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联特科技吧] 好难得硬一上午 Eddie大白 09-1109-11 12:24
- 129 2 [国际复材吧] 牢记祖训! 股友31a1a13105 09-1109-11 12:24
- 85 0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十来块钱的股票真的寥寥无几了,加油 股友Gg0heK 09-1109-11 12:24
- 113 2 [数据港吧] 早上一个多点跑了,后悔了,下午估计能涨停 股友c628V01822 09-1109-11 12:24
- 125 3 [东软集团吧] 野百合到底有没有春天?我已经怀疑人生了 股友077M655k72 09-1109-11 12:24
- 77 0 [ST任子行吧] 一个网吧安全的格局也没多大,这种股还是退了比 淡定的云啊 09-1109-11 12:24
- 231 0 [爱美客吧] 涨疯了,拉冒烟了,又又又创新高了。 康港湾 09-1109-11 12:24
- 139 1 [*ST信威吧] S翘翘的 外号抓涨停 09-1109-11 12:24
- 401 20 [瑞贝卡吧] 还需要质疑么?唱多的那群人要么是托要么是被套 让我搞个彩礼钱 09-1109-11 12:24
- 76 0 [五粮液吧] 持有者,都是一些琐的家伙 巴菲特芒格 09-1109-11 12:2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基金在哪里 一块三99 09-1109-11 12:24
- 105 1 [天通股份吧] 真是很惨啊!给量化搞废了错杀的标的,但是今天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09-1109-11 12:24
- 127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上热搜了 翔林泉 09-1109-11 12:24
- 88 1 [正业科技吧] 不卖电池的家伙,炒作电池没他份,今天进来底仓 主力931343 09-1109-11 12:24
- 78 0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怨男怨女太多了,被套的人多的去了 谦逊的晶莹 09-1109-11 12:24
- 75 0 [浪潮信息吧] 要信早信,别等涨停了明天早上追成本就高 长阳照我去战斗8 09-1109-11 12:24
- 90 0 [北玻股份吧] 强者恒强才是股市的硬道理,而不是弱势补涨。 主打一个沉稳 09-1109-11 12:24
- 112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唉,真的只配在cpo后面吃点剩菜 海角孤帆 09-1109-11 12:24
- 71 0 [长白山吧] 下来吧你,我就知道你虚胖 一念花开99 09-1109-11 12:24
- 415 0 [电科芯片吧] 第一次官宣全球首款北斗短报文soc芯片 zxsf888 09-1109-11 12:24
- 97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李经理发威了 周到的赵子轩 09-1109-11 12:24
- 81 0 [澳洋健康吧] 老沈一定是要卖股权,急需用钱! sunbloodcar 09-1109-11 12:24
- 89 2 [中科电气吧] 开启上升之路。坐稳了。最迟明天暴拉! 时间的针脚958 09-1109-11 12:24
- 215 3 [华发股份吧] 钱领了,昨天缩量下跌,敏锐资金又融资加仓两千 顺水顺风顺势 09-1109-11 12:24
- 362 37 [新瀚新材吧] 10个点的时候卖了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09-0809-11 12:24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每天都在抢筹,只有散户在卖 股友2d7569c533 09-1109-11 12:24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天天看你家涨,真是牛逼,我服了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109-11 12:24
- 70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继之后,要走胡笳十八拍。十八连阴,主力 细心的顾可15 09-1109-11 12:24
- 101 1 [金晶科技吧] 这个股绝对不要买,你看他产生的东西都是其它玻 股友Q5D6617182 09-1109-11 12:24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一起喊,烂股 lisa_girl 09-1109-11 12:24
- 72 0 [ST京机吧] 割肉走了…留下的发财…… 股友5821A88m62 09-1109-11 12:24
- 226 6 [元隆雅图吧] 一群人在想啥呢,下午直接会跌停的,大盘这么涨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109-11 12:24
- 175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11日上午开盘越南VN30指数-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1109-11 12:24
- 72 4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鸡,明天无论如何都要卖掉 股友CgXn1I 09-0909-11 12:24
- 101 2 [铜冠铜箔吧] 前天割了,我擦难受呀 干练的陆齐寒 09-1109-11 12:24
- 78 1 [中国交建吧] 弹冠相庆,交建怒涨两分,下午回调一分,全天大 已不是少年 09-1109-11 12:24
- 213 1 [泉阳泉吧] 门业和园林一直压制着泉阳泉的发展,这一点谁都 泉阳泉股友 08-2509-11 12:24
- 78 0 [康强电子吧] 主力就这点能力!你还想它有什么魔力呢!它就这 机灵的李白 09-1109-11 12:24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久久不能释怀…… 天才操盘手MPower 09-1109-11 12:24
- 53 0 [24交租02吧] 241644: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 24交租02资讯 09-1109-11 12:24
- 70 0 [蓝思科技吧] 有道理, 长电投资 09-1109-11 12:24
- 77 2 [凯撒旅业吧] 光哥快点发帖啊 一束82年的老韭菜 09-1109-11 12:24
- 77 1 [恒宝股份吧] 冲过25有好多卖单什么情况 股友02G5152Y88 09-1109-11 12:24
