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景旺电子吧] 开盘就是瀑布杀,跑 炒股就玩玩 09-1109-11 09:26
- 188 2 [百济神州吧] 三个地方同时跌,可能基本面出问题了 谭光天 09-1109-11 09:26
- 824 1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股价又被AI投资带飞了。虽然二季度业绩低 行走的肾上腺007 09-1109-11 09:26
- 227 7 [达梦数据吧] 甲骨文大涨是业务云业务合同暴增,不是数据库 股友cSplog 09-1109-11 09:26
- 230 2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:融资余额29.0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东吴证券资讯 09-1109-11 09:26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冲吧 中新财宝 09-1109-11 09:26
- 52 0 [新华都吧] 一日游? 摩诘的股友 09-1109-11 09:26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低开这么多,继续洗盘 俏皮的爱睿博 09-1109-11 09:26
- 54 0 [佛塑科技吧] 吧里真是一堆大忽悠 股友030Tu60711 09-1109-11 09:26
- 60 0 [星辉环材吧] $星辉环材(SZ300834)$ 股友Oe9Dar 09-1109-11 09:26
- 74 2 [期权吧] 请教一下,是不是买方最多亏完权利金? 万股皆周期 09-1109-11 09:26
- 67 1 [利亚德吧] 牛啊,要涨停了。 为成资管 09-1109-11 09:26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告他们赔偿散户损失 G疯狂的股市G 09-1109-11 09:26
- 47 0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扶了,这样还能绿??????)$ 买Al对冲失业风险 09-1109-11 09:26
- 14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买不进去啥情况,服了,从跌停开始挂 有幽默感的宋晖2 09-1109-11 09:26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360被唱空的吓跑了,吐血 一天红几个点 09-1109-11 09:26
- 94 1 [青山纸业吧] 开玩笑呢?为啥能涨这么高 刘小友 09-1109-11 09:26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那个天天唱空的狗呢?? 皖L788878596 09-1109-11 09:2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不觉移到日均线下方了你懂得 小白是我1017 09-1109-11 09:26
- 54 0 [嘉元科技吧] 开盘会走一部分 小羊翻身日记 09-1109-11 09:26
- 75 0 [致远互联吧] 新炬网络又一个空心板!!厉害 股市关键词 09-1109-11 09:26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新朋股份特斯拉储能液冷王者风范 致胜大师 09-1109-11 09:26
- 56 0 [皓元医药吧] 日了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9-1109-11 09:26
- 90 2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,天普股份,涨了多少个板?带普字是不 自豪的可琛 09-1109-11 09:26
- 661 2 [宝信软件吧] 国家批准宝钢发行200亿债券,做为宝钢的投资方 股友6255X7183y 09-1109-11 09:26
- 386 7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:关于参加2025年安徽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玉禾田资讯 09-1009-11 09:26
- 48 0 [腾景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今天跌多少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9-1109-11 09:26
- 67 0 [力盛体育吧] 完美!看跌! 鲨鱼的大哥 09-1109-11 09:26
- 50 0 [亚威股份吧] 没事,董事长减持我增持就行 意欲何为 09-1109-11 09:26
- 54 0 [ST天玑吧] 甲骨文 大牛股牛牛牛 09-1109-11 09:26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渣男能跌多少? 荣禅味 09-1109-11 09:26
- 52 0 [苏宁环球吧] 竞价买入了,涨停 喜欢追涨买 09-1109-11 09:26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刚才还5个点的 刚强的何艳 09-1109-11 09:26
- 59 0 [和展能源吧] 什么情况跌停板开盘?昨天肯定主力出了一部分。 龙行九天999 09-1109-11 09:26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兄弟还好吗 一飞冲天无极限 09-1109-11 09:26
- 3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昨天才加的仓,恶心死我了。 股友qxnCbc 09-1109-11 09:26
- 72 2 [步步高吧] 天天低开,没有任何悬念 沈三刀 09-1109-11 09:26
- 74 2 [佐力药业吧] 西药阶中药升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109-11 09:26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卖了亏了 周的耿耿 09-1109-11 09:26
- 201 0 [大港股份吧] 抄底 鬼股137 09-1109-11 09:26
- 48 0 [高伟达吧] 失望至极 诚挚的静木枫2 09-1109-11 09:26
- 52 0 [新泉股份吧] 昨天加仓,又尾盘又T出来了 股友O25216v257 09-1109-11 09:26
