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1 [悦康药业吧] 悦康药业:独立董事程华辞职 悦康药业资讯 09-1109-11 20:23
- 3252 5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:公司目前可提供以冷板式和浸没式为主 高澜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0:23
- 141 0 [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吧] $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$最近也太差了垃圾 基民WzVMag 09-1109-11 20:23
- 125 1 [浙江东方吧] 再也不买浙江的股了,全是跌。 东东大侠 09-1109-11 20:23
- 284 5 [碳酸锂吧] 利好还是利空 超帅的赵公明 09-1109-11 20:23
- 225 2 [先导基电吧] 最近这走势太漂亮了,磨死你们,意志不坚定赶紧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1109-11 20:23
- 92 1 [中化国际吧] 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 n1627133853286324995 09-1109-11 20:23
- 489 4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7月中旬以来,中证银行指数一直下跌,这只基虽 股友508R38X532 09-0809-11 20:23
- 272 5 [*ST节能吧] 用事实说话最有力,比那些在这唱空唱了几个月的 股友55k350Y067 09-0509-11 20:23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加仓干 股友西门吹雪 09-1109-11 20:23
- 15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算力风口下,这只基金太能打了!鑫元创业板人工 任性4 09-1109-11 20:23
- 249 3 [中际旭创吧] 会到480 刚强的南 09-1109-11 20:23
- 1367 1 [金银河吧] 今日A股放量上涨,早盘低开高走后一举突破3840 牛牛弘升h 09-1109-11 20:23
- 116 1 [宝通科技吧] 大股东没有卖完,股价不会涨 家财钵满的殷野王 09-1109-11 20:23
- 976 1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109-11 20:23
- 1525 7 [英维克吧] 算力要是起二波行情,英维克是不会缺席的,而且 全球渔夫 09-1109-11 20:23
- 251 6 [华联股份吧] 2.17犹豫了好久没进去,哎 是否告诉我涨停 09-1109-11 20:23
- 233 2 [奥比中光-W吧] #奥比中光上午半导体芯片已经表演完毕,如大盘 A等风来777 09-1109-11 20:23
- 191 1 [鸣志电器吧] 看好。 野牛狂奔 07-2709-11 20:23
- 156 0 [甬矽电子吧] 万物互联时代到来,芯片成了数字世界的水电煤, 先不管还有 09-1109-11 20:23
- 151 0 [海宁皮城吧] 首开股份才0.3%宇树股份就翻倍了,海皮呢有0.3% 走入繁星 09-1109-11 20:23
- 112 1 [达实智能吧] 大股东巨量减持,即使不跌短时间内也不会涨了, wo说什么ni都别信 09-1109-11 20:23
- 698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:理事会随时准备在其任务范围内调整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0:23
- 120 0 [中创股份吧] 做了多大的孽,买了你这个股 恒利集团 09-1109-11 20:23
- 221 3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(03750)发布公告,于2025年9月11日斥资 学价值投资的鱼 09-1109-11 20:23
- 127 0 [明月镜片吧] 减持完了迟迟不发公告?主力还没吃够货? 股友khguh 09-1109-11 20:23
- 115 0 [电投绿能吧] 呼家楼来了直摇头,散了吧。赚了六个全家桶,跑 自在的范衍bjd 09-1109-11 20:23
- 102 0 [美元吧] 美元都是印刷机晚上加班印出来的,可以买美债,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109-11 20:23
- 294 0 [COMEX黄金吧] 倒计时七分钟 股友Az95755363 09-1109-11 20:23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宁德时代在秦皇岛成立新能源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 巨头财经 09-1109-11 20:23
- 485 1 [宇信科技吧] 这货 股友622867I3G1 09-1109-11 20:23
- 121 1 [*ST南置吧] 在吧里叽歪不管唱多唱空都有持仓的,一股没有根 明媚得小燕子 09-1109-11 20:23
- 201 2 [*ST新元吧] 走势说明一切,很快进入主升浪,主力比你我都清 股道V心想事成 09-1109-11 20:23
- 145 2 [长白山吧] 明天继续砸!股市没有规律的。哪里有每年都固定 盈利骑士 09-1109-11 20:23
- 158 1 [中仑新材吧] 水上横盘,这不是主力在控盘吗?挺好啊。上下窜 股市小铁佛7820 09-1109-11 20:23
- 324 3 [工业富联吧] 我又进来了 股友32IV187578 09-1109-11 20:23
- 398 9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请教个问题,贝特瑞为什么这么容易冲高回落,是 Max老豆 09-1109-11 20:23
- 126 0 [包钢股份吧] 所谓牛市就是主力还有各大利益利益团体把饵料多 股友966D29f132 09-1109-11 20:23
- 717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走势预测一下1.若明天黑色星期五大盘回调, 牛市怎么操作赚钱 09-1109-11 20:23
- 96 1 [康美药业吧] 各种好物牙膏香皂洗发水面膜!中药饮片各类膏滋 股友AjCx1z 09-1109-11 20:23
- 111 1 [幸福蓝海吧] 是江苏台投资的电视剧,不是电影 股友ZjppC7 09-1109-11 20:23
- 128 0 [奥海科技吧] 二天一涨,明天又要洗盘了! 股票只好小玩玩 09-1109-11 20:23
- 336 2 [壹网壹创吧] 值得买也是小红书概念股票,今天大涨哦!一网一 喜马拉雅鹰 09-1109-11 20:23
