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4 [ST银江吧] 股价已经说明一切了,看起来概念一堆,没几个真 股友V88959t119 09-1109-11 12:36
- 114 1 [君实生物-U吧] 大股东2%减持不完成,是不会涨的,谁愿意抬轿 硬山人 09-1109-11 12:36
- 145 5 [日出东方吧] 对你要求不高,希望今天能站在10元 月华5207143 09-1109-11 12:36
- 62 1 [捷佳伟创吧] 易中天大涨,拉动创业板指数大涨,并创新高,伟 武林小草 09-1109-11 12:36
- 145 4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是明出货了!!露出真实的面目!!!NND 紧跟趋势V 09-1109-11 12:36
- 62 0 [今世缘吧] 谁家好人天天跌呀,了 sprlife 09-1109-11 12:36
- 83 0 [立中集团吧] 怎么这股天天有人骂,是买了套了还是没买瞎哔哔 股友8505170oZ5 09-1109-11 12:36
- 70 0 [恒盛能源吧] 这是要搞九阳神功啊 股友qf07900691 09-1109-11 12:36
- 68 0 [世嘉科技吧] 太弱,卖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bevRrn 09-1109-11 12:36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走啦 n922813242655228 09-1109-11 12:36
- 86 0 [四川九洲吧] 咱概念,产品不比世嘉烽火硬?别怂走两步 股友1005X16X68 09-1109-11 12:36
- 79 0 [金发科技吧] 唱空狗太多!忽悠的你拿不住股!卖了就后悔! 股友Y355C88588 09-1109-11 12:36
- 66 0 [北新建材吧] 天天下杀的垃圾 执着着玩股人 09-1109-11 12:36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中小股收盘每股涨一分 晉小祿 09-1109-11 12:36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太棒了,你一跌,我的票全起飞了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1109-11 12:36
- 75 0 [旷达科技吧] 这股散户也不是很少为什么换手一直很低这样上下 股友7978611k9k 09-1109-11 12:36
- 252 1 [道氏技术吧] 广东芯陪森 ccyvb 09-1109-11 12:36
- 85 0 [全志科技吧] 人工智能芯片,基本面重大变化。 股友19115C317Q 09-1109-11 12:36
- 189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吧] 以后会仔细拜读 基民OUlSzM 09-1109-11 12:36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是科技吗? 诚恳的韭芽 09-1109-11 12:36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鑫牛仔 09-1109-11 12:36
- 89 0 [红星发展吧] 该跑的都跑差不多了,留下来的都是看好你的,差 我最摇摆 09-1109-11 12:36
- 71 0 [新洁能吧] 建仓吧,每天打板也不行啊一顿操作白玩一周啊 龙抓手你龙哥 09-1109-11 12:36
- 31 0 [拓尔思吧] 企稳了吗 风999 09-1109-11 12:36
- 68 0 [欣旺达吧] 赶紧起飞拉我上岸吧 青青小财女 09-1109-11 12:36
- 9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通过港股通+QDII双 可爱的小番薯 09-1109-11 12:36
- 111 1 [苏宁环球吧] 早上本来准备卖了,结果看错了成买入了,,结果 只要上涨狗就狗 09-1109-11 12:36
- 97 3 [吴通控股吧] 这吧里天天有人骂这个破股,可又呆在这里不肯走 马年鸿运 09-1109-11 12:36
- 78 1 [利通电子吧] 涨这么多,你让我很为难,想T又怕你拉试盘线 物归原主 09-1109-11 12:36
- 87 2 [岭南控股吧] 果然是大盘逆子! 知行要合一1 09-1109-11 12:36
- 89 4 [博敏电子吧] 散户太多,这票不会涨 里奥斯 09-1109-11 12:36
- 115 2 [领益智造吧] 10天线压住,突破估计要一段时间,可以做高抛! 赚够旅游钱 09-1109-11 12:36
- 279 3 [ST新华锦吧] 明天注定停水停电的一天哎彻底完了我的5倍杠杆 季锦009 09-0909-11 12:36
- 117 0 [歌华有线吧] 涨到定增价15元右左。资金等一系列问题就都可以 股友ohqtY9 09-1109-11 12:36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下午必定跳水, 尛黑牛 09-1109-11 12:36
- 214 6 [ST京机吧] 典型洗盘动作,想震跑我,吹吧。下午肯定会做一 树上的鱼888 09-1109-11 12:36
- 74 0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这是拉里面了嘛?股价这么拉胯 有判断力的宋赫1 09-1109-11 12:36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最超吗8.77出,我不卖,空头快滚,去卧龙 股友30u3380v28 09-1109-11 12:36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名字上带钢,实际上真萎 东财网友3932513813959778 09-1109-11 12:36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不服你就进来 想保本都难的时代 09-1109-11 12:36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解套了,拜拜,6天2000块 晶晶日 09-1109-11 12:36
- 97 0 [张小泉吧] 刀剪行业本来门槛不高,但谁能做百年品牌?靠的 牛比比 09-1109-11 12:36
- 13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A$今年这个基金经理很牛,希望 基民6p02606e80 09-1109-11 12:36
- 82 0 [海南矿业吧] 起不起作用的进去投它一票 hk9jwhunmwa 09-1109-11 12:36
