媒吧] 提醒诸位:吉视传媒是今年6月从1.6元拉起来的。 股友2g55112t96 09-1009-10 15:29
- 537 1 [利欧股份吧] 一股不买等你10块 三花控制 09-1009-10 15:29
- 190 3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又是全网推流黑,民营企业出头鸟,黑子为所 牛牛会出手 09-1009-10 15:29
- 189 2 [工新5吧] 成交量放大。有人拿不住了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09-1009-10 15:29
- 150 5 [锦浪科技吧] 月底能到100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9-1009-10 15:29
- 371 0 [瑞泰新材吧] 三天三只票,九月第一只小瑞瑞,昨天星源,今天 友爱的姜航河 09-1009-10 15:29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的痛 风风风发发发 09-1009-10 15:29
- 96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会诱多,今天进来的吃肉,欢迎明天进来的山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009-10 15:29
- 144 1 [上海电力吧] 尾盘2907手买入20块79的上海电力。有感觉到主力 有理想的菜菜 09-1009-10 15:29
- 195 3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横盘就是大跌信号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009-10 15:29
- 210 2 [汤姆猫吧] 看这走势还要往下杀一波再看看了唉折在这里了错 江扬路888 09-1009-10 15:29
- 93 1 [天工国际吧] 收盘2.68 马潜泡 09-1009-10 15:29
- 205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早上我也差点割肉,8.92重仓,琢磨了好久, 穷困潦倒才炒股 09-1009-10 15:29
- 492 5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还能涨吗? 让时间淡化一切 09-1009-10 15:29
- 706 10 [北部湾港吧] 董秘您好!面对北部湾港的股价长期处于低迷情况 北部湾港股友 08-1309-10 15:29
- 114 0 [ST同德吧] 请问公司8月31日和9月10日的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 ST同德股友 09-0909-10 15:29
- 140 2 [华力创通吧] 均线都没站上是不是弱了 八方暴富得小舞 09-1009-10 15:29
- 140 3 [每日互动吧] 43.55买的 基民L18Wbb 09-1009-10 15:29
- 88 1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公司,大甩卖,卖公司咯 黄毛国外 09-1009-10 15:29
- 157 3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进了,卸载软件。9月30号再看给你一个惊喜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9-1009-10 15:29
- 726 2 [阿里巴巴吧] 菜鸟宣布国际物流进展:跨境新增6国五日达,海 阿里巴巴资讯 09-1009-10 15:29
- 79 0 [万讯自控吧] 大家越跌越买彻底控盘躺个半年,看能熬过谁 敲蛋的鸡 09-1009-10 15:29
- 78 0 [远东股份吧] 等着瞧一会利好就来了 宝友11819 09-1009-10 15:29
- 92 0 [航天机电吧] $航天机电(SH600151)$ 我只想赚点小钱1 09-1009-10 15:29
- 80 0 [三星电气吧] 大盘缩量短期无戏了18快招收 能干的轩辕逸萧2 09-1009-10 15:29
- 124 2 [盛新锂能吧] 相信后续上涨进,不相信者退,道理太简单了。他 p110010 09-1009-10 15:29
- 212 4 [北汽蓝谷吧] T1订单不超过一千辆,都去买mg4了,北汽领导层 富贵为富的明远 09-1009-10 15:29
- 245 7 [天府文旅吧] 水下各种喷,拉起来又觉得力度不够,封板了又担 股友261iq95131 09-1009-10 15:29
- 120 1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的14连跌大家不要忘记!!!!!从这就能看 股友7Z006620H1 09-1009-10 15:29
- 54 0 [中国人寿吧] 有的时候真的很无语 股友pJdBO1 09-1009-10 15:29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热度,上升太快了 股友958r229h57 09-1009-10 15:29
- 111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人工智能领域还有很多机会,潜力远没释放完$易 地里热巴A 09-1009-10 15:29
- 89 0 [日月股份吧] 已经无语了,来来去去12,13,真没劲呀 乐观的馨如烟 09-1009-10 15:29
- 91 2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股票 股友31282v2u03 09-1009-10 15:29
- 238 7 [*ST东智吧] 想赚点钱咋这么难,买啥亏啥, 舒适的小白 09-1009-10 15:29
- 124 2 [东贝集团吧] 经四年多观察股东大会当天都是下跌的,明天还下 相互的禄向梦1 09-0909-10 15:29
- 86 0 [中科海讯吧] 北方长龙带的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09-1009-10 15:29
- 160 2 [新华都吧] 明天要一字了 瞎玩十年 09-1009-10 15:29
- 570 14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 东方雨虹资讯 09-0909-10 15:29
- 93 2 [海越3吧] 我的成本2.36,能回本吗? 易从容 09-1009-10 15:29
- 87 0 [哔哩哔哩-W吧] 我早说了没什么好怕的,一觉醒来又是大涨 有决策力的姚珂1 09-1009-10 15:29
