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兴民智通吧] 大概率要破5.92,快的话本周。。。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09-1009-10 15:54
- 108 0 [绿能慧充吧] 为什么这只股票只有融资,没有融券数据啊(•.• 股友k15216226a 09-1009-10 15:54
- 88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连续多天加仓榜前五,不是好事。 释悟丸爽 09-1009-10 15:54
- 110 3 [康美药业吧] 距离我预测的大跌停越来越近了 生意积玉的甄姬 09-1009-10 15:54
- 112 0 [延江股份吧] 看到股吧一群大佬看空评论,脚都! 只打一字板 09-1009-10 15:54
- 99 0 [中国联通吧] 量有了,价呢? 余蓄势等风来 09-1009-10 15:54
- 154 0 [红土精选混合(LOF)A吧] 今天继续上涨,坚持住这势头、持续领跑~ 气宇轩昂的喵咪 09-1009-10 15:54
- 489 10 [吉视传媒吧] 明日一如既往的,今天的路数,低开,拉高,尾盘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1009-10 15:54
- 8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小鹏就没涨过,经理为啥不换掉 基民0IsRRU 09-1009-10 15:54
- 89 0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涨停 股友3718W7303F 09-1009-10 15:54
- 283 0 [联泓新科吧] 三周了郁闷 华尔街新股神 09-1009-10 15:54
- 77 0 [华新精科吧] 大兄弟这是书香世家啊![赞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5:54
- 85 0 [九牧王吧] 明天弹3点,拭目以待,大家准俻跑 志存高遠中金 09-1009-10 15:54
- 103 1 [天普股份吧] 只要开板就是叫人接盘的。大家别当韭菜 cannon123 09-1009-10 15:54
- 138 1 [玻璃吧] 预测一下,明天黑色星期四,今晚到明天下午,玻 期货以后稳定赚钱 09-1009-10 15:54
- 343 0 [中国卫星吧] 这只票明显是散户拉上去的,跟风东方通信,早上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9-1009-10 15:54
- 118 0 [片仔癀吧] 感觉可以买,但是身边氛围是寒王低估值,这中药 股友C60175978m 09-1009-10 15:54
- 85 0 [中联重科吧] 坐等领骨头的出来 我给主力送钱花 09-1009-10 15:54
- 107 0 [24特国03吧] 25特国03的收益率达到了2.260:(49.7X2.1+100 求真12345 09-1009-10 15:54
- 84 0 [艾芬达吧] 明天应该65左右收盘,可能更低 楚楚可怜的范仪煌 09-1009-10 15:54
- 123 3 [小型纳指吧] 我家姥姥已经太多次了,今天姥姥《准备》再去肯 股友N9rIti 09-1009-10 15:54
- 107 0 [越剑智能吧] 分红公告越来越近了,股价异动。 WZZ123 09-1009-10 15:54
- 210 7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买的,卖不掉啊20多万股,一万元到手了。 嘉德集团168 09-1009-10 15:54
- 94 1 [天普股份吧] 排几天了根本进不去 游资坨 09-1009-10 15:54
- 110 0 [成飞集成吧] 妈的,连个千万单都没几单,明天还得继续小涨或 智慧顺风顺水 09-1009-10 15:54
- 143 4 [维科技术吧] 明天会有个反抽 婀婷的靳清 09-1009-10 15:54
- 167 3 [铁矿石吧] 我有个点子,从螺纹钢里提取铁矿,然后过一下袋 股友967c38907Z 09-1009-10 15:54
- 146 0 [NYMEX铂金吧] 年内1800 将投资进行到底 09-1009-10 15:54
- 387 0 [禾丰股份吧] 禾丰股份:禾丰股份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 禾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5:54
- 269 12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刚建仓,10.89买入22000股,结果如何试目以 股友友先生 09-1009-10 15:54
- 800 0 [兴业银锡吧] 中国白银市场规模预测 吾非鱼 09-1009-10 15:54
- 299 0 [汇添富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算力基也有大能量!这支基年收益105.06%远超预 鑫朋友 09-1009-10 15:54
- 110 1 [天通股份吧] 大曾子今天割肉了 蓝天的马言秋1 09-1009-10 15:54
- 178 2 [多晶硅吧] 多金龟真牛逼,这么高的位置下来在外盘大跌的情 又双叒叕叠 09-1009-10 15:54
- 216 4 [香港中旅吧] A股旅游暴涨,中旅逆大盘下跌。非要加戏安慰自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009-10 15:54
- 7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I算力国产化加速,之前买他家半导体赚到了,最 山高路远些 09-1009-10 15:54
- 98 0 [金正大吧] 日拱一卒,慢慢来! 股友010u9X1927 09-1009-10 15:54
- 205 5 [小米集团-W吧] 懵了啊,昨天为什么涨?今天为什么跌?主力是游 我不是股神mi 09-1009-10 15:54
- 93 1 [神开股份吧] 石油开采涨停一大批,这货怎么没反应啊!!!! 非一般4631 09-1009-10 15:54
- 85 0 [电气风电吧] 癫气疯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透彻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5:54
- 82 0 [美图公司吧] 下来啊 股友025i5583a5 09-1009-10 15:54
- 112 0 [朝阳科技吧] 这票有点毛病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54
- 7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最后半个小时,今天要收回18块以上才行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009-10 15:54