- 95 0 [和顺石油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你还好意思跌,什么情况? 德哥1246 09-1109-11 12:36
- 86 0 [XD炬芯科吧] 上涨有点弱 Andy9 09-1109-11 12:36
- 74 1 [五粮液吧] 这货可以上热搜了 姑苏城外寂寞的鱼 09-1109-11 12:36
- 614 1 [和而泰吧] 群众里边有坏人啊 悠闲的岳菲栋 09-1109-11 12:36
- 76 2 [福星股份吧] 热点转到科技啦,地产明天堪忧 庄哥带我飞 09-1109-11 12:36
- 139 2 [同方股份吧] 不要发梦太早,7.5没有破,说明有一定的支撑力 言细早 09-1109-11 12:36
- 71 1 [ST合纵吧] 股吧乌烟瘴气,韭菜太多,涨不了,人气越高韭菜 每次赚二个点 09-1109-11 12:36
- 85 0 [二六三吧] 昨天跑了,没想到真能高开。7.5又吃回来一部分 股友99oA901162 09-1109-11 12:36
- 75 0 [太平洋吧] 历史新高,冲 请叫我三分哥 09-1109-11 12:36
- 87 1 [科大讯飞吧] 还得震荡两天,别人都上天了,它还在原地打转 唐马先森 09-1109-11 12:36
- 80 1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11个涨停了,中京想上去露露脸,结果上去秒 轻快的李皓轩 09-1109-11 12:36
- 818 2 [荣联科技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 炒股赚钱炒股赢家 09-1109-11 12:36
- 300 4 [科力股份吧] 主力在我成本线这里搞了很久了,问题是我根本不 MAN时光 09-1109-11 12:36
- 122 3 [ST南都吧] 怎么说,空头急不急 南都三蹦子 09-1109-11 12:36
- 221 9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站上3.4就牛逼了 一路长红相伴 09-1109-11 12:36
- 584 1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股价在犹豫中上涨的意义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1109-11 12:36
- 105 5 [芯片ETF东财吧] 1.816亏钱卖的现在涨了让我情何以堪还是1.94的 股友3lk9532666 09-1109-11 12:36
- 90 3 [医疗ETF华宝吧] 咋啦这是出啥大利空了 红尘情歌w 09-1109-11 12:36
- 353 13 [德宏股份吧] 明天开始上攻,月底到40 n139657481310c9c 09-0409-11 12:36
- 81 0 [ST豆神吧] 一大堆唱空,拿不到筹码了对吧,你拉我给你5w股 靖靜發財 09-1109-11 12:36
- 89 1 [粤传媒吧] 兄弟们上不了均线就是跌停无疑上了均线给我加仓 俏丽的柳溪淼 09-1109-11 12:36
- 5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里面的钱还是太多了,这是撵你们去隔壁。 涛声波澜1 09-1109-11 12:36
- 105 1 [山子高科吧] 目标6.6 股友76G529E983 09-1109-11 12:36
- 174 2 [光启技术吧] 深证指数,创业板指数都已经创新高,这个烂股确 股友mQvUjD 09-1109-11 12:36
- 131 6 [兰生股份吧] 亏40个点,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527z50709V 09-1109-11 12:36
- 221 1 [济民健康吧] 专门做一次买卖,涨停了就卖,落袋为安,留下的 股友39p915018w 09-1109-11 12:36
- 479 1 [史丹利吧] 松磁史丹利宜化前景可期,去年亏损过亿,今年4 一夥不变心 09-1109-11 12:36
- 98 0 [石药集团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公司还不启动50亿回购计划,那 股友82R901167e 09-1109-11 12:36
- 85 1 [游族网络吧] 还好14.5割肉了亏了3500 星辉20 09-1109-11 12:36
- 92 1 [白银有色吧] 准备请津师了 股友78g299323Y 09-1109-11 12:36
- 176 6 [万通发展吧] 一直在撤单,要炸板? Kuroniko 09-1109-11 12:36
- 131 1 [盛洋科技吧] 空壳公司..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散户的daddy 09-1109-11 12:36
- 171 1 [联想集团吧] 世界首富换人,加油云计算,加油人工智能,加油 放长线钓大渔 09-1109-11 12:36
- 96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好像不少人都在回调的时候加仓黄金啊,我看$华 饭后聊投资兔 09-1109-11 12:35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货完犊子了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1109-11 12:35
- 81 4 [大众交通吧] 天天跌啊这哥们到底咋回事大盘涨小跌大盘跌它大 戴树人 09-1109-11 12:35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疯狂进,山顶一直卖,挺好 我炒的是国运 09-1109-11 12:35
- 461 0 [A50期指吧] 创业板指强势冲破3000点,这次牛市的格局一下子 平凡小股民 09-1109-11 12:35
- 91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的日K走势印证了土豆的判断是对的3800是顶 超级土豆888 09-1109-11 12:35
- 82 0 [华虹宏力吧] 哈哈。你咋知道会跳水 股友29Po225130 09-1109-11 12:35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CPO的机会来啦 千年等一趟 09-1109-11 12:35
- 56 1 [信雅达吧] 公司出了问题了,不然不会这样的,快跑 肉联厂小员工 09-1109-11 12:35
- 174 4 [海油工程吧] 说句实话,现在融资多头在强撑,散户被套只有多 不要愤怒 09-1109-11 12:35
- 83 0 [贝斯美吧] 谁早上一开盘直接下杀?下午硬下涨两个点吧!一 向阳前进 09-1109-11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