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粤传媒吧] 你们把它的日线或是打开它的周线缩,,图看一下 n923713785943838 09-1009-10 16:03
- 94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害人不浅的垃圾! 忠诚的樱桃 09-1009-10 16:03
- 78 0 [*ST高鸿吧] 没了呀。。。 股友gXt82s 09-1009-10 16:03
- 87 0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继续大跌 安科必须退市 09-1009-10 16:03
- 90 1 [海澜之家吧] 看似天天在下跌,打开K线图看,又没怎么跌…… chsam59 09-0909-10 16:03
- 138 2 [穗恒运A吧] 散户还是有幻想、有想法、想等风来、潜伏、你想 股友892318Ip69 09-1009-10 16:03
- 74 1 [新瀚新材吧] 尾盘硬拉,非奸即盗! 大漠冷血飞刀 09-1009-10 16:03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到底是哪路高手,一涨停就发心得,能不能去东方 三亚小莫哥 09-1009-10 16:03
- 497 0 [联创电子吧] $联创电子(SZ002036)$ 善良的翔里玲11 09-1009-10 16:03
- 90 1 [招商南油吧] 多少人走了,走了的打1,我今天进来的 股友M93Q129861 09-1009-10 16:03
- 238 4 [东方雨虹吧] 请教,现在卖出,分红取消吗 得失随缘7 09-1009-10 16:03
- 1212 0 [新凤鸣吧] 长丝景气修复推动业绩改善,深化产业链布局 新凤鸣资讯 09-1009-10 16:03
- 703 0 [上海电力吧] 被量化错杀了 股友75I312038T 09-1009-10 16:03
- 84 0 [保税科技吧] 这个股想涨上去,够得等,还不如割了重新选 有魄力的缘清水3 09-1009-10 16:03
- 304 3 [恒宝通吧] 青山纸业持有6500万股 股市大金主 09-1009-10 16:03
- 137 0 [中信证券吧] 不行了,一笔折价10.2的总计几个亿的大宗交易一 宝安厦 09-1009-10 16:03
- 16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金融监管总局、中国人民银行、中国证监会将于20 足智成金得雨晨 09-1009-10 16:03
- 111 0 [嘉麟杰吧] 我8毛5清仓了 股友6956C0P662 09-1009-10 16:03
- 86 0 [中国化学吧] 明天要跌停吗? 股友A61332n659 09-1009-10 16:03
- 692 0 [凤形股份吧] 凤形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凤形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03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阿官员:推动提升途经阿塞拜疆的中欧班列数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03
- 693 0 [力盛体育吧] 力盛体育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力盛体育资讯 09-1009-10 16:03
- 261 0 [冠昊生物吧] 公司近几年营收、利润率都表现的不尽如人意,下 冠昊生物股友 09-0309-10 16:03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:创业板指震荡反弹 两市成交额跌破2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03
- 110 2 [新恒汇吧] 我卖了,买回没成交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09-1009-10 16:03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收盘价3.06 股友31rp099213 09-1009-10 16:03
- 118 0 [工业富联吧] 果链开始发威了,持股待涨 有毅力的姜昊3 09-1009-10 16:03
- 775 4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:公司阿托品三期临床稳步推进中 欧普康视资讯 09-1009-10 16:03
- 175 1 [浩物股份吧] 我宣布明天涨停,631收盘,后天早晨9.15胸大资 股友2C87i75805 09-1009-10 16:03
- 127 4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位置能洗掉不少人我觉得机会很大跌不下去了 十倍慢慢来 09-1009-10 16:03
- 156 3 [天合光能吧] 光伏暴涨你没跟,现在暴跌你却还挺带劲!幸好没 韬名189 09-1009-10 16:03
- 76 1 [西藏珠峰吧] 今日先跑为敬,盘中不知道跌多少个点 无人问津666 09-1009-10 16:03
- 83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画技的叶莘 09-1009-10 16:03
- 118 0 [首药控股-U吧] 苜都的垃圾, 股友kqMZKf 09-1009-10 16:03
- 1467 0 [湖南黄金吧] 一辈子一日游行情一辈子最爱冲高回落的垃圾 股友165xl27666 09-1009-10 16:03
- 304 7 [辰欣药业吧] 舒服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009-10 16:03
- 254 3 [恒工精密吧] 接回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09-1009-10 16:03
- 680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$中国光大控股(HK|00165)$ 华尔街条囹棍 09-1009-10 16:03
- 149 2 [沪硅产业吧] 制造芯片材料,风会来的 WX2635_09 09-1009-10 16:03
- 138 2 [长城证券吧] 11.45进了,4000股,11.53走了感谢主力 猛龙过江x 09-1009-10 16:03
- 104 0 [传音控股吧] 明天大概率阳十字星 双双401 09-1009-10 16:03
- 132 0 [龙光集团吧] 境外债差不多要消化五百亿,这五百亿转股有多少 菠萝菠萝蜜谜 09-1009-10 16:03
- 104 0 [先导智能吧] 卡这么极限,不给明天留空间。明早又是-5左右开 zlyjing 09-1009-10 16:03
- 716 8 [鹏辉能源吧] 盘面看上去,明天电池要调整,但是就是不想操作 平常心的男人 09-0909-10 16:03
- 88 0 [润禾材料吧] 都是减持惹的! 绝胜潇湘 09-1009-10 16:03
- 152 6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来个高开让没买的高攀不起,这想法是不是会 股友5g187108E3 09-1009-10 16:03
- 192 6 [上证指数吧] 冷静下来看看,其实好多个股早已经见顶,而且已 牛八大官人 09-0909-10 16:03
