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鸡蛋吧] 还有一天时间了,涨得那么多,我还是亏损!真是 Qh125683 09-1509-15 10:48
- 94 2 [东通退吧] 惩罚的是公司还是股民? 温柔敦厚的汀兰9 09-1509-15 10:48
- 710 12 [三达膜吧] 三达膜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半年度业绩 三达膜资讯 09-1009-15 10:48
- 134 1 [航天彩虹吧] 少写几个字看自字多的看跌写输了宝宝 卦神呱呱呱 07-1709-15 10:48
- 62 0 [ST合纵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,2连板了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1509-15 10:48
- 115 0 [久量股份吧] 你真牛逼,搞得我对你不敢动手!不敢买,不敢卖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8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就这样小碎步上去 揽月2500 09-1509-15 10:48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哎,走的连闻泰都不如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509-15 10:48
- 158 0 [科恒股份吧] md这初升在干嘛啊,浪费我大好行情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8
- 78 0 [拓尔思吧] 为什么? 热情的潘添6 09-1509-15 10:48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48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下午肯定绿 股友u2RyI9 09-1509-15 10:48
- 85 0 [名臣健康吧] 无骨股 股友tMAeQN0609 09-1509-15 10:48
- 62 0 [津荣天宇吧] 今天突破25.23。后面看多 平凡小散W 09-1509-15 10:48
- 62 0 [ST际华吧] 指数红了你不动 邵阳马克 09-1509-15 10:48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以后叫上环药业吧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1509-15 10:48
- 92 0 [锰硅吧] 短期反弹看待,有多单的在支撑5850之上都可以继 微笑玫瑰 09-1509-15 10:48
- 68 0 [利民股份吧] 这只票要等减持股份的股东X了才能涨的!希望天 日进斗金涨 09-1509-15 10:48
- 69 0 [川发龙蟒吧] 分时图,低点越来越高,高点越来越低,马上要选 股友367yw03862 09-1509-15 10:48
- 64 0 [粤传媒吧] 历史全是A杀,这个股还是不要碰好! 韭王炒烂锅 09-1509-15 10:48
- 63 0 [寒武纪吧] 明天轮到你了 基民dgzRFA 09-1509-15 10:48
- 67 0 [*ST宝馨吧] 虎头蛇尾彻底玩完游资上午完美撤退… 花开斗金的风傲天 09-1509-15 10:48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目测拉尾盘发套 湖北熊源 09-1509-15 10:48
- 72 0 [浙江世宝吧] 你太狠 上周五把我甩下了车 xiaovgo 09-1509-15 10:48
- 98 3 [盛和资源吧] 大盘都起飞了,你还一动不动? 唯手熟 09-1509-15 10:48
- 88 2 [汇量科技吧] 开始起飞 基民IfgZnA 09-1509-15 10:48
- 185 6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涨停然后接下来2个涨停板 博通沫沫 09-1509-15 10:48
- 769 2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饮食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约为9 西安饮食资讯 09-1209-15 10:48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会不会走出m线 浅秋默小黑 09-1509-15 10:48
- 61 0 [孩子王吧] 今天有惊喜,准备开弓 光照灵台 09-1509-15 10:48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被锦浪甩出一条街 gb6888 09-1509-15 10:48
- 19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支持的人是不吃的,要么是开饭店的 跟着大散牛炒股 09-1509-15 10:48
- 66 1 [汤姆猫吧] 游戏板块都飞上天了 股友782A909Q55 09-1509-15 10:48
- 78 1 [中青宝吧] 哎被宝德的事给拖累了. 越来越棒之菠萝 09-1509-15 10:48
- 74 2 [新疆众和吧] 牛皮糖沾上甩不掉 牛皮糖001 09-1509-15 10:48
- 126 1 [ST萃华吧] 出了,进潮宏基了。潮宏基涨停这个都不会红。主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9-1509-15 10:48
- 63 2 [百纳千成吧] 瘟公司瘟股,三年了,买一次亏损一次!!!!! 股友1A7631o628 09-1509-15 10:48
- 165 5 [华鼎股份吧] 又开始发套了,我估计又有人追进去了 巴吉度 09-1509-15 10:48
- 991 9 [长沙银行吧] 公示资料显示,长沙银行的股息率是6.57%,按目 股友dC27993876 09-1309-15 10:48
- 69 0 [金隅集团吧] 中证金公司连外游资都不如,这是耐心资本? 石埭老诚 09-1509-15 10:48
- 127 0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1000多万就占一个坑,现在交易多么弱。相信你未 lianwei8333 09-1509-15 10:48
- 72 0 [博威合金吧] 24.95-24.77循环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1509-15 10:48
- 126 1 [京东方A吧] 权威:深国资委将重组掩盖十分严密,002528到底 股友6o93662H75 09-1509-15 10:48
