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富临运业吧] 砸盘 满满江红 09-1109-11 13:25
- 64 0 [世纪天鸿吧] 我就是软硬不吃,油盐不进,死虫烂吊一个,你能 抄底王就买跌 09-1109-11 13:25
- 72 1 [拓斯达吧] 最差机器人,没电了,动不了。 盛世股海站潮头 09-1109-11 13:25
- 78 1 [神州数码吧] 弟妹们,谢谢我,感恩有我,前天就和你们说了 会空仓会守财 09-1109-11 13:25
- 165 3 [恒邦股份吧] 金矿注入,今天是最好的买点 镇定的西门文轩 09-1109-11 13:25
- 72 0 [胜利精密吧] 这里面有两主力今天这个拉那个砸明天在换回来 ST大奋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了这个票,太惨啦 股海玉娇龙 09-1109-11 13:25
- 79 0 [赛腾股份吧] 太费了看看同样果链工业富联鹏鼎控股今年都涨多 美好的李寒雁2 09-1109-11 13:25
- 77 0 [深桑达A吧] 已经被踢出通讯了,太拉后腿。 逃跑的火焰 09-1109-11 13:25
- 71 0 [沃森生物吧] 康华生物是你爸爸啊 源泉风神 09-1109-11 13:25
- 74 0 [海陆重工吧] 量化基金占比过高。 股友战力 09-1109-11 13:25
- 70 0 [传艺科技吧] 哦喝今天又看别人吃肉咯 大好河山绿9748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XD聚合顺吧] 心太黑走不远 秦隋之流 09-1109-11 13:25
- 83 1 [晓程科技吧] 接回,满仓。不敢不买。收盘+2%~3%最佳。 沉稳的蒋怡萱 09-1109-11 13:25
- 127 3 [江苏银行吧] 如果今年你重仓江苏银行,现在只赚5~10%如果高 BFT887755 09-1109-11 13:25
- 94 1 [ST信源吧] 章盟主来拉个涨停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9-1109-11 13:25
- 157 4 [西部矿业吧] 现在大盘高举高走的情况下,西部紫金都是滞胀不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-1109-11 13:25
- 65 0 [美团-W吧] 兄弟们一起给王鑫磕头吧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麦捷科技吧] 又来了 深挖价值的辛巴 09-1109-11 13:25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后的疯狂 古董子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[大笑][大笑] H1H2 09-1109-11 13:25
- 63 0 [科创50吧] 51765176 股友Oj9f3E 09-1109-11 13:25
- 86 0 [普利特吧] 被骗了,还不小心多按了一个零 基民k9jVlt 09-1109-11 13:25
- 69 0 [华昌化工吧] 啥时候是个头啊 我的华昌啊 09-1109-11 13:25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没拉多少就出货有点不可思议 北京小市民 09-1109-11 13:25
- 74 0 [江苏国泰吧] 主力别犹豫,即刻反包,顺势而为。 丰丰财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深圳华强吧] 守着的不浪费时间么 周期2024 09-1109-11 13:25
- 77 0 [永和股份吧] 28.28再成拐点毕竟解禁在即谁也不想拉高给人做 n536113399828336 09-1109-11 13:25
- 78 0 [科捷智能吧] 跌停!我还想加仓 实现100倍目标 09-1109-11 13:25
- 85 1 [中芯国际吧] 买中心的拿住了 花开高升地云中鹤 09-1109-11 13:25
- 86 1 [双林股份吧] 其它机器人股都涨疯了,你也争一口气啊,再不行 雄鸡7N134 09-1109-11 13:25
- 130 0 [智翔金泰-U吧] 自称和我反向操作的傻缺快跑呀 价值大师2026 09-1109-11 13:25
- 58 1 [航宇微吧] 涨一涨啊出生涨一涨啊 股友77890w58p6 09-1109-11 13:25
- 82 5 [股市实战吧] 情绪龙确实厉害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1109-11 13:25
- 124 5 [大金重工吧] 到底在干嘛,一会红一会绿 基民7l5072d190 09-1109-11 13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下午开始卖抱团了,看资金会不会切换低位的 复利多赚钱 09-1109-11 13:25
- 81 0 [成飞集成吧] 进场。建仓 股友E618158C69 09-1109-11 13:25
- 63 0 [安科生物吧] 虽然不涨,也不怎么跌呀,好股,值得拥有 真是伤脑筋 09-1109-11 13:25
- 66 0 [炼石航空吧] 明天继续涨停 股神锋哥 09-1109-11 13:25
- 84 0 [南京商旅吧] 因个人情况,从2025年9月11日至永久,每天增持 基民70995r052C 09-1109-11 13:25
- 81 0 [多晶硅吧] 9月11日山东省国网新能源公示了新能源机制电价 脚滑地小子 09-1109-11 13:25
- 76 0 [桐昆股份吧] 太烂了。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感觉尾盘会急拉 生龙活虎的余小白 09-1109-11 13:25
- 101 1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盘口涨了4个点,你好歹争点气追上吧 有远见的14A 09-1109-11 13:25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冲啊兄弟们 价量齐飞 09-1109-11 13:25
