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云意电气吧] 坚定持有,进入TSL供应链,信则有!! 广东一休哥 09-1109-11 22:15
- 11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现在万亿成交成常态,小盘股估值天花板打开,还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109-11 22:15
- 110 0 [艾芬达吧] 各路用嘴拉升的牛鬼蛇神 逍遥哥哥战江湖1 09-1109-11 22:15
- 331 3 [武进不锈吧] 这个股炒作逻辑是什么 基民nDKLlf 09-1109-11 22:15
- 781 8 [欧菲光吧] 今天收了一个等长影线阳线,表明多空力量暂时平 天天涨就可以 09-1109-11 22:15
- 225 7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闷杀核按钮至少100个跌停 悠闲的韩芸菲 09-1109-11 22:15
- 112 0 [融创中国吧] 空头太可怜了 网红哥 09-1109-11 22:15
- 105 0 [恒大物业吧] 带带碧桂园,哥 炒支浪股 09-1109-11 22:15
- 131 0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连续大涨都没吃到肉,明天轮到你了吧 三岁欠款百万 09-1109-11 22:15
- 176 0 [哔哩哔哩吧] 有病吧 股友XE5mSy 09-1109-11 22:15
- 23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历史弹性记忆犹新!券商单周30%涨幅并非传说, 玉玉77 09-1109-11 22:15
- 98 0 [纽约金TN12吧] 炒底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22:15
- 147 0 [中国抗体-B吧] 今天是底部1.89,后市看涨 aoebpf 09-1109-11 22:15
- 105 0 [甲骨文吧] 改汽车了 小雪很粉 09-1109-11 22:15
- 1167 0 [泓德睿泽混合吧] 浪费时间和行情 荣耀6666 09-1109-11 22:15
- 188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经理威猛 基民vxjiEQ 09-1109-11 22:15
- 141 0 [四方精创吧] 什么是稳定币,美债变相印钱1:1,所以买黄金不 股友fvF6tG 09-1109-11 22:15
- 286 0 [速腾聚创吧] 上一个激光雷达公司宣布集成后的第二天大涨280% 今天就起飞 09-1109-11 22:15
- 96 0 [纯碱吧] 跌下来半天十五分钟拉上去 道趋自然 09-1109-11 22:15
- 168 3 [蔚来吧] 买不了美股,昨天看着干瞪眼 闪闪泓星 09-1109-11 22:15
- 86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徳林控股发来贺电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109-11 22:15
- 294 1 [四川长虹吧] 7w实盘记录第四天 张婷基本面 09-1109-11 22:15
- 220 3 [海晨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要涨停了 小数一数 09-1109-11 22:15
- 145 2 [退市华嵘吧] 说明已经成了,要是八字没有一撇,叫什么刚入主 股友J34QYF 09-1109-11 22:15
- 224 4 [京东方A吧] 明天开始十个涨停板 股友mYhZXd 09-1109-11 22:14
- 107 0 [长安汽车吧] 躲牛 haoxiaozilll 09-1109-11 22:14
- 128 0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公司开会,主力拉个涨停庆祝下吧。 东财网友2080513773291428 09-1109-11 22:14
- 41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正在从初期的题材炒作,向基于基本面改善的 直下摇映红 09-1109-11 22:14
- 125 3 [阿里巴巴-W吧] 为什么我要做T啊!!!!明明看好的 牧年牧年 09-1109-11 22:14
- 136 1 [露笑科技吧] 都特么一个亿溢价4个多点的买,我真是气死,早 刘锁龙 09-1109-11 22:14
- 281 2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今日呈现"天量+近期高价"特征,明日大跌 江湖20201119 09-1109-11 22:14
- 1402 10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目前的在低空经济动力电池技术全球领先 股友183960X05y 09-1109-11 22:14
- 111 0 [紫光国微吧] 散户还是太多 股友n6956A1202 09-1109-11 22:14
- 117 0 [汽轮科技吧] 缺财务总监独立报告及意见? 千淘万鹿 09-1109-11 22:14
- 9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国内创新药企积累研发实力,产出大量高质量专利 女神a 09-1109-11 22:14
- 98 1 [家家悦吧] 弱庄配怂股 股友88h1872c88 09-1109-11 22:14
- 92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明天涨停价54.01 会空仓会守财 09-1109-11 22:14
- 149 6 [通源石油吧] 后悔啊应该昨天都卖了 MissWeiwei 09-1109-11 22:14
- 746 9 [华电科工吧] $华电科工(SH601226)$ 老T资 09-0809-11 22:14
- 11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朋友们现在适合入手吗$广发多因子混合$ 豹运运 09-1109-11 22:14
- 522 3 [DR华建集吧] A股历史上有1手封板,忘记那个股票代码,一天就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109-11 22:14
- 162 5 [小鹏集团吧] 为啥涨??有理由吗 ja莫兰特12 09-1109-11 22:14
- 129 4 [LPG吧] 打不过,就加入! 彦之凿凿 09-1109-11 22:14
- 108 1 [儒意电影吧] 退市算了吧,年线10连跌,大A独一份,别害人了 多文多谋de孙膑 09-1109-11 22:14
- 420 2 [儒意电影吧] 阿里老王在加速出逃 股友贝安娜他哥哥 09-1109-11 22:14
