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安科生物吧] 昨天11块没跑,今天感谢主力,10.8以上全部清了 年庆人兴兴吧 09-1009-10 15:53
- 101 1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明天还得跌,还是来个跌停一次到位好 孟鑫闯大A 09-1009-10 15:53
- 1357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,重磅揭晓! 阿里巴巴资讯 09-1009-10 15:53
- 126 1 [赣锋锂业吧] 每天几个亿的流出,都流干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009-10 15:53
- 955 8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个数据很好啊!怎么会跌呢? 未来视像 09-1009-10 15:53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开始建仓 韭菜面馆 09-1009-10 15:53
- 155 2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不要买了,等重工来了再说吧,不会好的,爱 股友c2o8979129 09-1009-10 15:53
- 98 1 [延华智能吧] 挖个小坑,下午最后一跌 悟丨空 09-1009-10 15:53
- 117 0 [凌云股份吧] 跌需要理由吗?涨才需要理由 专削李大削 09-1009-10 15:53
- 139 0 [东财通信C吧] 震荡市中量化策略往往能有不错表现,中盘策略相 鼠货风控侠 09-1009-10 15:53
- 123 0 [建设工业吧] 之前满仓被套了15个点,今天买别的票回本了。这 大水牛啊 09-1009-10 15:53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这垃圾还不如海格 股友96998Z89i9 09-1009-10 15:53
- 844 4 [北京银行吧] 盘中反弹结束!明天继续跌!加息周期!银行没有 陌生人888 09-1009-10 15:53
- 751 11 [国光电器吧] 我在9月4号对大家发出底部买入信号,9月5号底部 小小骑牛娃 09-0609-10 15:53
- 188 0 [东吴智慧医疗量化混合A吧] 金理近一年的业绩51%到那里去了? 沉着的秦盼夏1 09-1009-10 15:53
- 97 1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哥哥!能不给我快乐来个直线封板!那样我得 特发红姐 09-1009-10 15:53
- 231 0 [基金动态吧] 把“太阳”搬回家,人类能源的未来之光 农银汇理基金 09-1009-10 15:53
- 145 1 [卓郎智能吧] 缩量涨停,怎么解? weigt 09-1009-10 15:53
- 422 4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时段正好是上海超导上市了,股东想卖个好价 有精必达 09-1009-10 15:53
- 11115 15 [财经评论吧] 又见主动权益基金“一日售罄” 9月已有12只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10 15:53
- 165 0 [上海电力吧] 终止的项目是历时九年的烂尾项目,也和本次变更 田林一霸 09-1009-10 15:53
- 119 0 [*ST高鸿吧] 今天还有很多专业选手没注意看盘,他们等了一个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53
- 114 1 [葵花药业吧] 磨磨叽叽,看看日线,躺里面的完美错过牛市,还 翱翔之鹰 09-1009-10 15:53
- 186 7 [国网英大吧] 还有迷恋技术形态的服了,让大忽悠给忽悠傻了量 Rock666 09-1009-10 15:53
- 114 0 [国投智能吧] 市场风格又要切换了?感觉科技成长股在蓄力。大 嗯太想你 09-1009-10 15:53
- 121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昨天刚低吸一波筹码,今天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 股友923921Ga10 09-1009-10 15:53
- 376 5 [永鼎股份吧] 我都说过半年报业绩大增是卖资产所得,主业的利 牛市绞肉机 09-1009-10 15:53
- 92 0 [川润股份吧] 回光返照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9-1009-10 15:5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? oshen88 09-1009-10 15:53
- 405 10 [和辉光电-U吧] 大家都是奔着微电借壳来的,早点睡吧,梦里有华 股友129M71y855 09-0909-10 15:53
- 98 0 [*ST高鸿吧] 尾盘放量成交!!先知先觉客开始抄底了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9-1009-10 15:53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稳定的吕蕴庚 09-1009-10 15:53
- 99 0 [新世界吧] 今天还好,10点多出来买利欧搞了八个点,明天出 股友26Y9Y89089 09-1009-10 15:53
- 94 2 [中京电子吧] 不要想短期一直跌没戏反弹赶紧跑在这里只能深套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009-10 15:53
- 130 1 [中国神华吧] 3317压了3千万,主力这是没钱过教师节啊? 股友AIae3e 09-1009-10 15:53
- 1433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用了10个亿砸盘,都下不去,明天必定大涨! ST钓鱼哥 09-1009-10 15:53
- 181 6 [川投能源吧] 15.65的本,等还是割…… 皖安999 09-1009-10 15:53
- 196 8 [潍柴动力吧] 你要分红,他要你本金,今年16入的不要想着解套 cha炒炒炒熟 09-1009-10 15:53
- 680 6 [东阳光吧] 。铝箔电极箔才是利润增长点。机器人、液冷、乙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9-0909-10 15:53
- 79 0 [*ST高鸿吧] 尾盘放量成交!!先知先觉客开始抄底了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9-1009-10 15:53
- 105 1 [平安好医生吧] 快收盘了,波动了一天,基本上还是稳定了,还是 不能追高哇 09-1009-10 15:53
