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2 0 [天普股份吧] 拿不住拿住发财了 不要上头冷冷静A 09-1009-10 15:28
- 107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1eG3Gj 09-1009-10 15:28
- 99 1 [荣安地产吧] 是爷们敢不敢来个跳空涨停 洋老六六六六 09-1009-10 15:28
- 365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两天虽然指数震荡,但大数据板块明显有资金在 在学校学习 09-1009-10 15:28
- 95 0 [多氟多吧] 多多,你肿么了?我都满仓了,你可以准备起飞了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009-10 15:28
- 79 0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为何如此垃圾?是有变故吗? 股友057252R75m 09-1009-10 15:28
- 93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投资就选好赛道,这里包涵多个科技硬核领域,长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009-10 15:28
- 95 0 [豆粕吧] 晚上高开高走,拉爆空狗 此生相逢也不枉 09-1009-10 15:28
- 9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中证人工智能涨得很可以,这个时候加仓合适$易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09-1009-10 15:28
- 300 1 [九安医疗吧] 税是怎么算的,扣了好多 九安必到101 09-1009-10 15:28
- 148 5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亏5000今天回来53很牛市 JokEr 09-1009-10 15:28
- 333 14 [巨人网络吧] 明显在拉高出货,今天估计得绿三四个点 婀娜多姿的温竞虹 09-0909-10 15:28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2块 博学多才的羞颜4 09-1009-10 15:28
- 117 0 [*ST正平吧] 情绪非常一致 司马神 09-1009-10 15:28
- 131 3 [海陆重工吧] 我卖了割肉,你可以涨了 管好管好管好 09-1009-10 15:28
- 107 0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看5个点以后大阳线 捕钱双人余 09-1009-10 15:28
- 80 0 [24国债04吧] 对24国债04有仇吗 股友jdREYr 09-1009-10 15:28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小反弹,又轮动到cpo芯片之类,看明天是否黑周 红杉树2020 09-1009-10 15:28
- 138 1 [盘古智能吧] 为什么破发股大股东可以减持? 一生悬命的韭菜 09-1009-10 15:28
- 110 0 [世运电路吧] 应该景旺炸的时候买景旺电子,图你今天没涨买了 teckbit 09-1009-10 15:28
- 90 1 [海润1吧] 铭记海润光伏,远离大忽悠。远离疯子,远离精神 三碗可过岗 09-1009-10 15:28
- 115 1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攻克5.95 股友0581z7m310 09-1009-10 15:28
- 133 2 [新筑股份吧] 这喋喋不休的Nia0性,股东户数又少了许多了吧 硬韭宁亡不割 09-1009-10 15:28
- 264 3 [巨化股份吧] 就是个卖氟利昂的,你凭啥千亿市值?英维克人家 独立的冷叶露4 09-1009-10 15:28
- 124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2000指数强势崛起,华泰这只基近一年103.12 金豆123 09-1009-10 15:28
- 95 1 [奥赛康吧] 喋喋不休何时了 真真1970 09-1009-10 15:28
- 97 1 [上海电力吧] 板上附近清仓,套利接近20个点 炒家释股 09-0809-10 15:28
- 85 0 [恒润股份吧] 减持完了,就往上拉吧,连续竞价两天砸尾盘 股友565p598C76 09-1009-10 15:28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是揉搓线吗? 股友86295W7M79 09-1009-10 15:28
- 92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和多晶硅一要抬认就会被限购,那不开这个 股友183k509H62 09-1009-10 15:28
- 98 0 [伟仕佳杰吧] 看不懂你了,每天都是高开低走。难道有地雷没爆 生机富贵de项羽 09-1009-10 15:28
- 77 0 [24特国01吧] 欢迎股吧嘴盘炒24特国01! 西九刕 09-1009-10 15:28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各路游资都来了 ZSCJ 09-1009-10 15:28
- 87 0 [茶百道吧] 压这么死 机灵俏皮的赵佑超 09-1009-10 15:28
- 85 0 [软通动力吧] 跟风的弟中弟,看来还有低点 爱小雯 09-1009-10 15:28
- 205 10 [博安生物吧] 物极必反,现价吃肉,哈哈哈 天道复利王 09-1009-10 15:28
- 492 12 [东方雨虹吧] 实控人欠了多少债呀,是自身欠债,还不如担保欠 股友1737to0020 09-0709-10 15:28
- 883 10 [南京高科吧] 看到南京高科新进的140多家基金,心里更坚定信 a116131 08-3009-10 15:28
- 81 0 [蓝色光标吧] S股来的,动不动一下 花开富贵668868 09-1009-10 15:28
- 92 1 [久其软件吧] 上涨的时候两个点,跌的时候直接负六个点,倒亏 公貔貅 09-1009-10 15:28
- 118 2 [德邦股份吧] 16.20来了 LOKI金太郎 09-0809-10 15:28
- 71 0 [老铺黄金吧] 看你表演。 股友93283O12v1 09-1009-10 15:28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通信设备就你垫底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009-10 15:28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在缩量就不要那么急着抛 股友19H92Z1969 09-1009-10 15:28
- 79 0 [碧桂园吧] 纯赌博啊 菠萝菠萝蜜谜 09-1009-10 15:28
