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每天涨2%绝对是最高点。无脑T就行 单中单 09-1009-10 16:31
- 693 3 [江苏国信吧] 八年老散,绩优量价趋势流,缩量才是唯一真指标 武宣路徐庶 09-1009-10 16:31
- 131 2 [上海电力吧] 慌什么啊这票适合长期持有追高杀跌怎么赚钱 康康发大财啦 09-1009-10 16:31
- 177 0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:关于参加2025年河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承德露露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122 0 [中衡设计吧] 明后两天是确认2买点的时间段,可以跟随买入 信念诚善 09-1009-10 16:31
- 112 1 [中贝通信吧] $中贝通信(SH60322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31
- 95 1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做水泵的 夏汉光兰陵王 09-1009-10 16:31
- 147 5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42.71保卫战。如果没有一个涨停,直接回补3 哥尔d罗杰5145 09-1009-10 16:31
- 114 1 [阿尔特吧] 中国股市要想健康发展,像这种公司就应该全部剔 嘟嘟弄弄 09-1009-10 16:31
- 262 2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洗得彻底,明天大涨,下跌空间小,K线漂亮 轻松的周伟涛 09-1009-10 16:31
- 158 3 [众泰汽车吧] 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阿泰扶我入云霄 猫咪大人 09-0909-10 16:31
- 105 0 [盐湖股份吧] 青藏高原上的贵州茅台。 股友5gOJUF2049 09-1009-10 16:31
- 179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董秘:公司运转还正常吗? 股友t998137R39 09-1009-10 16:31
- 275 1 [世纪华通吧] ST走势分析 邪恶陷阱 09-1009-10 16:31
- 117 0 [珠免集团吧] 天风证券都建议关注消费板块的左侧机会 刀光掠影 09-1009-10 16:31
- 113 0 [*ST赛为吧] 呃,今天才进了800万而已,怎么吧里这么激动? 小散玩成了庄 09-1009-10 16:31
- 212 2 [新泉股份吧] 遇到中山东路的票,第二天开盘直接跑路 股友96998Z89i9 09-1009-10 16:31
- 292 0 [吉视传媒吧] 3600万截至2025年9月9日,电影《731》预售总票 年年来鱼 09-1009-10 16:31
- 133 0 [理工导航吧] 涨得这么好,可惜之前没加仓,大腿要拍断了,大 天天炒天天涨 09-1009-10 16:31
- 135 0 [白云山吧] 单王老吉,这品牌价值也值个三百亿……南方所有 天涯股夫 09-1009-10 16:31
- 330 0 [纯碱吧] 走势符合预期,几次都跌不下去,洗散户洗得差不 美团骑手阿吉 09-1009-10 16:31
- 112 3 [沪铜吧] 大举买入,目前盈利2万多了 准备做首负 09-1009-10 16:31
- 146 1 [世纪华通吧] 整个板块已经突破了前高,板块调整结束,要加速 wksjz 09-1009-10 16:31
- 959 1 [阿里巴巴吧] 买房也能“线上”竞拍?深圳中原携手阿里资产, 阿里巴巴资讯 09-1009-10 16:31
- 4390 6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,跟随脑机接口股票荣泰健康跌仃,而大 坐禅沉思 09-1009-10 16:31
- 149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从头到尾都是比较弱的公司。市盈率越低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1009-10 16:31
- 274 1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58买的,跌了18块,要涨45个点才解套,此生还有 我要砸盘鸟 09-1009-10 16:31
- 166 0 [晨曦航空吧] 以又作妖 军工的重要性又现…… 股友DSITih 09-1009-10 16:30
- 1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债基越跌越买,2025年3月18日创前期低点117.11 我是老鬼我怕谁 09-1009-10 16:30
- 111 0 [大港股份吧] 啊,没上龙鼠榜,这是好事啊 股市牢首 09-1009-10 16:30
- 124 2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操作很简单,平开高开就留,破5日线毫不犹 股友8835007K2Z 09-1009-10 16:30
- 527 4 [科森科技吧] 你们要的苹果17来了 叫我小杨哥 09-1009-10 16:30
- 36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东人数,哪个主力会拉给解套?不过后面会有 愉快的宣月1 09-1009-10 16:30
- 414 0 [润建股份吧] 继续等待利空消化,不能动 烂韭菜跑飞快 09-1009-10 16:30
- 108 1 [ST云动吧] 做假账光,套在最高点 桀骜不驯的狂澜1 09-1009-10 16:30
- 222 0 [泰德股份吧] 泰德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泰德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30
- 98 0 [神马股份吧] 业务发展不错,业绩修复指日可待,还要再错过吗 人间已晚123 09-1009-10 16:30
- 136 2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还有机会吗 热情似火的唐晋初 09-1009-10 16:30
- 10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居然不点火,真难猜 抓妖姬啊 09-1009-10 16:30
- 100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最近跌的太过分了,任何医药股和基金d都没有这 walip1248 09-1009-10 16:30
- 113 0 [中国瑞林吧] 明日68上车,天天都是这样,跳低上涨,这个鸡腿 一个亿来吧 09-1009-10 16:30
- 189 5 [华胜天成吧] 10天以后再说吧,阴跌的可能性最大,15左右才是 执着的执着 09-1009-10 16:30
