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发财了 财源满斗平步青云 09-1109-11 09:26
- 47 0 [ST南都吧] 亏损几十亿的邋急,,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109-11 09:26
- 4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涨不停!不停涨! 基民CJKFo0 09-1109-11 09:26
- 51 0 [联环药业吧] 完蛋玩意 被深割的韭菜 09-1109-11 09:26
- 56 1 [三星电气吧] 分红也不提了? 三哥做个人吧 09-1109-11 09:26
- 92 4 [华力创通吧] 开盘就一字板!!!!!!别害人,拿出你的气势 基民7D3Y129181 09-1109-11 09:26
- 162 3 [首航新能吧] 明天吃粥吃饭靠你了,给我个面子 给我个面子 09-1009-11 09:26
- 181 3 [日照港吧] 即将出现连续涨停 冯光元 09-1009-11 09:26
- 206 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又梭哈进来了不知道明天涨还是跌 新手理财小白菜 09-1009-11 09:26
- 442 2 [创耀科技吧] 创耀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半年度业 创耀科技资讯 09-1009-11 09:26
- 48 0 [艾芬达吧] 不用担心 惹格八桶 09-1109-11 09:26
- 73 0 [中广天择吧] 这么明显的趋势都出来的,还犹豫啥敢跌就敢买 运筹帷幄518 09-1109-11 09:26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咦!?说好的甲骨文概念呢?低开高走涨停?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109-11 09:26
- 101 0 [汉得信息吧] 人家神州数码,跟荣联科技直接涨停,汉得扶不上 万里牛333888 09-1109-11 09:26
- 52 0 [大港股份吧] 预料之中,车顶上的同志们,你们还好吗? 大A马后炮 09-1109-11 09:26
- 153 0 [中微公司吧] 下行中, 安东妮 09-1109-11 09:26
- 3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垃圾 股友H8375z5387 09-1109-11 09:26
- 157 3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早上百分之九十九水下,大家有机会上车的 股友09K656e063 09-1109-11 09:26
- 50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,开始大跌了 股友xEXlc5 09-1109-11 09:26
- 52 0 [中国中铁吧] 早点退市,对大家都好 黑皇567 09-1109-11 09:26
- 55 0 [神州数码吧] 卖了一股不留,下来再说吧 暖风37度 09-1109-11 09:26
- 50 0 [数据港吧] 这个竞价高开很有想象力啊! 爱玥之远 09-1109-11 09:26
- 59 0 [海能达吧] 与甲骨文合作必须涨 八方四海地叶孤城 09-1109-11 09:26
- 60 0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金鑫牛19 09-1109-11 09:26
- 56 0 [华培动力吧] 估计今天会跌5个点 捡贝壳的小马喽 09-1109-11 09:26
- 72 0 [游族网络吧] 为什么跌停开?毫无逻辑没人管? 小钟vvi 09-1109-11 09:2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梭哈,干干干 股友3k8506q186 09-1109-11 09:26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也是开上股东大会了,我也不想开啊,套牢了 看甲新文勇闯股市 09-1109-11 09:26
- 50 0 [贝因美吧] 这票每天低开都成了惯例了,正常操作 大兵哥666 09-1109-11 09:26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有可能走T字板 股路浪漫 09-1109-11 09:26
- 74 0 [维康药业吧] 完球,创新药大跌,维康也跑不掉! 股友ntGriL 09-1109-11 09:26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要补缺口吗? 旁观者HYH0785 09-1109-11 09:26
- 833 5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:中标2.44亿元南方电网招标项目 林洋能源资讯 09-1009-11 09:26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的了,太坑了......... 非非8888 09-1109-11 09:26
- 60 0 [东阳光吧] 利好兑现,机构今天就走了 股友01650im798 09-1109-11 09:26
- 59 0 [陕国投A吧] 不怕你耍流氓,就怕你高开,直接over了 真诚的温三仟 09-1109-11 09:2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全部被埋 星星在眨眼 09-1109-11 09:26
- 73 0 [潍柴动力吧] 破14已成定局!不要自己意银!A股H股都打那么低 cha炒炒炒熟 09-1109-11 09:26
- 61 0 [开创电气吧] 排名一靠前马上杀 我的股海生活 09-1109-11 09:26
- 62 1 [孩子王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意思的骚操作?三天下人的 温情的三哥 09-1109-11 09:26
- 207 2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:融资净偿还3558.33万元,融资余额9.0 招商蛇口资讯 09-1109-11 09:26
- 134 2 [国美零售吧] 感觉元旦前,能上三分。 公孙昭之2026 09-1009-11 09:26
- 49 0 [和而泰吧] 还差一丝缺口 水灵灵的榴莲 09-1109-11 09:26
- 87 0 [太平洋吧] 证券到高位之后,,的走势,去参考其它证券,因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1109-11 09:26
- 58 0 [北方华创吧] 这个价位几个意思,寒王高开,中芯低开。你跟着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109-11 09:2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快人快语的罗伟涛 09-1109-11 09:26
