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全聚德吧] 我想吃烤鸭 股神师哥 09-1009-10 16:41
- 701 3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1009-10 16:41
- 955 10 [旷达科技吧] 这是个恶庄,鉴定完毕。我就是卖飞了。还亏钱跑 股友gwxywh 09-1009-10 16:41
- 152 2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试个盘,明天一字 南方系列 09-1009-10 16:41
- 97 0 [润建股份吧] 天天发利好 ReStart 09-1009-10 16:41
- 106 0 [创新医疗吧] 跌的少是因为涨的少 屡败屡战209 09-1009-10 16:41
- 102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央行引导降低融资成本的方向没变,银行负债成本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009-10 16:41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明确告诉大家不到40不会止跌!及时盘中有冲高都 股友VuAOm47872 09-1009-10 16:41
- 264 1 [卧龙新能吧] 真牛逼的股,又加了机器人概念。9月大龙头股诞 东方訾 09-1009-10 16:41
- 623 5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市场,跌大跌,跌个西瓜,涨我一粒芝麻 志辰2019 09-1009-10 16:41
- 214 2 [中信重工吧] 呵呵,跌。阿拉判断还是准确的。 钢举目张 09-1009-10 16:41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4点,工业富联就涨了5点。其它的微跌, 股友272761U9m0 09-1009-10 16:41
- 390 0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需要弱转强小小加速一波了,今天B点比较满 擒龙者111 09-1009-10 16:41
- 265 1 [先导智能吧] (基于2025-09-10真实数据) Alan财经 09-1009-10 16:41
- 125 1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的股东还挺热闹,百度、阿里、腾讯都在 我为大A献石油 09-1009-10 16:41
- 157 2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和昨天的成交量一模一样,都是71.72万 大熊的叔叔 09-1009-10 16:41
- 163 3 [天富龙吧] 庄家要气死了,想压44.44被人捣蛋了,明天涨停8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009-10 16:41
- 248 3 [云南铜业吧] 放心吧,明天又是云铜大涨的一天。 买了永远不动 09-1009-10 16:41
- 105 0 [ST合力泰吧] 我是来看评论的,多头不死阴跌不止 jiujiuchunxian2652 09-1009-10 16:41
- 69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大友嘉能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65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对外捐赠管理制度 大友嘉能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97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大友嘉能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105 1 [黄金/美元吧] 空仓的朋友暂时不要着急。行情没有走出震荡区间 李mthgh6383军 09-1009-10 16:41
- 253 6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兵法一决 09-1009-10 16:41
- 138 2 [胜宏科技吧] 是不是陈小群拉的 太极仙童7895 09-1009-10 16:41
- 139 1 [合合信息吧] 这两天市场磨得人没脾气,不过大数据etf159739 日服打开的 09-1009-10 16:41
- 101 0 [赛升药业吧] 全世界股市都涨就你跌跌不休 我来就涨哈 09-1009-10 16:41
- 310 3 [豫光金铅吧] 很有规律,仔细观察,三天跌幅都控制在三个多点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16:41
- 76 0 [方正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方正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296 1 [古井贡酒吧] 先撤了 坏人眼中的坏人 09-1009-10 16:41
- 1189 13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这个etf有人长期持有超过五 股友2wHos6 09-0709-10 16:41
- 104 0 [中芯国际吧] 看来港股中芯,迟早要和你齐平价格! 广州菲特巴 09-1009-10 16:41
- 120 0 [天津港吧] 这个货只有到4.5接回才会有机会 股友TAob8w 09-1009-10 16:41
- 1187 13 [众泰汽车吧] 最后一哆嗦 才望高雅得刘正风 09-1009-10 16:41
- 137 2 [北证50吧] 北证不做市值配售,结果只能是股票越来越多,成 supestock 09-1009-10 16:41
- 115 0 [豫光金铅吧] 注意10.8是假压力位[憨笑][大笑]$豫光金铅(SH60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009-10 16:41
- 95 0 [青山纸业吧] 至少能吃一个板。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009-10 16:41
- 10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票情绪股性也不错,明天缩量来共振连板潮 数板数到手抽筋 09-1009-10 16:41
- 641 0 [金融街证券吧] “金融街证券”来袭,恒泰证券正式更名 金融街证券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纵苇科技完成Pre-C轮数亿元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1
- 135 1 [利欧股份吧] 没吃到卖飞了 突破压力位了 明天大概率收阳 爱理财的小爱 09-1009-10 16:41
- 101 2 [天富龙吧] 地憋虫,明天能不能拉下,哪怕拉2个点我也跑了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09-1009-10 16:41
- 99 1 [同兴科技吧] 做足前戏,下周后半段开始进入高潮 YIJIAYIJIAYI 09-1009-10 16:41
