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和展能源吧] 又拉高诱多,跑晚了就没机会了 股友lSDykJ 09-1109-11 13:27
- 88 0 [中航光电吧] 我切过来,看到线在顶上一激动,涨停了,再看涨 端午储蓄鼠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啥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立方退吧] 盘已锁死,没人买,也没人卖了。就等消息,向上 感性的钟禹浩 09-1109-11 13:27
- 86 0 [江南新材吧] 今早又满仓了,估计这次会冲百元了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09-1109-11 13:27
- 73 0 [亨通光电吧] 大族数据都干到一百多了 一线天堂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万安科技吧] 成了一具僵尸!真可万安了!~~ n524213752865208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是好猫,股性很活! 股友fO66666811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保利发展吧] 割吧,外面随便一个都回本了,真是浪费时间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1109-11 13:27
- 104 0 [佳士科技吧] 清仓式减持,被司法冻结,到减持周期结束出不来 dgcssxh13 09-1109-11 13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上涨 热情的贺淼7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完美世界吧] 低买高卖4个点,完美T 股友R9C5hi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科创50ETF工银吧] 新高,卖了三分之二,祝买入的兄弟发大财。 招财满堂de赵公明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跑,明天暴跌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109-11 13:27
- 89 0 [士兰微吧] 今天不卖掉9层仓,除非明天板块红,不然今天吃 lmh99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弘讯科技吧] 拿着你太难受了 乘风破浪地叶孤城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汤臣倍健吧] 创业板涨疯了。倍贱岿然不动啊。这波牛市就这么 晶小晶在唱歌 09-1109-11 13:27
- 58 0 [飞利信吧] 买 龙哥之股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起飞了 乐逍遥5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注意安全万手哥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股友1Y316265N3 09-1109-11 13:27
- 12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回本再也不见 基民KU9U19 09-1109-11 13:27
- 75 0 [凡拓数创吧] 还能再垃圾不? 专注雁来红 09-1109-11 13:27
- 100 0 [祥源新材吧] 这个也是机器人概念,一直不涨是在酝酿一波爆冲 沪615363018770443047 09-1109-11 13:27
- 85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计划今天下跌2个点左右接回一部分,今天如 股友8365W223x1 09-1109-11 13:27
- 83 2 [妙可蓝多吧] 妙可多 Rain线MC 09-1109-11 13:27
- 778 5 [华昌达吧] 赶紧散了吧。股价就值1块钱。 湖北万手哥 09-1009-11 13:27
- 80 0 [楚天高速吧] 人间你独醒。 透过k线图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蓝海华腾吧] 红都不敢,洗的都脱皮了,主力一辈子吃不了三个 股友5aDwLm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中国联通吧] 压不住了 基民70d926E701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天康生物吧] 感觉被洗了 石头醉了 09-1109-11 13:27
- 69 0 [贝斯美吧] 拉稀下跌5个点,准时大补 贵A3L886 09-1109-11 13:27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错买中兵早知道买长城军工了。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君正集团吧] 个泡庄家,左手倒右手压制股价不让上升 点个炮 09-1109-11 13:27
- 82 1 [国联水产吧] 错过牛市 开朗的赵皓轩 09-1109-11 13:27
- 106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是奇瑞股东,奇瑞港股要上市了 一9四9 09-1109-11 13:27
- 77 1 [普联软件吧] 这个票种不好,涨不起来 网络新手 09-1109-11 13:27
- 163 4 [科博达吧] 曹,被洗了。 凡人修股丶 09-1109-11 13:27
- 517 7 [华立股份吧] 低位减持,懂 股友5778R30H60 09-1009-11 13:27
- 453 0 [理想汽车-W吧] 清仓了 股友79186ol060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矩子科技吧] 创业板都跑不过,垃圾 蛋挞流星锤 09-1109-11 13:27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坚定看好!世纪华通对玩法及内容的深度打磨没得 博博变摩托儿 09-1109-11 13:27
- 221 0 [幸福蓝海吧] [图片] 股友10609RV162 09-1109-11 13:27
- 130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买入异能,真能啊! 稳健的老qi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长信科技吧] 我要一分一分往上爬,等待阳光静静看着他的脸 股友8505170oZ5 09-1109-11 13:27
