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5 1 [赛诺医疗吧] 精彩 绝境火彩 09-1009-10 17:31
- 134 1 [祥和实业吧] 30日均线己破了,明天加速下杀了。 辉煌聚宝 09-1009-10 17:31
- 810 7 [渤海租赁吧] 商誉其实就是个数字游戏,不影响企业实际现金流 五千岁10083844 09-0909-10 17:31
- 262 3 [国轩高科吧] 看到160,到2026年 股友63cM2t 09-1009-10 17:31
- 92 0 [创世纪吧] 融资盘杀得差不多了 佐佑龙财 09-1009-10 17:31
- 534 2 [九洲药业吧] 放量都在出货,明天又要绿了, 有远见的小鱿鱼7 09-1009-10 17:31
- 112 2 [A50期指吧] 明天大跌吗? 麓山枫林 09-1009-10 17:31
- 41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大游资和机构动向总览:章盟主:买入淳中科 战长沙 09-1009-10 17:31
- 101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看了鹏总的短暂发言全是期望和展望未来本以为是 新泽西夜魔 09-1009-10 17:31
- 178 1 [蔚来吧] 果然是降价促销,进而拉升股价,然后来骗融资 股友85H21X5801 09-1009-10 17:31
- 226 3 [*ST东智吧] 慌个,看看周线和月线,即使明天跌,后天也能反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009-10 17:31
- 104 2 [德业股份吧] 这可好,抄底抄到了山顶 LGPB285369 09-1009-10 17:31
- 142 1 [纯碱吧] 空头今晚死定了,空跑了60000多,哈哈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1009-10 17:31
- 154 2 [上汽集团吧] 估计尚界一个月顶多2000辆,后面和上汽的自主品 股友k36g092518 09-1009-10 17:31
- 269 7 [*ST华西吧] 8月22号2.63买的,现在已经30%的利润,希望明年 破就跑 09-1009-10 17:31
- 93 0 [金威转债吧] 看看今天发行的新债,再看看您,哎 年轮酒窖 09-1009-10 17:31
- 87 0 [金银河吧] 大盘都涨!却把你吓成这什么样 灵活的夏锦鹏1 09-1009-10 17:31
- 2668 12 [卧龙新能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小橘子寻牛 09-1009-10 17:31
- 104 0 [思瑞浦吧] 市场情绪回暖时更显优质赛道抗跌能力,科创人工 如今电饭煲 09-1009-10 17:31
- 96 0 [亚太药业吧] 兄弟们,什么情况呀?是不是要戴帽了?跌了好多 豁达的范婕1 09-1009-10 17:31
- 111 2 [澜起科技吧] 留两手利润底仓,走了 粤西打井师傅 09-1009-10 17:31
- 395 3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加仓,不过子弹快没了。 北天上 09-1009-10 17:31
- 93 0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怒涨三分钱 股友W073713v03 09-1009-10 17:31
- 101 2 [六九一二吧] 深情呼唤解放军同志,大部队快来吧!顶不住了,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009-10 17:31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年度秀出超18%涨幅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凭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1009-10 17:31
- 107 0 [方正电机吧] 周线老鸭头,有的盘,真是浪费行情, GQ一路长红 09-1009-10 17:31
- 198 5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能涨不 北证一姐 09-1009-10 17:31
- 422 2 [天润工业吧] 可不可以这么认为呢 安第斯鹰 09-1009-10 17:31
- 1641 10 [华友钴业吧] 603799预估2026年利润150亿元。预计2026金属钴 永嘉杨梅真好吃 09-1009-10 17:31
- 111 0 [紫金矿业吧] AH股相差6.25% 迅捷的乔婕 09-1009-10 17:31
- 146 1 [中集环科吧] 19.68应该很久看不到了。明后两年减持量惊人, 博学多才的李茁 09-1009-10 17:31
- 133 2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外资会教做人 耐心778 09-1009-10 17:31
- 215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光模块“三剑客”崛起:AI算力革命下的确定性赛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0 17:31
- 132 0 [智动力吧] 这个庄有意思拉高不离8,收盘不离8,开盘也是不 俊哥爱翻倍 09-1009-10 17:31
- 92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希望能成林 一路飘摇 09-1009-10 17:31
- 353 0 [ST天圣吧] ST天圣:关于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 ST天圣资讯 09-1009-10 17:31
- 320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今天能不能反弹一波?加把劲啊 黎豆豆4770 09-1009-10 17:31
- 96 0 [深证成指吧] 只有月线底部银行股才是王道,概念涨一天跌3天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1009-10 17:31
- 213 3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位置买,注定不会亏。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09-1009-10 17:31
- 129 2 [恩捷股份吧] 今年不到一百都来找我 建州韵 09-1009-10 17:31
- 224 5 [通富微电吧] 回到23-24元之间是合理价位,大基金减持的均价 股友0113y97V07 09-1009-10 17:31
- 886 16 [世昌股份吧] 你们怎么那么多钱是融资借的吗?现在300都没机 股友ElN66d8701 09-1009-10 17:31