- 475 7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股驰118 09-1009-10 16:41
- 119 1 [信息发展吧] 未来500元指日可待,冲啊冲啊啊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009-10 16:41
- 160 2 [蔚来-SW吧] 一切源于l90交付不及预期,这个位置短期没有超 努力得山楂 09-1009-10 16:41
- 171 2 [国联水产吧] 拉升了,有说法吗 婉婉宝贝CRuzd 09-1009-10 16:41
- 161 4 [惠城转债吧] 1796买了一手,不敢买多了现在 W只想改个名 09-1009-10 16:41
- 118 0 [宝胜国际吧] 二零二五年八月之每月收益公告 宝胜国际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106 0 [泰豪科技吧] 好多一千手,倒来倒去 高风亮节的袁念茜 09-1009-10 16:41
- 125 0 [概伦电子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 总是涨跌有序 09-1009-10 16:41
- 454 2 [钧崴电子吧] 钧崴电子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钧崴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378 5 [域潇5吧] 提前了 山峰19741201 09-1009-10 16:41
- 95 2 [碧桂园吧] 尾盘卖了,明天跌了再进 泗水滨河路 09-1009-10 16:41
- 523 1 [英诺赛科吧] 做个T 别买就不亏 09-1009-10 16:41
- 112 1 [新洁能吧] 一看这个,上周涨的又跌回去了,还科技股呢。 财运红通通 09-1009-10 16:41
- 111 0 [中信重工吧] 买浙江利欧股份。 钢举目张 09-1009-10 16:41
- 1064 4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9-1009-10 16:41
- 104 0 [广安爱众吧] 天天就知道跌是吧 轻欢年岁 09-1009-10 16:41
- 112 0 [精达股份吧] 亏死了,怪自己选股能力太差 股市小王子8876 09-1009-10 16:41
- 97 2 [安正时尚吧] 这个票给我的感觉,里面的散户真的很团结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41
- 96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木头姐表弟 09-1009-10 16:41
- 88 0 [领地控股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和职能 领地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121 0 [大港股份吧] 涨停突破分歧 情绪反向用 09-1009-10 16:41
- 11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5个点以上吧 思久欲知 09-1009-10 16:41
- 97 0 [*ST东珠吧] 你要像三维通信看齐 梦游火星 09-1009-10 16:41
- 102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有榜吗 大A取款专员 09-1009-10 16:41
- 213 0 [海航科技吧] 安盘口,内外盘交易看,主力吃的筹码比散户多, 乐观的枫水蓝9 09-1009-10 16:41
- 278 0 [舒泰神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STSP-0601药品目前审批进展 舒泰神股友 09-0109-10 16:41
- 275 7 [新易盛吧] 今天346.88冲进去的,要当几年接盘侠了。 中东战后重建888 09-1009-10 16:41
- 80 1 [盈趣科技吧] 真弱啊 龚愚乐 09-1009-10 16:41
- 96 0 [美元吧] 美短中期巳跌到位了? 千年等一趟 09-1009-10 16:41
- 130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H股香港上市,利欧股份轻松上十块钱 学炒股的小散户 09-1009-10 16:41
- 517 6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安道拓公司与富维东阳公司荣获“2025年度吉 富维股份 09-0909-10 16:41
- 131 0 [黄金/美元吧] 区间振荡等明天CPI选择方向,期间仍对空方有利 刻苦的羊舌雅萍1 09-1009-10 16:41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意大利7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.4% 超预期复苏显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1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第16届金鼎奖暨2025金融发展年会”即将启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1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百奥泰:阿达木单抗注射液获得英国MHRA上市批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1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爱美客:REGEN公司在韩国的新工厂产量正在稳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1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7.1221,较上一交易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1
- 314 5 [巨人网络吧] 目标价到了,只卖不买了。 拉萨总督1888 09-1009-10 16:41
- 332 3 [焦点科技吧] 这货散户众多,只是散户亏多赚少,不想发言、所 股友5066E81M97 09-1009-10 16:41
- 234 7 [天富能源吧] 5个亿拉不了2个点 签签中新 09-1009-10 16:41
- 159 3 [大族激光吧] 下午还有新低,别买 多财如意得尔泰 09-1009-10 16:41
- 128 1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必深水大面! 国产伟哥 09-1009-10 16:41
- 126 1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一天今天怎样 股指和期权009 09-1009-10 16:41
- 793 8 [欧菲光吧] 大家知道今天为什么跌吗?都不想逻辑吗?因为欧 虚心de爱丝魅 09-1009-10 16:41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跌破两万亿,没啥搞头了 股友D85611m615 09-1009-10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