- 122 3 [万通发展吧] 从红八个点砸到水下了?家银们,你嘛如何应对? 低吸打板客 09-1009-10 15:54
- 209 2 [棕榈油吧] 国泰真二啊,昨天加多7000多手今天就止损了 股友87636Y3L93 09-1009-10 15:54
- 99 1 [新华都吧] 昨天进的底仓今天居然被洗跑了 大家日进斗金 09-1009-10 15:54
- 207 1 [*ST宇顺吧] 从显示到算力基础设施,这跃迁可不是谁都能做到 弱者也忧国 09-0909-10 15:54
- 96 0 [我武生物吧] 这股适合做T,涨超三个点立刻卖掉,跌到水下再 基民Q2050a6709 09-1009-10 15:54
- 98 0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从西藏旅游之后市场都在600这边 基民27a10A3782 09-1009-10 15:54
- 118 4 [工业富联吧] 咋不动了,你还可以再涨点,今天批准了,不限涨 全当娱乐哈 09-1009-10 15:54
- 94 1 [华统股份吧] 被骗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0809-10 15:54
- 82 0 [碧桂园吧] 尾盘清了,明天跌了再买 上壹圆再卖 09-1009-10 15:54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反正长期看好新科技 来看看小越 09-1009-10 15:54
- 323 9 [利欧股份吧] 大神给指点一下是否继续持有 财源滚滚的小股民 09-1009-10 15:54
- 87 0 [光华科技吧] 砸死你们这群住,开二板又套一群住 易中天永远的神 09-1009-10 15:54
- 252 0 [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技术迭代的财富密码被方正富邦致盛汤戈抓住了! 一起发吧 09-0909-10 15:54
- 100 0 [中科软吧] 清了,留下的发财。不到18再也不买 股友37A1328P88 09-1009-10 15:54
- 144 1 [桂发祥吧] 马上吃麻花了 股友ZlompT 09-1009-10 15:54
- 122 3 [三环集团吧] 重回35 彤明旭 09-1009-10 15:54
- 121 1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5:54
- 102 1 [西藏天路吧] 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跌 一路向北游牧时光 09-1009-10 15:54
- 1703 7 [吉视传媒吧] 这控盘,绝了 Z26328 09-1009-10 15:54
- 185 1 [科蓝软件吧] 老王,这么大年纪了,没必要这么拼了。听党和国 我中有你么 09-1009-10 15:54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三个月,不下跌也要盘整上个月不出妖子的话 ICAN 09-1009-10 15:54
- 139 0 [恒生指数吧] 亚洲都新高了,就草原在那压盘! 小龙哥OL 09-1009-10 15:54
- 379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股息分红要上税,我不知道泰君适用20%还是28%, 福尔摩姬 09-1009-10 15:54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减仓了,不知道会不会卖飞? 大A复利哥 09-1009-10 15:54
- 197 8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能否过前高10.30呢 专做高吸低抛 09-1009-10 15:54
- 126 0 [劲仔食品吧] 请问公司魔芋类产品近3年的收入及增速情况? 劲仔食品股友 09-0809-10 15:54
- 48 0 [信音电子吧] 董秘你好公司有涉足锂电池产业链吗 信音电子股友1 09-0809-10 15:54
- 115 0 [凯恩股份吧] 依旧看好,造纸板块低价股 幸运兔脚丶 09-1009-10 15:54
- 235 0 [棕榈油吧] 子落点评:9.11日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操作思路。 子落点评001 09-1009-10 15:54
- 104 0 [京沪高铁吧] 5万手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009-10 15:54
- 284 1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真涨婷,直接高开,T勾没机会上车,请拿好 有潜力地莉丽丝 09-1009-10 15:54
- 146 1 [PTA吧] 静静等待化工会议结果 吉利666999 09-1009-10 15:54
- 53 0 [华剑智能吧] 华剑智能: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 华剑智能资讯 09-1009-10 15:54
- 158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承诺管理制度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54
- 87 0 [粤传媒吧] 烂板 脚踏佛头红拇指 09-1009-10 15:54
- 144 2 [君正集团吧] 庄家想自己吃独食,不想让其他庄进来坐车 吹牛说股 09-1009-10 15:54
- 66 1 [*ST春兴吧] 兄弟们,我还在格局,能不能不要砸我! 兄弟你说的都对 09-1009-10 15:54
- 179 6 [楚天龙吧] 拉一下,回本就走。这个位置不上不下的,不可能 多文高升地止水 09-1009-10 15:54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这垃圾还不如海格 股友96998Z89i9 09-1009-10 15:54
- 196 2 [天风证券吧] 这里可不能进,没跌到位,牛市中跌到位会v,跌 绍兴变性美女阳阳 09-1009-10 15:54
- 89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蛋跌的比指数猛,涨的时候永远跑不过大盘, 股友8pS8bu 09-1009-10 15:54
- 113 0 [建投能源吧] 人气都掉没了等着主力给你们拉板呢 孤狼夜鸣 09-1009-10 15:54
- 106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又t成功了,下午没想到居然又拉升了 股友5f262U2150 09-1009-10 15:54
- 662 2 [泡泡玛特吧] 港股评级汇总 | 摩根大通维持泡泡玛特增持评级 泡泡玛特资讯 09-1009-10 15:54
- 89 1 [金鹤5吧] 大家都不想买和卖了,金鹤变僵尸了 温暖的阳光861 09-1009-10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