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达实智能吧] 怎么还有人买这种丧门公司股票 股友KMn28Y 09-1009-10 19:16
- 493 7 [吉鑫科技吧] 休息几天?大盘3700左右,再考虑进来博个反弹 永不言败地小白 09-1009-10 19:16
- 88 0 [烽火通信吧] 这是叫双头腰斩股嘛 股友lDs2jw 09-1009-10 19:16
- 110 1 [丽尚国潮吧] 有没有和主力一起借机逢低吸纳的? 白露为霜降 09-1009-10 19:16
- 121 1 [美的集团吧] 资金天天流入 股友l5sAGu 09-1009-10 19:16
- 891 5 [*ST沐邦吧] *ST沐邦录得4天3板 *ST沐邦资讯 09-1009-10 19:16
- 97 0 [晶澳科技吧] 上午是恐慌盘吗 牛头熊身1993 09-1009-10 19:16
- 317 6 [三七互娱吧] 立案处罚还没结果啊,资金难怪不敢进 柔美的唐虔 09-1009-10 19:16
- 100 0 [赣锋锂业吧] 直接闷杀了 股友gjwbtD 09-1009-10 19:16
- 139 0 [天沃科技吧] 停牌重组越来越近了,坚守就是胜利 吾股丰登007 09-1009-10 19:16
- 245 4 [中国宝安吧] 假增持,真减持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009-10 19:16
- 81 1 [福日电子吧] 啥时候能来一根直线 灰血6 09-1009-10 19:16
- 428 8 [*ST东珠吧] 谁买进去了? 股友X7151h0650 09-1009-10 19:16
- 236 10 [科新机电吧] 红盘没卖你,真是后悔 夺命大山水 09-0909-10 19:16
- 164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大涨,甲骨文今天暴涨,甲骨文和思科有大业 龙王买好股 09-1009-10 19:16
- 1154 0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公司半导体制造材料业务发展良好 万润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16
- 417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:截至2025年8月29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 天山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9:1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哪个想出这种的营销方式? 搬运工4587 09-1009-10 19:15
- 338 8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笑了,今天这个吧甚至都没人发帖了,啥意思?全 怒放的韭菜 09-1009-10 19:15
- 375 16 [冠盛股份吧] 买了点!!! 虎跑水 09-1009-10 19:15
- 299 3 [华立股份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,今年指数涨了这么多,能不能涨 股友7Q09A57818 09-0609-10 19:15
- 260 0 [券商ETF银华吧] 2025.09.10证券公司&ETF日线趋势收盘分析 虚心的柠檬茶 09-1009-10 19:15
- 133 2 [沈阳机床吧] 幸好7.5跑了,要不又是坐电梯,等破7再进! 和气生财顺其自然 09-1009-10 19:15
- 1661 10 [工新5吧] 中国最强的组合之一! 有领导力的吕桐15 09-0909-10 19:15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我准备给实控人全加烧8个亿下去以后慢慢花吧 股友536862O1K1 09-1009-10 19:15
- 80 0 [*ST南置吧] 1.8再入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009-10 19:15
- 114 5 [天通股份吧] 向下最多到9.6,也就7个点,有啥好怕的? 我为氦气狂 09-1009-10 19:15
- 95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一顿胡乱操作 严谨的华兰芳 09-1009-10 19:15
- 152 1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5期FOF吧] 太差了,你! 基民mrE9wG 09-0809-10 19:15
- 246 0 [华夏鼎茂债券C吧] 昨天市场整体表现疲软,股债双弱,碎蛋现象普遍 股友z703Q35811 09-1009-10 19:15
- 114 0 [人人乐3吧] 最后一分钟天天砸跌停,筹码多就继续卖啊,不要 老铁大利好来了 09-1009-10 19:15
- 108 1 [万科A吧] 又多活了一天 对错不由心 09-1009-10 19:15
- 168 1 [思特奇吧] 这么正宗的eSIM票难为大家了,跟着一个勾庄,别 德华爱炒股6 09-1009-10 19:1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JJ节磐可能要半半,几民们有福了买到了牛股。 红山兵 09-1009-10 19:15
- 113 2 [艾芬达吧] 开盘买的散户亏收盘十几个点明天低开十个点就亏 蓝衫98953 09-1009-10 19:15
- 466 3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,国务院批复同意新建黄岩岛国家级自然保护 NLX703 09-1009-10 19:15
- 716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货币政策基调没变,央行对债市还是挺呵护的,长 储蓄小资君 09-1009-10 19:15
- 1199 10 [江海股份吧] 武藏启动了,江海今天会跟吗 有只猫猫 09-1009-10 19:15
- 245 0 [*ST国中吧] 今天以工业富联为代表的高位强势品种有修复的动 金凤凰200207 09-1009-10 19:15
- 221 3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发现没,股价是21年水平,盈利是21年2倍。 淼淼淼999 09-1009-10 19:15
- 336 18 [安通控股吧] 15分钟,就这样儿了?火箭发射呢? 股市平头哥 09-0909-10 19:15
- 331 0 [胜宏科技吧] 9月10号,星期三,热门人气股点评胜宏科技:趋势 悟道财神跟班 09-1009-10 19:15
- 110 0 [东方盛虹吧] 10元分水岭,跌破开始漫长震荡阶段 道理全在股中 09-1009-10 19:15
- 113 0 [岱美股份吧] 今年你还跌了12个点,和佳禾一样,两个我都买过 不挨打的江湖 09-1009-10 19:15
- 86 0 [卫龙美味吧] 魔芋制品促增长,高效控费显成效 卫龙美味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79 0 [寒武纪吧] 想当年茅台2600的股价被谁收走了呢? 夜夜难熬 09-1009-10 19:15