- 125 0 [伊泰B股吧] 买!买!买! 卿哥66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弘讯科技吧] 不给股东大会面子 n14061858289829b 09-1109-11 13:27
- 4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涨太猛,上面不希望看到 粽子2015 09-1109-11 13:27
- 81 0 [凌云光吧] 本来就是个垃圾,一群没见过世面的韭菜还当宝 宇宙股神666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凯撒文化吧] 不要涨啦,我还没买呢 一杯一杯接一杯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确认明天会下杀了,今天不怕涨停炸板先卖一半 周期状态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和展能源吧] 不起来就面吧 福云祥 09-1109-11 13:27
- 276 0 [中科曙光吧] 给我忽悠瘸了,还没上车 月下地瓜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瑞芯微吧] 逃不出箱体震荡,你们那我也没用。科技不会走出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1109-11 13:27
- 105 1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大市都这样你这点成交量,难怪还是一只爬地 平常心太看韭菜 09-1109-11 13:27
- 368 2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是今天市场上为数不多随着大盘涨下跌的,持 股友65l63e1792 09-1109-11 13:27
- 90 2 [国轩高科吧] 不要灰心,我收盘坚决让它收红,涨多少我控制不 股友905tt76171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随时启动了吗 我就是来秀一下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上100不是梦 招财多谋得云中鹤 09-1109-11 13:27
- 88 0 [三孚股份吧] 垃圾垃圾! 五十元不变5050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新易盛吧] 这几个龙头业绩才3元多飞上天了 锋利的水果刀 09-1109-11 13:27
- 235 1 [北京利尔吧] 庄股在大盘弱势时往往慢牛走势,一旦大盘企稳往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1109-11 13:27
- 73 1 [骆驼股份吧] 该死的垃圾,天天跌,好不容易几年一个涨停结果 股友jcn1Ra 09-1109-11 13:27
- 82 1 [科新机电吧] 还好红了就跑 xiuyunliang 09-1109-11 13:27
- 74 1 [厦门钨业吧] 该横一回了吧!涨停 坚定的苗言秋1 09-1109-11 13:27
- 179 1 [华新精科吧] 现在不薅羊毛什么时候薅呢?看我预测。。。 股友g228M07970 09-1109-11 13:27
- 103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利好万泰,康乐跟风! 潜伏30惊蛰1280 09-1109-11 13:27
- 173 5 [神州数码吧] 完了,涨停买的 理性的王小白 09-1109-11 13:27
- 90 0 [天健集团吧] 坚定持有就是了 生财满堂的韭菜12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汉朔科技吧] 放量多砸一点吧,把筹码让给有能力操盘的庄。 nnnN 09-1109-11 13:27
- 69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回调,这票都是领跌的吧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类型的股太残忍了!几十年如一曰 股友58232RI279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北京利尔吧] 还好昨天走了一些 斐然成章得宛露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银之杰吧] 左手大金融右手大科技 韭菜头号种子 09-1109-11 13:27
- 63 0 [中金公司吧] 什么垃圾,跟跌不跟涨,一直打压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协昌科技吧] 下周周K小+字阴,再下周也是,上周周K太长了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1109-11 13:27
- 85 0 [四创电子吧] 反弹的股票不能动 骑扬广进得洪七公 09-1109-11 13:27
- 73 0 [隆基机械吧] $隆基机械(SZ002363)$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109-11 13:27
- 82 1 [国光连锁吧] 这票今天特立独行,估计又跟昨天一样尾盘跳水。 股友2xIQ0l 09-1109-11 13:27
- 79 2 [银之杰吧] 快冲啊,指南针都10个点了 股友60F37897F8 09-1109-11 13:27
- 307 6 [*ST高鸿吧] 今天我把高鸿股份清仓了。还是心态有问题吧,想 股友8mGNT1 09-1109-11 13:27
- 88 2 [凯旺科技吧] 你是一点也不争气啊,该明叫凯旺塑料吧,这个名 感性的苗思源 09-1109-11 13:27
- 116 1 [华正新材吧] 稳步上升的比什么都强 心平气和6789 09-1109-11 13:27
- 74 2 [蓝海华腾吧] 出货了,小单拉,大单砸 从此君王不早朝 09-1109-11 13:27
- 79 4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调整到位了买买 股友Ddaq9J 09-1109-11 13:27
- 83 1 [智立方吧] 急跌,缓拉,就是在诱多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009-11 13:27
- 184 1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再回本立马就卖 基民C8rfnj 09-0909-11 13:27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就算异动停牌也不接你们上车 股友KRXx06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迟到,会缺席? 骏逸天下 09-1109-11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