- 678 11 [*ST正平吧] 好像矿证已经下来了?那明天开始看是不是利好出 拿什么来格局 09-1109-11 22:14
- 299 8 [白银有色吧] 我是真傻呀,今天怎么买了他你们出都出不来我进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109-11 22:14
- 366 9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吃了四天今天对半砍仓,看戏 荚先生 09-1009-11 22:14
- 105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破股是漏电了吗 大吉发财得刘正风 09-1109-11 22:14
- 114 2 [螺纹钢吧] 我都快赔200点了,谁能救救我。 股友276z8P9901 09-1109-11 22:14
- 321 1 [联合光电吧] 看联合光电这K线,就像西西弗老头一样,慢慢涨 hbkunpeng 09-1109-11 22:14
- 769 5 [美元吧] 未来两年,美元指数会不会这样 S贤君 09-1109-11 22:14
- 922 1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龙虎榜数据(9月11日) 腾景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14
- 1370 3 [财经评论吧] 哪吒汽车管理人回应车联网服务停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14
- 1303 2 [太平洋吧] 预测的最高点 好一片红色江山 09-1109-11 22:14
- 109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吓跑了,剩下零头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 美丽人生8 09-1109-11 22:14
- 294 9 [艾芬达吧] 我哥上午66叫我买,我不敢买,盘中富贵见多了更 足智多谋得雁若 09-1109-11 22:14
- 198 3 [延江股份吧] 今天25一50主力吸了好多货明天铁定又高开了,有 碰运气 09-1109-11 22:14
- 439 5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易盛资讯 09-1109-11 22:14
- 731 1 [利欧股份吧] 博汇股份通过子公司无锡极致液冷科技有限公司,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109-11 22:14
- 115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概念?独善其身 可爱地小红 09-1109-11 22:14
- 108 3 [利欧股份吧] 明早低开让我在吸点 独具慧眼的月栖1 09-1109-11 22:14
- 3037 1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股东户数增加2916户,户均持股38.39万 中兴通讯资讯 09-1109-11 22:14
- 743 7 [新莱应材吧] 圣晖的资金进来了? 砺锋于山 09-1109-11 22:14
- 172 2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我觉得这只基潜力大,明天市场也有上升空间,我 财富月亮 09-1109-11 22:14
- 203 3 [恩华药业吧] 开盘25.55买的(赌补跳空缺口),结果打到24.68 豪爽大气的常澜柯 09-1109-11 22:14
- 183 0 [华夏卓越成长混合B吧] 怎么查看持仓 刺猬理财田 09-1109-11 22:14
- 169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,明天继续涨,回次回调都是加仓好时机 股友m5831861X7 09-1109-11 22:14
- 151 2 [东财通信C吧] 上次下车一半,跑早了,今天我还是先跑吧,等跌 笑眯眯的周松2 09-1109-11 22:14
- 136 0 [中信海直吧] 太弱了,调仓换股吧 后天的富婆 09-1109-11 22:14
- 122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上海洗吧发来贺电 股友kdRIuG2816 09-1109-11 22:14
- 113 0 [爱美客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壹路向北008 09-1109-11 22:14
- 114 0 [海格通信吧] 一群还说主力要筹码,从6月份讲到现在 寻觅同在 09-1109-11 22:14
- 106 0 [大禹节水吧] 垃圾 曾经年少风疯 09-1109-11 22:14
- 89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闭眼操作也不可能操作成这个样子 诙谐幽默的陶欣柏 09-1109-11 22:14
- 113 0 [人民网吧] 价值共创,股价大幅下挫,如何价值供创! 股友G1838 09-1109-11 22:14
- 698 1 [中国核电吧] 救救公司的股价吧,我朋友买了200万套住了 韭黄1221 09-1109-11 22:14
- 126 1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怎么就跌停,为什么呀! 仁者天下 09-1109-11 22:14
- 499 0 [海格通信吧] 有道理!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109-11 22:14
- 101 0 [道琼斯吧] 降息吹响,工业崛起 轩辕资本 09-1109-11 22:14
- 1499 7 [幸福蓝海吧] 看这里就明白了投资方是谁 股友K187722Z89 09-1109-11 22:14
- 667 1 [巨化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。请问贵公司作为原料巨头,是 巨化股份股友 09-0909-11 22:14
- 161 4 [再鼎医药吧] 早上割在了地板 为今朝 09-1109-11 22:14
- 220 3 [中航沈飞吧] 以后中航沈飞的地位越来越高,拭目以待!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109-11 22:14
- 2271 44 [紫光国微吧] 9日11日周四,长寿哥最新持仓维持不变。对上证 糊涂长寿 09-1109-11 22:14
- 113 0 [奥特佳吧] 应该叫奥特慢较恰当 股友ni53296863 09-1109-11 22:14
- 1139 0 [海光信息吧] 甲骨文直接产业链梳理 程炳然888 09-1109-11 22:14
- 112 0 [中际旭创吧] 太贵了只能买10来手 笨重的陶花长2 09-1109-11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