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5 [海格通信吧] 15.22的成本,啥时候解套 羞羞答答的财神 09-1109-11 19:27
- 1599 6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卫健委:今年HPV疫苗将纳入国家免疫规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9:27
- 105 1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跟的是智慧城市,北京板块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9:27
- 387 2 [达梦数据吧] 怎么老有大宗交易,谁来解释下,什么意思 基民NLI8E0 09-1109-11 19:27
- 717 4 [中国能建吧] 这操作怎么样? 顺势行舟 09-1109-11 19:27
- 114 0 [全志科技吧] 我也是服了,一堆空gou,逮住人就咬,我知道你g 蚊子嘟嘟8888 09-1109-11 19:27
- 259 0 [阳光电源吧] 欧洲光伏产业协会在布鲁塞尔宣布成立“欧洲电池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109-11 19:27
- 974 1 [清研环境吧] 镍在固态电池中的应用 无影顿河 09-1109-11 19:27
- 89 0 [宝通科技吧] 没啥看头了 哦豁豁豁豁豁豁豁 09-1109-11 19:27
- 103 0 [华丽家族吧] 我确实已经知足了!!我已经回本了!!就看主力 姆巴佩来了 09-1109-11 19:27
- 342 3 [二六三吧] 龙虎榜我不认为不好,相反,我认为很好。那几个 持仓三年 09-1109-11 19:27
- 23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1 基民IixmnV 09-1109-11 19:27
- 91 0 [中际旭创吧] 踏空了就踏空了…直说还显得你大气点作为个散户 谷神2026 09-1109-11 19:27
- 102 0 [万马股份吧] 赶紧跑,大阴线压的,太多套牢盘,机构40多家, 机灵的陶楠莉 09-1109-11 19:27
- 78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不错明天继续 清逸灵动星照月 09-1109-11 19:27
- 91 0 [东方通信吧] [大哭][亲] 股友83156un371 09-1109-11 19:27
- 478 1 [希荻微吧] 董秘好!贵公司刚刚披露的半年报中,“如公司对 希荻微股友 09-0209-11 19:27
- 129 3 [天孚通信吧] 抖音推荐怎么能涨呢想不明白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1 19:27
- 243 1 [湖北宜化吧] 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,今天行情这么好,这货还绿 漂泊的帆 09-1109-11 19:27
- 198 3 [上海谊众吧] 走过场式回购也叫忽悠式回购100多亿的市值就拿3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9-1109-11 19:27
- 906 7 [城市传媒吧] 城市传媒大动作!与供销总社联手打造行业标杆! 期铜青岛 09-0809-11 19:27
- 93 0 [海马汽车吧] 频繁的播报股东人数能带来股价上涨吗,瞎搞 股友8qt2886370 09-1109-11 19:27
- 101 0 [艾芬达吧] 今天买的明天怎么也能体面的走吧,明天应该不会 明天一字涨停板 09-1109-11 19:27
- 169 0 [博时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这基金建仓真快! 基民渔夫龙 09-1109-11 19:27
- 880 0 [中航机电吧] 散户玩的就是一个心态,跟着政策走,跟着国不会 君从何方来 09-1109-11 19:27
- 137 0 [摩根科技前沿混合A吧] 1409天的坚持 七年磨一铁 09-1109-11 19:27
- 86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9:27
- 125 0 [广生堂吧] 从今天的帖子看,换了很多新人啊,一个个的充满 坑底淘宝 09-1109-11 19:27
- 101 0 [甲骨文吧] openai现在每年还亏几百亿,靠融资存活下去,和 元元元元宇宙 09-1109-11 19:27
- 424 5 [美的集团吧] 非常好的一款教学用光吸顶灯,同价位,不输于松 金股长阳 09-1109-11 19:27
- 196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A吧] $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A$今天的收益跟持股 n789113705714490 09-1109-11 19:27
- 118 0 [兆日科技吧] 数据要素的王者 自在的许啸松 09-1109-11 19:27
- 336 4 [*ST春兴吧] 换个角度看,可以看作是洗盘加控涨幅。今天连板 苍海一羽 09-1109-11 19:27
- 141 2 [新经典吧] 还有的没跑掉的,还有吗?散户早就提醒过你们, 欢快的耿枫凝 09-1109-11 19:27
- 157 3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这行情想拉早上天了,这股的主力多恶心不知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9-1109-11 19:27
- 439 5 [东芯股份吧] 骑在牛股上如果没有高超的技术为什么要做T,5日 大家闺秀 08-1509-11 19:27
- 236 0 [祥鑫科技吧] $祥鑫科技(SZ002965)$ 牛气冲天的蒋亚4 09-1109-11 19:27
- 92 0 [中国西电吧] 无语,要不是套的太多了,我就跑了太差了,大盘 股友MD6W6K 09-1109-11 19:27
- 429 1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到5日线,到时候进场熟悉的票玩起来 安徽小张 09-1109-11 19:27
- 106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你们都走吧,剩下我拿着100股和猪力斗法 股友sZhmpu 09-1109-11 19:27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9.11今天没怎么看盘,但是两个账户都是收 平安喜乐LHP 09-1109-11 19:27
- 70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吃相太难看了,差异1个多点,卧槽 無良基市 09-1109-11 19:27
- 89 0 [立讯精密吧] 预警砸盘侠们来了 想吃鱼啦 09-1109-11 19:27
- 111 0 [金帝股份吧] 利好,明天来个涨停就很好 n14231371362f265 09-1109-11 19:27
- 142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怎么会选你做基金经理的?没有能力就不要出来害 基民2bMYzM 09-1109-11 19:27
