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千红制药吧] 前几天已经出现序列低9了,准备转向 makobaobao 09-1109-11 22:20
- 183 2 [江丰电子吧] 76.08元有2866手压单是什么鬼?哪位大神解释一 bergsnow 09-1109-11 22:20
- 125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固态电池不是“替代”,是“创造”新市场!飞行 米饭一小碗 09-1109-11 22:20
- 128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今年不仅没涨,反而跌了一块 长线钓小鱼 09-1109-11 22:20
- 116 0 [富国清洁能源产业混合A吧] 当年幸亏买的少,基金经理水平太差 基民gHSFLh 09-1109-11 22:20
- 398 2 [东芯股份吧] 外资抄底。 狂风决息斩i 09-1109-11 22:20
- 128 2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是创新药吗 预判大师船老板 09-1109-11 22:20
- 128 0 [碧桂园吧] 抛弃了一切股友,一个人闭门造车致富!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109-11 22:20
- 127 0 [科达利吧] $科达利(SZ002850)$ gy7409097050 09-1109-11 22:2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快乐 基民8802LL5593 09-1109-11 22:20
- 125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讯混合$坐稳扶好~ 熊眼观势 09-1109-11 22:20
- 322 6 [宜安科技吧] 骨胶水来了 窝要张婷 09-1109-11 22:20
- 250 2 [乙二醇吧] 【玄知妙谈】:乙二醇2601合约9.12盘前策略乙二 玄知妙谈 09-1109-11 22:20
- 184 0 [三倍做空道指ETF-ProShares吧] 撒哈比,有本事涨天上去 zhyat360 09-1109-11 22:20
- 114 1 [赢时胜吧] 股价走成这德性!唐球没脸出现了吧! 财神大宝贝 09-1109-11 22:20
- 228 6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为了保险委托了个低点54.5卖出,可还没到那 股友Vl66251988 09-1109-11 22:20
- 853 4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的主力还是挺厚道的,一直给大家上车的机会 波动价值 09-1009-11 22:20
- 174 1 [先导智能吧] 据说固态电池技术早就技术成熟了,只是被资本压 股友tm2ONk2819 09-1109-11 22:20
- 1132 3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继续做t,让我成本低一点啊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109-11 22:20
- 108 1 [步步高吧] 十月之前步步高上十块,十一结束步步高十五块, 指下有神 09-1109-11 22:20
- 475 2 [金隅集团吧] 不知道今天晚上这个消息,对金隅股份有没有刺激 一叶残梦未醒A 09-1109-11 22:20
- 142 1 [图南股份吧] 股东越来越少,筹码集中,主力还要压盘 新颜韭菜 09-1109-11 22:20
- 73 2 [皇氏集团吧] 每天就在一两个点徘徊 股友2T828096k6 09-1109-11 22:20
- 98 0 [有信云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有信云资讯 09-1009-11 22:20
- 156 0 [长盈精密吧] 没有独立行情,人云亦云而已!!这货很少走出独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109-11 22:20
- 143 0 [三维通信吧] 毛哥:明天重管,目的就是涨涨,继续涨…若明天 中国小宝88888 09-1109-11 22:20
- 149 0 [恒久退吧] 反对票必须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20
- 136 1 [智度股份吧] 指数回来了,你却没了30点 基民5n635192I0 09-1109-11 22:20
- 1710 17 [西藏天路吧] 最高套了10个点。。。放了我一个月了。能解套么 小水牛来了 09-1109-11 22:20
- 77 0 [Globavend Holding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Globavend Holdin资讯 09-1009-11 22:20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500指数盘中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20
- 155 0 [中国稀土吧] 内幕消息(1) 有关诉讼之最新情况;及(2) 继续暂 中国稀土资讯 09-1109-11 22:20
- 10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别跳啊 股友w6276662C5 09-1109-11 22:20
- 482 0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申联76 09-1109-11 22:20
- 127 0 [螺纹钢吧] 跌的时候都看跌,涨的时候都看涨,我只会不停的 烧碱大空头 09-1109-11 22:20
- 162 0 [中顺洁柔吧] 慢慢等吧!公布三季度业绩的时候,才会公布分红 才望成章得周伯通 09-1109-11 22:20
- 137 0 [原油吧] 这一波低开,基本开启继续下跌的大行情了,468 冬虫夏冰 09-1109-11 22:20
- 14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个庄贼,恒指已创新高,恒科至少也到了上个平 股友K802Z80037 09-1109-11 22:20
- 163 1 [新华百货吧] 5个量化,呵呵,枸见了都摇头 义乌快乐小散 09-1109-11 22:20
- 307 3 [光大证券吧] 我这种老登在牛市还天真的以为券商会像原来一样 大被同眠 09-1109-11 22:20
- 3034 6 [甲骨文吧] OpenAI与甲骨文达成3000亿美元算力订单 甲骨文资讯 09-1109-11 22:20
- 132 0 [群兴玩具吧] 。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9-1109-11 22:20
