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刚正不阿的石伟涛 09-1009-10 16:33
- 115 0 [凯撒旅业吧] 开盘涨停,缩量上涨,明天稳了 随心所欲Cc陈 09-1009-10 16:33
- 135 1 [东方通信吧] 感觉今天量有点小啊,明天抛压不会轻。 梦随风醒时 09-1009-10 16:33
- 140 2 [山金国际吧] 大象的腿不好抱啊![捂脸][捂脸] //@爱炒股的田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6:33
- 325 2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是骡子是马,年底见分晓 虞城吴彦祖 09-1009-10 16:33
- 73 2 [巍华新材吧] 今天涨2分钱,可以交作业了!圆满收工! 大甩卖 09-1009-10 16:33
- 160 2 [永升服务吧] 7900万股是什么情况? zlm51887545 09-1009-10 16:33
- 108 0 [*ST康佳A吧] 过来看看,深坑割肉后买进黄金,现已回本还略有 股友Q28638Z585 09-1009-10 16:33
- 100 0 [锦浪科技吧] 你再掉我加仓,,现在才一成仓位,你要么来个跌 我是新哥哥 09-1009-10 16:33
- 104 0 [中粮科工吧] 缺口补了再说 科力软退市 09-1009-10 16:33
- 68 0 [中汇线缆吧] 中汇线缆: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汇线缆资讯 09-1009-10 16:33
- 155 3 [可川科技吧] 拉起来就压下去,拉起来就压下去,搞什么飞机? 股友q8311m0598 09-0909-10 16:33
- 103 0 [ST洲际吧] 今天已经试盘了。 炒股生活166 09-1009-10 16:33
- 248 0 [联合光电吧] 严重缩量,底部十字星,要变盘了,买到涨为止 波段为王h 09-1009-10 16:33
- 187 3 [英唐智控吧] 连着两天换手率6.88% 凝紫昔瑗 09-1009-10 16:33
- 137 4 [华新精科吧] 兄弟好,等C5临停过百嘛?!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6:33
- 254 5 [中远海控吧] 日线已经由多翻空,韭菜们不割肉,一直跌,跌到 疯狂摩擦 09-1009-10 16:33
- 259 4 [海格通信吧] 涨又骂,跌又骂,何必呢?不要计较一天两天的得 开飞机车大炮 09-1009-10 16:33
- 96 2 [中旗股份吧] 垃圾,最强的垃圾,没有第一 胡说八泄 09-1009-10 16:33
- 261 2 [梦网科技吧] 说句公道话,对比通信板块,梦网其实走势和通信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6:33
- 448 17 [卧龙电驱吧] 头顶三炷香,等死吧各位,明天地板,给我狠狠地 彭钊老师炒股 09-1009-10 16:33
- 147 3 [龙芯中科吧] 3月月内见100元,3年内见300元。 股友fh62770779 09-1009-10 16:33
- 218 1 [元隆雅图吧] 小仓位可以,加大就跌,唉 买哪只哪只涨停 09-1009-10 16:33
- 97 1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三第单入场!周期性承压3645空入场,3652补仓 肖欢短线 09-1009-10 16:33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海外市场里,不少产品都跟不上趟,$摩根新 暖暖灯光 09-1009-10 16:33
- 93 0 [胜蓝转02吧] 怎么会涨这么多?有事一直没看 语不的微晟 09-1009-10 16:33
- 158 0 [哈投股份吧] 供暖这个主营业务一直是名牌,并且供暖项目的补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009-10 16:33
- 213 1 [北路智控吧] 上周四均价33.67元抄底9200股反弹可观,经过两 博旭投资 09-1009-10 16:33
- 154 6 [振华风光吧] 不敢抄底的股民,不是合格的股民 快乐股海扬帆起航 09-1009-10 16:33
- 165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都调的啥仓啊钟胖,人家前期涨一大堆的回调下来 墩墩不加冰 09-0909-10 16:33
- 101 0 [欢乐家吧] 妈的!洗人真狠一个低开直接跌破5日。特码的! 股友u02382Q755 09-1009-10 16:33
- 178 4 [快手-W吧] 一天涨一天跌啥意思 虐虐更健康 09-0909-10 16:33
- 41 0 [CHRYSALIS INVESTMENTS LIMITED O吧] Klarna IPO and Shareholder Consultation Upda CHRYSALIS INVEST资讯 09-1009-10 16:33
- 116 1 [北方稀土吧] 跌到时候了 堆金富贵de岳不 09-1009-10 16:33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龙湖集团:1-8月合同销售总额457.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33
- 96 0 [万源通吧] 坐看狗咬狗 我还是原来的我我 09-1009-10 16:33
- 109 1 [卧龙电驱吧] 会不会跌回缺口处? 聪慧睿智的白淼洋 09-1009-10 16:33
- 147 0 [新华都吧] 到在黎明前,哈哈昨天早上卖了去买中青宝,下午 由头 09-1009-10 16:33
- 241 0 [中航西飞吧] 发了个利好的咨询人气还掉了8名怎么那么好笑 躺的平平 09-1009-10 16:33
- 401 1 [皖仪科技吧] 皖仪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皖仪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33
- 99 1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买的249,开盘就T掉了,少买很多,但心满意 股友1RT0D7 09-1009-10 16:33
- 93 1 [会稽山吧] 真揍性,白叫你一声葛老大,你还没我格局大哈哈 蛟龙德庆 09-1009-10 16:33
- 174 2 [航宇微吧] 深空经济首选央企,中国卫星、中国卫通、中国联 L安子林W 09-1009-10 16:33
- 229 4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,今年的涨幅才15.28%,远远落后于其它股 招牛金牛猫 09-0909-10 16:33
- 97 0 [精研科技吧] 逃顶的机会 两面挨鲫鱼 09-1009-10 16:33
