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1 [上海凤凰吧] 明天不飞,我跑路了,告诉主力一生,你砸盘,我 飞天大雄6002 09-1109-12 08:02
- 142 2 [沙钢股份吧] 6.95套在山顶,什么时候可以解套,我是新手,大 股神是我本人 09-1109-12 08:02
- 107 1 [建设工业吧] 止跌了,兄弟们,不要怕 计澜光 09-1109-12 08:02
- 73 2 [烽火电子吧] 曾经挣两个点没有走,现在亏25个点 东财网友9118513812385092 09-1109-12 08:02
- 137 1 [星源卓镁吧] 好榜,有炒股养家,主力都套了,明天冲一下我出 幸运涨停女侠 09-1009-12 08:02
- 76 1 [九丰能源吧] 分红要跑 曲线的游戏 09-1009-12 08:02
- 155 3 [天通股份吧] 这货今天不涨停可以走了,没人看好,只有自己觉 谦虚的绿如轩3 09-1209-12 08:02
- 191 4 [沃尔核材吧] 高开秒板了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209-12 08:02
- 318 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一字板正好不超200% 请设置您的昵称09 09-1109-12 08:02
- 706 1 [三力制药吧] 大宗交易:贵州三力成交3882万元,成交价12.94 三力制药资讯 09-1109-12 08:02
- 224 5 [金宏气体吧] 36元的本,套牢了五年多了,还有比我更惨的吗? 足智亨通得金锁 09-1009-12 08:02
- 72 0 [步步高吧] 转发 有自信的吕旋1 09-1209-12 08:02
- 16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大家一起投诉广废烂基金公司吧!12386我已经投 基民p699925e80 09-1209-12 08:0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最高点大家发大财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9-1209-12 08:02
- 203 0 [步步高吧] 引自悟道财神市场分析:大消费主要是零售,零售 武汉利弗莫尔 09-1209-12 08:02
- 81 0 [电气风电吧] 股吧人气不行啊,这样怎么能上涨?大家活跃起来 王沧海 09-1209-12 08:02
- 172 1 [冠城新材吧] 每天小涨一点,关键是T飞了接回来感觉不值 股友H17270831L 09-1109-12 08:02
- 214 2 [天有为吧] 哪位能告诉我,天有为能够上涨的理由?我始终也 撩发少年狂 09-1109-12 08:02
- 219 9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应该红5个点 这股适合抄底 09-1109-12 08:02
- 70 2 [上海建工吧] 土地要素涨停 正派地孔雀草 09-1209-12 08:01
- 90 1 [*ST高鸿吧] 翻倍的利润就看你敢不敢要了 ST退市大王 09-1209-12 08:01
- 104 2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感觉不妙,要是真正利好昨天就涨停了 人生只差那一步 09-1209-12 08:01
- 240 3 [ST棕榈吧] 连亏四年不会st吧,之前东方就是涨了一下跌到底 基民F8bkhkvjch 09-1209-12 08:01
- 226 1 [北方国际吧] 散子们,速度买,至少半仓,如果有可能到10块就 河北第一高手 09-1109-12 08:01
- 232 3 [恒华科技吧] 业绩这么烂的公司还能骗得一家QFII入驻,真瞎眼 n104113692633564 09-1109-12 08:01
- 1045 14 [指南针吧] 第九十二天 绿了 堆金高升的狄仁杰 09-1109-12 08:01
- 129 4 [巍华新材吧] 周月大平台一但打破向下!!!同志们剩下的可不 三色彩 09-1109-12 08:01
- 111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经理肯定趁跌加仓了,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 跌了就买点 09-1209-12 08:01
- 88 0 [小马智行吧] $小马智行(NASDAQ|PONY)$ TSouh 09-1209-12 08:01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800价格真比年初下跌50%吗? 股友297079L88W 09-1209-12 08:01
- 782 0 [德业股份吧] 坐等踏空之王打脸第二天 千里千浔 09-1209-12 08:01
- 802 1 [*ST高鸿吧] 今天干嘛?频频出利好!平台掩护主力跑路吗? 股友1g11q96825 09-1209-12 08:01
- 92 0 [阳光电源吧] 作为这波的第一个大涨龙头,去碰一下异动没问题 幸运指数9999点 09-1209-12 08:01
- 86 1 [万马科技吧] 一点热度也没有 阳明指路 09-1209-12 08:01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各位股东们,今天咋说!!别绿就行 该T不T活该被套 09-1209-12 08:01
- 14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有赎回跑路的吗 基民qccsec 09-1109-12 08:01
- 607 0 [电连技术吧] 【0912更新】,平整跟踪;,平整跟踪;,回踩不 鬼股仙宗77777新 09-1109-12 08:01
- 370 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成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石化资讯 09-1109-12 08:01
- 123 2 [中重科技吧] 10.73出了一点儿,不知道会不会卖飞了!!! 一日不过三 09-1109-12 08:01
- 69 0 [农产品吧] 实体市场不如网上市场。 见证奇迹188 09-1209-12 08:01
- 74 0 [步步高吧] 统一大市场龙一? 拔个牙喽 09-1209-12 08:01
- 74 0 [泰和新材吧] 在山底8元等你 喜欢吃豆腐 09-1209-12 08:01
- 84 0 [跨境通吧] 感觉今天可能是5--8分钱一个小波动星,如果真是 道二儿 09-1209-12 08:01