- 163 1 [凤凰航运吧] 利好重组? 爱拼才会赢1314 09-1109-11 22:20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短期有潜力,人气指标远比振华高很多。 文刀士56758 09-1109-11 22:20
- 7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短期市场波动越来越大,利率还在下行,资金都偏 疑是捞满月 09-1109-11 22:20
- 137 1 [中电鑫龙吧] 谁知道这股炒的啥?前段时间怎么这么强,连板, 年庆人兴兴吧 09-1109-11 22:20
- 1170 16 [天府文旅吧] 一路跌,一路补,感觉没有底,明天好慌 覃坤洋 09-1109-11 22:20
- 133 1 [胜业电气吧] 大家都不要听这个东方龙虾瞎编了 ZXJ197308228353 09-1109-11 22:20
- 150 0 [天富能源吧] 应该叫泼天富贵 养莽牛 09-1109-11 22:20
- 128 0 [省广集团吧] 差不多了呀 一招鲜有 09-1109-11 22:20
- 106 1 [襄阳轴承吧] 拿着就行,最近会有惊喜的 甜美的祝祺荷 09-1109-11 22:20
- 749 3 [泰达股份吧] 下午的业绩说明会我这样问,她这样答 美美达 09-1109-11 22:20
- 299 4 [白银有色吧] 不出意外明天将继续跌停,明天要继续缩量跌停,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1109-11 22:20
- 244 4 [阳光电源吧] 太能洗了,今天洗出去多少筹码啊 观途作手 09-1109-11 22:20
- 345 8 [中材节能吧] 这个票可能会是十月份的大牛股。。。 查理芒果 09-1109-11 22:20
- 1184 24 [常山药业吧] 悟空重新注册了,名字还是悟空加个套。以后就不 太白练涨停 09-0609-11 22:20
- 7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外资最近又开始看港股科技了,$华泰柏瑞恒生科 零零点 09-1109-11 22:20
- 2944 1 [沃尔核材吧] 为何会涨停? 把酒临风7582 09-1109-11 22:20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危险了 南街丰收路 09-1109-11 22:20
- 116 1 [同兴达吧] 即便是今天,这货资金都是流出的,真牛 谦虚的诸葛亮 09-1109-11 22:20
- 135 0 [大洋电机吧] 那么好,今晚都是唱多的,没有一个人骂它,明天 韭菜馅饼鸡蛋花 09-1109-11 22:20
- 130 0 [*ST金科吧] 明天买不进的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1109-11 22:20
- 181 4 [长电科技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走一半。 重仓中国移动 09-1109-11 22:20
- 91 0 [神宇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zqlsu 09-1109-11 22:20
- 122 0 [纯碱吧] 你疯了 股友031723F0W3 09-1109-11 22:20
- 531 1 [中哲精化吧] 其实现在是万事俱备,只等质权人放手过户。按照 自由你 09-1109-11 22:20
- 135 0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了吧 股友31C99863e9 09-1109-11 22:20
- 144 1 [中国船舶吧] 欢迎重工股东加入船舶股东大家庭,从此我们同仇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09-1109-11 22:20
- 727 0 [中原传媒吧] 中原传媒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登记在册的股 中原传媒资讯 09-1109-11 22:20
- 666 3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:AI时代,“开源”最重要的特 阿里巴巴资讯 09-1109-11 22:20
- 5001 22 [佳都科技吧] 鸿蒙“交通版”来了,这家广州公司要突破交通操 佳都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20
- 150 0 [昊创瑞通吧] 中了我要吃大海鲜自助餐 韭菜反水 09-1109-11 22:20
- 307 0 [两面针吧] 个人现点,仅供参考:不知不觉,两面针又连续3天 可爱的两面 09-1109-11 22:20
- 172 1 [澳洋健康吧] 10倍股吗? 一买就涨 09-1109-11 22:20
- 7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万亿时代卖铲王者!无论风口如何轮动,西藏东财 酒菜14 09-1109-11 22:20
- 251 0 [白银有色吧] 其实这些天也真的在想这个问题,马上降息,手握 小高涨涨涨嘿嘿 09-1109-11 22:20
- 140 0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该轮到你涨了吧。 骑牛的煌椰 09-1109-11 22:20
- 105 1 [壹网壹创吧] 造假,明天看跌停 A左岸 09-1109-11 22:20
- 144 0 [天汽模吧] 早就想割了,但对重组抱有一丝幻想,至今未抛。 麓山松涛 09-1109-11 22:20
- 158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公司不思进取,都反应在股价上了 聪明的潘 09-1109-11 22:20
- 122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市场量能足,万亿成交成常态,小盘股估值天 起开2 09-1109-11 22:20
- 1273 6 [石英股份吧] 产量不够大导致股价一直压制着?不然怎么对得起 龍飛九天 09-1109-11 22:20
- 624 1 [东方甄选吧] 3000 股友26y7289N97 07-1009-11 22:20
- 148 0 [外汇吧] 睡一觉,710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109-11 22:20
- 172 1 [甲骨文吧] 满仓在科技,心累啊 我与龙头 09-1109-11 22:20
- 172 3 [纯碱吧] 阿拉善环保,郑州大雨,检修,还有降息,足以打 山海_逍遥 09-1109-11 22:20
- 122 1 [美元吧] 美元跌,美股一样创新高 股友3H3F889952 09-1109-11 22:20
- 178 2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最难受就是手中持有你这LJ。4000多家上涨, 股友990gZ38828 09-1109-11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