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ST思科瑞吧] 股里言论鱼龙混杂,需独立思考。 看小猫小狗 09-1009-10 19:08
- 88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么大的营收,无视金银铜涨跌,业绩一直那么点 赚他一个亿先 09-1009-10 19:08
- 87 0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能跑得了不 股友7i10p56798 09-1009-10 19:08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开盘腰斩,勿谓言之不预也 但使愿无违 09-1009-10 19:08
- 82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到顶了一路下坡,温水煮青蛙 深谋远虑的温柏 09-1009-10 19:08
- 121 2 [绿叶制药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绿叶制药资讯 09-1009-10 19:08
- 76 1 [*ST金科吧] 小心尾盘踩踏 抄股人家 09-1009-10 19:08
- 127 0 [华友钴业吧] Nudbf25GK这个id水平不仅差,乱分析害人,还喜 股海无间道 09-1009-10 19:08
- 133 1 [光线传媒吧] 阿里影业会不会重新买入光线传媒股票?最后成为 股友97yh898923 09-1009-10 19:08
- 1458 2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又进入一轮震荡期 发大财88888888 09-1009-10 19:08
- 200 2 [开普云吧] 和同时期天普股份比起来,同概念,天普一字板, 股市肓友 09-1009-10 19:08
- 309 4 [ST兴化吧] 十个赞,明天秒板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0909-10 19:08
- 538 20 [中航成飞吧] 南北车合并、南北船合并做大做强,如果现在宣布 阳光少年啊 09-0709-10 19:08
- 13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天天这个死样 基民767q1303D9 09-1009-10 19:08
- 201 2 [双登股份吧] 现在价格买到就赚到了! 股友K10K161909 09-0809-10 19:08
- 307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赛道 | 芯片止跌上涨,长电科技公司实现营业收 赛道观察家 09-1009-10 19:08
- 10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指数基本上就稳在这个点位了,慢慢稳定之后就要 夏梦之瑶 09-1009-10 19:08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接着全仓 寻妖日记 09-1009-10 19:08
- 130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你调仓了,我就不用减仓了 斗志昂扬之香豌豆 09-1009-10 19:08
- 258 3 [万通发展吧] 懂行的都知道今天的走势门道有多深。 麥盘枯竭 09-1009-10 19:08
- 201 3 [世昌股份吧] 0.3万100股 超哥来了88888 09-1009-10 19:08
- 2501 45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9月10【今日债市早评】今天股市上涨,债市下跌 手扶拖拉司基 09-1009-10 19:08
- 150 3 [恩捷股份吧] 垃圾都涨停啊?你们是不是疯了?人傻钱多啊! 复利永增万年龟妫 09-1009-10 19:08
- 853 29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就两种图,要么放量大涨超前一个板的量,要 无敌超级好运王 09-0909-10 19:08
- 268 15 [龙宇5吧] 龙宇头部已经形成!跌! 三板宝1 09-0109-10 19:08
- 93 0 [盟固利吧] 募集9.8亿………… 股友862h08P295 09-1009-10 19:08
- 140 1 [维科技术吧] 同期活动:2025(第四届)起点钠电行业年会、CI 世兴科鸿 09-1009-10 19:08
- 155 2 [中国化学吧] 第一次一年分红两次,估计是这个原因打压,来吧 堆金发财的李秋水 09-1009-10 19:08
- 255 0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C吧] 看看今天固态电池的表现,是不是有点牛市初期那 Y云州 09-0909-10 19:08
- 122 0 [巨轮智能吧] 有眼光 股友c709079p11 09-1009-10 19:08
- 100 0 [民生健康吧] 这股目前无主力无量化无底线 股友d287009O98 09-1009-10 19:08
- 108 0 [博迈科吧] 今天真猛 谦虚的章桐3 09-1009-10 19:08
- 258 5 [*ST西发吧] 今天没戏,明天一根大绿柱伺候 乌丸通 09-1009-10 19:0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黑周四你们懂得,四千块起步 善良的付城5 09-1009-10 19:08
- 2935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怎样把握震荡市的投资机会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009-10 19:08
- 94 0 [鼎捷数智吧] 一看到吧里这么多唱多的,就感觉还要跌 补仓就是大傻冒 09-1009-10 19:08
- 16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架势反包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009-10 19:08
- 129 0 [东阳光吧] 字节跳动就是秦淮数据的大客户,这是不是就相当 涅槃传奇528 09-1009-10 19:08
- 137 2 [星源材质吧] 像不像双响炮? 蕨处逢生 09-1009-10 19:08
- 114 2 [潮宏基吧] 等涨上去就卖了,没有长期持有价值,股性太差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009-10 19:08
- 302 4 [荣科科技吧] 河南国资花8e买荣科这个売不用,难道用来退市的 h龙行天下 09-1009-10 19:08
- 125 7 [国瑞科技吧] 满仓套牢5个点以上得有多少人。来报个到吧!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009-10 19:08
- 89 0 [爱尔眼科吧] 打垮它 少女的研究所 09-1009-10 19:08