- 113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这只ETF有过分红吗 基民8tSpSd 09-1109-11 19:27
- 114 0 [*ST赛为吧] 今晚又是平静的一晚,明天是惊喜还是惊恐的一天 足智满腹得李寻欢 09-1109-11 19:27
- 94 0 [众安在线吧] 明天还不涨,就割肉吧 基民U1627797w0 09-1109-11 19:27
- 11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真能讲故事!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09-1109-11 19:27
- 277 1 [海光信息吧] 这么大市值咋动不动20cm有那么大的利好吗 大吉发财的白鹤 09-1109-11 19:27
- 102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强烈要求换经理 基民39Ll910028 09-1109-11 19:27
- 108 0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厉害今日8.27%许经理关键时刻显身手! 在优雅转身中 09-1109-11 19:27
- 322 0 [物产中大吧] :浙江试点的先发优势·浙江省是改革开放的桥头 大A宏图 09-1109-11 19:27
- 94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是主力,我准备给你们惊喜了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1109-11 19:27
- 93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浪费青春 坐好火箭准备发射 09-1109-11 19:27
- 178 1 [幸福蓝海吧] 南京照相馆都29亿票房了,分账加自家影院票房能 弥得斯 09-1109-11 19:27
- 256 3 [国瓷材料吧] 监管函一出,明天25稳了!这监管就是要吓退散户 牛皮长虹一辈子 09-1109-11 19:27
- 420 2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新动能的战略投资企业——武汉众宇动力系统 心桃高科 09-1109-11 19:27
- 62 0 [英国保诚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英国保诚资讯 09-1109-11 19:27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[旺柴][右哼哼][旺柴] 股友538F3611H5 09-1109-11 19:27
- 136 2 [中远海发吧] 2块3毛五买入的1万股,之前涨到2块8毛六都没卖 爬竹股股神 09-1109-11 19:27
- 191 2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要出货完全可以趁大盘大涨在高位出货,今天 炒股养家哩 09-1109-11 19:27
- 145 0 [中国稀土吧] 炒的是中国稀土集团资产整体上市。 大神爱股票 09-1109-11 19:27
- 228 1 [立讯精密吧] 13.8亿!毛老板、方新侠、小鳄鱼等明天看谁跑得 八废特拉 09-1109-11 19:27
- 145 2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水利还能拿吗,这个熊样子 好奇的常宛芬 09-1109-11 19:27
- 131 3 [南京新百吧] 减持威力这么大么? 郝好鲜森 09-1109-11 19:27
- 327 13 [永泰运吧] 我清仓就出政策利好,有种明天低开让我接回 慈善炒股王 09-0809-11 19:27
- 114 0 [中巨芯-U吧] 安凯微中报负0.13,股价也13元,你带个中,巨, 生机勃发地袁紫衣 09-1109-11 19:27
- 96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华闻又海南板块倒数第一,又好可怜的! 三碗可过岗 09-1109-11 19:27
- 124 2 [成飞集成吧] 不知道你们高兴啥,上午出去随便买个热门科技股 北炒888 09-1109-11 19:27
- 132 2 [中国船舶吧] 换过来67股开盘那就放着了不到60不卖 酷金牛 09-1109-11 19:27
- 422 3 [电广传媒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远离垃圾股,远离仙股,再见电 宇宙第一股东001 09-1109-11 19:27
- 95 0 [川金诺吧] 明天必将天翻地覆慨而慷 你算干么的 09-1109-11 19:27
- 469 2 [ST恒信吧] 今天5.36买入,请关注我的老铁参考!! 国企员工 09-1109-11 19:27
- 215 0 [*ST金灵吧] 今日休盘日k形态是金针探底还是十字星反抽,周 风度翩翩的星垂6 09-1109-11 19:27
- 101 0 [鼎信通讯吧] 国海涨停了,去年这个时候你是连板的,今年是不 请让我逃离太难了 09-1109-11 19:27
- 42 0 [石羊农科吧] 石羊农科:公司章程 石羊农科资讯 09-1109-11 19:27
- 191 2 [可川科技吧] 固态+CPO,为什么这么弱 buxiangpd 09-1109-11 19:27
- 75 0 [快玻科技吧] 快玻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快玻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27
- 10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股市下跌的过程中,基金经理大幅减仓了,现在 股友知行he一 09-1109-11 19:27
- 139 0 [温州宏丰吧] 不多,低位筹码,补充流动性!庄家手里筹码不够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09-1109-11 19:27
- 128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真他吗不是东西!啥也不是! 基民ggFAqU 09-1109-11 19:27
- 92 0 [七彩化学吧] 看着你真心累,不玩了 宝豆丸子 09-1109-11 19:27
- 92 0 [数字认证吧] 明天涨停 n2713136972426463159 09-1109-11 19:27
- 112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祁经理优秀! 招财咪宝守护者 09-1109-11 19:27
- 117 0 [龙芯中科吧] 国产替代逻辑越来越硬,美股AI应用都在放量,国 十万八千梦少年 09-1109-11 19:27
- 127 0 [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吧] 这些鸡经没救了 可爱的陶衍慕 09-1109-11 19:27
- 89 0 [沪铝吧] 一个点应该会有,就是看能不能破前高了 股友2g826e5565 09-1109-11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