- 85 1 [盛邦安全吧] 跌跌不休啊! 整洁的陈婉 09-1509-15 10:48
- 143 2 [奥精医疗吧] 这个跟骨02胶水没有关系么 是耀辉啊 09-1509-15 10:48
- 77 2 [明月镜片吧] 这货减持完没有? 凉皮翻滚 09-1509-15 10:48
- 370 4 [联合光电吧] 多少年不涨的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老树发新芽,联 波段为王h 09-1309-15 10:48
- 269 1 [宝鹰股份吧] 被收购了? 不辞辛劳的宝绿 09-1309-15 10:48
- 167 4 [汇绿生态吧] 与新的世界首富甲骨文合作 股友diFDsB 09-1209-15 10:48
- 131 1 [*ST南置吧] 3.93元(逃顶是一门艺术) 章鱼帝的智慧 08-2009-15 10:48
- 71 0 [永辉超市吧] 别人压单比涨你是压单必跌啊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1509-15 10:48
- 81 0 [芯原股份吧] 没上纬那个命,同样收购停牌,复牌后人家涨了活 色玫尔 09-1509-15 10:48
- 79 0 [科远智慧吧] 高位策略跟着政策走,继续埋伏,埋伏的无人驾驶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1509-15 10:48
- 80 0 [湘潭电化吧] 刚要反弹立马又被半导体卡下去,不是机器人新能 镇定的邓淳美 09-1509-15 10:48
- 89 0 [*ST高科吧] 稳了 股友3tCSUF 09-1509-15 10:48
- 74 0 [三态股份吧] 不要装了,下午翻红吧! 大家一起来财 09-1509-15 10:48
- 144 2 [脑动极光-B吧] 急啦慢跌出货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509-15 10:48
- 82 2 [四维图新吧] 港股智驾地平线,佑驾黑芝麻智能都发力走高了, 比庄埋伏早 09-1509-15 10:48
- 82 1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专注于新型电力储能、工业储能、民用储 快乐无忧地唐老鸭 09-1509-15 10:48
- 113 4 [吉视传媒吧] 龙虎榜是拿来骗人的?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9-1509-15 10:48
- 188 5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6万一点问题没有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509-15 10:48
- 99 4 [江苏金租吧] 继续努力,4.8建仓,4.5半仓,敢到3.9就全仓梭 股友98yp739629 09-1509-15 10:48
- 74 0 [陕建股份吧] 走了垃圾 小许我 09-1509-15 10:48
- 101 0 [上海贝岭吧] $德展健康(SZ000813)$$怡球资源(SH601388)$ 红色小金牛 09-1509-15 10:48
- 59 0 [峨眉山A吧] 垃圾股 善于倾听得宙斯 09-1509-15 10:48
- 107 0 [青农商行吧] 银行股是吹牛市进攻号角的,等科技、创新药以及 蕾巴 09-1509-15 10:48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个股老不涨,多半是废了 多挣小钱钱 09-1509-15 10:48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到26再考虑 股友058Z580r15 09-1509-15 10:48
- 128 3 [玉米吧] 下午能v回去吗 momo_123 09-1509-15 10:48
- 102 3 [胜蓝股份吧] 割了,炒作完了暴跌开始了 炒股养狗x 09-1509-15 10:48
- 239 11 [玻璃吧] 空头最后跑路的机会,还不走等着爆仓吧 股友3r3D906855 09-1509-15 10:48
- 144 1 [獐子岛吧] 渔业板块今天都不给力,不怪个股 goaline 09-1109-15 10:48
- 105 0 [六九一二吧] 庄家:你们别太为难我,我本不值这么多钱,我兜 糖3岁 09-1509-15 10:48
- 55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只想回本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0:48
- 105 0 [海光信息吧] 泡泡已经吹大了 独孤飞雪29 09-1509-15 10:48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很多人得死这个股里面,看着吧 编号391015 09-1509-15 10:48
- 79 0 [爱仕达吧] 老庄手滑卖出点成买了 无脑满仓梭哈 09-1509-15 10:48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亏了十几个点 股友d2866v7603 09-1509-15 10:48
- 73 0 [张家界吧] 短期到顶了注意高抛 又要中新股了 09-1509-15 10:48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可以加仓了,等行情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9-1509-15 10:48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干脆从创业板除名,别再丢人现眼 y一夜暴富 09-1509-15 10:48
- 85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管理层变动跌一点正常,我也先卖出观望一下。 神之木 09-1509-15 10:48
- 81 0 [光启技术吧] 上海建工2板了,上海爷叔大笑二声! 三星堆鼓神 09-1509-15 10:48
- 67 1 [鹿山新材吧] 会一直阴跌回到起点。 股友aq52738525 09-1509-15 10:48
- 91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龙头变中大立德了。风格转变真快,目测这 浅墨安然 09-1509-15 10:48
- 74 1 [影石创新吧] 多少带血筹码被洗 NEW生活 09-1509-15 10:48
- 104 3 [深振业A吧] 5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509-15 10:48
- 102 4 [博云新材吧] 从此拉黑这鸟股,买进来只会亏钱 股友L991815u73 09-1509-15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