- 110 0 [东杰智能吧] 到现在还停留在8月27开盘那天的价格 小桥0530 09-1009-10 16:33
- 91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走势要回调一段时间了吧?大家怎么看? 投资一投机 09-1009-10 16:33
- 337 8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这么红,这是自己在废自己 桃子2518 09-1009-10 16:33
- 122 1 [海得控制吧] 上午就说了,大股东高管疯狂减持,起码等13.1再 龙飞翔2019 09-1009-10 16:33
- 140 1 [广百股份吧] 要启动了 我套你猴 09-1009-10 16:33
- 6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怎么看 一天赚个小几百 09-1009-10 16:33
- 729 1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为什么这么牛?中科大马骋团队的氧硫化磷锂 守候与狙击 09-1009-10 16:33
- 1963 26 [吉视传媒吧] 控的精准,今天能红收,明天就是大低开,今天能 約等魚 09-1009-10 16:33
- 542 4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明确表示公司的射频芯片可以用于卫星通 股友m0V7898722 09-1009-10 16:33
- 89 0 [华新精科吧] 有就是希望![偷笑]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兄弟好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6:33
- 123 0 [恺英网络吧] 先别着急下结论,多看看公司基本面,好货不怕晚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1009-10 16:33
- 95 0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什么情况,见了鬼了,暴跌 曹子钰 09-1009-10 16:33
- 1401 7 [太平洋吧] 尾盘主力的卖盘太明显了,全是999的,这是什么 念亦难忘 09-1009-10 16:33
- 215 6 [君正集团吧] 想要筹码你拉到6块就怕你装不下,何必在这里磨 波段T哥 09-1009-10 16:33
- 82 0 [西菱动力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潜在的信息未披露?公 西菱动力股友 09-0509-10 16:33
- 256 0 [曼恩斯特吧] 公司在固态电池领域有那些布局? 曼恩斯特股友 09-0809-10 16:33
- 221 5 [山子高科吧] 2.53清仓了,明天有机会再进! 供书教学 09-1009-10 16:33
- 137 2 [安达智能吧] 两点开始发力! 水子美有礼貌 09-1009-10 16:33
- 2538 54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大曾子来了怕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33
- 3560 5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医养IPO获备案 业绩持续性待考 同仁堂资讯 09-1009-10 16:33
- 104 0 [航发控制吧] 垃圾股啊,卧槽 尽力去创造 09-1009-10 16:33
- 414 3 [英联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英联股份换手率达31.12%(09 英联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33
- 228 2 [源飞宠物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源飞宠物下跌8.26%(09-10) 源飞宠物资讯 09-1009-10 16:33
- 104 0 [君正集团吧] 恶庄恶庄恶庄恶庄恶庄 股友82cO156261 09-1009-10 16:33
- 9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控制回撤就是玩到年底也是白玩 耐心778 09-1009-10 16:33
- 84 1 [昂利康吧] 可以抄底了吗 从来不洗碗 09-1009-10 16:33
- 115 1 [卫光生物吧] 猛龙 wtdftg 09-0909-10 16:33
- 106 0 [汇顶科技吧] 真的烂!不是装的。 万丛韭菜一点红 09-1009-10 16:33
- 122 0 [健康元吧] 连续两次三只乌鸦了 基民0SV62w 09-1009-10 16:33
- 813 5 [万马股份吧] 完犊子了 敬畏市场的超短 09-1009-10 16:33
- 88 1 [国科军工吧] 这个世界纷争才刚刚开始,军工必然涨 顺势奋斗 09-1009-10 16:33
- 124 1 [淳中科技吧] 这成交量太稳了 行者武松也 09-1009-10 16:33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跌怎么没异动呀,不愧是长桑,故乡的樱花开 贴心的冯小白 09-1009-10 16:33
- 503 3 [常山北明吧] 还不涨吗 T天涨不停 09-0909-10 16:33
- 743 8 [山河智能吧] 该股每次出减持公告都会让你跑,不知道这次了, 刚强的汤昆 09-0509-10 16:33
- 198 3 [元隆雅图吧] 尾盘两次拉涨停没封单就是为了套打板客,毒呀, 股之大道净加唔身 09-1009-10 16:33
- 865 7 [高德红外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英雄凯歌 09-1009-10 16:33
- 101 0 [斯达半导吧] 暴跌啊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9-1009-10 16:33
- 191 0 [中银香港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信函及要求表格 - 本次公司通 中银香港资讯 09-1009-10 16:33
- 110 1 [苹果吧] 想买个手机1w,想想还算了,把这1w拿去买7股股 国际散人 09-1009-10 16:32
- 112 1 [友好集团吧] 明天会破8走加速不 股友l2529G3503 09-1009-10 16:32
- 110 1 [新柴股份吧] 这个真是, 稳扎稳打一路长红 09-1009-10 16:32
- 89 0 [长安民生物流吧] 职工代表监事辞任 长安民生物流资讯 09-1009-10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