- 7747 48 [赢时胜吧] 9.9 赢时胜 财富趋势 数据港 水姐的笔记 09-0909-11 12:24
- 141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浪费大好行情 穿越买股票 09-0309-11 12:24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也不是619也不是621有心了 布衣何 09-1109-11 12:24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谍洗成功,后市高歌一曲 ya4542715 09-1109-11 12:24
- 44 1 [姚记科技吧] …… 股友GwJwLs 09-1109-11 12:24
- 87 0 [爱玛科技吧] 会不会下半年的业绩下滑的厉害,昨天我去了一家 股友8G530896L6 09-1109-11 12:24
- 2705 33 [长江电力吧] 9月10日盘后:20日均线上方震荡 散韭鸣谦 09-1009-11 12:24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没量板块落下一个点你再看这个货 不涨停上天台 09-1109-11 12:24
- 83 1 [梦网科技吧] 都三月份买了,到现在赔了20多万 国色天香的高博弘 09-1109-11 12:24
- 275 1 [双杰电气吧] 甲骨文现在云收入一个季度才33亿美元,居然“画 纯情永生 09-1109-11 12:24
- 81 2 [众泰汽车吧] 一周的心情都愉悦 股市夹心饼干 09-1109-11 12:24
- 98 1 [国脉科技吧] 慧翰二十个点了,你还装没什么事? 文武无用 09-1109-11 12:24
- 141 5 [九鼎新材吧] 那些前几天喷我的人欠我一句道歉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1109-11 12:24
- 174 3 [云计算50ETF新华吧] 这山上的跟光伏山的一类人 梦想526 09-0909-11 12:24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开始上升通道今天满全进 永胜女 09-1109-11 12:24
- 106 1 [DR华建集吧] 华建微电。大中华的微电 妙手的驷荷 09-1109-11 12:24
- 111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C吧] 长存三期布局车规级存储!新能源汽车,招商半导 好开心1 09-1109-11 12:24
- 91 0 [光伏产业吧] 周线期望能12-16连红,下午看阳光还有捷佳能不 大口吃肉3468 09-1109-11 12:24
- 8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今日午盘全市场共65股涨停,连板股总数12只,7 小小华华 09-1109-11 12:24
- 90 0 [中国石油吧] 再补仓等她拉指数 清雅的宋崴 09-1109-11 12:24
- 87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昨天又出利好,为什么不趁机 雨点妹妹 09-1109-11 12:24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看看工程机械四傻到底如何完成高低切换,虽然我 娴雅文静的孙逸凡 09-1109-11 12:24
- 98 3 [光环新网吧] 收盘前T出,希望尾盘能回落哈哈666 悟1314 09-1109-11 12:24
- 163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半导体设备进口依赖降!国产替代见效,招商半导 一只糯米团 09-1109-11 12:24
- 66 0 [登海种业吧] 烂到骨子里了 经纶高雅地周芷若 09-1109-11 12:24
- 25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想抓半导体 航空金融家 09-1109-11 12:24
- 87 1 [美团-W吧] 下跌趋势,不要抄底。还不如去上升趋势的票 理性的钟瀚 09-1109-11 12:24
- 150 1 [光大银行吧] 价值投资的反向指标,上市15年了,现在还跟亏损 申万投资 09-1109-11 12:24
- 1215 18 [*ST高鸿吧] 高鸿今天终于放量了,虽然不多,但的确是放量了 直到遇见你 09-1009-11 12:24
- 80 0 [新大正吧] 烂股起来了吗?你 again_葡萄 09-1109-11 12:24
- 650 10 [上能电气吧] 道心崩塌了 强仔强仔 09-1109-11 12:24
- 110 3 [天创时尚吧] 垃圾桶里垃圾 股友976a39296o 09-1109-11 12:24
- 734 4 [罗曼股份吧] 小赚一万跑了不格局 万事满腹de钟馗 09-0209-11 12:24
- 104 0 [概伦电子吧] 拍断大腿了,36卖出去,38买回来,下午再跌哭晕 一地鸡毛毛 09-1109-11 12:24
- 345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及明天最强机会~关注~力源信息!9月18号 股神隐退江湖 09-1109-11 12:24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真是垃圾,大盘涨你跳水,龙头总是拖油瓶 勤俭节约地康乃馨 09-1109-11 12:24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大涨 东方之星的家 09-1109-11 12:24
- 67 0 [捷成股份吧] 庄家爹太多 股友l233O29736 09-1109-11 12:24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对不起大家,我买塌了它,主力就盯着我那4手嘛 股友660276Gk66 09-1109-11 12:24
- 241 4 [24特国01吧] 今天续发的50年期国债价格出来了没有?谁知道了 求真12345 09-1009-11 12:24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上半年扭亏为盈,净利润0.57亿,是2020年以 幽兰古巷 09-1109-11 12:24
- 74 1 [曼卡龙吧] 估计和昨天一样的套路,明天又是大低开的一天 什么时候来钱 09-1109-11 12:24
- 72 0 [金天钛业吧] 兄弟们好! //@身口意禅 :兄弟们辛苦啦[握手] 身口意禅 09-1109-11 12:24
- 79 0 [东方锆业吧] 反弹不积极,有风不敢飞,反应迟钝 明月泛舟 09-1109-11 12:24
- 66 0 [鲁抗医药吧] 存在什么问题? 股友y39183K258 09-1109-11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