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7 [鼎汉技术吧] 当你以为该涨了,它就是不涨。以为要跌了它反而 端庄之巨蟹座 09-1109-11 19:15
- 90 0 [万马科技吧] 还有点底仓,明天借利好都卖了。 大鱼锦鲤 09-1109-11 19:1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牛逼克拉斯 管理层会做人 百元不见不散 09-1109-11 19:15
- 102 0 [金明精机吧] 金明精机,97明星机。无人问津,自娱自乐。 勤劳小蜜蜂O 09-1109-11 19:15
- 110 0 [五矿发展吧] 老鸭头,随时启动 股友8S2253v836 09-1109-11 19:14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。这个提法挺有意思,毕 股友C719029w62 09-1109-11 19:14
- 166 3 [圣邦股份吧] 做LDO的,哪有光模块产品? 起飞吧大A2026 09-1109-11 19:14
- 211 5 [思维列控吧] 请问各位分红到帐没有? HX9390094370434732 09-1109-11 19:14
- 126 0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现在全是韭菜,主力专割韭菜的好股。 Dutch 09-1109-11 19:14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09-1109-11 19:14
- 138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一个券商目标价28一个24.5就没有人把他买上去 无问西东H 09-1109-11 19:14
- 110 1 [*ST高鸿吧] 苏吴这种小卡拉米股价都还在一元附近,高鸿追上 大头老赵 09-1109-11 19:14
- 90 1 [五洲新春吧] 等你到月底,看看会怎么样 股友R27Z129812 09-1109-11 19:14
- 432 5 [国旅联合吧] 昨天看走势不好,投完反对票后5.92元卖出一半仓 牛股追踪价值挖掘 09-1109-11 19:14
- 93 0 [XD中储股吧] 从六月开始到现在就一天收盘涨幅超过2个点,我 胡进赐 09-1109-11 19:14
- 116 2 [退市苏吴吧] 铁定退市,赌徒们你们的结局到了 摘星的丰莘 09-1109-11 19:14
- 73 0 [恩捷股份吧] 不要着急,月底来盘 超凡脱俗的何麦克 09-1109-11 19:1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净买和净卖的差额不大哎。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1109-11 19:14
- 467 1 [艾芬达吧] 这公司全卖杂货,义乌小商品城买的,明天60元收 富贵险中求WWq 09-1109-11 19:14
- 156 0 [凯撒旅业吧] 大概率要走加速了,前期主力吸筹和洗盘都基本完 小目标三千五百万 09-1109-11 19:14
- 104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又跑不过指数,唉 基民3OaTyY 09-1109-11 19:14
- 123 1 [招金黄金吧] 辽宁大金矿 希望不缺钱 09-1109-11 19:14
- 240 4 [万马股份吧] 没增量资金,估计明天要回调,给逃顶时机得抢跑 牛熊指向标 09-1109-11 19:14
- 123 2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票老人不多了 老三届77翁 09-1109-11 19:14
- 184 2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我在观察此ETF,在1.002、1.003的卖盘,基本上 WFCB 09-1109-11 19:14
- 297 3 [联创股份吧] 还不跑等什么???? T神之条野太郎 09-1109-11 19:14
- 537 11 [R庞大1吧] 深商不出让股权,庞大不让涨 灰尘狗 09-0809-11 19:14
- 154 3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低开跌停了 股友qJu0d5 09-1109-11 19:14
- 104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港股通科技指数的超额收益从何而来? 生意多谋地老夫子 09-1109-11 19:14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涨不过板块,真垃圾 多多的心愿 09-1109-11 19:14
- 453 0 [凯迪5吧] 当你还在那纠结这纠结那的,不知不觉T了多少次 阴阳先生69 09-1109-11 19:14
- 165 1 [森远股份吧] 连着两个2000手的卖单,不要这么明显 股友Y1cZX7 09-1109-11 19:14
- 84 0 [泰尔股份吧] 家人们心态崩了么? 大度的余光耀 09-1109-11 19:14
- 309 10 [光明肉业吧] 底背离+金叉没有理由不上 抄家养股Plus 09-0809-11 19:14
- 430 0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(002548)金新农周四的表现稳健,以10.0 丰莹多投姐 09-1109-11 19:14
- 644 1 [海特高新吧] 洗盘结束逢低上车未来牛股 小散户悟道 09-1109-11 19:14
- 861 6 [通信ETF富国吧] 关于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停牌答疑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9-1109-11 19:14
- 180 5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估计继续下杀到4.8左右 股友06768P9h58 09-1109-11 19:14
- 870 17 [方正证券吧] 昨天追了200,今天又追了200,这个月就100底仓 海航机长007 09-1109-11 19:14
- 80 0 [皖通高速吧] 板块都那样,近期不用期待了 基民sPn9Pl 09-1109-11 19:14
- 90 0 [R蓝盾1吧] [买入][发财] 看清楚了虎兔蛋 09-1109-11 19:14
- 512 2 [中国银河吧] 买入股票一直放在那里不动真的能赚到钱?你相信 龙城一号 09-1109-11 19:14
- 80 0 [中通客车吧] 哪天散户朋友到一万以下,接着半年内可以上15。 个股不熟不买 09-1109-11 19:14
- 539 0 [荣丰控股吧] 怎么杀个尾盘,不让看榜都看不出来? 活泼俏皮的潘博弘 09-1109-11 19:14
- 79 0 [逸豪新材吧] 用吸尘器吸来的!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偷笑]我借 暑假时光 09-1109-11 19:14
- 94 1 [居然智家吧] 明日低开冲高回落就完美了 菜园大胆的茼蒿 09-1109-11 19:14
- 95 0 [正邦科技吧] 唱空的人大有人在,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来了这么多 对钱很感兴趣 09-1109-11 19:14
