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苏豪弘业吧] 暴涨5天,该回调两天了吧? 老衲法号仉庭 09-1009-10 16:31
- 138 0 [汇绿生态吧] 见好就收,别指望会绿生情,一旦筹码松动,就是 知行合一05 09-1009-10 16:31
- 136 1 [宝武镁业吧] $宝武镁业(SZ00218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31
- 151 1 [越剑智能吧] 明天开盘后。快跑!!逃逸去吧。会暴跌!! 股友136Qn06780 09-1009-10 16:31
- 933 4 [吉大通信吧] 吉大通信:业务基本盘稳定 加大新业务研发投入 吉大通信资讯 08-2909-10 16:31
- 102 0 [赣能股份吧] 竞价还砸个三分,上个百亿市值过分吗 对错不由心 09-1009-10 16:31
- 114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板块的中国平安。昨天想t三毛不给,今天想t 款举金觥劝 09-1009-10 16:31
- 148 2 [A50期指吧] 两万成交量这么快就跌穿了,笑死,没量主力意思 股神巴菲莉 09-1009-10 16:31
- 250 3 [华建集团吧] 这主力蛮坏的,12.61前面的一个低点故意打破,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009-10 16:31
- 154 0 [新城市建设发展吧] 致登记股东函件 – 通知信函及回条 新城市建设发展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105 0 [华润电力吧] 2025年8月电厂售电量数据 华润电力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147 0 [甲骨文吧] 牛逼li 股友9029N187C2 09-1009-10 16:31
- 109 1 [璞泰来吧] 尾盘买入了,明天能喝点汤吗 基民5T871A9885 09-1009-10 16:31
- 199 1 [中油资本吧] 基本已经是地量了,大盘也不到两万亿了,但是稳 吉祥高升的雅筑 09-1009-10 16:31
- 341 1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,水下四个点是买点,低位买入机会 云海赢股 09-1009-10 16:31
- 112 0 [振东制药吧] 资金走的特别坚决,破7快了 股友0dp2178898 09-1009-10 16:31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主力给市场留脸了,不容易!是不是要放长线 谦逊之玉臂匠 09-1009-10 16:31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公告,就有信心,说明业绩没有造假,懂事们也 温和友善的马楠莉 09-1009-10 16:31
- 141 0 [回天新材吧] 终于解套走了11块4毛五,11左右再接回来哈这个 吉林长白 09-1009-10 16:31
- 137 5 [海马汽车吧] 终于要挑战4.6了。守住上,守不住死毕竟马字辈 股友G0D2879613 09-1009-10 16:31
- 1451 10 [ST凯利吧] 涌金控股还会继续要约收购凯利泰的股权 传播金融知识 09-0709-10 16:31
- 207 1 [西部黄金吧] 上证指数再次跌破3800点,深成指和创业板,大幅 八访来财 09-1009-10 16:31
- 313 3 [江阴银行吧] 中期分红多少?买卖就等江阴秘书透露一下了。 多维阳 09-0909-10 16:31
- 121 0 [*ST中迪吧] 最起码20这个票全仓 股友008G0n3722 09-1009-10 16:31
- 901 1 [云路股份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、财政部办公厅、金融监管 青股侠 09-1009-10 16:31
- 120 0 [舒泰神吧] 明天大涨,先留个记号 达达土人 09-1009-10 16:31
- 1031 6 [ST百灵吧] 很紧张 基民f12Cph 09-1009-10 16:31
- 92 1 [信邦制药吧] 也不多求,涨到3.99我就走了 非同小可888 09-1009-10 16:31
- 258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近一周跌幅最后,还不错,希望经理再接再厉。稳 金玉民丰的五散人 09-0909-10 16:31
- 124 0 [仍志集团控股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仍志集团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798 0 [博实结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博实结7755.16万元(09- 博实结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152 0 [北方稀土吧] 连续几天都是早盘,上午诱多,套了多少追进去的 华尔街一一哥 09-1009-10 16:31
- 413 5 [旭升集团吧] 这票跟博威合金启动时前兆非常像,从k线上看, 东财网友6993513622552730 09-1009-10 16:31
- 60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$机器人ETF(SZ159770)$ 股友17O9G27681 09-1009-10 16:31
- 121 0 [乐惠国际吧] 跌了不到2个点,挺着吧,拿到年底看看超过7个点 放长线钓大鱼888 09-1009-10 16:31
- 283 2 [海润1吧] 吧主好:无股人生活在最热作比,作比的怎么会有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009-10 16:31
- 105 0 [民生银行吧] 这跌得好厉害,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009-10 16:31
- 54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只是什么基 来财小妞妞 09-1009-10 16:31
- 2810 5 [华泰证券吧] 以买方投顾为抓手 券商推进财富管理转型 华泰证券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110 0 [中泰股份吧] 量起不来,没前途 笑逐颜开的洪佑超 09-0809-10 16:31
- 412 3 [R中弘1吧] 推动1元面值退市的人彻底沦陷了 Ai一那么生动 09-0709-10 16:31
- 101 0 [天目湖吧] 感谢主力,今天没让我亏钱,虽然在牛市,这里躲 坚定的兰仪嫦 09-1009-10 16:31
- 456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zhai飞特牛啦_24 09-1009-10 16:31
- 159 4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能涨停,老子高低要去点两个,不,点三个 我叫股神的股 09-1009-10 16:31
- 6294 42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9月5日复盘以及下周一策略 霸气的冷锋 09-0509-10 16:31
