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青岛食品吧] 请改名 致诚股票 09-1009-10 16:30
- 267 1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A(美元现汇)吧] 9月3曰3点前购买的美元基金成交净值按那天的计 tonywwf 09-0509-10 16:30
- 95 0 [苹果吧] 果然股价不会骗人,看着这么丑 早见沙织QAQ 09-1009-10 16:30
- 106 1 [*ST元成吧] 明天正式开抢 股友6ox5611272 09-1009-10 16:30
- 110 0 [ST应急吧] 二阳夹十字星,多方炮出击!冲上九元加仓干 无业游民草莓 09-1009-10 16:30
- 553 11 [阳光电源吧] 从价值投资来说这股票没问题,但A不谈价值投资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09-1009-10 16:30
- 107 0 [知行科技吧] 大家再忍忍,等跌破2块时,我就接盘,买个几万 波动价值 09-1009-10 16:30
- 86 1 [贪玩吧] 这样都不涨 谦虚的馨蓝君18 09-1009-10 16:30
- 326 5 [科大智能吧] 明天涨停15.28 反包板研究者 09-1009-10 16:30
- 117 3 [天海防务吧] 血亏16个点,割肉出局 只想回本0_0 09-1009-10 16:30
- 104 0 [新国都吧] 两个月的下跌,该走的都走了 基民fFjHrz 09-1009-10 16:30
- 112 0 [珠免集团吧] 9月零售业景气指数都超荣枯线了,珠免什么时候 超甜的布丁呀 09-1009-10 16:30
- 1495 8 [红宝丽吧] 让你们看看老韭菜与绿宝丽的爱恨纠葛 基民7T3Zyp 09-0909-10 16:30
- 96 0 [天通股份吧] 12.16买的站岗 低频持有者kim 09-1009-10 16:30
- 367 8 [华建集团吧] 持股压盘厉害,你看那卖盘4就有66万卖盘。 半杯水HK 09-1009-10 16:30
- 102 1 [国瑞科技吧] 明天再跌5个点,我来买两手玩玩 康欣百事通 09-1009-10 16:30
- 234 5 [粤传媒吧] 明天不要一字,让我进去喝点肉汤 老蓝孩101 09-1009-10 16:30
- 173 5 [莲花控股吧] 为啥盘后热度飘升200算力假龙头就是不一样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009-10 16:30
- 99 2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但愿继续保持这个节奏 博弈看趋势 09-1009-10 16:30
- 418 2 [*ST正平吧] 正平也在学习华西么?今天差点又T飞了,不封板 ST牛牛2026 09-1009-10 16:30
- 385 5 [陕鼓动力吧] 陕鼓懂秘:请问陕鼓动力的第三次转型中包括主责 风水清华 09-0509-10 16:30
- 490 4 [ST棕榈吧] 5个多亿的封单瞬间撤光了,不理解主力意图,洗 三江游资066 09-1009-10 16:29
- 83 0 [步步高吧] 天天T,迟早自食恶果 股友8N6w891687 09-1009-10 16:29
- 123 0 [化学制药吧] 大医药板块资金在持续流出 鹰笛9784 09-1009-10 16:29
- 145 0 [宜生3吧] 散户一有点接盘庄家就跑。抛光了就摘牌,另起炉 股友324Iww 09-1009-10 16:29
- 105 0 [泰格医药吧] 衰败得泰格 股友qswrWf2547 09-1009-10 16:29
- 163 4 [湘潭电化吧] 昨天亏6千今早赚80跑啦,现在加回来可以吗 刻苦地梅花 09-1009-10 16:29
- 388 22 [晶泰控股吧] 早上骂我的人呢跌的舒服不下午会让你们知道什么 老姦熊 09-1009-10 16:29
- 102 0 [中国核电吧] 卖了你是多么正确的选择,在外面一天就挣回来了 一个人的电影 09-1009-10 16:29
- 107 0 [锦江酒店吧] 老挝首店2026年开,进度表清晰,跟踪节点就行。 股友75k287593H 09-1009-10 16:29
- 93 0 [国泰海通吧] 跌倒10元就抄底。 fishloves 09-1009-10 16:29
- 365 0 [新思科技吧] 新思科技盘前跌超19% 新思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132 2 [R九有1吧] 鹏博士也是菜鸟唯一有看头的就是九有了哈哈 买啥啥涨红红红 09-0809-10 16:29
- 119 0 [R蓝璟1吧] 放开涨跌幅限制多好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1009-10 16:29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看80 股友26GR683052 09-1009-10 16:29
- 90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升升升财 09-1009-10 16:29
- 110 0 [永利股份吧] 这个公司管理层毫无作为,永远无视股东利益 股友R3Y0898022 09-1009-10 16:29
- 97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这里几周新入手成本615上!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009-10 16:29
- 104 0 [德邦心连心曦和1号吧] 2025年9月1日-7日,曦和1号市场观点及投资运作 德邦资管 09-1009-10 16:29
- 370 7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变盘,涨跌随意,已八成仓位,五十个点的利 驰宏牌收割机 09-0909-10 16:29
- 98 0 [东贝集团吧] 东风来了,上涨行情要抓住咯。 小兔子偷 09-1009-10 16:29
- 172 3 [艾芬达吧] 都不用等龙虎榜了,肯定是五佛临门 北岸2015 09-1009-10 16:29
- 113 2 [海量数据吧] 这家公司有技术实力吗,怎么亏损好几年,会不会 基民65d63583d5 09-1009-10 16:29
- 11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今天居然红了还可以 深思熟虑的米 09-1009-10 16:29
- 299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000811冰轮环境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冰轮环境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117 0 [天下秀吧] 网红经济现在有个团播购物开始火了,算是天下秀 稳扎稳打低吸高抛 09-1009-10 16:29