- 61 0 [苏州双祺吧] 苏州双祺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苏州双祺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133 0 [东方科技吧] 东方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东方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狗托出来发利好消息,明天自然就大涨了 云海泛舟 09-1009-10 19:15
- 809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:主营业务为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和半导 江丰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259 0 [振华科技吧] 请问公司三季度生产任务是否饱和?产能利用率达 振华科技股友 09-0509-10 19:15
- 415 0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股东人数等相关信息敬请参阅公司披露的 绿发电力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431 0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:截至2025年8月29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 燕京啤酒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431 0 [宏柏新材吧] 宏柏新材:控股股东宏柏化学拟减持不超过3%公司 宏柏新材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455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智能电动汽车领域是公司产品最主要的 金禄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493 0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:公司未直接生产SiC功率模块产品 可立克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1387 0 [奔图科技吧] 纳思达:控股子公司极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续 奔图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523 0 [鑫磊股份吧] 鑫磊股份:空气源热泵等产品及冷却解决方案,可 鑫磊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101 0 [数据港吧] 一阳穿两阴,由弱转强,明天反转 躺平资本 09-1009-10 19:15
- 100 0 [数字认证吧] 希望从此脱胎换骨雄起 股友u1272111p5 09-1009-10 19:15
- 104 0 [中邮科技吧] 震荡了2天你明天该出大阳线反包了 zeroBox 09-1009-10 19:15
- 90 0 [玉马科技吧] 天天这样1个点的涨幅也行,哈哈。 股友r861582A69 09-1009-10 19:15
- 102 0 [中国能建吧] 还亏10个点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诱吻苍牞 09-1009-10 19:15
- 86 0 [*ST春兴吧] 转发 活泼的宋淇松 09-1009-10 19:15
- 183 2 [世昌股份吧] 5599930能1十1吗 股友37KH010038 09-1009-10 19:15
- 256 3 [恒鑫生活吧] 不看好么就清仓走人,毕竟每个人成本不一样,我 ETSTOCK 09-1009-10 19:15
- 163 2 [广安爱众吧] 中信证券和国泰证券大量4.80买入到时候才能控制 独具慧眼的柳淼洋 09-1009-10 19:15
- 135 0 [圣诺生物吧] 横盘震荡近2个月的最小换手率,量缩的真是极致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1009-10 19:15
- 112 0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突破箱体破14,加油兄弟们 破鼓敲半天 09-1009-10 19:15
- 143 2 [天汽模吧] 满仓干!要么腰斩割肉,要么翻倍吃肉、 高抛低吸66666 09-1009-10 19:15
- 97 0 [万通发展吧] 值800亿 短线大队长 09-1009-10 19:15
- 149 3 [中远海能吧] 拉尾盘拉,出货啦,非奸即盗,大家快跑啊 风起涟漪 09-1009-10 19:15
- 366 5 [广安爱众吧] 三个月内重组、重仓拿住、千万别抛 单恋一支股 09-1009-10 19:15
- 173 3 [鼎通科技吧] 这个股好像没有大涨过 股友0xySxt 09-1009-10 19:15
- 348 4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容量票里面最靓的仔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0909-10 19:15
- 77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被活埋了,最少三个跌停板 为生活添乐 09-1009-10 19:15
- 911 1 [杭汽轮B吧] 杭汽轮B股价创新高 杭汽轮B资讯 09-1009-10 19:15
- 170 2 [石药创新吧] 量化控盘,每天都在收割韭菜,自己买的量化基金 谦虚的君林点 09-1009-10 19:15
- 563 1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刚打通了证代的电话,问了发补的事情,说让观看 非金融家的梦想 09-1009-10 19:15
- 264 0 [兴华兴利债券C吧] 我的“固收+”定投心得:以稳健步伐穿越市场波 毛利桑 09-1009-10 19:15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牛市选错股一样亏 主要的思雨 09-1009-10 19:15
- 94 0 [美团-WR吧] 就冲周末天天请我喝奶茶咖啡,我肯定支持美团, 尐373224180 09-1009-10 19:15
- 92 0 [蔚来-SW吧] 回来上市呀 刻苦钻研DY 09-1009-10 19:15
- 275 0 [海光信息吧] 半导体ETF159813成分股里那几个大厂最近动静不 人山人海741 09-1009-10 19:15
- 148 0 [金洲管道吧] 短线虽然会打击投资情绪,但中长期来看盈利增长 深夜饿了只有半包饼干 09-1009-10 19:15
- 104 0 [苏豪时尚吧] 川A,继续你的表演,不要这么气,小心脑血栓, 股友C7Cefw 09-1009-10 19:15
- 103 0 [金刚5吧] 这些死猪不怕开水烫的bi玩意儿 鑫源广进猫小咪 09-1009-10 19:15
- 163 1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走势还不错。 吆兮小姐 09-1009-10 1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