- 117 0 [甲骨文吧] 都是左手倒右手订单,不长久 平永利 09-1209-12 08:01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看什么走势吧 认真的付源淇 09-1209-12 08:0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钱梦香香 09-1209-12 08:01
- 108 0 [数据港吧] 突破历史新高后砸了一个黄金坑,目前回踩完毕, 股友06903Y102m 09-1209-12 08:01
- 76 0 [汽轮科技吧] 20cm 二郎寻龙 09-1209-12 08:01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恶意做空,大家打证监会举报电话:12386 股友8v16z01335 09-1209-12 08:01
- 600 1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投资价值蓝宝石铌酸锂坦酸锂碳化硅设备 大笑堂0795 09-1209-12 08:01
- 154 1 [大众交通吧] shi一般存在于股市,谁买谁亏,不服试试 只说实话办实事 09-1209-12 08:01
- 178 1 [富特科技吧] 刚解禁就减持,这是多么的迫不及待啊 勤奋的齐灿1 09-1209-12 08:01
- 252 4 [恒大物业吧] 明天翻倍的行情!这么赚钱的物业公司,怎么可能 星辰大海奔跑吧 09-1109-12 08:01
- 125 1 [傲农生物吧] 卧槽、这鸟股为什么逆大盘走势?这特么玩的什么 只怕色YOU回来了 09-1109-12 08:01
- 201 6 [新华制药吧] 今天刚来,明天加把劲,站上30日均线。 清逸灵动的许子轩 09-0909-12 08:0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挑战4000点! 愤怒的尼采 09-1209-12 08:01
- 207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和阿里巴巴有合作关系。拓普集团是全球 俊秀地巨蟹座 09-1209-12 08:01
- 346 2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参与者包括以下机构或 基民4Uh1Ot 09-1209-12 08:01
- 159 2 [*ST高鸿吧] 明天继续跌停 不上树的鸟 09-1109-12 08:01
- 122 1 [广电网络吧] 啊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109-12 08:01
- 260 0 [先导智能吧] 坚定持有 kenakl 09-1209-12 08:01
- 99 1 [九丰能源吧] 明天直接填满全。 股海乘风破浪 09-0909-12 08:01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一直都是吃肉没有你,挨打少不了你,今天挨打~ molody 09-1209-12 08:01
- 94 1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或下周一涨8到10个点。 我叫维克托 09-1209-12 08:01
- 122 1 [长安汽车吧] 墨西哥计划对华加征50%关税 卖鹿茸挣钱炒股 09-1209-12 08:01
- 813 0 [中远海控吧] 波兰关闭边境了。海运可能有变数 股友656093Hn30 09-1209-12 08:01
- 194 2 [潍柴动力吧] 不涨有不涨的逻辑,你们细品! 蓝蓝发发7421 09-1109-12 08:01
- 81 0 [康德莱吧] 昨天缩量反弹,证明持股者惜售基本锁仓,但场外 主力意图分析 09-1209-12 08:01
- 113 1 [五粮液吧] 不要唉声叹气的嘛,60万五粮液弟兄,哪位割下肉 鹤居先生1 09-1209-12 08:01
- 714 5 [盛和资源吧] 据可靠消息,盛和资源与俄罗斯合作开采俄罗斯稀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9-1109-12 08:01
- 184 3 [新华制药吧] 早上买了26000股,全仓了,就看你表演 雅燃音乐天空 09-1109-12 08:01
- 126 1 [中南文化吧] 小心 战狼33333333 09-0409-12 08:01
- 81 0 [怡亚通吧] 不跌破4.7不进了,来一次亏一次 梦想之路888 09-1209-12 08:01
- 88 0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不会跌了百济神州 maritime77 09-1209-12 08:01
- 8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昨天卖空1700多万,几乎到了顶点,今日反弹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1209-12 08:01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固态电池是全球大国竞争的核心技术,中国务必全 快速的哥靖娴 09-1209-12 08:01
- 83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猪力敢这么拉,因为在大A从来不缺敢接盘 海金696 09-1209-12 08:0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\ 远方的你的 09-1209-12 08:01
- 108 1 [岩山科技吧] 年内回归3元 隆亿鑫 09-1209-12 08:01
- 283 3 [道氏技术吧] 阶段回撤是有必要的,沾边的题材不能作为主要业 y1314y 09-1209-12 08:01
- 126 3 [华锋股份吧] 董事增持了,1000千股,搞笑 甜蜜的谷日轩 09-1209-12 08:01
- 391 1 [中来股份吧] 明天能给个涨停吗? 拉不拉涨停 09-1109-12 08:01
- 174 12 [天顺风能吧] 政策大牛市里这票居然年线跌幅很大!政.策大牛市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8-1409-12 08:01
- 1841 0 [阿里巴巴吧] 利好来袭!中国资产,大涨!中国金龙指数涨近3% 阿里巴巴资讯 09-1209-12 08:01
- 271 0 [东材科技吧] 【俺买同样概念的圣泉】是不是比东材题材更性感 股友XvRTXG 09-1209-12 08:01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的有点快了,需要回调 我也行666 09-1209-12 08:01
- 88 2 [光华科技吧] 鄙视群里的唱空狗们,今天肯定涨停 李牛牛股神 09-1209-12 08:01
- 253 4 [捷捷微电吧] 请问这公司在行业处于领先技术是啥,真是啥也不 起手式 09-1109-12 08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