- 149 3 [*ST春兴吧] 今天打板的有吗 韭皇por 09-1009-10 16:29
- 14690 67 [工业富联吧] 郑州富士康iPhone 17港区产线已接近满产 近20万 工业富联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81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开通港股做T的爽了 帽绿老师 09-1009-10 16:29
- 416 0 [中恒电气吧] 请问贵公司和腾讯云是否有数据中心电源方面的合 中恒电气股友 09-0109-10 16:29
- 100 0 [天沃科技吧] 已经抄底,期待明天上涨,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 精灵探访记 09-1009-10 16:29
- 628 3 [ST东时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ST东时 STaunt 09-0909-10 16:29
- 126 0 [二六三吧] eSIM技术与二六三(002467.SZ)的主营业务有很 草根般若 09-1009-10 16:29
- 114 0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终于涨停了,牛犇 股友C62805e116 09-1009-10 16:29
- 93 0 [北纬科技吧] 股天天拉高出货、它的成本是10.09元、而且连续 股友R5cP2s 09-1009-10 16:29
- 128 2 [安德利果汁吧] 下午两笔5w股的交易又是收购? 股友682RM80238 09-1009-10 16:29
- 2391 19 [先导智能吧] 最新异动线4.57%!!别过 悔意过去 09-1009-10 16:29
- 301 2 [七彩化学吧] 今天买了一百手,为什么不跌呢 股友Rzw2rj 09-1009-10 16:29
- 126 1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29
- 153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消费股大涨 没有星星的夜 09-1009-10 16:29
- 124 1 [中国石化吧] 换帅以后股价单边下行了 勤奋的思之烟13 09-1009-10 16:29
- 541 3 [德林控股吧] 在德林亏了20w,这辈子还有机会回本吗? 咔咔往上涨 09-1009-10 16:29
- 99 2 [*ST金科吧] 是啊周五直接走人 看谈一切 09-1009-10 16:29
- 142 2 [中远海控吧] 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讲,必须要有长期绩优股,分红 啊冷静 09-1009-10 16:29
- 139 0 [中国交建吧] 我上次买的是巨化股份我问得人工智能她说8月份 炎112828 09-1009-10 16:29
- 129 2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5日线上买 八人八鹤 09-1009-10 16:29
- 253 3 [强力新材吧] 基本完了,换手一直非常高,现在那么低估计是主 股友sJOHEA 09-0909-10 16:29
- 100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没进有点后悔 股友7978a02C15 09-1009-10 16:29
- 125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,瑟瑟发抖 豪迈奔放的南砚4 09-1009-10 16:29
- 149 4 [欧派家居吧] 大盘也不差,跌成这个鬼样子 股友e5f1kT 09-1009-10 16:29
- 99 0 [瑞康医药吧] 大盘都涨1000点了,它剧然还跌跌不休,这个公司 股名小小 09-1009-10 16:29
- 118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没有融卷 不败神话zxc 09-1009-10 16:29
- 262 0 [七匹狼吧] 买于适代言七匹狼衣服,送周边。 海宁皮草火火火 09-1009-10 16:29
- 510 6 [万马股份吧] 还做梦吗?人家全跑了,没有重大利好,根本不可 哆啦A梦么么哒 09-1009-10 16:29
- 310 2 [*ST东智吧] 这股跟二六三这5~6天走势特别像,都有炸板,可 股友90Mq650558 09-1009-10 16:29
- 111 1 [丸美生物吧] 小 生机腾达de夏雪宜 09-1009-10 16:29
- 99 2 [通力科技吧] 今天和昨天天把前天的涨幅都跌没了 北斗第一星 09-1009-10 16:29
- 113 0 [中国稀土吧] 别叨叨了,涨了吹跌了黑?哪有只涨不跌的,上坡 年年多谋de林平之 09-1009-10 16:29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环保税扩围,200多种挥发性有机物将纳入征税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29
- 102 0 [诺德股份吧] 买了买几万块钱的,明天不突破坑俺了 世纪龙头涨88888 09-1009-10 16:29
- 271 0 [伊泰B股吧] B股里的长牛股,看看后面分红可以持续吗?B股每 我就是小明tony 09-1009-10 16:29
- 103 1 [舒泰神吧] 别手痒 股友69250yv393 09-1009-10 16:29
- 116 2 [中船防务吧] 9.3那天卖掉今天接回 股友11x58656k9 09-1009-10 16:29
- 86 1 [红相股份吧] 车上者一脸苦相,呆呆的看着唯有等待。 股友OhARAE 09-1009-10 16:29
- 345 5 [新炬网络吧] 有人排进去了吗? A朱生 09-1009-10 16:29
- 76 0 [中科斯欧吧] 中科斯欧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斯欧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102 0 [九安医疗吧] 说实话给我干我可以把公司干到破产退市,还口口 温文尔雅的曹春燕 09-1009-10 16:29
- 95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砸你 宁波桑田路 09-1009-10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