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顺丰控股吧] 已经割了,老师说这个35才能进 股友596G93N360 09-1109-11 23:25
- 5325 13 [Absci Corp吧] AI药物开发商Absci与甲骨文和AMD达成合作 Absci Corp资讯 09-1109-11 23:25
- 144 0 [甲骨文吧] 完了我的CPO会不会跌呀 柚子柚子呀 09-1109-11 23:25
- 52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ALPHA GROUP INTE资讯 09-1109-11 23:25
- 202 0 [明牌珠宝吧] 市场上家家都回购首饰金,但低于市场上出售金20 爱你老三板 09-1109-11 23:25
- 141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先导如果大跌,固态电池必定熄火一段时间了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1109-11 23:25
- 155 0 [兰生股份吧] 好久没来逛居然破新低了10.45 全仓追高打板 09-1109-11 23:25
- 163 1 [胜宏科技吧] 晚上甲骨文跌了 HXB9N56 09-1109-11 23:25
- 355 2 [先导智能吧] 挺好,配合利空小作文出来了,基本上筹码吃饱了 古216 09-1109-11 23:25
- 206 0 [爱科科技吧] 第一目标看到30亿市值 爱科科技小股东 09-1109-11 23:25
- 576 0 [R普利1吧] 2025.8.1发布公告,1000万,无法安期归还2025.7 睿智得小新 09-1109-11 23:25
- 176 0 [广生堂吧] 明天来根大阳线站 巴韭特别疼 09-1109-11 23:25
- 163 0 [三达膜吧] …… 股友羽毛球 09-1109-11 23:25
- 95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邹运你活着意义是什么? 基民DS2p5V 09-1109-11 23:25
- 148 3 [和辉光电-U吧] 明天来买200股砸死你们 神的玩意 09-1109-11 23:25
- 193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港股联通会大涨,A股跟涨 焱火宏炎 09-1109-11 23:25
- 146 2 [汇嘉时代吧] 其实想明白下午为什么还要拉一波就明白了 我与龙头 09-1109-11 23:25
- 255 1 [智度股份吧] 个人认为就是恶庄不希望拿高价筹码恶意砸盘,在 聪颖的常珈河 09-1109-11 23:25
- 284 2 [汽轮科技吧] 杭汽轮停牌退市之前可能主力还能炒一下,在吸引 基民A1D0583157 09-1109-11 23:25
- 1570 17 [DR华建集吧] 炒股软件上的技术图形有严重的滞后性,特别是MA 刘老根盘翠花 09-1109-11 23:25
- 156 0 [华联股份吧] 国庆节前放心干就完了! 股友8v05Q20767 09-1109-11 23:25
- 261 0 [颀中科技吧] 国家批准合肥为十个要素城市之一,为颀中科技公 有条理的柳柏1 09-1109-11 23:25
- 103 1 [白银/美元吧] 在41.2处是不是有空头打压,每次上冲到这个位置 Tafel_z 09-1109-11 23:25
- 218 2 [万丰奥威吧] 特斯拉起飞了,明天你也起飞 股友c25927J113 09-1109-11 23:25
- 283 1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成进 neilchen666 09-1109-11 23:25
- 340 1 [世纪互联吧] 光环新网发来贺电 SDPJLWW 09-1109-11 23:25
- 1267 5 [润泽科技吧] $润泽科技(SZ300442)$ 恒心的章竞蓉 09-1109-11 23:25
- 11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啥时候公布下持仓呢 fishcp 09-1109-11 23:25
- 967 1 [精锻科技吧] 特斯拉,优必选,宇树,催化剂不要停,这个优必 前方光芒万丈 09-1109-11 23:25
- 346 11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药业逢低关注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0809-11 23:25
- 6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可以在它只要有下跌的机会,不加思索赶紧上车, 股友KxBOMC 09-1109-11 23:25
- 159 0 [金信诺吧] 这个月一号割肉走的,这主力真狠 灰大狼137 09-1109-11 23:25
- 1162 5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资讯没有看到吗 快意江湖吧 09-1109-11 23:25
- 392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: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职工董事 长城证券资讯 09-1109-11 23:24
- 71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加油!奋起直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109-11 23:24
- 145 0 [道琼斯吧] 跑步前进50000点 俗人一个_V 09-1109-11 23:24
- 170 2 [中通客车吧] 风水轮流转,小散急啥@中通客车股东,等你雄起 股友pM7zVr5526 09-1109-11 23:24
- 135 0 [创金合信聚鑫债券C吧] 股债双赢,也算是近期少见了 股友250z3o8789 09-1109-11 23:24
- 79 0 [中证2000ETF华夏吧] $中证2000ETF华夏(SH562660)$ mysky360 09-1109-11 23:24
- 205 2 [二六三吧] 甲骨文暴跌,明天全活埋 咸鱼超人啦 09-1109-11 23:24
- 170 0 [昊创瑞通吧] 看了号还要下次,希望你们都中大签。 本金帝一 09-1109-11 23:24
- 179 0 [慈星股份吧] 大涨需要起量,这股目前量能还在躺平,即便上涨 天真的大饼 09-1109-11 23:24
- 470 1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(300395)菲利华周四的表现确实亮眼,以 老唐炒一下TO 09-1109-11 23:24
- 156 1 [红棉股份吧] 董秘你好:贵公司什么时候退市 金林地水95890 09-1109-11 23:24
- 193 1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的矿能给他彻底吊销么,环保组出动 碗盖铃铃 09-1109-11 23:24
