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诚邦股份吧] 就剩这一点了,你涨停了 盘中富贵不作数 09-1009-10 17:13
- 135 1 [宁波华翔吧] 浙江荣泰明天跌,这货明天只能继续跌了 请叫我博士 09-1009-10 17:13
- 99 0 [飞鹿股份吧] 可!今年是马年,但是关于马的票已经涨起来了中 公主ID周期波段四哥 09-1009-10 17:13
- 10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起码调整1个月! 江苏伍套房 09-1009-10 17:13
- 265 0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我在A股赚彩礼 09-1009-10 17:13
- 96 1 [*ST高鸿吧] 这货搞什么呀??? 股友gXt82s 09-1009-10 17:13
- 147 2 [凯美特气吧] 参考8月4号走势 楠方BB 09-1009-10 17:13
- 449 6 [露笑科技吧] 强势震仓洗盘,明天高开涨停,不排除连续一字涨 巨朝王 09-1009-10 17:13
- 98 1 [美硕科技吧] 明天必须割韭菜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9-1009-10 17:13
- 216 2 [辽宁成大吧] 成长性能比肩矿茅紫金矿业的科技股股价4年跌了5 飞天紫金 09-1009-10 17:13
- 242 13 [以岭药业吧] nice啊以岭宝宝明年三月干到30我买一辆保时捷玩 俏丽的韩昭 09-0909-10 17:13
- 101 0 [金融科技ETF汇添富吧] 我发现这个基金创业板股票较多,如遇大涨一天就 温柔娴静的董齐泉 09-1009-10 17:13
- 107 0 [太阳电缆吧] 黄岩岛自然保护区建设用电缆吗 基民0867R1t369 09-1009-10 17:13
- 89 0 [新日股份吧] 都看空我就放心啦。 幸福安康99 09-1009-10 17:13
- 113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杂毛居然没跌停 低级的葛夜天 09-1009-10 17:13
- 276 12 [天通股份吧] 我用所有的资金全仓天通3千股,本想卖了买套房 股友13VL116609 09-1009-10 17:13
- 304 3 [君正集团吧] 一股不卖拿到退休!接着砸吧! 君正魔女小迷弟 09-1009-10 17:13
- 12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好后市,加把劲多涨涨 浣熊守护者 09-1009-10 17:13
- 173 4 [北汽蓝谷吧] 一个股不会因为低位而涨,不会因为你买了而涨, 健康的姜扬莹 09-1009-10 17:13
- 100 0 [金丹科技吧] 主升阶段都还没涨,叫啥唱空呢?不服气去打板啊 股友585x68733N 09-1009-10 17:13
- 166 2 [DR志高机吧] 估计下午就能看到什么大利好了! 核电志高 09-1009-10 17:13
- 145 2 [龙佰集团吧] 洗盘完成,可以上车吗 同质mnyh 09-1009-10 17:13
- 749 13 [微导纳米吧] 哪位大佬解释一下,如此成交量换手率,股价滞胀 灵魂考问 09-0909-10 17:13
- 135 3 [中恒集团吧] 最近活跃户开始多了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0909-10 17:13
- 86 0 [新希望服务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及职能 新希望服务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165 2 [超图软件吧] 量化开启收割,急拉缓跌,出货中。 强量化穷股民 09-1009-10 17:13
- 95 0 [中集集团吧] 今天H股还回购吗? 月明星稀夜 09-1009-10 17:13
- 92 0 [巨人网络吧] 小专五个点,明天继续涨停 买廖就涨 09-1009-10 17:13
- 113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华泰恒科近一年60.42%表现抢眼,恒科指数连涨, SL星辰大海 09-1009-10 17:13
- 141 0 [恒越智选科技混合C吧] 均衡布局一些,科技具有高的反弹能力。 深思熟虑的米 09-1009-10 17:13
- 476 2 [*ST金科吧] 明白的公告了吧,金科股份公司重整完了后的22.9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009-10 17:13
- 265 2 [宜安科技吧] 5月6号注册申请,10月6号满6个月第三类医疗器具 蒙头石 09-1009-10 17:13
- 992 15 [特锐德吧]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: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虚 K线不规律 09-0809-10 17:13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从“秀场”到“工厂”,机器人工业应用加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13
- 89 0 [川能动力吧] 这个股……… 上帝就是别人 09-1009-10 17:13
- 97 0 [黑猫股份吧] 缩量上涨,还要涨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1009-10 17:13
- 91 0 [ST南都吧] 这里面有主力吗,出来走两步表个态,明天涨不涨 股友c628V01822 09-1009-10 17:13
- 109 0 [上海电力吧] 看看中环陆海就明白唱多者的居心了 魔方教主 09-1009-10 17:13
- 96 0 [国投资本吧] 九阳真经已成,欲败此撩,必大理段氏一阳指 太傻很天真9773 09-1009-10 17:13
- 99 0 [鸿博股份吧] 压力位重 神龙再现 09-1009-10 17:13
- 1083 3 [ST长园吧] 又中了个标 蛰一伏 09-1009-10 17:13
- 127 0 [赣锋锂业吧] 底部筹码都没动,怕什么在? 云浮墩宝 09-1009-10 17:13
- 129 1 [星光股份吧] 能退市吗? WYD白菜 09-1009-10 17:13
- 117 2 [美力科技吧] 跌了五个月了都,第一次买到这种烂股,连续跌五 基民mhN3Lp 09-1009-10 17:13
- 92 0 [二六三吧] 逢高离场,二六三一惯涨一天跌一周 股友dxfYJ6 09-1009-10 17:13
- 89 0 [工业富联吧] 抱大腿,享上涨人生 春天故事好 09-1009-10 17:13
- 92 0 [创维数字吧] 到底跟足球有没有联系啊? 杯与杯 09-1009-10 17:13
- 85 2 [大北农吧] 4.25的本后悔死了没卖,这下又下来了 日进富贵地王重阳 09-1009-10 17:13
