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1 [长城军工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无论是kdj还是mcad,还是处于 T_T亚特 09-1209-12 08:32
- 150 1 [金发科技吧] 17买15卖洗了半个月。刚卖涨到19你个垃圾 股友12T35h3879 09-1209-12 08:32
- 196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个月的顶出现了 股友768007tA06 09-1209-12 08:32
- 134 2 [金龙羽吧] 你TM后面是不有什么利好啊,要这么洗? 五大师 09-1109-12 08:32
- 118 1 [中泰化学吧] 这狗熊到底啥时候才能真的涨一哈嘛心都死了 买的都是瘟批股 09-1109-12 08:32
- 49 0 [汇车退债吧] 72元每张出退债,要的留三号,马上可交易。 股友AdEO6R 09-1209-12 08:32
- 69 0 [浙富控股吧] 金莲站门庭就是为了卖,已精光了无法卖了。 股友z5vQfR 09-1209-12 08:32
- 125 0 [工新5吧] 震荡调整是肯定的,也是必须的,都是为了走得更 以小博大666 09-1209-12 08:32
- 82 0 [理邦仪器吧] 今天大盘回调等着活埋 才情卓绝的罗菡 09-1209-12 08:32
- 179 2 [中石科技吧] 多种散热供应商,不受市场认可吗? 股友ZTjKi3 09-1209-12 08:32
- 172 1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应该会上一根中阳线,为啥?因为看好它,昨 梦若之神机 09-1209-12 08:3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基建,还得看我大中华 每日财经趣评 09-1209-12 08:32
- 434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股友927208pL19 09-1209-12 08:32
- 150 4 [白银有色吧] 下周二可以跑出去吗 ST擎天柱a 09-1209-12 08:32
- 219 2 [骏鼎达吧] 今天轮也轮到你问鼎了! 严守纪律稳定盈利 09-1209-12 08:32
- 197 1 [中泰化学吧] 好像苟泰韭菜都在等70周年大菜,那拔了猛干就给 拔了猛干 09-1209-12 08:32
- 217 5 [上海建工吧] 去年九月没出现网红效应的还能涨一下爷叔一出来 主力轻点砸 09-1209-12 08:32
- 291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明天会赚吗,怎么看的?!? 股友5x65w72227 09-1109-12 08:32
- 192 0 [菜粕吧] 今天收盘价菜粕2601合约多头终于站上2566.关注 上山下海 09-1109-12 08:32
- 67 3 [汇量科技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汇量科技资讯 09-0309-12 08:32
- 257 0 [恒源煤电吧] 同 二四晚买一三五卖 09-1109-12 08:32
- 66 1 [万通发展吧] 15.90 金马逆天改命 09-1209-12 08:31
- 174 2 [罗博特科吧] 根据昨天调研情况,进入1.6t时代,萝卜不靠CPO 探寻击球区73 09-1209-12 08:31
- 99 1 [ST长园吧] 明天涨停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109-12 08:31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111111111111 HX6875094284543398 09-1209-12 08:31
- 1837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豪掷百亿全资控股中芯北方,净利暴增18 沸点财经眼 09-1109-12 08:31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2030估值法,等这波硬件牛之后,不要回头, 我是一只小明 09-1209-12 08:31
- 71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来个30 秋雨梧桐777 09-1209-12 08:31
- 117 1 [百合花吧] 会不会双顶在上16 三角防务的倔强 09-1109-12 08:31
- 10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恶心,几年了还不回本 基民6zNI88 09-1209-12 08:31
- 105 0 [Hope Bancorp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Hope Bancorp Inc资讯 09-1209-12 08:31
- 71 0 [博盈特焊吧] 他们都说垃圾股会涨,股难道是另类吗? 牛市旗手88888 09-1209-12 08:31
- 163 0 [华光环能吧] 算力大热,搞算力最需要的就是电。华光是电力头 月黑风高无人路 09-1209-12 08:31
- 110 1 [指南针吧] 主力大哥今天请别高开太多1个点左右合适要是五 正义克网 09-1209-12 08:31
- 92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神棍 该断则断 09-1209-12 08:31
- 541 3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涨停个股AI得分+股性得分。看完记得给 芜湖帅哥 09-1209-12 08:31
- 782 8 [鸡蛋吧] 2510合约涨起来了我的期权还显示亏损!一个字服 Qh125683 09-0909-12 08:31
- 796 2 [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A吧] 今年会有分红吗? vicky_24 08-2909-12 08:31
- 130 0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物流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09.36万元(0 东航物流资讯 09-1209-12 08:31
- 410 2 [艾力斯吧] 艾力斯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48.87万股,成交额5 艾力斯资讯 09-1109-12 08:31
- 62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大涨,我的5个亿今天进去 进财大灌篮 09-1209-12 08:31
- 323 0 [鲁北化工吧] 难怪别人涨不停一堆社保什么的都在买,相反这边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209-12 08:31