- 663 1 [新疆交建吧] 成都国星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"国星宇航" 泉水淡然 09-1009-10 19:08
- 87 0 [北方长龙吧] 应该到底,现在入手,不吃亏,这几天会飞起来 不管黑猫白猫 09-1009-10 19:08
- 121 0 [海红技术吧] 海红技术: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海红技术资讯 09-1009-10 19:08
- 39 0 [PACIFIC HORIZON INVESTMENT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ACIFIC HORIZON 资讯 09-1009-10 19:08
- 39 0 [BAILLIE GIFFORD JAPAN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1009-10 19:08
- 85 0 [广东鸿图吧] 我以为董事长上任了,既然什么公告都没有 饿狼一簇 09-1009-10 19:08
- 94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稳稳的,持债安心也省心 浣熊守护者 09-1009-10 19:08
- 56 0 [苏州双祺吧] 苏州双祺:关于调整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 苏州双祺资讯 09-1009-10 19:08
- 322 1 [滴滴(ADR)吧] 突破转粉单以来的最高位了,开始飞起!坐稳了 孤寂功成 08-2109-10 19:08
- 324 0 [百花医药吧] $百花医药(SH600721)$ 跟随市场搞主线 09-1009-10 19:08
- 104 1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管理层融资500多亿哪管拿出100亿投资科技公 高点一定卖一半 09-1009-10 19:08
- 89 0 [*ST东智吧] …… 股友KkXbE9 09-1009-10 19:08
- 91 0 [爱尔眼科吧] 你是犯了什么了吗? HJ金色 09-1009-10 19:08
- 67 0 [东唐电气吧] 东唐电气:对外投资的公告 东唐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9:08
- 73 0 [东唐电气吧] 东唐电气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唐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9:08
- 284 6 [中国建筑吧] 准备后面逐步建仓,中长线持有。有不同观点的, 外卖满减和配送费纠结 09-1009-10 19:08
- 192 3 [两面针吧] 明天也不知道要跌几个点了 芦lw苇 09-1009-10 19:08
- 66 2 [泰坦转债吧] 昨天涨停没有卖,今天早上开会耽误了,结果一看 两点半跑路 09-1009-10 19:08
- 113 2 [凯撒旅业吧] 你不卖我不卖一起去迪拜,你也卖我也卖明天一起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009-10 19:08
- 942 2 [福蓉科技吧] 福蓉科技3位高管减持合计72万股 福蓉科技资讯 09-0909-10 19:08
- 121 1 [大东南吧] 尾盘全仓杀入了,信自己一次 股友8159l2129e 09-1009-10 19:08
- 281 1 [*ST瑞茂吧] 请问,这股可能退市么??? 葱葱的小金库 09-1009-10 19:08
- 97 0 [宋城演艺吧] 日线看还是KDJ金叉上行,明天估计会冲击9.18元 永恒永不灭 09-1009-10 19:08
- 115 0 [璞泰来吧] 走的太弱了,龙头还是上海洗霸。业绩好有什么用 股友8162p2H935 09-1009-10 19:08
- 492 0 [ST应急吧] 应急防汛沙袋机器人来的及时,全国城市配置推广 否极泰来龙夏 09-1009-10 19:08
- 91 0 [圣晖集成吧] 昨天多头炮,今天打错也要打。今天知行合一吃肉 打板荣耀 09-1009-10 19:08
- 1064 0 [ST浩丰吧] 我什么都不懂,让豆包来说话吧,她不带任何感情 满招损哈哈哈哈 09-1009-10 19:08
- 169 1 [重庆啤酒吧] 重庆啤酒: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重庆啤酒资讯 09-1009-10 19:08
- 367 4 [红棉股份吧] 主力在3.43,3.44位置吃货,每次买一减少,马上 九天凌云城的严父 09-1009-10 19:08
- 107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009-10 19:08
- 120 0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生物明天涨停 股友801296c11C 09-1009-10 19:08
- 799 1 [二六三吧] 设的条件单开板卖的,真能洗 吃一口就跑吧 09-1009-10 19:08
- 178 3 [供销大集吧] 这玩意能破3吗 喝汤的韭菜苗 09-1009-10 19:08
- 122 2 [大东南吧] 怎么这么差呀,出去不应该回来了 阿豪发家 09-1009-10 19:08
- 116 1 [吉视传媒吧] 金额确实不大,主要是还在学习阶段,先小资金试 Chubby126 09-1009-10 19:08
- 174 1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九芝堂资讯 09-1009-10 19:08
- 955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热忱的靳珺 09-1009-10 19:08
- 268 5 [新里程吧] 1.90元~2.35元。估计今年就这样玩了。明天2.17 钢举目张 09-1009-10 19:08
- 414 1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走势图显示,由于业绩大幅下降29%,导 书仙策略 09-1009-10 19:08
- 158 4 [华英农业吧] 黑色周四应该见2.7 股友971q098z85 09-1009-10 19:08
- 175 3 [广生堂吧] 下个月中旬再来搞你,暂时不搞你了,创新药这波 收割机垢 09-1009-10 19:08
- 91 1 [*ST金科吧] 这次还能不能金科刺秦王? 高子龙呀 09-1009-10 19:08
- 168 11 [南京证券吧] 我这8.70的本也是醉了 我喜欢张婷666 09-1009-10 19:08
- 164 0 [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吧] 终于 基民1910n392g8 09-1009-10 19:08
- 122 2 [中体产业吧] 20年都赚钱,没有亏损的企业,你跟我说它没用? 股友R5H2290026 09-1009-10 1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