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沃尔核材吧] 用力冲鸭 股友6a352o0755 09-1109-11 14:30
- 62 0 [中环海陆吧] 补了缺口,22.4左右进。 交易派 09-1109-11 14:30
- 89 1 [立讯精密吧] 如果强势的话,早盘就封了,说明他们怕被砸下来 惬意的姚铭蓝 09-1109-11 14:30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大盘要拉爆,A50还在做空 随心所欲BOOM 09-1109-11 14:30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怎么跌这么少,今天不是应该跌听吗? 股友92Q023686D 09-1109-11 14:30
- 82 0 [寒锐钴业吧] 尾盘上去,明天必跌,要不要出来明天t一把 基民NTCnho 09-1109-11 14:30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庄家自己在对倒,吸引散户跟进,今天进的散户, 股友AVA9Qc 09-1109-11 14:30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凭什么人气一直这么高?最近也没涨停阿 真名有金 09-1109-11 14:30
- 54 0 [科森科技吧] 大盘败类 卖水果的大姐 09-1109-11 14:30
- 79 0 [东方锆业吧] 浪费行情 有责任心的武彦1 09-1109-11 14:30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牢记操作原则!大盘越高越要减轻仓位,而不是加 普度众生1699 09-1109-11 14:30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大盘都飞起来了。 天天向上5549 09-1109-11 14:30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各位同学!怎么看??? Tse676 09-1109-11 14:30
- 81 0 [贵阳银行吧] 市场 股友611X7x9331 09-1109-11 14:30
- 84 0 [安诺其吧] 大家都别埋怨了,五万多散户,一人买两万,就一 一兰众山小 09-1109-11 14:30
- 65 0 [大东南吧] 主力拉高出货!!!!! 专业的毛用 09-1109-11 14:30
- 66 0 [欢瑞世纪吧] 好股,谁卖谁 阿拉灯的神丁丁 09-1109-11 14:30
- 96 0 [顺景科技吧] 炒股最重要的是心态,特别st。。。涨跌都正常, 深南居士 09-1109-11 14:30
- 68 0 [长江材料吧] …… 股友pi65693208 09-1109-11 14:30
- 328 0 [派林生物吧] $派林生物(SZ000403)$ 股友20u771T033 09-1109-11 14:30
- 105 1 [杭氧股份吧] 明天开盘又要拉了 某峰兄 09-1109-11 14:30
- 118 3 [高德红外吧] 你再不涨我要生气了 股友A0N8928757 09-1109-11 14:30
- 121 7 [通源石油吧] 有没有开盘进的…… 轩昂的呼岚 09-1109-11 14:30
- 83 0 [金开新能吧] 是什么原因让你只想绿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09-1109-11 14:30
- 78 0 [电投绿能吧] 要注意风险喽~获利了结~ 长安长安777 09-1109-11 14:30
- 80 0 [上海沪工吧] …… 多文暴富得鱼仔 09-1109-11 14:30
- 111 0 [润欣科技吧] 不可能涨的,压盘真大 股友98272p5N72 09-1109-11 14:30
- 113 0 [恒丰纸业吧] 缩成这个样子了? 光的传人 09-1109-11 14:30
- 67 0 [顾家家居吧] 这股不是科技,但科技还很强,看不懂,没跟上科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1109-11 14:30
- 100 2 [中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都不一定抢得到百倍股王国宝筹码。 大财神99999 09-1109-11 14:30
- 124 2 [国海证券吧] 是哪个游资进来封板了,给砸蒙圈了吧 李佑兮 09-1109-11 14:30
- 570 12 [粤传媒吧] 逼得了,山顶买入 买帕萨特送头盔 09-1109-11 14:30
- 471 1 [京沪高铁吧] 11个1万手5.27以下大甩卖,这是要做空京沪吗, 股友8102U7w678 09-1109-11 14:30
- 74 0 [雄帝科技吧] 拉卡拉,四方,就你最拉胯 来个涨停看看吧 09-1109-11 14:30
- 64 0 [君正集团吧] ,前天你拉这么高有病。。。神经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109-11 14:30
- 82 0 [大元泵业吧] 早上量化点了,,没大哥顶板,,这会量化砸了, 股友515l108K82 09-1109-11 14:30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上面怎么那么多卖单真是看着就烦 股友W62983697i 09-1109-11 14:30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洗盘结束可以持有 期侠mmm8m6 09-1109-11 14:30
- 67 0 [依顿电子吧] 穷鬼的乐园 解放北路 09-1109-11 14:30
- 75 0 [科新机电吧] 垃圾板块都涨天上去了 MZ绝情老头 09-1109-11 14:30
- 71 0 [方大炭素吧] 是个人今天都红 奋发向上之小旋风 09-1109-11 14:30
- 72 0 [赢合科技吧] 让我赢一次又怎么样?电池走你不走,大盘走你也 人生处处有精彩 09-1109-11 14:30
- 62 0 [瑞泰新材吧] 套死你们哈哈 股友8r2a4k 09-1109-11 14:30
- 146 0 [港铁公司吧] 这么静 正静不失 09-1109-11 14:30
- 69 0 [机器人吧] 在垃圾堆里躲牛市,真幸福 股友090p9e6913 09-1109-11 14:30
- 66 0 [太平洋吧] 明天有雷 炒股小瑶女 09-1109-11 14:30