- 88 0 [赛力斯吧] 新能源车替代燃油车是大势所趋 孤单单背影 09-1009-10 16:30
- 154 0 [四方新材吧] 这一周还有两个交易日了,是时候该向上走起了吧 股友v125773X10 09-1009-10 16:30
- 269 1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002626金达威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90 金达威资讯 09-1009-10 16:30
- 262 4 [三七互娱吧] 巨人要涨到80元,吉比特要涨到800元,华通要涨 汇德蓝筹精选 09-1009-10 16:30
- 825 3 [渤海轮渡吧] 社保基金持仓的海上印钞机渤海轮渡公司现股价才 股友97Vy089833 09-1009-10 16:30
- 1688 0 [卫星化学吧] 大宗交易:卫星化学成交2287.2万元,折价4.03% 卫星化学资讯 09-1009-10 16:30
- 193 5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涨停价多少?有没有家人们告诉我 终将成为你 09-1009-10 16:30
- 123 2 [儒意电影吧] 博纳年线从负十几二十干到现在跟达子同一起跑线 股友x92721T511 09-1009-10 16:30
- 338 1 [当升科技吧] 下一轮上涨目标价70,年底之前目标价位115 亚索必出心之钢 09-1009-10 16:30
- 95 0 [好太太吧] 我来接盘 股友TrCSYM 09-1009-10 16:30
- 8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1009-10 16:30
- 148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趁着波动布局起来,创新药反弹能力强! 财龙出渊 09-1009-10 16:30
- 149 0 [泰德股份吧] 泰德股份:公司章程 泰德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30
- 103 1 [格林达吧] 没有发现一个规律吗?那几个吹一来,就要跌了, 大漠雄鹰73517 09-1009-10 16:30
- 125 1 [中晶科技吧] 徐二减持完毕了再买,减持完毕再买 小芳哇 09-1009-10 16:30
- 478 5 [融创中国吧] 以后砸盘别把锅都让外面背 陈诺许给你 09-1009-10 16:30
- 252 6 [步步高吧] 这波能上20不 炒股买糖糖哈 09-1009-10 16:30
- 102 1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总算没有亏钱,挣了90元, 科陆老股民 09-1009-10 16:30
- 139 1 [山东黄金吧] 现在不买,明天又上不了车了 睿智的姚浩柯 09-1009-10 16:30
- 90 1 [亿田智能吧] 跌的都怀疑人生了。。。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9-1009-10 16:30
- 1096 8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:价值投资的避风港,科技牛市泡沫中的 白龙王陈三金 09-1009-10 16:30
- 118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游戏涨这么多都救不了你吗?那明天咋整 屡败屡战209 09-1009-10 16:30
- 95 0 [群兴玩具吧] 已潜伏进去,期待拉一波 堆金斗金de钟无艳 09-1009-10 16:30
- 195 2 [川网传媒吧] 川超9月20日来袭,川网传媒雄起!!! 乐观的情水圆 09-1009-10 16:30
- 105 0 [长盈精密吧] 只有突破31的前高,才会有资金进场 知足常乐20050403 09-1009-10 16:30
- 91 0 [壹网壹创吧] 很想跑,但是忍住了,继续看多,给与推荐评级 金风渡999999999 09-1009-10 16:30
- 131 1 [天际股份吧] 龙虎榜3家机构大口吃货 坚毅的慕蓉克 09-1009-10 16:30
- 768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1766D768m9 09-1009-10 16:30
- 132 0 [华策影视吧] 公司应该大力宣传辛芷蕾影后的新闻关联刺杀小说 HX4794113133217522 09-1009-10 16:30
- 127 0 [*ST航通吧] 手段不重要,目的才重要,目的是赚钱,手段就是 君从何方来 09-1009-10 16:30
- 98 0 [九牧王吧] 九牧王秋裤,大家都来买一条 志存高遠中金 09-1009-10 16:30
- 93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 炒股输了一堆 09-1009-10 16:30
- 200 6 [山煤国际吧] 最后二天,不涨就止损出局 股市红利 09-1009-10 16:30
- 110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大哥!别跌了行不?求求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1009-10 16:30
- 112 1 [因赛集团吧] 什么时侯让我回本? 股友3N627877z7 09-1009-10 16:30
- 155 4 [伟隆股份吧] 今天站稳17块,明天100%大涨 浪迹天涯43613 09-1009-10 16:30
- 109 2 [西部黄金吧] 拿了1个多月,看不行19.7卖了,今天你到33了, 巴菲特弟中弟 09-1009-10 16:30
- 149 1 [精艺股份吧] $精艺股份(SZ00229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30
- 111 1 [汉威科技吧] 拿到宇树上市 景程长虹 09-1009-10 16:30
- 9944 76 [歌尔股份吧] 你们牛哥来给你们宽慰了。如果今天大涨,你们会 内蒙老牛 09-0209-10 16:30
- 62 0 [中科斯欧吧] 中科斯欧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斯欧资讯 09-1009-10 16:30
- 85 1 [恺英网络吧] 在这个股做T的不是人 股友5pn7aQ 09-1009-10 16:30
- 245 0 [NYMEX铂金吧] 白天涨,晚上跌,规律,赶紧下空单,吃大肉 股友YFNIUp 09-1009-10 16:30
- 124 3 [福石控股吧] 试问它是如何这么的优秀做到纹丝不动的 一介散修小海 09-1009-10 16:30
- 128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(通常简称“二六三 草根般若 09-1009-10 16:30
- 121 0 [兴民智通吧] 突然发现这票还有两融业务,MD!!!融券做空相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09-1009-10 16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