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6 79 [华微电子吧] 那帮幻想着华微翻几倍的唱多者咋不见了?昨天一 JerryChoi 06-2709-10 16:29
- 114 0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科技 股友PD386N 09-1009-10 16:29
- 88 1 [伟仕佳杰吧] 每天都高开低走最不喜欢这种走势 长线价值游资 09-1009-10 16:29
- 240 4 [天齐锂业吧] 周一进来,十几个点没了,一下子把我8月的利润 股友3X86p28551 09-1009-10 16:29
- 406 24 [新疆交建吧] 哭昨天给男朋友提现20万卖了,本来想拿到20块钱 基民OdNX1T 09-1009-10 16:29
- 89 0 [五粮液吧] 这会那会。不过故事会。体质问题。别太累了。 股友SsJWJY 09-1009-10 16:29
- 105 0 [爱朋医疗吧] 不行了,下面空荡荡的 诺优 09-1009-10 16:29
- 115 0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就各凭本事,看谁跑得快,跑得慢的吃大面 扬州岙路营业部 09-1009-10 16:29
- 103 0 [金山云吧] 中国电子云,比金山云要差么 股友oK5U3F 09-1009-10 16:29
- 127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应该见短期底部,最好是锤头形态,决定准备 歪哥1962 09-1009-10 16:29
- 99 0 [信濠光电吧] 真让人生气气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同样是高价 昨日之最 09-1009-10 16:29
- 122 0 [仙坛股份吧] 日K线好漂亮的美人肩走势图! 终极郎中 09-1009-10 16:29
- 92 0 [苹果吧] $苹果(NASDAQ|AAPL)$ 瓜带蒂 09-1009-10 16:29
- 1049 17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国泰海通资讯 08-2909-10 16:29
- 116 0 [通鼎互联吧] 铁子们,待到涨成时,之前的回调都成了过眼云烟 人间已晚123 09-1009-10 16:29
- 715 7 [阳光电源吧] 利好消息没等到,等来了一个重大利空消息 巴黎小甜心 09-1009-10 16:29
- 188 3 [大北农吧] 低位发利空,是利好吗,是吸筹吗 股市入门者 09-1009-10 16:29
- 362 3 [华建集团吧] 今晚出公告你们信吗?反正我信。 锬老三 09-1009-10 16:29
- 118 1 [深粮控股吧] 实际上深粮控股的熊市,并不是业绩不好的原因, 股友09JexI 09-1009-10 16:29
- 178 4 [快手-W吧] 真是太奇葩了,我在快手遭遇了刷单诈骗,骗子把 胆小如兔兔 09-1009-10 16:29
- 264 0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:关于参加2025年河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立中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215 3 [瑞丰光电吧] 超跌,小盘,中报0,044分,数字巳出,等待碰前 上海随想 09-1009-10 16:29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又被套住了,全他娘的割肉了,这个还得割,8.94 老衲算股 09-1009-10 16:29
- 732 0 [中国电影吧] 哇哇哇,滞涨了,还不跑? ----- 这是韭菜的认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009-10 16:29
- 9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c,收盘怒拉负1.69%! 小散666888 09-1009-10 16:29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开盘价6.30 股友31rp099213 09-1009-10 16:29
- 635 1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在进货 Solil 09-1009-10 16:29
- 437 10 [吉视传媒吧] 我朋友今天6块买的,明天能涨回来吗 姜先生hh 09-1009-10 16:29
- 130 1 [三花智控吧] 看到一片骂声就对了,买了就想涨想啥呢 落地无痕888 09-1009-10 16:29
- 1785 20 [华新精科吧] 是不是买少了? 天助我也A 09-0609-10 16:29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该回调一下,前期涨太多 好股不错过666 09-1009-10 16:29
- 133 0 [紫燕食品吧] 这种肉股,也能跌5个点? 战无咎 09-1009-10 16:29
- 498 0 [湘财股份吧] $湘财股份(SH600095)$ 说好不哭不可能 09-1009-10 16:29
- 133 0 [广生堂吧] 这股和舒泰神一个德性,不走,榨的骨头渣子都不 股友69250yv393 09-1009-10 16:29
- 105 0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庄真垃圾,旭升给特斯拉在打镁合金,股票就 江南螳螂 09-1009-10 16:29
- 188 0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关于提前赎回“金现转债“的第十三次提 金现代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142 0 [唯万密封吧] 唯万密封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唯万密 唯万密封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200 0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:关于提前赎回西子转债的第九次提示性 西子洁能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154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港务:厦门港务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 厦门港务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153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 溯联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129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溯联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129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2.57分若股价在70以下,集合竞价一定要卖, 股友Q61113O278 09-1009-10 16:29