- 64 0 [钢宝股份吧] 钢宝股份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钢宝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111 0 [ST山谷网吧] 山谷网安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ST山谷网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64 0 [明和股份吧] 明和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明和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110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董事会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修订稿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110 1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易中天砸盘。汇川撑指数! 孤星残月886456 09-1009-10 17:13
- 212 1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注意,盘后发利好,非奸即盗,明天又忽悠人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1009-10 17:13
- 93 1 [金一文化吧] 今日收盘3.88,那就有意思了 股友3393M182m0 09-1009-10 17:13
- 160 4 [花园生物吧] 我错了,主力求求你快拉倒14.6吧,我星期一是犯 专抓牛股专家 09-1009-10 17:13
- 306 0 [中航成飞吧] :又要到死守2000亿关口了(对应股价74-75), AI武夷派掌门人 09-0909-10 17:13
- 687 7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昨晚做了功课选了它,今早开市买了它15%仓位, leonababy 09-0909-10 17:13
- 140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八月底早让你们跑了,还有小黑子黑我,说长期持 广西木菲特 09-1009-10 17:13
- 193 4 [南模生物吧] 一拉高散户追入即放量,最高点放最大量说明主力 生机斗金地张三丰 09-1009-10 17:13
- 224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科华数据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111 0 [中百集团吧] 消费政策叠加中秋国庆消费假期叠加关税又来 股友2h65610H16 09-1009-10 17:13
- 281 8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想哭。明天开盘可以买吗,能抢回 就一大点的小散 09-1009-10 17:13
- 279 6 [工业硅吧] 8560空单咋办呀 暴躁的果子 09-1009-10 17:13
- 204 2 [中电港吧] 虽然国家大基金减持属于正常现象,但是毕竟是连 一路杨红 09-1009-10 17:13
- 163 6 [银座股份吧] 若洗盘就只有这种程度的话,我只能说还不够!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1009-10 17:13
- 478 1 [三全食品吧] 重仓你个垃圾,错过了大好行情。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9-0809-10 17:13
- 355 9 [粤桂股份吧] 以后这种增发票一定不要买了,踏马的,拿了8个 纯属娱乐不为赚米 07-0909-10 17:13
- 99 0 [东方铁塔吧] 底部出了一部分货 买股不是炒股 09-1009-10 17:13
- 109 2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30个点 三思而后 09-1009-10 17:13
- 93 0 [舍得酒业吧] 割肉吧,在不割庄家就该卸腿了 高效的章兰芳 09-1009-10 17:13
- 130 2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爆拉 股友21D32x2758 09-1009-10 17:13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:跌停 深谋远虑的章莎琴 09-1009-10 17:13
- 597 0 [中国石化吧] 20250910学习笔记--大阳线,大阴线,蛟龙出海, 最强嘴炮王 09-1009-10 17:13
- 175 2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是谁卖的?很可能是减持 大道无形哥有形 09-1009-10 17:13
- 107 0 [建元信托吧] 苟公司退市吧! 股友911757ZY60 09-1009-10 17:13
- 120 1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一定要分仓买点别的,或者技术好就多做t, 股友x92721T511 09-1009-10 17:13
- 92 1 [美利云吧] 明天黑四,低开13以下看谁不服,专治不服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1009-10 17:13
- 83 2 [美国50ETF汇添富吧] 今天没人说话? 鸽子妖皇 09-1009-10 17:13
- 544 8 [粤桂股份吧] 复制历史而已,3块钱的票子 主力别走等等我 09-1009-10 17:13
- 112 0 [诺亚控股吧] 稳健型客户越来越多,Noah产品适配度高 股友2l555055U5 09-1009-10 17:13
- 124 0 [家联科技吧] 不多兄弟 只买红的 09-1009-10 17:13
- 515 0 [中远通吧] 中远通:公司通信电源的直接客户为通信设备制造 中远通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977 0 [财经评论吧] 酷特智能:与华为合作正常履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13
- 301 0 [康惠股份吧] 康惠制药股东创响盈质押200万股 康惠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107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站上五日均线,高看一眼 玉壶风哥 09-1009-10 17:13
- 189 2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是减持最后一天吗? 百无禁忌1116 09-1009-10 17:13
- 538 1 [华纬科技吧] 卧槽,跟我前段时间买的冰山冷热一个走势 煜熙福兮 09-1009-10 1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