- 60 0 [津滨发展吧] 再来一个高开低走? 股友Hm0mvD 09-1109-11 09:26
- 52 0 [博腾股份吧] 真的笑死人了,这种庄都有,知道你这么菜吗? 请淡定一点168 09-1109-11 09:26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也会涨? 坚定信心看好 09-1109-11 09:26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连青山纸业一个造纸的都不如,利欧从不敢直接开 去留天注定 09-1109-11 09:26
- 708 2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牛逼类忒 09-1109-11 09:26
- 81 1 [德新科技吧] 天际下去了,该你表演了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-1109-11 09:26
- 63 1 [苏宁环球吧] 散户见这情况又得交筹码了 十只科创八只渣 09-1109-11 09:26
- 72 1 [荣昌生物吧] 机会倒车接人 囧囧囧888 09-1109-11 09:26
- 157 3 [永辉超市吧] 3800的上上下下,不过都是演戏罢了。所有的稳,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109-11 09:26
- 107 2 [三角防务吧] 上市6年,除了原始股东和中签的,还有赚钱的出 股友18vLM25423 09-1109-11 09:26
- 401 5 [万辰集团吧] 哎,难道你要给我连板吗?卧槽 佛山诺言 09-1009-11 09:26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机构都在减仓,散户都在加仓什么玩法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1109-11 09:26
- 52 0 [金逸影视吧] 快跑,集合竞价崩盘了 小怪兽OvO 09-1109-11 09:26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太难玩了!!! 鹤山股侠叶道简 09-1109-11 09:26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又是转给女儿吗 F涨盈 09-1109-11 09:26
- 63 0 [焦煤吧] 多平空开,涨停还是有希望的 顺利的许意澄 09-1109-11 09:26
- 48 0 [迪生力吧] 还是原来的配方,st无力 股友20e8530Z06 09-1109-11 09:26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开盘绿,然后迅速拉升 股友G9169Q9796 09-1109-11 09:26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丧货。每天都是跌 乐观的吕麒7 09-1109-11 09:26
- 50 0 [卓郎智能吧] 开局就往下砸吗 韭菜少说话 09-1109-11 09:26
- 46 0 [石药创新吧] 完蛋了 多文如意的李剑白 09-1109-11 09:26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板块中带头砸的丸意 残沉追龙游 09-1109-11 09:26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竞价直接卖了,看今天表演 静谧悠然的倾颜城 09-1109-11 09:26
- 56 0 [精锻科技吧] 很不对劲 佩琪远房的表舅 09-1109-11 09:26
- 82 0 [纯碱吧] 昨天我想到一招,做空亏损的生产企业,做多产品 想成为股神e男人 09-1109-11 09:26
- 52 0 [*ST高鸿吧] 今天是可以出来了,想清楚是去是留!!! 股友5a9U991003 09-1109-11 09:26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还有人吹吗? 往事如烟熏66 09-1109-11 09:26
- 56 0 [顺钠股份吧] 很多票都是这样诱多 A90AA1 09-1109-11 09:26
- 44 0 [佳都科技吧] 随便买 万事高升de安琪拉 09-1109-11 09:26
- 36 0 [多晶硅吧] 上涨没力 股友5c95966k83 09-1109-11 09:26
- 52 0 [ST合纵吧] 213压的数字16688什么盘面语言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9-1109-11 09:26
- 72 3 [*ST春兴吧] 开盘看一下 百战而归 09-1109-11 09:26
- 71 1 [ST南都吧] 已在美国发布392AH储能电池。能量密度420WH/L。 股友DFGr5p0302 09-1109-11 09:26
- 70 1 [英力股份吧] 废了,这么低开,散户肯定要进,这波纯白给,套 股友097810hT51 09-1109-11 09:26
- 98 2 [和展能源吧] 开源的票,注意风险呀 坚定和等待 09-1109-11 09:26
- 100 1 [药明康德吧] 我去跌停开呀 基民F2d2793966 09-1109-11 09:26
- 138 5 [金牛化工吧] 玩鸟玩鸟。石油跳水瀑布杀了。 锁深秋六 09-1109-11 09:26
- 58 1 [乐歌股份吧] 距离乐歌开盘跌停还有5分钟 历史砖家 09-1109-11 09:26
- 115 1 [宝丽迪吧] 现在你们看不上,将来也会像易中天甲骨文一样业 无问西东H 09-1109-11 09:26
- 495 8 [广汇能源吧] 从广汇汽车退市到广汇物流造假st,广汇集团的种 散户的一般见解 09-1109-11 09:26
- 48 0 [深天马A吧] 真 大小股涨 09-1109-11 09:26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要来一根大阴才有可能再向上,今天有不祥预 金山股主 09-1109-11 09:26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低开给机会把握 股友dlkfjasl0 09-1109-11 09:26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洗散户确实厉害!怕你个 基民8615G97k22 09-1109-11 09:26
- 48 0 [*ST高鸿吧] 谢谢接盘! 富可来财得扫地僧 09-1109-11 09:26
- 56 0 [中直股份吧] 痛心疾首第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109-11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