- 69 0 [金地集团吧] 外边要上天啦 珊瑚联盟 09-1109-11 13:25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这种成交量骗散户接盘怕是不容易吧! 赌侠归来 09-1109-11 13:25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猜今天7.84元是最高点了吧 易与天齐 09-1109-11 13:25
- 74 0 [拓邦股份吧] 敢不敢涨幅超过大盘一次?每次都是跌的时候跌幅 小鸟人 09-1109-11 13:25
- 106 1 [新五丰吧] 猪猪能不能涨上去,啊从8块持有到现在,不离不 股友281q91c231 09-1109-11 13:25
- 92 1 [海目星吧] 不说固态不固态,看看别的激光股票也是疯涨,这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1109-11 13:25
- 86 1 [爱仕达吧] 板块下跌第一名,也是服了 快乐之赛门 09-1109-11 13:25
- 388 4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11(GFEX|si2511)$ 狂派擎天柱 09-1109-11 13:25
- 1265 3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世宝:公司目前仍聚焦于汽车转向系统一级配 浙江世宝资讯 09-1009-11 13:25
- 60 0 [步步高吧] 被压制的很厉害 成成是我 09-1109-11 13:25
- 62 0 [艾芬达吧] 都在新股躲牛市 巨卡不来了 09-1109-11 13:25
- 64 0 [苏州天脉吧] 砸总、快砸到119 股友3Z9R519289 09-1109-11 13:25
- 73 0 [三七互娱吧] 涨不动了?要来大阴线了 出名的韩心媛3 09-1109-11 13:25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么漂亮的图形,从日线到年线都是多头排列!! 股友1e19k30207 09-1109-11 13:25
- 64 0 [华策影视吧] 还要点莲不?指数,大盘都向上,这货是不是要搞 菜农奎 09-1109-11 13:25
- 72 0 [水晶光电吧] 希望今天不会又是拉高出货把 股友5w7A018165 09-1109-11 13:25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山顶孕线组合是头部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109-11 13:25
- 93 1 [光库科技吧] pp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09-1109-11 13:25
- 76 1 [湘佳股份吧] 到底是为什么,会如此垃圾 奥特并不佳丶 09-1109-11 13:25
- 86 1 [指南针吧] 我在166高地,大家快快向我开炮,顶我上300。 我被顺子哥套住了 09-1109-11 13:25
- 74 1 [光库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丐帮锅净 09-1109-11 13:25
- 92 1 [传艺科技吧] 9号的牛逼劲呢,去哪了,拿出来啊9号我还涨停价 牛散3333 09-1109-11 13:25
- 74 2 [新恒汇吧] 讲个笑话,现在还没大盘涨幅多 这里不格局 09-1109-11 13:25
- 72 1 [深证成指吧] 接盘吧韭菜们 去阿三家炒股 09-1109-11 13:25
- 81 1 [蓝黛科技吧] 股,怎么就买了你呢,妥妥的躲过了牛市 专心之苍鹭 09-1109-11 13:25
- 125 2 [博硕科技吧] 创业板4%+,你这 湄屿潮升 09-1109-11 13:25
- 542 4 [塞力医疗吧] 早盘插入,静待花开 雷厉风行的墨韵2 09-1109-11 13:25
- 257 2 [融捷健康吧] 这个不男不女的套在融捷健康高位,还高水平到海 温婉可人的温芸艳 09-0509-11 13:25
- 90 0 [昊创瑞通吧] 求求 Nex_i 09-1109-11 13:25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是不是在等没上车的股友才拉? 花狸度烟火 09-1109-11 13:25
- 64 0 [亿纬锂能吧] 日了内了 czc2166 09-1109-11 13:25
- 2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今天 股友857E286x52 09-1109-11 13:25
- 82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,机构庄家到底是跟输家还是赢家 朗月风清1 09-1109-11 13:25
- 2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前天开始提前埋伏进来了,今天小吃一波 维A酸乳膏 09-1109-11 13:2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老铁们散了吧,今天该我休息 股友UGDS5g 09-1109-11 13:2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砸的,记住昨天的教训,事后后悔啊 大家一路长红红 09-1109-11 13:25
- 65 0 [爱施德吧] 真垃圾 理性的南宫柏 09-1109-11 13:25
- 8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最近一年累计收 七七财神 09-1109-11 13:25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实在不行,你吃点药补补。 默默无名的打工人 09-1109-11 13:25
- 58 0 [陕西华达吧] 跌去的一半都没有 aliang110 09-1109-11 13:25
- 87 0 [蓝盾光电吧] 我是真服了,啊… 鑫鑫子丶 09-1109-11 13:25
- 69 0 [中材科技吧] 这么弱吗 别怕我满仓 09-1109-11 13:25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化债股找韭菜化。本身就是吉林法院拍卖没人要判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109-11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