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4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今日涨停,4家机构专用席位净卖出3.80 东山精密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747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半导体板块美股盘前普涨,AMD、Credo Technolog 超威半导体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老登这发言,完全无视国家科技发展战略。看他如 股友SuOrcl 09-1009-10 16:40
- 141 0 [孩子王吧] 这b这波牛市一点没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捂了嚎风 09-1009-10 16:40
- 172 0 [盖世食品吧] 盖世食品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 盖世食品资讯 09-1009-10 16:40
- 203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大哥!别跌了行不?求求了 Yayoyo 09-1009-10 16:40
- 321 0 [天纺标吧] 天纺标: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纺标检 天纺标资讯 09-1009-10 16:40
- 419 0 [东方明珠吧] 每次追热点来的人都要被割韭菜,真神仙股票一个 n1414583356507518221 09-1009-10 16:40
- 169 0 [罗普斯金吧] 你们居然不知道为什么涨停它有铝合金去年还是苹 伽尔吉 09-1009-10 16:40
- 103 2 [汇量科技吧] 一周白玩了,垃圾,这两天一直拉高出货,明天后 销售炒股 09-1009-10 16:40
- 435 11 [安靠智电吧] 尾盘拉伸,没有好事,明天补跌5个点。 买在最高点a 09-0909-10 16:40
- 102 0 [山东药玻吧] 各种药都涨了,难道都不用玻璃瓶子装吗 豪放不羁的黎菲泽 09-1009-10 16:4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结束咧 牛啊yyds 09-1009-10 16:40
- 292 1 [四川长虹吧] 虽然今日长虹红盘收盘,但总体振幅不大,目前在 股市小牛76 09-1009-10 16:40
- 1300 12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解除司法冻 汤姆猫资讯 09-0809-10 16:40
- 97 0 [中国长城吧] 跟便秘一样每次涨那么一点点 率直之花烛 09-1009-10 16:40
- 225 15 [通源石油吧] 这波最少到4.8,下一波4.2-4.5然后反弹 理性炒股第一哥 09-0409-10 16:40
- 137 1 [ST凯利吧] 什么时候第一第二第三大股东和好了我再买。 ST狂人 09-1009-10 16:40
- 473 9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是否永不退市,如果能稳定的话我要开始 四维图特小阿giao 09-1009-10 16:40
- 135 1 [巨人网络吧] 2.5万卖单明天大概率低开的节奏啊 双拳打爆四手 09-1009-10 16:40
- 207 1 [三协电机吧] N三协是一家研发、制造并销售控制类电机的高新 股友17259e686v 09-1009-10 16:40
- 284 7 [*ST亚振吧] 都等着还跌停2天抄底,主力会如你所愿吗?明天 远方的朋友甲 09-0709-10 16:40
- 114 0 [宁波韵升吧] 近期不会去补缺口的,要补早补上了 大宁波168 09-1009-10 16:40
- 15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追涨还是找低估机会?当下持基如何操作? 天弘基金 09-1009-10 16:40
- 201 1 [渤海轮渡吧] 市场总是对的。如果没有牛市。那就是震荡市。成 钟爱烤鸭3149 09-1009-10 16:40
- 103 1 [凯撒旅业吧] 5块9毛5进的,6元全部出来,谁知道今天涨停,郁 股友3892k58g62 09-1009-10 16:40
- 187 5 [豫能控股吧] 这个股是被宏观调控的,短时间不可能涨跌了 韭菜盒子能回本 09-1009-10 16:40
- 112 0 [欧圣电气吧] 截至9月10日收盘,冰雪产业概念上涨1.88%,位居 夏成功 09-1009-10 16:40
- 174 3 [三维通信吧] 打板进的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股友167A38132o 09-1009-10 16:40
- 893 2 [美团-W吧] 大众点评重启:美团用AI升级“品质外卖” 美团-W资讯 09-1009-10 16:40
- 127 0 [海格通信吧] 海公公今天是吃了西地那非吗?支楞的这么高?从 高吸低抛哦 09-1009-10 16:40
- 149 0 [ST汇洲吧] 天天哄着你做T,让你感觉赚2分,实则让你赔2毛 交学费天天不一样 09-1009-10 16:40
- 129 0 [海洋王吧] 成交额都这么点了,天天还是庄自己左右手倒卖的 股友39277Fg890 09-1009-10 16:40
- 9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10年国债都到1.83%了,这个位置性价比其实不错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009-10 16:40
- 110 0 [星光股份吧] 明天二元以下不再有! n1409120174956aa 09-1009-10 16:40
- 97 0 [*ST岭南吧] 都是狠人啊,玩这个 笑逐颜开的薛昱芊 09-1009-10 16:40
- 397 3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天津有容蒂康通讯技术有限 sj大红袍 09-1009-10 16:40
- 20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大帝的高度怎么可能止步于此???人形机器 凡尘无名999 09-1009-10 16:40
- 131 0 [沪电股份吧] 买这个股的亏大了,以前和胜宏股价差不多,,现 最爱美女A 09-1009-10 16:40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真没见过季线有哪次泛红,不是使劲怼上去才下 逆向_左击 09-1009-10 16:40
- 359 7 [吉视传媒吧] 说实话看看天普怕mao线 WH888 09-1009-10 16:40
- 111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看不懂,只能长拿了 国色天香的唐昀棋 09-1009-10 16:40