- 64 0 [三钢闽光吧] 昨天下午那波卖大单为啥撤了 赚够三亿收手A888 09-1109-11 09:26
- 90 1 [和展能源吧] 金风都没一字板,看你自己了,低开预期,大低开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109-11 09:26
- 58 1 [大元泵业吧] 我被流m盯上了,只要我买啥都跌 格拉尔罗 09-1109-11 09:26
- 165 2 [盈新发展吧] 张三白手起家买了一个商场,挖了一个密道,可自 乌兰滚刀肉 09-1109-11 09:26
- 109 3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10天线昨天收盘已破,我尾盘30038股全清,喝了 浙江苏哥 09-1109-11 09:26
- 482 6 [丽人丽妆吧] 哪位高手分析一下试盘还是出货 豪放不羁的疏影7 09-1009-11 09:26
- 253 2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竞价拉个30厘米玩玩呀,反正能撤单 火星哥布林 09-1009-11 09:26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卖的只亏不到六个点,良心主力吧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9-1109-11 09:26
- 55 0 [网宿科技吧] 跌停了没有甲骨文概念 天天吃大肉88 09-1109-11 09:26
- 53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来一个涨停冲冲人气 区嘉培 09-1109-11 09:26
- 55 0 [国联民生吧] 说修复的人呢?国联没有修复,学到了吗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1109-11 09:26
- 61 0 [中哲精化吧] 什么东西啊,有脏东西 负二没有幻想 09-1109-11 09:26
- 58 0 [百济神州吧] 加仓 热情似火的竹喧4 09-1109-11 09:26
- 82 1 [华润医药吧] 看到药民,三生,绿叶,复药都跌了!好行情!风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1109-11 09:26
- 89 1 [鹏辉能源吧] 南都火了鹏辉更没资金关注了,两个月前我也拿了 持股6个月再看 09-1109-11 09:26
- 87 2 [协创数据吧] 到底什么利好,难不成果链嘛? 股友27I25755i5 09-1109-11 09:26
- 213 3 [高德红外吧] 这货与高德地图有什么关系吗? n7239137813038061433 09-1109-11 09:26
- 55 0 [诚意药业吧] 散户大本营。阴跌开始了。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1109-11 09:26
- 39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=(`*)))唉 细腻的丁逸凡 09-1109-11 09:26
- 48 0 [红旗连锁吧] 关门打狗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9-1109-11 09:26
- 45 0 [海特生物吧] 完蛋早上就砸…… 峰高峰 09-1109-11 09:26
- 71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厉害 国家队在里面 09-1109-11 09:26
- 147 0 [九联科技吧] 狗骨头概念股 股神实习生001 09-1109-11 09:26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忘了t0出来了拉这么一坨大的 范红虾 09-1109-11 09:26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有是出套的一天 热情的兰楚7 09-1109-11 09:26
- 66 0 [*ST香雪吧] 亚太都重整了 乾衫慕学 09-1109-11 09:26
- 99 2 [广东鸿图吧] 昨天什么原因涨啊?今天不会又跌回去吧 股友7976C6097k 09-1109-11 09:26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论亏钱的一百种方式 李承岩 09-1109-11 09:26
- 43 0 [超图软件吧] 涨停 向左10456 09-1109-11 09:26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这个是推手 富有的金松2 09-1109-11 09:26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没了 X、Y 09-1109-11 09:26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LG 来去如归 09-1109-11 09:26
- 49 0 [游族网络吧] 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,跌停买1000股 涨啊涨奥 09-1109-11 09:26
- 53 0 [玻璃吧] 菜粕:最新消息!粕类利空!今年大豆单产良好! 股友7m8676g565 09-1109-11 09:26
- 57 0 [东山精密吧] 80终于要到了 股得凡许 09-1109-11 09:26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大军即将来此 股友N657d15365 09-1109-11 09:26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熬出头了兄弟们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109-11 09:26
- 241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少亏就是赚。安全带绑紧了 股友1056Yw5567 09-1109-11 09:26
- 240 8 [卓胜微吧] 业绩亏损严重,估值高很难起来!等待着到67左右 股友0c089F6112 09-1009-11 09:26
- 65 0 [惠博普吧] 牛娃不嚷嚷就舒服了 开心大锤 09-1109-11 09:26
- 275 0 [上海电力吧] 顽主杯有买这个股翻倍了的,还拿着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1109-11 09:26
- 58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真烂公司 理性的等待 09-1109-11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