- 88 0 [中公教育吧] 每次的套路看似要涨,第二天必跌,拉一分跌一毛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1009-10 15:28
- 374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风险管理主题系列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09-1009-10 15:28
- 118 1 [智慧农业吧] 下午卖悼太可惜,明天大概率涨亭 股友SVpt9W 09-1009-10 15:28
- 311 4 [卧龙电驱吧] 机构、大户、中户资金显示净流出,散户资金净流 股友q5996U5350 09-1009-10 15:28
- 109 1 [普天科技吧] 还不走都要吃大面,雷声滚滚 今晚别吃面 09-1009-10 15:28
- 84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今天当了回大哥!估计明早就被大哥废了!比 前前程似锦 09-1009-10 15:28
- 473 4 [凯众转债吧] $N凯众转(SH113698)$ 善解人意的爱三仟 09-1009-10 15:28
- 152 1 [鹿山新材吧] 债一个点的负溢价率,正骨100%明天要低开的,大 股友gHzgVy 09-1009-10 15:28
- 81 1 [蓝海华腾吧] 上午24.76元进的,吓我一跳,还好尾盘起来了 股往金来0733506 09-1009-10 15:28
- 88 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说实话,倒是挺喜欢他慢慢跌的,我是股债各一半 股友A1m9Tj 09-1009-10 15:28
- 93 0 [倍轻松吧] 这垃圾股的是爆仓了吗?天天跌,指数都3800多点 股道易经 09-1009-10 15:28
- 520 1 [万通发展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战绩0-5,韭菜命 平和心睡好觉 09-1009-10 15:28
- 117 2 [步步高吧] 估计明天的走势没有一个人能猜得准 股友06059Pd877 09-1009-10 15:28
- 105 2 [贪玩吧] 不能超过5%不然不能回购了,明天得跌。没办法一 高贵之花满楼 09-1009-10 15:28
- 160 2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股的龙头之争,明天见结果。从今天封涨停时 恭喜兴隆d老万 09-1009-10 15:28
- 288 4 [国华退吧] 明天还会涨 股友FKizJL 09-1009-10 15:28
- 91 1 [赛摩智能吧] 这下好了心不跳人不慌开始安安静静看着主力表演 股神祖师大杀四方 09-0309-10 15:28
- 178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龙腾虎跃快客 09-1009-10 15:28
- 163 2 [赤峰黄金吧] 真是服了这股了!昨天涨停赚钱,今天跌也让人赚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9-1009-10 15:28
- 266 5 [露笑科技吧] 高位揉搓线,凶多吉少 股友2689an7910 09-1009-10 15:28
- 315 9 [兰花科创吧] 你跌也好,涨也好,本小散反正套上了,没有钱加 有趣的庄港 09-0909-10 15:28
- 348 5 [晋拓股份吧] 低成交量、低换手率、低人气、日线九转序列低9 散淡小散 09-0809-10 15:28
- 167 5 [阳竹5吧] 今天最后一天两块以下今天不买就要两块五买了 胡乱进 09-0809-10 15:28
- 89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只有跌破所有均价5%以上才肯拉,决不会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1009-10 15:28
- 118 0 [悦康药业吧] 这个亏损股,今年沾创新药的光,从11元多炒至30 股友KtMydQ 09-1009-10 15:28
- 89 0 [西子洁能吧] 不能碰 股友p9N9075765 09-1009-10 15:28
- 97 1 [美团-W吧] 团子真的是被错杀了,就算这次竞争失败又如何?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1009-10 15:28
- 530 0 [吉视传媒吧] 监控期自动解除:触发30天200%异动后,交易所会 遥光之城 09-1009-10 15:28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都想进来吃反弹,能涨才怪 有心之德维特 09-1009-10 15:28
- 78 0 [寒武纪吧] 高,高,高,又叫基金高位接盘,美其名曰定向增 顺天意春暖花开 09-1009-10 15:28
- 93 0 [ST合纵吧] 我TM太痛恨这个股了,让人欲罢不能,主力吃透了 盛nice 09-1009-10 15:28
- 89 1 [德林控股吧] 跑了跑了赚6个点,祝留下发财 美丽地扫地僧 09-1009-10 15:28
- 110 1 [君正集团吧] 你能模仿这2天中国联通走势吗 每一步小心点 09-1009-10 15:28
- 97 1 [华森制药吧] 天天看着这个破股票真是累 股友Xdur1D 09-1009-10 15:28
- 91 2 [雅运股份吧] 我昨天减仓一半你今天涨停擦 J大红RED 09-1009-10 15:28
- 33411 106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权益资产波动加大,这只固收+逆势收大蛋! 浮盈过山车乘客 09-0809-10 15:28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涨0.13% 创业板指涨1.27% 通信设备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28
- 203 4 [晶瑞电材吧] 第一天跌不跑,再跌两天边骂边跑 股友ca5mwc 09-1009-10 15:28
- 103 0 [包钢股份吧] 求帮助 幸福的阿发 09-1009-10 15:28
- 81 0 [达梦数据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德行 巴菲特BMW 09-1009-10 15:28
- 148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现在行情不确定性大,还是耐心持基吧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009-10 15:28
- 127 1 [海格通信吧] 感谢主力早上卖飞了半仓,剩下半仓9个点出了, 股友9123I3n782 09-1009-10 15:28
- 164 4 [中体产业吧] 评论区全是吹的,还看不明白了,必跌,还在维护 今天就这样吧 09-1009-10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