- 389 2 [大华股份吧] (十)拓展数据开发应用场景。培育数字经济新产 沪MS0L33 09-1109-11 20:23
- 6700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啥时候回本啊,天天带死不活的 基民VnLY1Y 09-1109-11 20:23
- 123 1 [泰坦股份吧] 第二大流通股东频繁买卖做T做庄 大道至简啊 09-1109-11 20:23
- 375 12 [永辉超市吧] 做为永辉长线支持者,永辉永辉,永远光辉,不看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1109-11 20:23
- 1434 4 [永太科技吧] $永太科技(SZ002326)$ 鹤福生财 09-1109-11 20:23
- 139 0 [东信和平吧] 注册在国内的企业和公司是国内的,注册开曼群岛 一壶茶11520 09-1109-11 20:23
- 97 0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又完蛋了低开低走了 股神一路高歌 09-1109-11 20:23
- 7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8太棒了 阿乌豆 09-1109-11 20:23
- 256 1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$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$柱子我给你拼 疼啊 09-1109-11 20:23
- 292 3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是中国的甲骨文 股友58M336X619 09-1009-11 20:23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谢谢 家财积玉的龙 09-1109-11 20:23
- 105 0 [南威软件吧] 今天进了一万股,应该是底了吧。 计划赶不上变化 09-1109-11 20:23
- 148 1 [中洲特材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洲特材股友 09-1009-11 20:23
- 713 1 [张裕A吧] “腚制”再怎么哀嚎都没用,大股东减持是必然的 高冷白富美 09-1109-11 20:23
- 83 0 [天阳科技吧] 走了,,,还是杂毛! 吉山68 09-1109-11 20:23
- 10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为何我买入中欧医疗健康这么多年收益率还是绿色 深夜投资达人 09-1109-11 20:23
- 94 0 [ST南都吧] ,可以应用在电子与通讯等领域。 股友099E29M005 09-1109-11 20:23
- 112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科技板块波动大 杰一生无悔的走 09-1109-11 20:22
- 8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成立以来一直持有,不离不弃,有的基金一天涨10 轻盈的沈隆香 09-1109-11 20:22
- 111 0 [晨化股份吧] 我们不需要你增持了,你别压着,我们就感谢了 股友v233g98839 09-1109-11 20:22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年业绩会爆增。 游走侠 09-1109-11 20:22
- 205 0 [广誉远吧] 你有什么资格这个药好不好用,你吃过嘛?吃了哪 南阳诸葛 09-1109-11 20:22
- 684 1 [天治核心成长混合(LOF)吧] 指数涨了几百点,你这基金在4毛2愣没动,别占着 股友38960C88k0 09-1109-11 20:22
- 327 1 [卓郎智能吧] 中东富豪已经三万万亿等待进入中国股市了。只是 等你来1 09-1109-11 20:22
- 90 0 [海南机场吧] 要素行情诲机带 龙鳞居士 09-1109-11 20:22
- 96 0 [华力创通吧] 跟上周五很像创业板涨6个点他涨3个点 八方暴富得小舞 09-1109-11 20:22
- 300 0 [汇绿生态吧] 是的,Oracle就是甲骨文公司,“甲骨文”是其官 股友92220w36E7 09-1109-11 20:22
- 177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$今天够猛啊!继续加油吧! 基民259325Uc73 09-1109-11 20:22
- 217 10 [四方精创吧] 还有人做梦?这就是为什么弱。为什么天天砸盘。 虚心之人马 09-1109-11 20:22
- 108 1 [新炬网络吧] 昨天也卖了一半,套怕了 优美的聂思儒2 09-1109-11 20:22
- 1156 8 [拓尔思吧] 可以上车了,揉搓出来了,祝顺利 语言大师 09-1109-11 20:22
- 137 4 [*ST新元吧] 谁有消息啊?会是谁进来? ouefadai 09-1109-11 20:22
- 174 2 [芯原股份吧] 两个公司搞的一样。只不过领域不同,芯原2024年 骑扬大展de珮柔 09-1109-11 20:22
- 122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此基是绝对绝对的老鼠仓!!!! 基民1h88Q65867 09-1109-11 20:22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朝气蓬勃的池淳美 09-1109-11 20:22
- 88 0 [盛科通信-U吧] 明天又要给机会低位上车了,多低就不知道了 raymond2016 09-1109-11 20:22
- 158 0 [大禹节水吧] 千万别上当买入!大禹节水,今日全天下跌,收盘 股友jNXUCC 09-1109-11 20:22
- 279 5 [工新5吧] 到1.4我就买!我家老公说不要急的买入。 股友LXne8o 09-1109-11 20:22
- 102 2 [哈焊华通吧] 40开始介入成本35.5 高永才同学 09-1109-11 20:22
- 58 1 [工业富联吧] 2025年9月11日,交易记录。 张小齐 09-1109-11 20:22
- 138 1 [杭钢股份吧] 刚子,这么久了也该给兄弟们一个说法了,明天能 旺仔一路向北 09-1109-11 20:22
- 252 4 [生益电子吧] 9/12才纳入科创50指数计算,指数基金在打压,吸 Huangtf 09-1009-11 20:22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输赢不重要,如果不炒股,上班时间没意思 苦涩的记忆12 09-1109-11 20:22
- 8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鑫星今日一马当先领跑,涨幅11%,投资策略精准 崽崽宝贝 09-1109-11 20:22
- 82 1 [德昌股份吧] 买了一个僵尸股 股友288G20I158 09-1109-11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