- 64 0 [安诺其吧] 作为中小投资者,为什么要配合公司增发损害自己 佛山街赌徒 09-1209-12 08:31
- 389 2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的自由流通股本占比相对较高,大资金操 股友XTOzSv 09-1209-12 08:31
- 196 1 [白银有色吧] 有律师所采用风险代理模式,各投资者可去咨询 股友3829vn6281 09-1209-12 08:31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就上500了,国庆前超过寒武纪! 婀娜多姿的柳芝菲 09-1209-12 08:31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小时图看,黄金已经是第三天持续震荡,k线明显 陈宝看金市 09-1209-12 08:31
- 217 1 [道氏技术吧] 50+家机构调研道氏 LF_九月 09-1109-12 08:31
- 123 1 [ST长园吧] 大盘上涨的理由就是房地产资金和银行低利率存款 醉禾 09-1109-12 08:31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风口核心票就看主力的认知度格局了 羅東I 09-1209-12 08:31
- 94 0 [特斯拉吧] 五矿新能在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新能源行业集体业 长线金牛 09-1209-12 08:31
- 83 1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来一个+18.8 海湾城散步 09-1209-12 08:31
- 58 0 [新易盛吧] 以前眉飞色舞,然后地产白酒,现在Cp共舞 逍遥云霄战戟 09-1209-12 08:31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希望今天不会大跌 laji白酒 09-1209-12 08:31
- 65 0 [天润工业吧] 好 股友6w952V6035 09-1209-12 08:31
- 122 1 [豆二吧] 今天豆子涨价是因为股市带的,今晚就会跌回来 我是小刘82 09-1109-12 08:31
- 169 4 [虹软科技吧] 我就说公司技术含金量,88元目标不为过。 云里浪里 09-1009-12 08:31
- 154 0 [永兴股份吧] 原始股东成本去过两次分红大概15.13,股价严重 股海掏金lyt 09-1209-12 08:31
- 60 0 [西部证券吧] 不能给券商丢脸啊 秋雨梧桐777 09-1209-12 08:31
- 144 1 [天普股份吧] 该庄家凶猛的拉!再也不能买了 股友178A98720M 09-1209-12 08:31
- 69 1 [创业大盘ETF西部利得吧] 太疯狂! 股友9c5880i926 09-1109-12 08:31
- 546 5 [四川成渝吧] 四川成渝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蜀道投 四川成渝资讯 09-1009-12 08:31
- 75 0 [亨通光电吧] 空心光纤,未来炙手可热的主题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09-1209-12 08:31
- 79 0 [退市华嵘吧] 低位出利空消息我打算继续熬着 海棠路渊渊 09-1209-12 08:31
- 69 0 [中岩大地吧] 这贰今天低开0.2元以上 有益的宿梓莹 09-1209-12 08:31
- 80 0 [安凯客车吧] 看看别人江淮汽车 股友39n520071D 09-1209-12 08:31
- 781 11 [先导智能吧] 已经进了监管池了,对股价的影响体现在哪里,哪 股友26v619H850 09-1209-12 08:31
- 175 1 [信达证券吧] 庄家已高度控盘。剩下来的稍微运作一下,想让股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109-12 08:31
- 139 2 [道氏技术吧] 这一波涨固态,C基还得涨一波,APU二代涨一波, LOVE118 09-1209-12 08:31
- 287 3 [ST云城吧] 把里面的那些战友们大吹特吹,如果真的像你们说 踏雪之无痕 09-1109-12 08:31
- 483 2 [杉杉股份吧] 要是重整到12月再公布简直是大利好!又能再涨三 步步生莲675 09-1109-12 08:31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又拉黑了十多个胡兰苟托!太多了 DANDINGGE 09-1209-12 08:31
- 110 2 [超图软件吧] 自从买了抄图软,完美错过十年一遇的大牛市。 股海沉浮hbh 09-1109-12 08:31
- 231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泰康基金的规模和市场影响力还在,这说明它还是 勤奋的哈比猫 09-1209-12 08:31
- 243 3 [中铁特货吧] 重组要准备了 杨顺清 09-1109-12 08:31
- 155 4 [京东方A吧] 4.17是不是一道墙,过不去? 基民1101p61m13 09-1109-12 08:31
- 85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高开高走 红墙守拙人 09-1209-12 08:31
- 141 1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云南白药(SZ000538)$$贵州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1209-12 08:31
- 90 3 [华新精科吧] 漂亮国有大涨了。金龙也大涨。今天怒涨1cm我就 印度洋的鱼1 09-1209-12 08:31
- 479 1 [中电鑫龙吧] 公司与华为、阿里有合作,最正宗的华为概念,30 广西著名巴菲特 09-1209-12 08:31
- 1074 1 [中泰化学吧] 还有一周就到期了,也没个消息,不知道是不是因 已被占用昵称 09-1109-12 08:31
- 93 0 [得利斯吧] 受西北预制菜的影响今日大跌 大方的吴艳娥 09-1209-12 08:31
- 177 4 [科森科技吧] 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08:31
- 189 1 [美利云吧] 算力,算力即国力。股价位置不高板块大利好,难 赢有理 09-1209-12 08:31
- 547 4 [奥飞数据吧] 甲骨文刚刚暴跌5%,明天.... 金龙越海777 09-1109-12 08:31
- 285 5 [万达信息吧] 美国人工智能+医疗股暴涨,A股相关公司有一定预 优雅淡然的宁财神 09-1109-12 08:31
- 83 2 [中国通号吧] 与中车的股价差距从-1,慢慢变成-1.5,-2,现在 牛1八 09-1109-12 08:31
- 91 1 [艾芬达吧] 都别卖!今天财富自由!信我!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1209-12 0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