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2 [华胜天成吧] 想加仓的去看一下15分钟和30分钟级别K线 低洗高刨刨刨 09-1009-10 19:09
- 122 0 [ST南都吧] 筹码不干净,分歧太大,上不去的,要不是甲骨文 生动的魏三仟 09-1009-10 19:09
- 121 2 [山子高科吧] 韭菜,一天天就吹。看看我的利欧 温柔的糕羊 09-1009-10 19:09
- 105 1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的债吆,怎么还呢?还化不化债了,都一屁股 满满粮仓谷 09-1009-10 19:09
- 247 4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竟然成功T了3分,7.24卖7.21接回。 股友NcDxt51079 09-1009-10 19:09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空单全部平仓,损就损了,损的单子我也不 游资导师 09-1009-10 19:09
- 99 0 [炬华科技吧] 没找到接盘侠以前,一直回跌! C2万到20万 09-1009-10 19:09
- 133 4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是要做中国的苹果的公司 潜龙无用 09-1009-10 19:09
- 797 9 [*ST高鸿吧] 目前发现三个股跌到一元以下没退市的。第一*st 谈股论斤算 09-1009-10 19:09
- 143 2 [盈方微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我自踏雪至山颠 行动第一步 09-1009-10 19:09
- 106 2 [新易盛吧] 明天是不是又得低开啊 赚点就跑吖 09-1009-10 19:09
- 150 2 [陕天然气吧] 太冷了主力什么时候干活喔!赚了20个点都一直没 闪亮88888888 09-1009-10 19:09
- 88 1 [胜蓝转02吧] 就不卖,我就想看看他能涨到多少 冯买必跌冯卖必涨 09-1009-10 19:09
- 120 2 [西藏天路吧] 跌这么久,涨两个点就这么多喊涨停的! 股友68193iA673 09-1009-10 19:09
- 181 3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都不敢抄底的等以后涨到一千就不要后悔了 七点能到 09-1009-10 19:09
- 572 1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看我用模拟账户砸盘,哈哈 主力别监控我账户 09-1009-10 19:09
- 1202 0 [证通电子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ST证通 STaunt 09-1009-10 19:09
- 797 2 [上海电气吧] 弟兄们等我在其他地方玩好了,再来解放大家 左右大将军 09-1009-10 19:09
- 110 1 [翰博高新吧] 同志们梭哈啊,别涨上去了你们空仓 思者无常 09-1009-10 19:09
- 105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抗住了强分歧和上面的抛压,明天有望加速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1009-10 19:09
- 86 0 [R工智1吧] 博士嘎了,靠你了,超过工新! 飞狐2019 09-1009-10 19:09
- 113 1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栋准的十字星,今天 基民z1119u0151 09-1009-10 19:09
- 175 1 [中国卫通吧] 本周冲上25 cdkjsgzt 09-1009-10 19:09
- 90 0 [济民健康吧] 佛山没砸死,明天还有戏 忠厚de椪柑 09-1009-10 19:09
- 101 0 [豫能控股吧] 老板大气,今天赏了一分钱 股友3026395t6O 09-1009-10 19:09
- 89 2 [海南机场吧] 什么时候散户忍不住了割肉了,就开始涨了。不然 天之青 09-0909-10 19:09
- 475 0 [中仑新材吧] $中仑新材(SZ301565)$ 岭南控股没人性 09-1009-10 19:09
- 85 0 [中国卫通吧] 要相信市场的选择!不涨就是不涨!强者恒强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1009-10 19:09
- 116 0 [保变电气吧] 兄弟萌,看到消息先别跟风!咱们仔细琢磨琢磨, 股友r861582A69 09-1009-10 19:09
- 86 0 [南京证券吧] 像这样鬼怎么可能舍得赔钱 成本518 09-1009-10 19:09
- 30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天普一字十四天十一板,首开六板,连板空间 孙哥哥打板 09-1009-10 19:09
- 102 0 [工业硅吧] 感谢工业硅不杀之恩 梁三百 09-1009-10 19:09
- 316 0 [抚顺特钢吧] 按原计划肯定收不够啊,你看交大昂立,要约期间 股友B6azm7 09-1009-10 19:09
- 99 0 [招商轮船吧] 看到唱多的这么多,主力放心的出货了 飞黄富贵的蔡文姬 09-1009-10 19:09
- 86 0 [豪恩汽电吧] 全是托 千年爱一回8684 09-1009-10 19:09
- 71 0 [东唐电气吧] 东唐电气:董事离职公告 东唐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205 0 [科拓生物吧] 科拓生物:北京市君致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科拓恒 科拓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等的许浚慧 09-1009-10 19:09
- 156 0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 华测导航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72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哈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61 0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 华测导航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71 0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2025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 华测导航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27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长期表现很不错,继续持仓等涨了 浣熊守护者 09-1009-10 19:09