- 2932 1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C吧] #晒收益# 乐于助人地小红花 09-0309-10 16:03
- 105 0 [茂业商业吧] m的买进就站岗套了2.1个w,明天突破5块 股友5za2708691 09-1009-10 16:03
- 267 0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鼎信通讯资讯 09-1009-10 16:03
- 98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美经济数据方面的坏消息大幅提升了美联储降息的 股友0281Yw0587 09-1009-10 16:03
- 296 0 [福达股份吧] 全部卖了,大盘缩量一直在调整,可能还要调整一 文静秀雅的罗昊祥 09-1009-10 16:03
- 91 2 [南玻A吧] 4.88每天都有1万手卖单压着,哪个大佬吃了它? 恨铁不成金 09-0909-10 16:03
- 132 0 [同花顺吧] 这两天创50etf159681的震荡明显缩量了,而且今 投放的话离开过 09-1009-10 16:02
- 569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华泰中证2000太牛了!近一年收益103.12%,稳稳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0 16:02
- 250 16 [新宙邦吧] 49的本还能回来吗? 大A八加一 09-1009-10 16:02
- 280 11 [豪威集团吧] 我坚决不相信主力看上了我的500多万仓位,难道 我是豆包O2 09-1009-10 16:02
- 113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还是跟我名字一样 连续跌停连续涨停 09-1009-10 16:02
- 240 3 [上能电气吧] 万一,如果明天踩十日线。兄弟们怎么办~~ 儒雅随和的大郎 09-1009-10 16:02
- 94 2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打板入库9.10 板哥先锋 09-1009-10 16:02
- 216 0 [交银货币B吧] 光模块产业链还在蓬勃发展,继续拿稳$华夏中证5 股友923921Ga10 09-1009-10 16:02
- 165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牛市到顶了吗?个人观点,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009-10 16:02
- 143 0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出现两个大单共5000手,实际上挂在买三,买 牵牛骑牛 09-1009-10 16:02
- 828 10 [粤泰3吧] 有没有老哥教教如何卖掉啊,我踏马的受不了了 熊市复利收割机 09-0809-10 16:02
- 100 0 [荣昌生物吧] 什么情况,今天差点就负了,还好拉回来一个点 不能一直是韭菜吧 09-1009-10 16:02
- 92 0 [苹果吧] air看着真心动,手感绝对无敌 余额涨涨涨 09-1009-10 16:02
- 102 1 [山东墨龙吧] 你也太弱了! 股友20V02650O5 09-1009-10 16:02
- 97 1 [西菱动力吧] 继续砸,烂 股友7KFAUS 09-1009-10 16:02
- 93 1 [农产品吧] 来来回回的洗了挺久了,是时候走一波了 新202601 09-1009-10 16:02
- 92 0 [超图软件吧] 这票拉起来把散户套进去,量化不断做T!!这是 股友121g11999r 09-1009-10 16:02
- 88 0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02
- 218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$,这一 基民525l565Z65 09-0409-10 16:02
- 97 0 [蓝宇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VPMj1i 09-1009-10 16:02
- 202 9 [圣邦股份吧] 仔细研究一下这个股趋势,9根阴线过后一般是暴 股友2R6390881Z 09-1009-10 16:02
- 84 1 [黄河旋风吧] 想我当初4.5卖的时候还觉得是高位 今天我涨停没 09-1009-10 16:02
- 440 0 [芯能科技吧] 芯能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芯能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02
- 372 0 [格科微吧] 格科微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格科微资讯 09-1009-10 16:02
- 205 0 [南王科技吧] 南王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南王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02
- 525 0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珀莱雅资讯 09-1009-10 16:02
- 182 0 [恒达新材吧] 恒达新材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恒达新材资讯 09-1009-10 16:02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三部门发文!事关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02
- 199 0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泛亚微透资讯 09-1009-10 16:02
- 188 6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今天的走势没预判对,高开一个点他相反低开 崇高de云里金刚 08-2909-10 16:02
- 91 0 [XD安井食吧] 太弱了,成交量严重不足 老韭菜发发发 09-1009-10 16:02
- 59 0 [CRH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RH公司资讯 09-1009-10 16:02
- 51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-Dowlais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9-1009-10 16:02
- 342 2 [药明康德吧] 上次大盘8.28日杀到3761点时,药王跌到92.5元。 外白渡桥看风景 09-1009-10 16:02
- 45 0 [NIPPON ACTIVE VALUE FUND PLC OR吧] Block Listing Application NIPPON ACTIVE VA资讯 09-1009-10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