- 238 2 [粤传媒吧] 神仙打架,没行成合力 风华正道 09-1109-11 23:24
- 519 4 [久其软件吧] 一流司库建设(总览篇):智能司库业务全景 久其软件 09-1109-11 23:24
- 730 13 [景峰医药吧] 试试看咒语能不能这么用:主力大哥马上就要起飞 古海禅心 09-1009-11 23:24
- 176 0 [唯特偶吧] 老庄洗完了? 股友312130V3T0 09-1109-11 23:24
- 141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A吧] 渐入佳境 haha2015ha 09-1109-11 23:24
- 194 0 [上海钢联吧] 大盘3875已经收复上周大跌,上海钢铁也应该回到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1109-11 23:24
- 195 0 [北方稀土吧] 涨也好跌也好,跟我没关系,既然认准了你,我是 股友6a17989h80 09-1109-11 23:24
- 147 1 [北京君正吧] 美光,闪迪暴涨,明天能不能带动你这个僵尸股。 暴赚养家 09-1109-11 23:24
- 139 1 [新大洲A吧] 明天怎么看,会不会涨停 股友H2R5357393 09-1109-11 23:24
- 182 0 [三达膜吧] 好东西早上去了,一直趴着,属什么 股友羽毛球 09-1109-11 23:24
- 257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预测,开盘恐慌情绪者抛压出逃一直跌倒3个 股票瞄准器 09-1109-11 23:24
- 111 1 [同宇新材吧] 关键看下周大盘能否有效突破 岛城霸王龙 09-1109-11 23:24
- 124 1 [汇金股份吧] 这尾盘竟然放量了,不走寻常路啊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1109-11 23:24
- 331 7 [精达股份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2560万 斗战胜佛SXD 09-1109-11 23:24
- 1031 4 [强瑞技术吧] 0910教师节快乐,复盘 回血老朱 09-1009-11 23:24
- 1881 5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谐波:公司相关产品已获下游机器人厂商认可 绿的谐波资讯 09-0909-11 23:24
- 160 0 [新蛋吧] 此庄是让散户穿西装昂首阔步走,而不是让散户光 停牌公告栏 09-1109-11 23:24
- 192 2 [A50期指吧] 给那些勇敢的勇士去等4000了。明天开盘就跑耐心 股友3082vL2891 09-1109-11 23:24
- 347 2 [国联股份吧] 明天破前高往33去了 暖暖大人 09-1109-11 23:24
- 191 3 [世纪华通吧] 露出意外的话 股友77535h5y20 09-1109-11 23:24
- 1345 6 [中国电建吧] 就说我牛不牛吧,最长持股900多天才赚到钱,还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09-1109-11 23:24
- 188 5 [广联航空吧] 真狠,大盘和板块都不跟 虎啸风生11 09-1109-11 23:24
- 171 0 [中国重工吧] 我可是提前发了公告哦,你们是自愿套在里面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3:24
- 664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证券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889 国元证券资讯 09-1109-11 23:24
- 231 0 [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吧] 可以避雷这基了 长期致胜的落葵 09-1109-11 23:24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普益标准:8月银行理财产品存续数量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24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迎着光去远方 09-1109-11 23:24
- 325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董事长在交流会上透露,目前威尔高拿到英 唐门第一刺客 09-1109-11 23:24
- 177 0 [*ST利达吧] 股权协议转让终止,嘎,怎么上来怎么下去了…… 逻辑为王K线为辅 09-1109-11 23:24
- 192 0 [华安德国(DAX)联接(QDII)C吧] 固态电池进入“量产倒计时”!多家企业宣布2025 小狐的存钱路 09-1109-11 23:24
- 13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完了完了 基民j6OxPz 09-1109-11 23:24
- 223 0 [幸福蓝海吧] 动动你们的小脑瓜想想,每天成交量那么多,每天 相信自己你能飞 09-1109-11 23:24
- 161 0 [特斯拉吧] 367能突破吗 和气生大财 09-1109-11 23:24
- 187 1 [特斯拉吧] 我就想知道北特 目标一天挣一千 09-1109-11 23:24
- 171 1 [国海证券吧] 这个票里,散户真的少 哦原来如此 09-1109-11 23:24
- 706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凯德石英既有半导体又有光模块? 股友Bbx1sI 09-1109-11 23:24
- 177 4 [捷佳伟创吧] 。114买的105个割肉走的,今天又进来。能让我亏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1109-11 23:24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看开盘全部持有上升状态了 股友961Q8757t6 09-1109-11 23:24
- 393 30 [盛天网络吧] 还有没有上车的? 交易的时机 09-1009-11 23:24
- 172 0 [标普500吧] 的 股友1f3U381850 09-1109-11 23:24
- 9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外资加仓趋势确认!北向资金月增持券商46亿,西 股友65O217f297 09-1109-11 23:24
- 631 0 [中国核电吧] 好意思吗?核聚变是引领世界新能源革命技术的新 雪山飞狐4 09-1109-11 23:24
- 184 0 [卫星化学吧] 实际上在20-21这一段并没有什么套牢盘,主力控 c9773014369151360 09-1109-11 2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