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艾芬达吧] 预测明天开盘价65左右。大家猜猜是多少开盘。 超短辉煌 09-1009-10 16:28
- 114 1 [拓普集团吧] 这么大的票为什么感觉没有承接的样子? 无敌龙卷风18 09-1009-10 16:28
- 84 1 [胜利精密吧] 拿了半个月赔了450 万事有余地楚留香 09-1009-10 16:28
- 544 15 [华新精科吧] 问题不大,明天还是有希望拉升的,新股强的要么 只爱20cm涨停 09-0809-10 16:28
- 104 0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,买不到了 机灵的周婉 09-1009-10 16:28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针对汽车行业网络乱象,六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28
- 119 1 [百奥泰吧] 30.80买入,收盘怒3分,赚麻了? 千手哥K 09-1009-10 16:28
- 199 3 [中航沈飞吧] 机构拼命滴逃,散户疯狂的进。有人星夜赴考场, 狙击手987 09-1009-10 16:28
- 101 0 [浙江仙通吧] 这票可以,震荡上行,强的很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009-10 16:28
- 125 1 [方正证券吧] 大盘4500点,方正也就9.99元。 月球韭菜籽 09-1009-10 16:28
- 103 0 [XD海立股吧] 都看跌,那明天必反弹,拉板 股友cEQZNw 09-1009-10 16:28
- 94 0 [新易盛吧] 涨我也tt,跌也tt,反正主力别想甩开我 平静的菜鸟 09-1009-10 16:28
- 114 1 [雄韬股份吧] $雄韬股份(SZ00273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28
- 343 4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大漏单抢跑了,明天卖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09-1009-10 16:28
- 1205 14 [长安汽车吧] 阿西吧 浪味仙丶丶丶 09-1009-10 16:28
- 111 1 [九芝堂吧] 开会不红一下说不过去 股友9T0177k051 09-1009-10 16:28
- 208 2 [东通退吧] 会计事务所审计年报无法表示意见,两名独董无法 n965313735951112 09-1009-10 16:28
- 131 2 [冠城新材吧] 3块的坎不好过 跑慢就套 09-1009-10 16:28
- 98 0 [珠免集团吧] 这几天成交量没怎么放大,估计主力还在观望 股友8P08D92236 09-1009-10 16:28
- 226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分时图跟5号涨停怎么这么像,只是为了不出 那岸烟花 09-1009-10 16:28
- 696 4 [世纪华通吧] 被st坑过,连吃十几个跌停,不敢持有太久 基民ocQ7KA 09-1009-10 16:28
- 187 1 [期权吧] 死在最后10分钟 股友pXdWDD 09-1009-10 16:28
- 101 1 [洁雅股份吧] 这票真恶心,每次拉尾盘第二天就砸 西域1993 09-1009-10 16:28
- 468 20 [太平洋吧] 别骗自己了,我高点走了,这走势今天收盘站不到 股友0666 09-1009-10 16:28
- 12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4700个基金,排名4700,你说牛不牛吧 金鸡报晓天下红 09-1009-10 16:28
- 175 4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反包 一切都是虚幻 09-1009-10 16:28
- 336 4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坚决看多,大股东只能通过竞价增持,那就意味着 豪迈奔放的常钊梅 09-1009-10 16:28
- 1163 4 [国轩高科吧] 周三即将结束:迎接周四五… Z808XD 09-1009-10 16:28
- 105 0 [*ST宝馨吧] 一毛八卖你七块多 股友605532Y79f 09-1009-10 16:28
- 373 4 [奥瑞德吧] 今晚有公告,减持完毕 狂飙1 09-1009-10 16:28
- 115 1 [中洲控股吧] 首开股份什么情况业绩很好吗,6个板了 坚守科技股 09-1009-10 16:28
- 164 4 [海特高新吧] 别砸了啊,爹 潜龙浴渊 09-0909-10 16:28
- 97 0 [盟固利吧] 今天还没上来骂这B玩意儿,这会补上.. 股友W691795g28 09-1009-10 16:28
- 176 0 [晶泰控股吧] 三生制药带头拉垮,但尾盘一根大红线我就等着他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1009-10 16:28
- 102 0 [创维数字吧] 是延长30年的创维么 股友95C97Q1978 09-1009-10 16:28
- 98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这支新基金持仓哪个方向? 基民9N7tLf 09-1009-10 16:28
- 90 4 [群兴玩具吧] 马的,几毛玩一天 FJXM从头再来 09-1009-10 16:28
- 208 6 [汇嘉时代吧] 消费龙头带我飞 NemoNemo 09-1009-10 16:28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王毅将访问奥地利、斯洛文尼亚、波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28
- 167 1 [五洲交通吧] 第三浪要来了吗 不做家务 09-1009-10 16:28
- 305 5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你们都看低开下杀吗? 股友9u3502800m 09-1009-10 16:28
- 98 2 [北京君正吧] 哈哈哈这个杂毛,真是卧龙凤雏,给我气笑了 辉哥1314 09-1009-10 16:28
- 210 6 [智立方吧] 请问下跌理由是什么 丹霞山阳元石 09-1009-10 16:27
- 82 1 [永杰新材吧] 天天这样子,好烂了! 股友06u555i908 09-1009-10 16:27