- 82 0 [金开新能吧] 躺平 股友02722h1x12 09-1109-11 14:30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外面嗨翻了天,你咋这样呢 洪荒之力lxy 09-1109-11 14:30
- 158 5 [生益电子吧] 恐高症没法治了 机灵的秦思源 09-1109-11 14:30
- 81 0 [新开普吧] 笑死了 七七抓鱼儿 09-1109-11 14:30
- 65 0 [均胜电子吧] ,外面一片涨,死庄2连跌 金地银河 09-1109-11 14:30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见红不容易 铜鼓饼 09-1109-11 14:30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不需要你大涨,但是今天你怎么都应该红啊,咋回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109-11 14:30
- 71 0 [汇绿生态吧] 散户太多,主力直接出货走人了。。。明天大低开 股友098d318y56 09-1109-11 14:30
- 102 1 [中国巨石吧] 大盘稳步上升,明显巨石的主力在吸筹,就等散户 股友59C670v633 09-1109-11 14:30
- 74 1 [三安光电吧] 此庄已经睡着了 掐头去尾留中间 09-1109-11 14:30
- 104 2 [领益智造吧] 大哥,立讯都涨停了,你麻利点吧 股友23U8R99760 09-1109-11 14:30
- 87 2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七样,今年可能都是五元排回, 股友836193U5w7 09-1109-11 14:30
- 79 1 [创新新材吧] 差点就红了好险 股友kgciun 09-1109-11 14:30
- 189 3 [天德钰吧] 幻想天德钰涨停(20%)是天方夜谭 老屋srdjy 09-1109-11 14:30
- 128 2 [浙商银行吧] 现在买银行都是特,科技才是王者。 股友9732195xR3 09-1109-11 14:30
- 338 5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跌4个,是没有出货,资金还流入了些 德善whj 09-1009-11 14:30
- 275 4 [云天励飞-U吧] 我问过周围有经验的牛散,洗盘不大可能破80元, 大资金散户 09-0909-11 14:30
- 81 0 [德恩精工吧] 全仓买入,明天必涨 huanghuayu9726 09-1109-11 14:30
- 71 0 [比亚迪吧] 明天跌3块 XD125369 09-1109-11 14:30
- 94 0 [海目星吧] 大族激光涨停你这 股友2788633tK2 09-1109-11 14:30
- 89 0 [昊创瑞通吧] 今年让我中一签吧,谢谢 股小晨 09-1109-11 14:30
- 85 0 [中集集团吧] 扶不起来的赖子! n4958133783032623915 09-1109-11 14:30
- 74 0 [贝因美吧] 上方抛压打白扯 股友9R77C63827 09-1109-11 14:30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走了,再也买你了 等待前进果断操作 09-1109-11 14:30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只有地产三傻跌,其它地产还是牛逼 心细如发的冉婕 09-1109-11 14:30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看中国稀土 股友0nOVVK 09-1109-11 14:30
- 2664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短期不要再涨啦。恐高我已受不了, 可爱的洪芝菲 09-1109-11 14:30
- 86 1 [天府文旅吧] 我感觉尾盘有人要来抢旅游 股友15o65a1199 09-1109-11 14:30
- 124 2 [盛屯矿业吧] 今日鹏欣资源涨的蛮好的,说不定2、3天会追上盛 混合动力83 09-1109-11 14:30
- 81 2 [保利发展吧] 短线可以滚了这货适合长线 生财发财地老顽童 09-1109-11 14:30
- 84 2 [雄韬股份吧] 不涨停就不走 至善至美2025 09-1109-11 14:30
- 327 4 [二六三吧] :二六三是中国联通在eSIM领域的核心合作伙伴。 小白邪 09-1109-11 14:30
- 140 2 [信维通信吧] 准备放弃信维通信,买三维通信了 小罗桑巴舞步 09-1109-11 14:30
- 89 1 [君亭酒店吧] 抄底不要急26元在抄 股友0619lQ2682 09-1109-11 14:30
- 142 2 [白云机场吧] 股东大会上帮忙问问董事长,为什么你家股价一直 友爱的苗誉柏 09-1109-11 14:30
- 135 0 [万家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科技主线王者!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近三 宽容的兰诗坚 09-1109-11 14:30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废了真的 曼联要夺冠 09-1109-11 14:30
- 69 0 [明泰铝业吧] 心都碎了 博丽雅 09-1109-11 14:3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御龙:问候暖心头,评论区随时提问,礼貌 开放的卓菊 09-1109-11 14:30
- 99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持仓涨一个点左右,孟买今天也没跌啊,怎么就绿 叫我江满仓 09-1109-11 14:30
- 90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买啊 天道之长久 09-1109-11 14:30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求拉 股友6xY7IF 09-1109-11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