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要低开 娶老鼠的黑猫 09-1209-12 09:14
- 54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,菜油,豆油,年年这个时候都是炒作控盘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209-12 09:1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36r621c96 09-1209-12 09:14
- 60 0 [鑫科材料吧] 赶紧反弹 东方长长长5237 09-1209-12 09:14
- 145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终于杀溢价了下次再买了我就不卖了卖一次飞一次 韭0后操盘手 09-1109-12 09:14
- 49 0 [中毅达吧] 我已经不计代价的清除该垃圾股 股友qxp9cz 09-1209-12 09:14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今晚10150打不住这架势啊 搅事棍子 09-1209-12 09:14
- 80 2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开盘怎么样? 锦候888 09-1209-12 09:14
- 83 0 [宏达高科吧] 带宏字的都涨了一大波,就这个像死鱼一样 捌萬奒 09-1209-12 09:14
- 266 0 [晶雪节能吧] 晶雪节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01.53万元(0 晶雪节能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99 0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:融资余额3.0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福赛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52 0 [氧化铝吧] 投降了!干不过呀! 一刀刺客 09-1209-12 09:14
- 108 0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77.12万元(0 科力装备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150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45亿元(09- 平安银行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485 0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:融资净偿还62.28万元,融资余额6.73 健帆生物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128 0 [通用电梯吧] 通用电梯:融资净偿还109.19万元,融资余额1.58 通用电梯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103 0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:融资净偿还291.83万元,融资余额8.32亿 新产业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76 0 [唯万密封吧] 唯万密封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398.93万元( 唯万密封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64 0 [诺亚控股吧] 还是比较反复,小涨一点收盘,区间调整行情 股友e9N6055019 09-1209-12 09:14
- 204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完美的上涨形态,回调就是多多多 股友m5831861X7 09-1209-12 09:14
- 102 0 [Star Equity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tar Equity Hold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45 0 [氧化铝吧] 2800见 大河滔滔连绵不绝 09-1209-12 09:14
- 54 0 [CoreWeav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eWeave Inc-A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103 0 [多晶硅吧] 涨停吧, 跟信哥的空投 09-1209-12 09:14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涨停基因比较大的!!!可操作性太强了 杰子玩股 09-1209-12 09:14
- 65 0 [广百股份吧] 一坨s,误了行情! 买股票的彝族人 09-1209-12 09:14
- 55 0 [原油吧] 看来这一次是要跌到新低468附近了, 冬虫夏冰 09-1209-12 09:14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不是地板一字跌停,就算他强 百战而归 09-1209-12 09:14
- 116 0 [东方通信吧] 早盘解析:东方通信和景旺电子短线参考条件涨停 财富金牛一哥 09-1209-12 09:14
- 49 0 [中国飞鹤吧] 这周能不能涨一分钱,一分钱也是爱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1209-12 09:14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齐心协力,大集下周创新高 随波逐浪哥 09-1209-12 09:14
- 77 1 [亨通光电吧] 6g网络覆盖第一龙头 指数基金管理 09-1209-12 09:14
- 285 2 [玉马科技吧] 昨天盘中把趋势线跌破了 满仓皆牛股 09-1209-12 09:14
- 76 0 [昊创瑞通吧] 2486-2497有机会吗 股友99e1163L11 09-1209-12 09:14
- 54 0 [沪银吧] 空头今天又要泪流满面! 股丰登 09-1209-12 09:14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业绩炸裂? 一览众小山 09-1209-12 09:14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解析:东方通信和景旺电子短线参考条件涨停 大牛招财1 09-1209-12 09:14
- 62 1 [沃森生物吧] 套牢韭菜们注意了,我们空军准备干活了 做空即当道 09-1209-12 09:14
- 260 7 [润建股份吧] 润哥,明天得数据要素靠你了 只跌市场 09-1109-12 09:14
- 228 4 [盛航股份吧] 我今天跑了!我来说一下盛航股份,这个股有主力 价值投资18年 09-1109-12 09:14
- 260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本人觉得估计还有一波大跌在后面,才起稳。今天 大水洪 09-1109-12 09:14