- 189 3 [阜博集团吧] 下来下来下来 出云的明月 09-1009-10 15:53
- 132 4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割肉了今天就涨了? 徐工也炒股 09-1009-10 15:53
- 135 1 [百合股份吧] 这鬼股票没人了吗 泉水里面切臂章 09-1009-10 15:53
- 101 0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可以加仓了 宁波象山县 09-1009-10 15:53
- 182 0 [豆粕吧] 子落点评:9.11日盘前豆粕主力合约操作思路。豆 子落点评001 09-1009-10 15:53
- 320 9 [鼎胜新材吧] 大胆预测一下:明天中阳站稳13,周五放量十字星 进取de旱柳 09-1009-10 15:53
- 150 4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757收场。散伙吧 rich_abc 09-1009-10 15:53
- 107 0 [广东鸿图吧] 板块全都炸板,就你没炸,这还是我认识的广东绿 股友089Ie08283 09-1009-10 15:53
- 88 0 [R工智1吧] 周五开盘了 股市就是故事123 09-1009-10 15:53
- 202 4 [泰坦股份吧] 这波才开始,2025年9月23-24日在苏州举办的第七 股友g808R16196 09-1009-10 15:53
- 141 4 [玲珑轮胎吧] 绝对的价值洼地,今天就弄你 基民PCJGH 09-1009-10 15:53
- 168 6 [法拉第未来吧] 今天跌破1.6 国际跟单 09-0809-10 15:53
- 541 2 [*ST东晶吧] 股东人数持续下降 Tlong 09-1009-10 15:53
- 116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华泰质量成长精准押注CPO,三个月收益66%,果断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0 15:53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太嚣张 顽童钉子户 09-1009-10 15:53
- 96 0 [上纬新材吧] 上一百轻轻松松 赤诚的桐雨 09-1009-10 15:53
- 144 0 [创维数字吧] 大概描述一下散户小白的做法,昨天打板,今天冲 喷就是我对 09-1009-10 15:53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就业疲软叠加通胀缓和 美联储9月降息概率攀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53
- 163 6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股说真的,到6块我考虑买100股观察 轻松的宋 09-1009-10 15:53
- 272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1-8月营收4.86亿元 同比下降21.93% 合富中国资讯 09-1009-10 15:53
- 80 0 [杭可科技吧] 遭了遭了月亮掉在井里了,收盘了居然还拉没有减 非非8888 09-1009-10 15:53
- 135 3 [杰创智能吧] 同花顺显示特大单反复无常,一会儿净流入一会儿 新奇的顾芸木 09-1009-10 15:53
- 16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都来给我买这个一年能涨接近80个点的$广发先进 韬韬财神 09-1009-10 15:53
- 202 1 [天府文旅吧] 哪位大佬能预测下明天走势 恭喜发财我 09-1009-10 15:53
- 226 5 [康方生物吧] 150的成本死扛1万股 股友056Z91C572 09-1009-10 15:53
- 117 3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主力一直流出 优雅的董训丽 09-1009-10 15:53
- 184 2 [*ST京化吧] 15.58出掉一半,等18.40左右再吸回来 小韭在成长 09-1009-10 15:53
- 109 0 [三维天地吧] 尾盘异动,明早放量可跟进 赚了开心 09-1009-10 15:53
- 87 0 [晶泰控股吧] 撑不住20日均线就走下轨通道了!啊啊! 股友08P207663r 09-1009-10 15:53
- 96 0 [德邦股份吧] 早上把你卖了就好了犹豫了卧槽 轻快的洪茁 09-1009-10 15:53
- 100 1 [慈文传媒吧] 涨这么多天了,该跌了吧 股友G6871w0220 09-1009-10 15:53
- 429 2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,这一轮A股牛市的投资主线在哪 郭施亮财经评论 09-0909-10 15:53
- 194 0 [鹰19转债吧] 公司每天买点债,趁着牛市有的是人接盘股票,消 小南夹头永辉 09-1009-10 15:53
- 595 7 [赛诺医疗吧] 兄弟们还在吗,我又加仓了,连加三天,有我挡在 福太九牛 09-1009-10 15:53
- 122 2 [洪都航空吧] 表现不错,至少是红的 跪求保本出 09-1009-10 15:53
- 241 5 [北大荒吧] 那一天成交量只有四五千万的时候就差不多了,这 股友53H89z3771 09-1009-10 15:53
- 89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今晚吃肉 基民a99h011793 09-1009-10 15:53
- 93 0 [中银证券吧] 跑慢的短裤都要没了去 今晚别吃面 09-1009-10 15:53
- 118 0 [紫金矿业吧] 西部黄金都涨成啥了,垃圾紫金矿业 股友59601x72N9 09-1009-10 15:53
- 155 0 [太平洋吧] 其实这股这段时间涨,是因为证券很多都回到上次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1009-10 15:53
- 97 0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出清了,等过两天深度调整再进 疯狂史努比zzz 09-1009-10 15:53
- 132 3 [华纬科技吧] 主力早跑了,还在这做啥梦呢? 神秘冷艳的青砚3 09-1009-10 15:53
- 82 0 [星源材质吧] 不知不觉一年多了 夜依旧明亮 09-1009-10 15:53
- 97 0 [赤峰黄金吧] 你一收盘,H就准备红 宝宝116 09-1009-10 15:53
- 106 0 [海兰信吧] 跌吧,这么好的机会不拉,那就使劲跌 宇然辉常爱你 09-1009-10 15:53
- 87 1 [软通动力吧] 死磕上你,不信这个邪了 回首望初心 09-1009-10 15:53
- 106 0 [镇洋发展吧] 今天这走势撑住了明天肯定有大动作期待一下 有机后浪upup 09-1009-10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