- 12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我买单是废单,但是买卖数量还能变化 才情卓绝的范艳娥 09-1009-10 16:29
- 302 2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卖了半仓不下来了吗我是来炒核电的,天力复合我 铁头工 09-1009-10 16:29
- 1046 0 [招商银行吧] 财经聚焦 | 消金行业半年报:蚂蚁招联马上净利 招商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6:29
- 456 2 [凌霄泵业吧] 是旗形整理形态吗? 天地心 09-1009-10 16:29
- 183 4 [恒邦股份吧] 苟道士怎么不见了????领猫粮去了??? 伤城2 09-1009-10 16:29
- 105 1 [A50期指吧] 工业富联发来贺电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009-10 16:29
- 319 4 [凯撒旅业吧] 有有种预感,明天大帝可能要突破7块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009-10 16:29
- 1261 0 [华友钴业吧] 拿好就是了,明天看情况再加仓,这票复苏期就是 烂韭菜跑飞快 09-1009-10 16:29
- 138 0 [万马股份吧] 说实话今天被吓跑了,今天一路下跌,而且今天进 股友c3918m0898 09-1009-10 16:29
- 353 2 [天原股份吧] 尾单发发发,明天涨停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1009-10 16:29
- 333 1 [机器人吧] 降了两毛成本 股灵精介 09-1009-10 16:29
- 383 1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依沛润 09-1009-10 16:29
- 1967 7 [拓普集团吧] 早上资金全红,净流入5亿,还高位加仓,谁知道 ango 09-1009-10 16:29
- 9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华子最近跌太多,我再加点,趁着现在便宜。 有毅力的浪子 09-1009-10 16:29
- 110 2 [舒华体育吧] 孩子从来没吃过涨停,可以带我飞吗。我不贪心, 股友kjbYdIE 09-1009-10 16:29
- 535 0 [宁波东力吧] A股市场整体呈现震荡分化态势 我亦是丶行人 09-1009-10 16:29
- 106 0 [丽尚国潮吧] 草台管理班子内耗严重,不把股民当回事 骑扬暴富de明远 09-1009-10 16:29
- 95 0 [天普股份吧] 虽然有内部交易,利益输送,提前透露,还是希望 股友99606q9a53 09-1009-10 16:29
- 113 1 [*ST春兴吧] 明早高开秒杀涨停。不解释,直奔二十元。加油 A6888888 09-1009-10 16:29
- 113 0 [致远互联吧] 大盘一阶段3800也是稳住了,下一阶段向4000出发 肥波要发财 09-1009-10 16:29
- 100 0 [中鼎股份吧] 利好不停,股价跌也不停,什么玩意? 股友330uC62520 09-1009-10 16:29
- 97 0 [首开股份吧] 只要有资金故事自然来 老练的兰萱彦 09-1009-10 16:29
- 962 9 [西部黄金吧] 控异动,你是龙头 华东炒家888 09-1009-10 16:29
- 132 0 [晶泰控股吧] 想起当年的海普瑞来了 安心持有168 09-1009-10 16:29
- 206 4 [蔚蓝锂芯吧] 专门为宇树科技机器人供货的机器人专用电池才涨 好久好久好久 09-1009-10 16:29
- 352 4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集团私有化退市,旗下优质资源分拆上市,岚 股友3U7502872L 09-1009-10 16:29
- 208 4 [方正证券吧] 信达不卖掉,主力不敢涨,废了 股友17080c190z 09-1009-10 16:28
- 151 0 [纯碱吧] 按道理应该再过两周才会启动,不过今天晚上可以 陈秉宇 09-1009-10 16:28
- 92 0 [粤传媒吧] 周一想买的没有买 冷静分析者 09-1009-10 16:28
- 94 0 [川宁生物吧] 彻底被你征服了 股友q1mseJ 09-1009-10 16:28
- 83 2 [大连重工吧] 大哥,你都跌了两个礼拜了 股友077dIr4703 09-1009-10 16:28
- 104 0 [天顺风能吧] 企业的利润迷人之处就是未来不错的增长前景 股友383f2u6176 09-1009-10 16:28
- 98 0 [四方精创吧] 短期双顶,看到38 刀锋剑客 09-1009-10 16:28
- 97 0 [武商集团吧] 我又回来啦 nn必胜 09-1009-10 16:28
- 224 2 [上海电力吧] 大家不用慌,无量跌停,这是个高控盘的恶庄,借 心稳手慢 09-1009-10 16:28
- 379 3 [哔哩哔哩-W吧] 走了,大盘涨了4天,你大涨了2天,明天就难说了 傅哥你好 09-1009-10 16:28
- 87 1 [麦克奥迪吧] 期待已久的大阴线破15快了 专业擒龙 09-1009-10 16:28
- 109 5 [晶泰控股吧] 一堆韭菜在这唧唧歪歪的,先跌一波就安静了 咸鱼卤蛋 09-1009-10 16:28
- 112 1 [智度股份吧] 盈利50个点,撤了,谢谢主力大哥。 股友P0OH8P 09-0109-10 16:28
- 1403 10 [博源化工吧] 我把持有该股当存银行,十多年了,再过两三年分 基民mNtjdD 08-1709-10 16:28
- 110 0 [中坚科技吧] 股价还算是坚挺。 飞的是心 09-1009-10 16:28
- 319 8 [格力电器吧] 一个年底净资产1500左右,年利润300+,现在卖我 股友5n0kFk 09-1009-10 16:28
- 114 2 [长城证券吧] 不贪,明天有两点利润就撤 锅巴炒肉丝 09-1009-10 16:28
- 10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A股这是要崛起了这 进步的灰仔 09-1009-10 16:28
- 106 1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高举高打,10点半之前封板 创世神盘古 09-1009-10 16:28
- 164 2 [龙江交通吧] 大家猜猜看昨天跌8分今天能涨几分还是继续下跌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1009-10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