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国邦医药吧] 相逢似哥、欢迎品尝神戸牛阅,味道好极了,,, 股友uqFxzS1879 09-1109-11 17:0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本该跌停的,被大盘拉成负五个点,本都在调整的 进口有机韭菜 09-1109-11 17:08
- 87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创业板又爆发了!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 小诸葛理财 09-1109-11 17:08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回速归!买买买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109-11 17:08
- 200 2 [京东方A吧] 今天洗出十万小伞,明天冲击涨停,冲鸭 京东方100 09-1109-11 17:08
- 68 0 [珠免集团吧] 身边好多人都计划去珠海玩,国庆业绩能不能冲一 不知名奇迹行者 09-1109-11 17:08
- 562 3 [焦煤吧] 调整未结束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109-11 17:08
- 165 1 [浙大网新吧] 这家公司和浙江大学有关系吗,求告知 傻子糊炒 09-1109-11 17:08
- 946 5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不回答1988 09-1109-11 17:08
- 132 3 [天邦食品吧] 盈利了,卖了一半,要挨骂了吧,不过这票我只看 恒科不大赚不改名 09-0809-11 17:08
- 5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因为我持有机器人概念股 深水小龙 09-1109-11 17:08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大盘要上新高,站稳新高才有戏 虎口拔牙2015 09-1109-11 17:08
- 83 0 [上海合晶吧] 怎么这么弱!! 股友n5r0jN 09-1109-11 17:08
- 211 6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是炒什么的? 曼联要夺冠 09-1109-11 17:08
- 471 1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国际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中材国际资讯 09-1109-11 17:08
- 140 2 [百济神州吧] 看出来了吧,国内有保护哦 寒江狐影 09-1109-11 17:08
- 360 1 [游戏ETF华夏吧] 两个重仓股都是大跌,医疗和游戏长期看好,加仓 注意不要乱动 09-1109-11 17:08
- 105 1 [贵绳股份吧] 树托,焊托不出来冒泡了? 股友t4OMHe 09-1109-11 17:08
- 848 0 [常山药业吧] 从分时看,今日除开盘时5分钟外,其余时间均是 青松白鹤 09-1109-11 17:08
- 213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6.91% 估值播报员 09-1109-11 17:08
- 77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涨停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1109-11 17:08
- 168 0 [中国核电吧] 这发言,《核电的新装》…… 有激情的温扬11 09-1109-11 17:08
- 93 0 [海陆重工吧] 呵呵,体量身高让大资金不知所措。 股友战力 09-1109-11 17:08
- 215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11日14:30越南VN30指数-0.1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1109-11 17:08
- 79 0 [淀粉吧] 等待!。。。。。。 波段追踪者 09-1109-11 17:08
- 145 0 [果麦文化吧] 逆风翻盘,说的就是今天的大A,看三国的星空, 股友PtxFE96700 09-1109-11 17:08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没龙虎? 酒酒菜菜 09-1109-11 17:08
- 4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跌的跟股一样了 清新的梅淼洋1 09-1109-11 17:08
- 112 2 [红宝丽吧] 明天工业互联涨停板上卖掉,我来帮你们拉升,明 乐于助人的兰斐3 09-1109-11 17:08
- 164 4 [威龙股份吧] 这个股也是废了,10几块接到现在成本8块,没一 我是小白121212 09-1109-11 17:08
- 113 1 [时代电气吧] 本来可以走出老鸭头,现在走出来老, 时代时代时不待你 09-1109-11 17:08
- 99 1 [健尔康吧] 磨就是一种境界 小资金翻倍就是这么自信 09-1109-11 17:08
- 92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1000点涨一毛,两毛…… 股友6AN1969139 09-1109-11 17:08
- 131 0 [恒瑞医药吧] 这股真坑,从周一买到今天周四连着跌4天,大盘 雅克学做T 09-1109-11 17:08
- 142 0 [东方盛虹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东方盛虹股友 09-1109-11 17:08
- 94 0 [苏宁环球吧] 老六,我突然理解了你说的股市里的投机份子了! 六六的晨星 09-1109-11 17:08
- 96 0 [中国卫星吧] 套牢盘太多,要洗一段时间 勤奋的君水城6 09-1109-11 17:08
- 99 1 [中视传媒吧] 因为你长的太好看,所以没人敢取你 xy19830525 09-1109-11 17:08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漳河实现2025年全线水流贯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08
- 113 1 [贵州茅台吧] 买你的白酒老邓 股友8bHtzE 09-1109-11 17:08
- 452 5 [华新精科吧] 写在2025次新股中一日记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1109-11 17:08
- 157 1 [海特高新吧] 买了十几年,熬了无数个夜晚。也没有看到这个股 爱运动之赫拉 09-1109-11 17:08
- 160 1 [南方泵业吧] 为什么15:05分,15:07分还有成交呢? 旺旺兔盘蛇 09-1109-11 17:08
- 118 2 [国芳集团吧] 大盘涨冒烟了你这SB 吉星高照LSQ 09-1109-11 17:08