- 186 2 [安靠智电吧] 连续两天尾盘秀肌肉有意思 木鱼求歌 09-1009-10 16:27
- 293 1 [百济神州吧] 最近恒生指数ETF(159271)三连阳冲起来了,回 地方好可怜 09-0909-10 16:27
- 11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大主线,坚持持有一样是可以吃肉呢,准备 股友6LI2980958 09-1009-10 16:27
- 111 0 [百济神州吧] 玩完了 天涯股痴 09-1009-10 16:27
- 95 0 [鹿山新材吧] 公司未来预期在,所有下跌都是调整。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1009-10 16:27
- 15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的估值是准的吗 秋意浓浓 09-1009-10 16:27
- 149 1 [盈康生命吧] 国家发消费券、贴息贷款支持养老,盈康的护理院 未寄的明信片 09-1009-10 16:27
- 799 4 [金发科技吧] 这就是穿越! 广兴街 09-1009-10 16:27
- 411 9 [东方通信吧] 打板的兄弟,明天极大可能会低开五个点,按照这 赚ji个点就走 09-1009-10 16:27
- 806 10 [幸福蓝海吧] 5天吃了70个点的利润,谢谢大佬。 每周10per 09-1009-10 16:27
- 107 0 [国轩高科吧] 46.76死了去咯 股友673o6R5598 09-1009-10 16:27
- 114 0 [崇达技术吧] 股价提现了公司内部价值 股友dr38819787 09-1009-10 16:27
- 89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 -2.48% 估值播报员 09-1009-10 16:27
- 97 0 [珠免集团吧] 至少止跌了,比前阵子天天阴跌让人心里踏实点 股友8P08D92236 09-1009-10 16:27
- 302 1 [玻璃吧] 金乾解析:玻璃2601随着“反内卷”交易情绪的好 金乾解析V 09-1009-10 16:27
- 130 2 [君正集团吧] 又亏大了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请各路大神指点江 勇敢无畏的乔小达 09-1009-10 16:27
- 173 1 [金晶科技吧] 次次上当,次次都一样...能不能每次有点技术... 多空由天 09-1009-10 16:27
- 120 1 [上能电气吧] 只能明天30.30补仓了。主力太坏了,希望明天再 敏捷的郝柔晨 09-1009-10 16:27
- 638 2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8mZSK75127 09-1009-10 16:27
- 1041 6 [基金动态吧] CPO暴力反弹!逃顶攻略:今天撤退还是分批撤? SOHO爱理财 09-1009-10 16:27
- 166 4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77的大冤种????? 有条理的小蛐蛐 09-1009-10 16:27
- 121 2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比谁跑得快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9-1009-10 16:27
- 158 5 [德林控股吧] 不到15个点不出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9-1009-10 16:27
- 430 2 [银轮股份吧] 公司半年报,以及8月27日公告的投资者交流纪要 银轮股份股友 08-2709-10 16:27
- 185 4 [仕佳光子吧] 这个主力好像不想做了,要吸引新主力也没那么快 futee88 09-1009-10 16:27
- 1634 14 [上证指数吧] 温故而知新,下面是8月28号截图 明月n秋风 09-1009-10 16:27
- 4978 17 [中国电信吧] 202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聚焦数实融合 智 中国电信资讯 09-0909-10 16:27
- 363 3 [赤天化吧] 为什么散户每天看到的是洗盘。洗盘还是洗盘,洗 股友Qr7BpM 09-0909-10 16:27
- 124 0 [中际旭创吧] 恐高的、怕跌的,内心出现动摇的时候,去把花旗 股海沉浮见证者 09-1009-10 16:27
- 92 0 [同方股份吧] 明天继续卖1手 闻风7909 09-1009-10 16:27
- 224 0 [*ST元道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元道通信涨停(09-10) *ST元道资讯 09-1009-10 16:27
- 111 3 [旗天科技吧] 果然是涨一天跌四天 亗顶资本 09-1009-10 16:27
- 144 2 [申华控股吧] 吉视,首开都是啦机全炒上天了,操盘手学着点。 顺势而为zjl 09-1009-10 16:27
- 737 3 [吉视传媒吧] 7月31日到今天9月10日,共30个交易日,涨幅199. 大牛常来 09-1009-10 16:27
- 134 3 [公元股份吧] 已经是底了 v鸿v 09-1009-10 16:27
- 90 0 [寒武纪吧] 利好! 炒股养家13 09-1009-10 16:27
- 521 8 [多氟多吧] 明天会有一个涨停,大概在10点左右 睿智英明的文全 09-1009-10 16:27
- 102 1 [股市实战吧] 诚信互扫 股友5728719W1w 09-0909-10 16:27
- 76 0 [智度股份吧] 居然成爸爸了 追梦大个 09-0109-10 16:27
- 5031 29 [R东方1吧] 八层仓梭哈东方,买入一直跌,怎么办亏的吃不香 舍识用根 08-1509-10 16:27
- 107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27
- 115 1 [*ST春兴吧] 龙虎榜全是拉萨 贵港程 09-1009-10 16:27
- 223 5 [顺丰控股吧] 投资20个,不着急,慢慢看,像投资一个实体公司 有耐心的可如鹰1 09-1009-10 16:27
- 84 1 [亿田智能吧] 这翻脸比翻书还快,2%说没就没了?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9-1009-10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