- 249 5 [新时达吧] 18这个位置今天关键啊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1009-10 15:29
- 651 4 [株冶集团吧] 非常看好你 韦德96韦德 09-0909-10 15:29
- 121 1 [工业富联吧] 重大利空!王小雨买了工业富联,还吃了涨停!跑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009-10 15:29
- 96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多幻想偷尾盘的,集合竞价砸5万手给你 股友2689an7910 09-1009-10 15:29
- 1267 4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T你才是乐趣 09-1009-10 15:29
- 91 1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上15元。 股友f961377X23 09-1009-10 15:29
- 97 0 [新锦动力吧] 清了,留下的发财, 苦海無涯 09-1009-10 15:29
- 125 0 [高新兴吧] 明天6.38,必到 闪咕噜噜噜 09-1009-10 15:29
- 94 1 [信科移动-U吧] 啥时冲过8元哈? 股友MXXQqw 09-1009-10 15:29
- 152 5 [晓鸣股份吧] 跌破短期支撑了,离场观望 老练的孙昭 09-1009-10 15:29
- 103 2 [建研设计吧] 跟蜗牛爬墙似的,一不小心掉下来,要爬好多天 股友VG9wTt2352 09-1009-10 15:29
- 422 4 [天音控股吧] $天音控股(SZ000829)$ 涨停不回本 09-1009-10 15:29
- 284 3 [港股创新药吧] 砸盘进货而已,量能已经萎缩到地量,随时开启新 卖飞岛 09-1009-10 15:29
- 158 3 [*ST东珠吧] 哈哈哈发财了,封死死的,5个板就发了!! 华鑫苏州时代广场 09-1009-10 15:29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啊 豪爽泼辣的杨虔 09-1009-10 15:29
- 75 0 [锦浪科技吧] 高位三只乌鸦 稳定的涨 09-1009-10 15:29
- 99 0 [上海亚虹吧] 明天吃肉 温和友善的赵先生 09-1009-10 15:29
- 198 2 [先导智能吧] 就算压住了100%,三十天200%又怎么办好呢,所以 蛇年旺财 09-1009-10 15:29
- 69 0 [科森科技吧] 刺激 XyNo 09-1009-10 15:29
- 115 1 [湖北宜化吧] 这个价位说实在的可上可下,也不敢加仓 基民nOyQmh 09-1009-10 15:29
- 356 7 [融创中国吧] 现在纯赌,如果境外债重组未获法院批准,可能触 是我可乐啊 09-1009-10 15:29
- 338 0 [西部黄金吧] 机构,游资,又偷我的股票信息。西部黄金。机构 炒股冠军方军 09-1009-10 15:29
- 101 1 [利欧股份吧] 问一下,明天是不是又要冲高回落调整呢? 随缘ls 09-1009-10 15:28
- 228 0 [白银T+D吧] 这个根据几点的银价计算的 股友PdjJ73 09-1009-10 15:28
- 9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股跌往死里跌,涨往里涨。上当啊,受骗啊。 股友6335298pz7 09-1009-10 15:28
- 7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涨,为什么大商股份不涨 arancheung 09-1009-10 15:28
- 80 0 [彩讯股份吧] 大盘不行了它必回踩年线 平和的柳麦克 09-1009-10 15:28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强了太强了 怕高别炒股 09-1009-10 15:28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明天给点利润我走,不玩了明牌了全是散户等 反复揉 09-1009-10 15:28
- 250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8
- 88 1 [COMEX黄金吧] 纽约金先看多到十月底 黄金十万两 09-1009-10 15:28
- 124 1 [天普股份吧] 通道玩家的天堂,小散看看得了 县城花园北路 09-1009-10 15:28
- 101 1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3810了,你还在3000位置,你是假股? 股友wmtear 09-1009-10 15:28
- 1501 2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股价创新高 致尚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28
- 208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如何培养强市思维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009-10 15:28
- 1456 5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公司历年现金分红情况请关注公司权益 九安医疗资讯 09-0909-10 15:28
- 10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操作怎么来,反正方便。 李帅看投资 09-0509-10 15:28
- 75 0 [万科企业吧] 挺好的呀 For 09-1009-10 15:2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分享 新鲜呼吸 09-1009-10 15:28
- 90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操盘手和宣g都是c的 yby3699638 09-1009-10 15:28
- 83 1 [能辉科技吧] 尾盘出现大幅买单,啥意思? 欢乐的乔昆 09-1009-10 15:28
- 216 3 [华丽家族吧] 我买了。赌明天涨停。开盘不涨停就跑 余生金玉满堂 09-1009-10 15:28
- 427 3 [节能风电吧] 应收83亿如收回九成,可并购储能项目。回或投资 钧瓷 09-0909-10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