- 131 0 [七彩化学吧] 七彩化学: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的公告 七彩化学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39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公司章程(2025年9月) 广哈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570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:荣丰控股集团关于取消监事会的公告 荣丰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27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广哈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491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荣丰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695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:荣丰控股集团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 荣丰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54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) 广哈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249 0 [科拓生物吧] 科拓生物:关于董事辞任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科拓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58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广哈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39 0 [七彩化学吧] 七彩化学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鞍山七彩化学 七彩化学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52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广哈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53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广哈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392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(2025年9月) 广哈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45 0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国浩律师(杭州)事务所关于上海华测导 华测导航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484 0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2025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 华测导航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58 0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 华测导航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82 0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:202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同花顺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38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广哈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85 0 [春城热力吧] 于2025年9月10日举行的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春城热力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不让说跌停了 基民TZ09136801 09-1009-10 19:09
- 224 0 [宇瞳光学吧] 1)单车12颗,单颗250元;2)特斯拉FSD的间接供 创新是动力 09-1009-10 19:09
- 657 3 [浙江黎明吧] 看看小盘股每次的爆量下杀是什么后果 木子鋒1 09-1009-10 19:09
- 382 11 [华工科技吧] 70元以上的股东们还在不? 我去你这坑货 09-1009-10 19:09
- 210 1 [居然智家吧] 相信王总相信自己 MWB 08-3109-10 19:09
- 100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从天气预报到手机地图,生活处处离不开卫星,行 我若成风 09-1009-10 19:09
- 104 0 [金智科技吧] 股票这该死的魅力啊,就喜欢跟你玩心跳,炼的就 神明在发呆 09-1009-10 19:09
- 69 0 [M3-Brigade Acquisition V Corp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M3-Brigade Acqui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02 0 [罗普斯金吧] 明天给机会我就来救你们 晋阳路新秀 09-1009-10 19:09
- 97 0 [世龙实业吧] 三板组现在改做二板组了? 粤潮菲特 09-1009-10 19:09
- 105 1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不大涨,就早日退市吧,坑害了多少人,套了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1009-10 19:09
- 91 2 [天普股份吧] 成交额才4千多万,为什么龙虎榜过亿???? 纯洁之长春菊 09-1009-10 19:09
- 89 1 [百本医护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百本医护资讯 09-1009-10 19:09
- 140 3 [海波转债吧] 明天反弹的概率99% 明智的冉楠莉 09-1009-10 19:09
- 195 3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涨停,带动量化上攻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009-10 19:09
- 111 1 [华厦眼科吧] 明日废啦 捡尸大军 09-1009-10 19:09
- 121 1 [ST金鸿吧] 以为没有散户,现在沉不住气都出来了啊 亏本折二折了 09-1009-10 19:09
- 772 6 [大华股份吧] 18.14低吸好机会,尾盘加了少量!下周我们一起 蜉蝣帝 09-1009-10 19:09
- 926 15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大宗交易价格44.40元。 老骥伏枥福田人 09-1009-10 19:09
- 99 2 [广钢气体吧] 你居然连中船特气都干不过,也太弱了。 小小魅影 09-1009-10 19:09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二个上纬目标190 稳稳的小虫 09-1009-10 19:09
- 251 0 [祥源文旅吧] $祥源文旅(SH600576)$ 欣慰的范言严 09-1009-10 19:09
- 18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天普一字十四天十一板,首开六板,连板空间 孙哥哥打板 09-1009-10 19:09
- 131 0 [矩子科技吧] 注销回购股票算利好了吧 股友717239cZ81 09-1009-10 19:09
- 9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明天石油大涨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009-10 19:09
- 93 0 [新华制药吧] 量太小,拐头往下走了,不破前低再分批上车。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1009-10 1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