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买了点,明天应该会涨几个点吧。大家攥住了 三三愚 09-1009-10 16:39
- 100 1 [鼎际得吧] 危险了,短期对子顶 你的M16A4BABA 09-1009-10 16:39
- 78 4 [和元生物吧] 必破4元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9-1009-10 16:39
- 480 2 [多晶硅吧] 这些多晶硅企业都在拼命招人呢,减产还会拼命招 耐心的小周周 09-1009-10 16:39
- 523 1 [天奥电子吧] 商业航天只是深空经济的一部分。深空方向非常大 真诚De皮特 09-1009-10 16:39
- 192 3 [股市实战吧] 新华都今天已验证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1009-10 16:39
- 130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50亿都上不去还百亿企业小垃圾 伽伽2022 09-1009-10 16:39
- 156 3 [华夏银行吧] 高管才刚开始买,你急个啥,要买得比高管低才安 股友nYZ1V9 09-1009-10 16:39
- 118 0 [好上好吧] 这股今年有那么多解禁股,应该走不出新高了 透风的破墙 09-1009-10 16:39
- 93 0 [隆华科技吧] 兄弟们还不如去买个垃圾股!这货猪力没格局的! 一路向北6699 09-1009-10 16:39
- 105 1 [万通发展吧] 可惜,上午没跑 股海拾贝007 09-1009-10 16:3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别的股一路创新高,你一路下滑。又准备开会忽悠 稳健投资AAAA 09-1009-10 16:39
- 119 0 [松原安全吧] 股价一涨就着急卖公司。 魅力的岳彤芸 09-1009-10 16:39
- 159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18% 估值播报员 09-1009-10 16:39
- 166 2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候可以交易?喑箱操作?不公告,合并不同 lu83947897 09-1009-10 16:39
- 662 5 [巨星科技吧] 加仓干就行了,卧龙涨了那么多它还没开始,宇树 股友615U87p179 09-1009-10 16:39
- 248 0 [利元亨吧] 走得最稳健的是利元亨,10元一个平台稳步上来的 有约不来 09-1009-10 16:39
- 103 1 [上海建工吧] 国家还是为建工爷着想,拉上去怕心脏受不了,有 车到山前必有道 09-1009-10 16:39
- 146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这只算力基持仓的800G光模块今日领涨!近一年10 星星财来 09-1009-10 16:39
- 243 1 [博思软件吧] 财政部最新发布的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应用的案 博思软件股友 09-0509-10 16:39
- 85 1 [健康之路吧] 为什么今天涨 股友3376Et6231 09-1009-10 16:39
- 105 0 [红旗连锁吧] 别猜了,主力想拉就拉想砸就砸 股友20R2R09633 09-1009-10 16:39
- 304 3 [欧普照明吧] 过阵子吧里一热闹,我就没机会霸屏了 大章鱼侠 09-1009-10 16:39
- 81 1 [苹果吧] 丑到没边 股友51W51065u7 09-1009-10 16:39
- 126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主力迫走敢死队,一统江山好操作。 股友KMxsR1 09-1009-10 16:39
- 111 1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买了这个 千宇1279 09-1009-10 16:39
- 139 1 [新通联吧] 差不多了,可以分批建仓! 人生没有备份 09-1009-10 16:39
- 1144 4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压的多厉害后面涨的就会多狠我爱说实话 江淮诚不欺我 09-1009-10 16:39
- 151 5 [北证50吧] 申购新股的不投资二级市场,做二级市场的没资金 张见君812 09-1009-10 16:39
- 203 3 [久吾高科吧] 涨十个多点没卖,到尾盘受不了四个多点卖了 买进涨涨涨 09-1009-10 16:39
- 163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真的一坨,8月29号贝特瑞、纳科诺尔、这一 资深股民456 09-1009-10 16:39
- 5941 8 [天府文旅吧] 十一假期出游持续升温,酒旅板块股价集体走强、 天府文旅资讯 09-1009-10 16:39
- 169 5 [赛力斯吧] 152买的亏了十个点割肉了,M7也推沟里吧,别卖 UU168168 09-1009-10 16:39
- 96 0 [铜冠铜箔吧] 卖了一身轻松 股友286G5I2293 09-1009-10 16:39
- 135 0 [新雷能吧] 今天图形修复的漂亮,加上董秘的答复,明天开始 铁憨憨卢卡库 09-1009-10 16:39
- 85 0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涨停价见,大家不用卖,等主力拉升 股友b95xeO 09-1009-10 16:39
- 626 12 [中航成飞吧] 80.59×1.2=96.71 专拱小白菜 09-1009-10 16:39
- 127 0 [*ST春兴吧] 我就知道一日游,现在游资没有格局的,人家有先 财神大表哥 09-1009-10 16:39
- 110 0 [信濠光电吧] 从买了信号光电后也没丢弃过你们太不争气了。 昨日之最 09-1009-10 16:39
- 118 0 [洛阳钼业吧] 握草 无伤大雅999 09-1009-10 16:39
- 107 1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不跌停,回来每个人发我100 股友58k992r718 09-1009-10 16:39
- 363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:为甲骨文(美股暴涨)数据中心提供液冷 就炒大牛股 09-1009-10 16:39
- 6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有甲骨文吗? buffet000001 09-1009-10 16:39