- 133 0 [COMEX黄金吧] 举杯位前程你回来问些啥呢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109-11 19:14
- 119 1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对待投资者,还想要票房收入吗? 股友v12993V607 09-1109-11 19:14
- 850 2 [新希望吧] C位,坐稳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9:14
- 112 1 [富安娜吧] 已经被恶庄套住了! aaaaaa7666 09-1109-11 19:14
- 497 8 [透景生命吧] 空即是色 梅逸士 09-1109-11 19:14
- 5163 32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:董事王琦计划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3% 华力创通资讯 08-1109-11 19:14
- 248 10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破l3酌情在尽量低的价位加仓0.5成仓位。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109-11 19:14
- 87 0 [盐湖股份吧] 回调吧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9-1109-11 19:14
- 87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才三个月 紫色明信片 09-1109-11 19:14
- 245 2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这只票子终于回归正常投资道了,不错不错 绿满九州 09-1109-11 19:14
- 86 0 [杰创智能吧] 模型给“协 股友85p268970T 09-1109-11 19:14
- 99 1 [北证50吧] 北证没有一家稳步上涨的公司,都是突然拉升然后 坚毅的贺筠坤 09-1109-11 19:14
- 554 2 [正元智慧吧] 我真的笑了原本以为上半场结束了的结果没想到后 行者股途 09-1109-11 19:14
- 3994 214 [天海防务吧] 记性不好,只做记录 股股登 08-2209-11 19:14
- 97 1 [步步高吧] 明天挂7.7卖出 村儿里我最富 09-1109-11 19:14
- 164 2 [丽珠集团吧] 39以下买是对的,谁交出的筹码?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1109-11 19:14
- 866 12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荣耀鉅献:珠江翡翠号,引领珠江游船绿 江龙船艇 09-0909-11 19:14
- 92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,我不要了,你快死 基民0W381773L0 09-1109-11 19:14
- 79 0 [东方通信吧] 又来试,这次会失败吗 股缘股事 09-1109-11 19:14
- 175 1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,今天准备几个点 基民CrHZAD 09-1109-11 19:14
- 113 2 [外汇吧] 叠加美元降息,今年100%,要跌破7块。 风华绝代的程瑶迦 09-1109-11 19:14
- 88 0 [中国电信吧] 能不能大涨一次。操。买你真亏大了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109-11 19:14
- 118 1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科技为啥涨停,这个一动不动 梭哈不追高 09-1109-11 19:14
- 696 9 [友阿股份吧] 12号前果然反弹了一下,接下来请扶稳坐牢,没上 张弛之道 09-1109-11 19:14
- 89 1 [大胜达吧] 吃上去,涨停!明起一字板数起! 甬城小散哥 09-1109-11 19:14
- 544 5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11日收盘越南VN30指数+1.45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1109-11 19:14
- 181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有没有5个点 基民069u9P3665 09-1109-11 19:14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有喜欢的兄弟吗 股友GcmV456029 09-1109-11 19:14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也不错了 起起起起77777 09-1109-11 19:14
- 372 2 [银禧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产品可以用人形机器人? 银禧科技股友 09-1009-11 19:14
- 867 15 [R普利1吧] 普利2024年收入预测20亿研发费用介于双鹭药业2. 股友233Gr07580 09-1009-11 19:14
- 127 0 [翰宇药业吧] 谢谢翰宇今天优惠打折买了6颗枣,明天早盘不管 股友Ms1wyF蓬间雀 09-1109-11 19:14
- 339 9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全仓打板,结果尾盘来这么一下,亏3W,希望 李哥追龙日记 09-1109-11 19:14
- 149 4 [海信视像吧] 明天要狠狠地给多头一记耳光,噼里啪啦,明显高 jdhjkmmmdjnn 09-1109-11 19:14
- 124 2 [长飞光纤吧] 你要说cpo没开涨你走趋势我不挑你理,前面都加 月化复利5 09-1109-11 19:14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三联板人气还在后面,太稳了。闷声发财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109-11 19:14
- 143 0 [光智科技吧] 是不是之前连续3天拉尾盘然后低开?今天没拉, 股友fnjS7d 09-1109-11 19:14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3月份亏了1500走的,当时21块钱,涨的太多了, 该出手时就放手 09-1109-11 19:14
- 94 0 [浙江仙通吧] 此股6月份本人预定必过19.99高点 高手悟道 09-1109-11 19:14
- 90 0 [上海电力吧] 希望你能成为,点茅 丹青6229 09-1109-11 19:14
- 76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王者归来 基民8K0JD7 09-1109-11 1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