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4 [海南海药吧] 听说明天有大利好消息,医药的 大吉66大利88 09-1009-10 19:03
- 117 1 [友升股份吧] 预测友升股份发行价:53元 好易通顺 09-1009-10 19:03
- 96 1 [鲍斯股份吧] 这种奇葩股真是活久见。 股友C5677y7718 09-1009-10 19:03
- 124 0 [石基信息吧] 我只知道这票近期高位套牢的越来越多了 李俊柠檬 09-1009-10 19:03
- 122 0 [齐鲁银行吧] 这股2025中期分红多少,什么时候分红 浪子赤 09-1009-10 19:03
- 458 8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我请教一下,如果吉视传媒最近不是因为73 风风风筱 09-1009-10 19:03
- 112 1 [永泰能源吧] 要回到139了 人间至善至美 09-1009-10 19:03
- 223 5 [儒意电影吧] 网吧个老狐狸也想等主力拉高,他好高位减,主力 股友x92721T511 09-1009-10 19:03
- 788 12 [永和股份吧] 根据公告,截止9.8号已经债转股:21930378股, 股友35l61c5725 09-0909-10 19:03
- 111 0 [*ST东珠吧] 新增概念卫星互联网,明天把板块带上天 擒龙捉妖111 09-1009-10 19:03
- 94 1 [鲍斯股份吧] 也该轮到小盘股天下了,大的整不动了 股友TQ01sd3938 09-1009-10 19:03
- 199 3 [贵州轮胎吧] 4.63元收盘就行 阴阳手 09-1009-10 19:03
- 258 3 [川环科技吧] 虽然川环今天下跌了,但是感觉今天总体走的不是 股友JwZCRb 09-0809-10 19:03
- 136 0 [恒生银行吧] 恒生银行:以约2482万港元回购21万股 恒生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保诚:以约266万英镑回购约27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03
- 164 0 [保诚吧] 保诚:以约266万英镑回购约27万股 保诚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423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淳中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544 0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药业:控股股东宏氏投资拟协议转让5.0004% 康芝药业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银行:以约2482万港元回购21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03
- 566 0 [联合水务吧] 【调研快报】联合水务接待东方财富等多家机构调 联合水务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…… 斐然钵满地俊之 09-1009-10 19:03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舒泰神:香塘集团减持336.07万股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03
- 105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货是怎么做到天天资金净流出的? 股友278z55698D 09-1009-10 19:0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是吓傻宝宝,机构加仓的日子。 幸福的看电视 09-1009-10 19:03
- 190 3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是高开高走还是低开高走? 耐心的绿恋网 09-1009-10 19:03
- 110 1 [香港中旅吧] 黄岩岛自然保护。旅游资源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009-10 19:03
- 320 4 [保龄宝吧] 空钩们继续唱空,10.38强支撑,三次探底后必定 情绪有声 09-1009-10 19:03
- 167 2 [豪威集团吧] 建议各位有利润的,慎重考虑!我这是没办法,重 欢乐的颜博888 09-1009-10 19:03
- 1260 1 [幸福蓝海吧] 连涨个股:市场震荡拉升 幸福蓝海三日涨41% 幸福蓝海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533 4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,到底患了什么病?! 股友G00kvi 09-1009-10 19:03
- 191 4 [君亭酒店吧] 我的梦想这个月有一个20厘米涨停,各位大哥,这 Zhjk 09-1009-10 19:03
- 290 3 [立方退吧] 债权人会议要到十月十三号才开,又被骗了不然一 HX2899144664352474 09-1009-10 19:03
- 434 9 [英联股份吧] 感谢主力哥哥 一只鱼儿 09-1009-10 19:03
- 1451 4 [上证指数吧] 把精力集中在个股方面比看大盘更有意义 大漠孤星最新号 09-1009-10 19:03
- 1535 10 [唯科科技吧] 下周继续新高,看今天的成交量,洗的彻底,有加 不想上头条1 09-0509-10 19:03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办呀最近亏麻了,还来个这个 股友5f872030K3 09-1009-10 19:03
- 89 0 [莱绅通灵吧] 金价转头上涨,牛牛牛 n10厘米 09-1009-10 19:03
- 122 0 [润欣科技吧] 日K,下降趋势,目前这个位置估摸是半山腰吧! 下铺的金融巨鳄 09-1009-10 19:03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一部车怎么样,股价就怎么样。 月上枝头掠红颜 09-1009-10 19:03
- 1459 14 [世纪华通吧] 摘帽前后股价到35左右没什么大问题,后续看新游 wksjz 09-0509-10 19:03
- 342 1 [ST创意吧] 持有创意的股友们,不少人因看好企业发展前景持 股友xRxG3V 09-1009-10 19:03
- 121 0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减了一半柯力,真心恶心到我了,这么点卖盘 韭干倘没无 09-1009-10 19:03
- 131 0 [捷安高科吧] 前期调研后低位大胆买入,高位大胆卖出,多拥抱 石奇观苔痕 09-1009-10 19:03
- 101 0 [日出东方吧] 拉高减持,不留一点余地直接出货。他们都够凶狠 大发高雅得柳栖梧 09-1009-10 19:03
- 113 0 [豫光金铅吧] 对融资朋友说句话能不能别用融资钱持仓融资的钱 A新股99999 09-1009-10 19:03
- 113 0 [机器人吧] 冲击前期高量顶20.7失败放量先等缩量吧 咖啡没糖 09-1009-10 19:03
- 174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有这么厉害股价早体现涨上天了,现看看连易 股友6085cQ8961 09-1009-10 19:03