- 115 0 [鼎捷数智吧] 缩量慢慢来 股友jRJSv2 09-1009-10 16:31
- 248 3 [泰坦股份吧] 大曾概念股 lansen3_3 09-1009-10 16:31
- 160 3 [*ST闻泰吧] 早上41.3忍住没有加,下午一上冲埋在了41.94 股友8f23821A08 09-1009-10 16:31
- 109 2 [星星科技吧] 再看一天,今天格局了 李火旺与丹阳子 09-1009-10 16:31
- 105 2 [闽东电力吧] 那个明日之星88888还在吗 股友qaz0000 09-1009-10 16:31
- 496 7 [杭可科技吧] 明天估计要小调整一下现在人气本来就不行,小黑 我的个神咋办2024 09-1009-10 16:31
- 109 2 [孩子王吧] 今天又创新低,是不是证明没止跌?贝因美是止跌 一尾可航 09-1009-10 16:31
- 90 1 [圣邦股份吧] 哈哈哈哈,又是对子,可以放弃幻想了,60再说 跟着大V反着买 09-1009-10 16:31
- 367 0 [紫燕食品吧] 13.5的价格还有10来天解禁3亿多股,现在进来买 有才之鱼鱼 09-1009-10 16:31
- 110 0 [九鼎新材吧] 选择了向下,半年没指望了! 恰长亭寨空仓 09-1009-10 16:31
- 11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吧] 这个太强了 稳定的杨亚特1 09-1009-10 16:31
- 629 0 [北方华创吧] 大宗交易:北方华创成交9848.73万元,折价1.22% 北方华创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809 0 [汇纳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汇纳科技成交2864.26万元,成交价45. 汇纳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1414 0 [博纳影业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博纳影业201.06万元(09 博纳影业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362 0 [海大集团吧] 大宗交易:海大集团成交7353.69万元,折价0.06% 海大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360 0 [山水比德吧] 大宗交易:山水比德成交816.51万元,折价1.50% 山水比德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199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我来说说主力的手法:每天尾盘跌3个点,然后第 就干股中股 09-1009-10 16:31
- 101 0 [圣阳股份吧] 缩阴神功,一下缩了4个点,果然是小鬼子庄家 股友9611dX7399 09-1009-10 16:31
- 142 1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高盛杀入,今天也吃大面。 吹一个大泡泡 09-1009-10 16:31
- 798 2 [中信金属吧] 铌基电池的核心优点是极高的安全性和超长循环寿 炒股怡情121 09-1009-10 16:31
- 628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封板引爆苹果+AI主线,三维通信、利欧 David的投资笔记 09-1009-10 16:31
- 162 3 [众泰汽车吧] 不可思议!涨停了 猫咪大人 09-0809-10 16:31
- 111 1 [威尔泰吧] 买到此股,当中新股, 股友EpbypL 09-1009-10 16:31
- 136 4 [雪人集团吧] 石油开采不跟吗,实打实的主业呀! 覃塘拿红ROM 09-1009-10 16:31
- 99 0 [视觉中国吧] 趋势已破,没有一两个月走不出来 股友y822v37752 09-1009-10 16:31
- 152 2 [A50期指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大盘3800了,这个连去年924高 基民BJTsrX 09-1009-10 16:31
- 124 1 [华邦健康吧] 明天大涨拿稳了 有魄力的钟炯 09-1009-10 16:31
- 89 0 [星岛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星岛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87 0 [*ST春兴吧] 好榜呀,拉萨来了 翡翠成章地孤独博 09-1009-10 16:31
- 109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每天涨2%绝对是最高点。无脑T就行 单中单 09-1009-10 16:31
- 693 3 [江苏国信吧] 八年老散,绩优量价趋势流,缩量才是唯一真指标 武宣路徐庶 09-1009-10 16:31
- 131 2 [上海电力吧] 慌什么啊这票适合长期持有追高杀跌怎么赚钱 康康发大财啦 09-1009-10 16:31
- 177 0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:关于参加2025年河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承德露露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122 0 [中衡设计吧] 明后两天是确认2买点的时间段,可以跟随买入 信念诚善 09-1009-10 16:31
- 112 1 [中贝通信吧] $中贝通信(SH60322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31
- 95 1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做水泵的 夏汉光兰陵王 09-1009-10 16:31
- 147 5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42.71保卫战。如果没有一个涨停,直接回补3 哥尔d罗杰5145 09-1009-10 16:31
- 114 1 [阿尔特吧] 中国股市要想健康发展,像这种公司就应该全部剔 嘟嘟弄弄 09-1009-10 16:31
- 262 2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洗得彻底,明天大涨,下跌空间小,K线漂亮 轻松的周伟涛 09-1009-10 16:31
- 158 3 [众泰汽车吧] 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阿泰扶我入云霄 猫咪大人 09-0909-10 16:31
- 105 0 [盐湖股份吧] 青藏高原上的贵州茅台。 股友5gOJUF2049 09-1009-10 16:31
- 179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董秘:公司运转还正常吗? 股友t998137R39 09-1009-10 16:31
- 275 1 [世纪华通吧] ST走势分析 邪恶陷阱 09-1009-10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