- 125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走了,愿赌服输,不跟你玩儿了 兮若2026 09-1009-10 16:39
- 319 1 [新开普吧] 你好,请问下目前阿里旗下入股子公司完美数联还 新开普股友 09-0909-10 16:39
- 120 1 [和展能源吧] 这个股票明显有暗庄,反正我跑了,风险太大 股友305k06R669 09-1009-10 16:39
- 100 1 [科新机电吧] 熄火了? 股友150l2C9280 09-1009-10 16:39
- 102 0 [金财互联吧] 风险具大了 股友88C25299r2 09-1009-10 16:39
- 211 0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我的买卖成交点 高乐高hg 09-1009-10 16:39
- 115 1 [雅戈尔吧] 它买银泰对不对? 股友665955v6U6 09-1009-10 16:39
- 316 5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好我是878,今天已经获利几十个,三匹大洋 新升带 09-1009-10 16:39
- 91 0 [*ST春兴吧] 挂地板了为家人们接风 迷茫卡路李 09-1009-10 16:39
- 596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最近做债券的朋友们还好吗?十年国债收益率1.82 莫名i 09-1009-10 16:39
- 102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八十多破了也没意义,不合算 股友60P6933Q33 09-1009-10 16:39
- 189 0 [中国红包吧] 一分钱都不值!!!! 大兵勇闯黑股市 09-1009-10 16:39
- 97 0 [科森科技吧] 希望明儿地板开,我好补仓 牛市过山车 09-1009-10 16:39
- 139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光模块行情持续性强!这支算力基在今日飙升中净 股友小禾 09-1009-10 16:39
- 137 1 [三江购物吧] 阿里消费,昨天上板看不上没打,今天又来打回封 顺势而爲520 09-1009-10 16:39
- 107 2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居然没有榜 金牛座兔子 09-1009-10 16:39
- 197 1 [德林控股吧] 改名叫德林证券还有的救,叫什么德林控股听起来 朝气蓬勃的小主力 09-1009-10 16:39
- 76 1 [上海洗霸吧] 恶心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009-10 16:39
- 268 1 [中信股份吧] 这一波会不会让我的盈利翻倍?如果翻倍想减点仓 金流老猎 09-1009-10 16:3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上4000 快乐的谢虔1 09-1009-10 16:39
- 99 1 [长城军工吧] 抗战胜利90周年再来买军工股了,特别是长城军工 寒王中际牛 09-1009-10 16:39
- 115 1 [步步高吧] 人气上来了各位还记得上次人气第一的时候么直接 栉枫沐雨 09-1009-10 16:39
- 79 1 [上海洗霸吧] 完蛋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009-10 16:39
- 183 2 [中教控股吧] 学费到账了?回购开始? 股友0r78188x73 09-1009-10 16:39
- 408 6 [中捷资源吧] 破位了,走吧,。好股多的是 淡定的潘麦克 09-0909-10 16:39
- 94 0 [大生地产吧] 二零二五年度中期报告 大生地产资讯 09-1009-10 16:39
- 129 2 [吉大通信吧] 实际换手率13.14的意思是,一生一世套在这。 观空不空兑 09-1009-10 16:39
- 160 1 [比亚迪吧] 高管增持理论上应该是代表价格被大幅低估了,因 也曾相信价值投资 09-1009-10 16:39
- 152 2 [常山北明吧] 前几天进来,今天走了,受不了啦,不知道是不是 股友2586342 09-1009-10 16:39
- 86 0 [三维通信吧] 又异动了? 股友07Q7y21269 09-1009-10 16:39
- 120 1 [中京电子吧] 都看不出来吗?12.06左右抢了一些筹码明天继续 股友997k83H829 09-1009-10 16:39
- 98 2 [广合科技吧] 明天不知道还能涨吗 盈盈19726 09-1009-10 16:39
- 10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近一周3.6 都是她的 09-1009-10 16:39
- 147 3 [阅文集团吧] 7000股卖光了,小赚5000,这股上行乏力,不留了 上善若水啊 09-1009-10 16:39
- 139 0 [中国联通吧] 你说你们干嘛抬价给机构减持呢,剔除a50,被动 jpgc 09-1009-10 16:39
- 97 2 [大连圣亚吧] 那些替飞的恐怕再也没机会了!明天直接高开高走 绽放实力 09-1009-10 16:39
- 121 4 [天海防务吧] 黄金坑!加仓,加仓,今周大涨! 广东牛1 09-1009-10 16:39
- 101 0 [信义光能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截至二零二五年 信义光能资讯 09-1009-10 16:39
- 87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成交额第一,但是不在龙虎榜! 凉拌素什锦 09-1009-10 16:39
- 1296 0 [双环传动吧] 请问公司有什么产品可以用于特斯拉机器人??未 双环传动股友 09-0809-10 16:39
- 106 0 [航天智造吧] 董秘,您好!公司的高性能功能材料有用到半导体 航天智造股友 09-0509-10 16:39
- 109 0 [大金重工吧] 今天这是洗盘还是出货?有哪位大神给分析一下 上尉连涨Tech 09-1009-10 16:39
- 377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:跨市场配置的科技投资利器 皇菲宏 09-0809-10 16:39
- 886 26 [东山精密吧] 下周一大低开就傻眼了 有激情的黎烁12 08-2909-10 16:39
- 97 0 [久其软件吧] 这样票,别玩了,去其他票赚钱 jackbluce888 09-1009-10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