- 452 0 [一彬科技吧] 一彬科技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一彬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175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军信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90 0 [泰和新材吧] 完了 小明老铁 09-1009-10 19:03
- 58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61 0 [IB Acquisition Corp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IB Acquisition C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105 0 [PERFECTECH INTL吧] (1)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(2)董事委员会组成变更及 PERFECTECH INTL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521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海南成“香饽饽”:能源企业扎堆布局,新能源产 爱值班管家 09-1009-10 19:03
- 474 0 [景旺电子吧] 不多不少,有赚就好 股友f086F71580 09-1009-10 19:03
- 95 0 [正和生态吧] 主力你再不拉,这轮牛市都快走完了借着这个发布 godpray3477 09-1009-10 19:03
- 153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人工智能时代来了,科技还会有更多需求的呢 股友95611kf858 09-1009-10 19:03
- 275 3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固态电池继续暴跌,圣阳可能跌停板,散户不 财经小表妹 09-1009-10 19:03
- 121 2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,有多少人卖飞的,来点个赞 整股砖家 09-1009-10 19:03
- 102 2 [晶澳科技吧] 两天跌10个点,真牛啊 严厉打击黑心狗托 09-1009-10 19:03
- 161 3 [金智科技吧] 明天继续阴跌,每天不会高于前一天收盘价,进一 有激情的尘冰宇8 09-1009-10 19:03
- 51 1 [思泉新材吧] 没量了,庄家自己在玩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9-1009-10 19:03
- 260 2 [光启技术吧] 什么时候出解除质押率到50%以下才算真正利好,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09-1009-10 19:02
- 95 0 [创世纪吧] 新进来想发财的散户那么多,谁敢拉升送钱! 有责任心之万磁王 09-1009-10 19:02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老龄化趋势与医药赛道爆发“有何关系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009-10 19:02
- 344 1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本基金实际持仓什么时候更新下?相差太大了,不 基民098U086c96 09-1009-10 19:02
- 87 0 [*ST沐邦吧] 没有卖掉,说明市场不好 富在闹市无人问 09-1009-10 19:02
- 893 2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完了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1009-10 19:02
- 277 1 [中信证券吧] 某队压着,大家都知道 基民21H7v16378 09-1009-10 19:02
- 97 1 [白银有色吧] 有色板块今天整体回调,大盘环境不好,但行业需 高度重视积极推进 09-1009-10 19:02
- 113 2 [山子高科吧] 弄不好收盘,还会绿的 股友63U5117K36 09-1009-10 19:02
- 123 2 [华策影视吧] 换手率9,85%,这几天洗盘充分抓紧拉升,抓紧拉 磨剑de龙鱼 09-1009-10 19:02
- 136 2 [万通发展吧] 同样是通,st华通为什么就一路高飞猛进呢 microdry 09-1009-10 19:02
- 650 1 [鹏辉能源吧] 实测1342公里!奔驰官宣:固态电池迎来颠覆性突 股圣之二 09-1009-10 19:02
- 773 1 [杭州高新吧] 这股走势是真的骚,涨一天跌五天。屡试不爽。哈 围棋韭段神之一手 09-1009-10 19:02
- 324 7 [大东南吧] 明天大阳线反包了,昨天我就抄底了,松叶资源, 请叫我常胜将军 09-1009-10 19:02
- 486 2 [中国卫通吧] 深圳私募今日来到中国卫通,助力7万亿卫星计划 卧龙归来 09-1009-10 19:02
- 97 0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月没希望了,等下个月了! 松鹤的宿濂 09-1009-10 19:02
- 115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亏损接近3个点,做个记录,后续至亏损1个点就清 价值投资初学者 09-1009-10 19:02
- 635 1 [雷尔伟吧] 个股跌多涨少!今天炒股,你还好吗? 小鱼在山顶 09-1009-10 19:02
- 966 1 [芯碁微装吧] 真的可以好好看看芯碁微装的研报,半年报。好股 zzzz66 09-1009-10 19:0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也顺手配置了些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它以信 见效快 09-1009-10 19:02
- 546 0 [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吧] $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$今天不应该跌这么多, 勤学苦练de阿伊达 09-1009-10 19:02
- 112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要跑吗,机构都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02
- 787 0 [万泰生物吧] 大A就不缺神话,可你却成了一众人的笑话 扎你小心心 09-1009-10 19:02
- 141 0 [康达新材吧] 这群内幻想的韭菜真不少,短期不走是不可能抬轿 不挖深坑不建仓 09-1009-10 19:02
- 141 2 [中国电影吧] 还没完这才到哪小洗一下也不可能天天涨 基民V5332069F3 09-1009-10 19:02
- 359 7 [思瑞浦吧] 股吧里面到现在还唱空的小可爱,不是蠢就是坏, 爱创新de苍鹭 09-1009-10 1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