- 346 7 [卧龙电驱吧] 已经清仓,感谢,8月14号入手,今天全部清干净 放平心态冲 09-1009-10 16:40
- 106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有龙湖榜没 向阳而红888 09-1009-10 16:40
- 110 0 [中联重科吧] 就是因为散户还有恐慌卖出的,主力才有必要往下 娴雅文静的孙逸凡 09-1009-10 16:40
- 9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出来就直接退市了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1009-10 16:40
- 88 0 [三维通信吧] 成都系买 三亚小莫哥 09-1009-10 16:40
- 153 2 [步步高吧] 受不了你们了,一直晒,昨天跑了,今天最高点进 栖梦岚星 09-1009-10 16:40
- 119 2 [南京高科吧] 大户干掉机构的压盘? laoma895 09-1009-10 16:40
- 116 0 [太平洋吧] 收复5.59高地,明天准备向我开炮 退职养老 09-1009-10 16:40
- 104 0 [沃尔核材吧] 最快月底跌到20,反弹到30 沃尔核按钮 09-1009-10 16:40
- 100 0 [隆基绿能吧] 这是一只狗骨头股 马放南山6 09-1009-10 16:40
- 109 0 [深证成指吧] 奇葩的A股!涨的票少,涨也是百分之零点几占绝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009-10 16:40
- 111 0 [健康之路吧] $健康之路(HK|02587)$ 股海淘金姐 09-1009-10 16:40
- 105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-0.06 我的专属2022 09-1009-10 16:40
- 133 1 [海默科技吧] 这票和评论区里的人一样都是杂毛 深谋远虑的溪暮7 09-1009-10 16:40
- 1138 3 [XD海光信吧] 叶荣添说AI芯片要大涨,我买不起寒武纪我买得起 股友uIv5ID 09-1009-10 16:40
- 1418 3 [招商银行吧] 涨跌随意一股不卖拿到天荒地老 靠招行养老 09-1009-10 16:40
- 110 1 [常润股份吧] 月底30元,没人反对吧,只要启动必须连板 股友8377C726D7 09-1009-10 16:40
- 112 2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大涨,散户大团结把主力洗出去!8元以上! 广东牛1 09-1009-10 16:40
- 220 3 [东方锆业吧] 光脚阴线,明天彻底完蛋,至少要跌到10元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40
- 242 8 [R信威1吧] 今年股市这么好,一帮人不想着搞钱投入,还一直 一级棒加油 09-0909-10 16:40
- 551 24 [*ST数源吧] ST数源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*ST数源资讯 09-0109-10 16:40
- 758 3 [博士眼镜吧] 挑战50万一年翻10倍的第42天 谷道子 06-1909-10 16:40
- 115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肯定会突破8.18 比主力耐心 09-1009-10 16:40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总龙头三维通信 亲切的高琦 09-1009-10 16:40
- 557 1 [精工科技吧] 预氧化技术,新突破!原创智慧科技精工科技2025 狂飙的G 09-1009-10 16:40
- 119 0 [众合科技吧] 明日涨停价833 青焰赤马 09-1009-10 16:40
- 344 10 [艾芬达吧] 只有一家机构卖出?????不应该吧? aa0693 09-1009-10 16:40
- 242 4 [中科海讯吧] 无人潜艇是干翻核潜艇的利器,尤其是大规模的无 沉毅果决的拂晓 09-1009-10 16:40
- 144 3 [安靠智电吧] 主力,今天你还能拉起来,我就服你。 心随股动1997 09-1009-10 16:40
- 158 1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目前估值红的呢,看来有希望红色周三 秋意浓浓 09-1009-10 16:40
- 140 1 [正泰电器吧] 【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】Wind数据显示,根据上 Polivar 09-0209-10 16:40
- 215 2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VS硬件,谁能获得资金回流且看明天,我左手 富于股市 09-1009-10 16:40
- 586 12 [深圳华强吧] 这种走势越跌越加就完事,让主力洗不掉就是胜利 顺势而为Lwb 09-0809-10 16:40
- 112 0 [软控股份吧] 前天给机会了都不跑有啥办法 股市老韭菜Leo 09-1009-10 16:40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奇葩的A股!涨的票少,涨也是百分之零点几占绝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009-10 16:40
- 361 2 [博威合金吧] 截至今天,请问你们公司股东户数和持股数多少 博威合金股友 09-0409-10 16:40
- 296 1 [中鼎股份吧] 请问公司和特斯拉机器人有没有业务往来? 中鼎股份股友 09-0209-10 16:40
- 114 0 [华资实业吧] 又浪费一天。 守竹待兔 09-1009-10 16:40
- 116 1 [太平洋吧] 我今天刚来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柳暗的隆簫 09-1009-10 16:40
- 178 1 [广大特材吧] 股市本就有涨有跌,短期波动不影响长期价值,耐 天天炒天天涨 09-1009-10 16:40
- 168 2 [隆基绿能吧] 半仓,就赌它3季度扭亏。留半仓做做T等出3季报 吉祥斗金d 09-1009-10 16:40
- 110 0 [亚泰集团吧] 等我看完白鹿原再开车 德威蓝盾 09-1009-10 16:40
- 1059 4 [星源材质吧] 为什么过了15点还能交易? 一把伤心泪5398 09-1009-10 16:40
- 112 2 [东睦股份吧] 云峰战队你选什么票,交了那么多钱, 割不掉韭苗 09-0909-10 16:40
- 10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跌吧,这么好的机会不拉,那就使劲跌 宇然辉常爱你 09-1009-10 16:40
- 110 0 [华映科技吧] 横盘了半年横盘出来个一坨大的 能不能起来 09-1009-10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