- 46 0 [君正集团吧] 百分之一万低开低走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209-12 09:14
- 75 1 [中京电子吧] 谁能解释同样电子元件板块,胜宏338在天上,中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09:14
- 145 4 [神州数码吧] 我没猜错的话昨天洗出去一半套牢盘,主力下午吸 擒龙神途 09-1209-12 09:14
- 88 1 [机器人吧] 一字涨停 坚毅的翠峰 09-1209-12 09:14
- 282 4 [美元吧] 周末如果美国降息一次30个点,这个指数会达破7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1209-12 09:14
- 166 1 [*ST宇顺吧] 亏麻了 基民60780p835q 09-1209-12 09:14
- 171 1 [赤天化吧] 我发的咋不显示? 股友127A63p311 09-1109-12 09:14
- 49 0 [永杰新材吧] 豺狗哈BB 股友70i005032h 09-1209-12 09:14
- 61 0 [道琼斯吧] 金九绝对到五万了,通达全球了新能源电气设备 杰哥爱主升 09-1209-12 09:14
- 581 6 [国联民生吧] 你是江苏苏南的吧,明天该你当龙头了吧,这么大 有因才有果47 09-1109-12 09:14
- 162 1 [永杉锂业吧] 刚看了评论区,没个好评,惨了,收盘时,我还进 股友3982G116Z6 09-1109-12 09:14
- 69 0 [华阳新材吧] 华阳低市盈率效益好值得拥有 股友697w65y750 09-1209-12 09:14
- 86 2 [*ST南置吧] 哎呀这个位置一些无票垃圾守在这里唱空图啥 超级帅的哥们 09-1209-12 09:14
- 390 9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我手太欠,76又买了 精神离职的小金块 09-1109-12 09:14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打了个卡 喝酒啃韭 09-1209-12 09:14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低开3个点,让这些异赢狗舒服一下 九二年吵股 09-1209-12 09:14
- 65 0 [盈新发展吧] 横盘近一年,感觉到要大涨了 股友T28916p770 09-1209-12 09:14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一涨就是200,300,一跌就像泄了气的皮球,你们 GS169988829 09-1209-12 09:14
- 58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就按前10只算最多净值涨0.2% 海202020 09-1209-12 09:14
- 55 0 [原油吧] 油比水都便宜的时代来了 大彻大悟小玩玩 09-1209-12 09:14
- 74 0 [罗普斯金吧] 跌停喽,哈哈哈, 我是一个拖 09-1209-12 09:14
- 205 1 [宇晶股份吧] 宇晶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31.32万元( 宇晶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14
- 46 1 [优必选吧] 集合竞价就是高点。 游翔股海勇夺金 09-1209-12 09:14
- 47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有戏! 大财神爱下凡 09-1209-12 09:14
- 125 1 [南矿集团吧] 今天大股东减持,会不会发生象角马过河那种踩踏 红谷谷主 09-1209-12 09:14
- 275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冲高清仓,下周有合适点位在低吸回来,对于 食肉猛虎 09-1109-12 09:14
- 318 4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: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 新华网资讯 09-1109-12 09:14
- 104 1 [永吉股份吧] 你大爷,早上硬是把震出局 稳稳的幸福983 09-1109-12 09:14
- 258 8 [比亚迪吧] 墨西哥寻求将亚洲产汽车的关税税率至多提高到50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09-1109-12 09:14
- 71 1 [先导智能吧] 进入icu重点监控了 点股成金XN 09-1209-12 09:14
- 384 1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旺盛,昨天我低价抢筹码了9000万股。今天继 全网小机构 09-1209-12 09:14
- 333 8 [中创智领吧] 都在唱多,明天大跌,跌停!!!! 超凡脱俗的夏全 09-1109-12 09:14
- 474 0 [恒大物业吧] [图片] 七彩人生w 09-1209-12 09:14
- 90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今天能再创新高吗? 深谋远虑的温柏 09-1209-12 09:14
- 61 1 [五粮液吧] 买你的白酒去吧,老登 冯小白11 09-1209-12 09:14
- 1501 5 [云南铜业吧] 铜期货夜盘内外盘联动大涨创新高了,明天铜业股 ii精石为开 09-1209-12 09:14
- 72 0 [天齐锂业吧] 连赣锋影子都看不到了 九月的老酒 09-1209-12 09:14
- 71 0 [新铝时代吧] 液冷是新铝启动的暗藏基因! 与雨同行1 09-1209-12 09:14
- 47 0 [恒大物业吧] 牛逼 股友9Lm8167537 09-1209-12 09:14
- 275 15 [*ST国中吧] 政策牛市里这票居然年线跌幅很大!政.策大牛市这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8-1409-12 09:14
- 79 0 [珠海港吧] 无头苍蝇 晴天少雨天多 09-1209-12 09:14
- 83 0 [鸿路钢构吧] 鸿路,别担心入套,除非贪心不足。 LSL胜利 09-1209-12 09:14
- 90 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今天涨停板牛逼哄哄!! 股友HeDffx 09-1209-12 09:14
- 91 4 [海兰信吧] 今天怎么走 东方佳 09-1209-12 09:14
- 97 1 [ST合纵吧] 创业板倒数第一太吸引人了!按丛林法则说,有无 股友0119u9235M 09-1209-12 09:14
- 570 2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的不归之路 跳舞的刘皇叔 09-1109-12 09:14
- 1191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$机器人ETF(SZ159770)$ 警觉的狗子 09-1109-12 0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