- 95 1 [锋尚文化吧] 还这么热闹的,那就是还好多韭菜在,继续砸 股友63626f51o1 09-1109-11 17:08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横竖是要涨就对了 春已至秋未晚 09-1109-11 17:08
- 93 0 [隆鑫通用吧] 我抄底了,嘻嘻 爱玩妖股 09-1109-11 17:08
- 87 0 [二六三吧] 这个榜确实难拉升,大概率震荡行情,振幅8个点 牛熊指向标 09-1109-11 17:08
- 381 0 [海利得吧] 互相掣肘 股市牛牤 09-1109-11 17:08
- 174 0 [中国长城吧] 美国量子计算公司PsiQuantum完成10亿美元融资, 策略耐心等待 09-1109-11 17:08
- 574 0 [宜安科技吧] 这票就天天适合做t,昨天没有操作亏死了 stst江淮 09-1109-11 17:08
- 689 14 [先导智能吧] 一切以交易所公告为准。Howdoyoudo?其实在我看 慈云山老道 09-1109-11 17:08
- 126 2 [南方路机吧] 拉尾盘,主力没啥实力啊 ripplesinpond 09-1109-11 17:08
- 125 2 [京东方A吧] 不创阶段新高,不卖。 五岭散民 09-1109-11 17:08
- 87 0 [ST易购吧] 苏宁的小散是最有耐心的,耗就完了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109-11 17:08
- 89 0 [华峰超纤吧] 大资金进场啦啦啦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9-1109-11 17:08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黑马快亢奋起来吧! 股友90aV082711 09-1109-11 17:08
- 787 8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属于九月份补涨巨龙,必成妖,目前还在 股友U138306v12 09-1109-11 17:08
- 178 2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你别把大腿拍断了 知识的柳卓婷 09-0809-11 17:08
- 129 0 [南网能源吧] 前几天买了想埋伏,第二天有更好的就直接逢高走 股友6W8O566962 09-1109-11 17:08
- 130 3 [广电计量吧] 我今天割了你出那么多利好消息干嘛 只干一股 09-1109-11 17:08
- 85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,继续钱进。 股友eMPmDn 09-1109-11 17:07
- 98 0 [锋尚文化吧] 哈哈哈哈无人问津。创业5个多点,这里还绿 新世纪锦鲤附体 09-1109-11 17:07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走吧,创业板etf比这强多了,何必呢,这是 史真畴6688 09-1109-11 17:07
- 92 1 [交大铁发吧] 今日已买入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1109-11 17:07
- 131 3 [领湃科技吧] 38块给我我就跑了100万留在这边一直亏 我回去考虑考虑 09-1109-11 17:07
- 132 10 [一脉阳光吧] 历史大底啊,加仓100万 轻松的秦麦克 09-1109-11 17:07
- 229 9 [外汇吧] 两年破6,四年破5 自然的慕容衍慕1 09-1109-11 17:07
- 2036 9 [正和生态吧] 黄岩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:四类公司可能会受益 无声滴感觉 09-1109-11 17:07
- 150 2 [三孚股份吧] 没有耐心的人,终将后悔万分,坚持,光明马上就 模糊的青漫 09-1009-11 17:07
- 84 0 [英力股份吧] 都别晒了悄悄的! 独醒侠 09-1109-11 17:07
- 281 3 [立中集团吧] 今年是永远的机器人、永远的科技、永远的固态电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109-11 17:07
- 612 7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搞到12.83吧 金红股市 09-0209-11 17:07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也是好起来了 信仰分身 09-1109-11 17:07
- 39 0 [25洪轨01吧] 242580:关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、总 25洪轨01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89 0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本来是大跌的,只是被大盘带了一下而已!! 赵老哥没我帅 09-1109-11 17:07
- 92 0 [中公教育吧] 这是明天要大涨了 股友687T123q29 09-1109-11 17:07
- 91 1 [汉朔科技吧] 里面的娃真惨,几个月没涨过 深沉的冉逸凡1 09-1109-11 17:07
- 93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胜宏科技会怎么走,各位老师给个建议?谢谢 偶然999 09-1109-11 17:07
- 115 1 [华光环能吧] what'shappened? 慕容瀚海 09-1109-11 17:07
- 150 1 [TCL中环吧] 今天要不是指数那么牛,这货又是最少两个点的跌 看一眼都痛 09-1109-11 17:07
- 111 0 [长电科技吧] 财神来督促一下 忠心耿耿的慧灵1 09-1109-11 17:07
- 228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晶华 晶华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221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晶华新材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 晶华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122 2 [盈康生命吧] 明天十个点以上跌幅 锐利的严乐1 09-1109-11 17:07
- 520 7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是激进派加仓点。保守等突破前天收盘价。中 潜入进去等70 09-1109-11 17:07
- 229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晶华新材股权激励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 晶华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235 0 [富耐克吧] 新三板上市公司微传播(430193)的战略转型,在 银承财富投资 09-1109-11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