- 395 4 [广州发展吧] 广州发展荣获粤港澳大湾区企业社会价值管理多项 广州发展 09-0909-10 17:31
- 68 2 [露笑科技吧] 涨停吧,等你很久了 抄底之王葫芦娃 09-0509-10 17:31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?明天接着舞 红路红心 09-1009-10 17:31
- 99 0 [二六三吧] 一惯涨一天,跌十天,逢高跑了 股友dxfYJ6 09-1009-10 17:31
- 110 0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 听风6888 09-1009-10 17:31
- 125 1 [捷捷微电吧] 慢慢跌吧,跌倒明年2月份,没有减持,才能走好 股友9009WW1720 09-1009-10 17:31
- 95 2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教你们做人 空军出没 09-1009-10 17:31
- 97 0 [多氟多吧] 回本了一下下只成交了一点点 股友03M37d6617 09-1009-10 17:30
- 179 7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我全仓干进,抄一个黄金底,拭目以待! 股友296x18v897 09-1009-10 17:30
- 568 1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预警!黑周四来袭,前期低点支撑线能否守住 大A寻道1 09-1009-10 17:30
- 798 3 [博威合金吧] 贵公司曾回复投资者,人形机器人是公司的下游行 博威合金股友 09-0909-10 17:30
- 404 9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要是高开估计也没人敢买了 KevinJay 09-1009-10 17:30
- 144 1 [茂业商业吧] 我每天一般找两个看好的板块,一个板块我一般选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9-1009-10 17:30
- 404 0 [金发科技吧] 我觉得明天会大涨但是落袋为安了 淡然的卧龙斋 09-1009-10 17:30
- 355 6 [山东墨龙吧] 最少2个板,你看一下,3点后港股一定抢筹码 新势力股神 09-1009-10 17:30
- 122 1 [双汇发展吧] 这票就是吃股息的 范阳先生 09-1009-10 17:30
- 273 4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大涨没有悬念,试目以待。 股友081Zp80500 09-1009-10 17:30
- 243 2 [传化智联吧] 这就是问题股票,业绩好,基本面好,热点话题都 股友Ui7Yne 09-1009-10 17:30
- 143 1 [天正电气吧] 人家上市至今5年多第一次预减持也是正常的啊。 目标二千万7350 09-1009-10 17:30
- 11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来了,肯定先挖坑才好拾货 江苏路阿宝 09-1009-10 17:30
- 336 0 [天奈科技吧] 看好天奈科技在电磁屏蔽材料从O到1的突破,据说 WHC不动如山6189 09-1009-10 17:30
- 102 0 [明泰铝业吧] 小小的洗一把 回归原点 09-1009-10 17:30
- 92 0 [华银电力吧] 练九阴神功啊 江南陈百万 09-1009-10 17:30
- 549 5 [电科网安吧] 先建仓,我来看看怎么个事。一个个都鬼哭狼嚎的 继续亏啊你 09-1009-10 17:3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谁说债基不能打?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年度超18%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1009-10 17:30
- 98 0 [世昌股份吧] 怎么还不退钱? A胡神笔马良 09-1009-10 17:3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的恒生科技表现不错,手里的$大成恒生科技E 自信的飘飘 09-1009-10 17:30
- 93 0 [迅游科技吧] 迅游真垃圾,今天清仓走人啦 颠疯人生 09-1009-10 17:30
- 221 2 [武汉凡谷吧] 连续4天洗套牢盘了,明天应该高开高走了 诚实的薛易5 09-1009-10 17:30
- 105 0 [万辰集团吧] 单方面宣布,今天是最后一跌 股友938115P89a 09-1009-10 17:3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据报道,美国总统特朗普亲口对欧洲官员表示,为 王剑飞天 09-1009-10 17:30
- 158 1 [远东股份吧] 明日7.67元? 蟋蟀笃行 09-1009-10 17:30
- 449 12 [和而泰吧] 问各位个问题,假如明天到了34.5到35.5,也就是 李达哒键盘侠 09-1009-10 17:30
- 179 4 [诺思格吧] 盘子太小,资金容量有限,吸引不了大资金 富有万贯的裘千仞 09-1009-10 17:30
- 150 3 [利欧股份吧] 猫狗帮看到这些阿狗阿猫,完了完了,明天直接跑 泡面君 09-1009-10 17:30
- 274 2 [健康之路吧] 上次涨7个点,换手10个多点,这次11个点,换手7 非凡人生777 09-1009-10 17:30
- 652 5 [利欧股份吧] 都说你没有连板的基因,到底有没有? 破斧乘舟 09-1009-10 17:30
- 916 2 [上汽集团吧] 2026款昂科威Plus上市,新增“寰宇紫”内饰色 上汽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30
- 113 1 [*ST高鸿吧] m明天开板了 股友25Yy082985 09-1009-10 17:30
- 314 4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反包,坚定持股! 聪明的邱烁14 09-1009-10 17:30
- 871 9 [盛屯矿业吧] 了解一下巅峰时期的盛屯矿业有多强,最强的2021 传说寒凤玄 09-1009-10 17:30
- 166 2 [炼石航空吧] 能留下的人都看出了点东西了,庄稼有必要吗 堆金民丰的姬冰雁 09-1009-10 17:30
- 341 8 [金力泰吧] 大禾持股超过14%,公司董事长吴持股不到4%,公 逆袭狙击 09-1009-10 17:30
- 190 3 [佳电股份吧] 一堆小号唱多,不是老庄的,是被老庄坑的小游资 纯净的人 09-1009-10 17:30
- 83 0 [证券Ⅱ吧] 这个渣样它们说牛市 股友686107v09d 09-1009-10 17:30
- 141 1 [智飞生物吧] 现在散户太多,不会拉升 极宇空间客 09-1009-10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