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温州宏丰吧] 高价股的通道,低价绿途 顺水来钱 09-1109-11 13:09
- 76 0 [上海九百吧] 股市上涨不止,九百下跌不停步 tyytfffdedr432 09-1109-11 13:09
- 83 0 [开创国际吧] 指数涨了1000多点,与你毛的关系都没有 财富网 09-1109-11 13:09
- 65 0 [长阳科技吧] 不好意思买到这个了 股友97K89E2922 09-1109-11 13:09
- 69 0 [新亚电子吧] 垃圾票、我卖掉他就拉起来 股友YE22003582 09-1109-11 13:09
- 67 1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卖了今天涨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1109-11 13:09
- 164 4 [海峡股份吧] 快要启动了,下午先建点仓 股友6C56P85829 09-1109-11 13:09
- 74 1 [文投控股吧] 文化十科技,长线10元不是梦 有正义感的梅峻13 09-1109-11 13:09
- 133 3 [华丽家族吧] (报告文学)我在华丽家族的日子!第三天失落! 踏浪飞行 09-1109-11 13:09
- 178 9 [昇辉科技吧] 昨天没赶上节奏,今天把握住了,刚才终于7.3减 我爱小CC 09-1109-11 13:09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下来点,让我买点啊 你要我送你 09-1109-11 13:09
- 76 0 [烽火通信吧] 依旧杂毛,别的同概念早就起飞,跌的时候比你还 坦诚的俞怡禾 09-1109-11 13:09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还亏10个点 股友8925E21l08 09-1109-11 13:09
- 77 0 [航发控制吧] 这是咋的啦 一路发发发821 09-1109-11 13:09
- 90 0 [宁夏建材吧] 所谓的MACD金叉是主力忽悠散户的技术指标,这已 牛市八方来财 09-1109-11 13:09
- 59 0 [中文在线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积极的马京城 09-1109-11 13:09
- 79 1 [豪威集团吧] 滞涨股不一定会大涨,强者恒强,滞涨的一直滞涨 股友kZJRH2 09-1109-11 13:09
- 96 1 [东软集团吧] 软弹下午要涨停了 龙腾虎跃888888888 09-1109-11 13:09
- 80 1 [易成新能吧] 大盘也带不动垃圾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1109-11 13:09
- 73 0 [ST豆神吧] 你到底想干啥 有用的温菁旦 09-1109-11 13:09
- 91 0 [广发证券吧] 券商股次金还不放大啊!就拿广发来说,到现在交 红红火火年年好 09-1109-11 13:09
- 73 0 [科森科技吧] 量化出货,家人们做t,快废了,下跌趋势不做t, 千岁鹤归123 09-1109-11 13:09
- 60 0 [美图公司吧] 下去吧,继续调整 汕头市小韭菜 09-1109-11 13:09
- 72 0 [北京科锐吧] 你是真,我服了 多吃枸杞补身体 09-1109-11 13:09
- 69 0 [小崧股份吧] 小崧股份9月11日快速上涨 小崧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3:09
- 62 0 [陕西华达吧] 一支穿云箭 aliang110 09-1109-11 13:09
- 71 1 [德方纳米吧] 是逼我们割肉吗? 股友3g096635V2 09-1109-11 13:09
- 72 1 [海兰信吧] 感觉在里面躲牛市 坐看云起时007818 09-1109-11 13:09
- 499 1 [卓翼科技吧] $卓翼科技(SZ002369)$ 疯股魔 09-1109-11 13:09
- 77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孟鑫闯大A 09-1109-11 13:09
- 117 2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旺成科技与赛力斯合作愈发密切了。 明媚的股友168 09-1109-11 13:09
- 100 1 [特变电工吧] 我也出了,回调再接 股友xph0Ob 09-1109-11 13:09
- 197 5 [澜起科技吧] 拉高让大股东减持吗?反正我不信! 戒了69 09-1109-11 13:09
- 66 0 [太阳能吧] 你不出就站岗吧 hejun88199 09-1109-11 13:09
- 82 0 [联创电子吧] 宇瞳光学抢单后的走势都看到了哈 wbkhuhaizhen 09-1109-11 13:09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25元都冲不过,可以撤了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3:09
- 73 0 [万泽股份吧] 没有人会买你的,随便你突袭 火箭突击队王者 09-1109-11 13:09
- 66 0 [华智数媒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主力不管这货的,历来都这样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1109-11 13:09
- 78 0 [万华化学吧] …… 基民MH7mbi 09-1109-11 13:09
- 86 0 [天齐锂业吧] 你还有什么雷没暴?大盘都飞这么高了你在搞什么 魑魅魍魉蔡徐坤 09-1109-11 13:09
- 81 0 [智度股份吧] 远离制度,远离垃圾股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1109-11 13:09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一群丝妄想这抄底成功,谁会在这个位置一直往下 晋江阳光路 09-1109-11 13:09
- 73 0 [黑猫股份吧] 这票怎么上蹿下跳的 自信韭菜根根 09-1109-11 13:09
- 67 0 [*ST岭南吧] 给的涨停板吧今天,求求你 股友2iQ1750229 09-1109-11 13:09
- 83 0 [华电科工吧] 虽然持股10余年。但我始终只买1/3。从不敢满仓 股友ipQtWS 09-1109-11 13:09
- 76 0 [四维图新吧] 大贵,没事出来喊两句,你整天带个四维绿色帽子 鳄鱼老杜 09-1109-11 13:09
- 84 1 [国债期货吧] 回本无望了吗 股友813392a25C 09-1109-11 13:09
- 103 3 [中油资本吧] 刚卖就涨, 基民77p78m8956 09-1009-11 13:09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你这么长,难道天空才是你的镜头吗?难道 安圣主 09-1109-11 13:09
- 68 0 [*ST春兴吧] 狗的很,趁大盘涨出货 股友1886tf8276 09-1109-11 13:09
- 76 0 [天迈科技吧] 板块大涨两个点都带不起来你,真去你的 由申甲中9834 09-1109-11 13:09
- 88 0 [道明光学吧] 各股都有个涨停板,不知你的涨停板在何方? 都市炒股手 09-1109-11 13:09
- 68 1 [电池ETF招商吧] 都在涨,这货咋不涨呢 股友99q86O2362 09-1109-11 13:09
- 274 5 [日出东方吧] 这票不能进,主力都在出货,只有散户在往里干 锦鲤跃龙門 09-1109-11 13:09
- 145 3 [华丰股份吧] 严格控制在前天跌幅的一半处,维持下跌趋势,今 小小胡胡 09-1109-11 13:09
- 250 4 [R庞大1吧] 我开始加创了,目标45块…………………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0509-11 13:09
- 73 0 [秋田微吧] 快点装起来,我都给你 常认济釜 09-1109-11 13:09
- 65 0 [奥特佳吧] 垃圾股中的垃圾 股友nOsFkE 09-1109-11 13:09
- 72 0 [天富龙吧] 这样的公司还上市干嘛呢 金玉满腹地莱文狄 09-1109-11 13:09
- 16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业板暴涨4%,机器人表现也不俗! 机不可失不再来 09-1109-11 13:09
- 59 0 [寒武纪吧] 抓紧涨停啊.真过瘾 期待高科茅 09-1109-11 13:09
- 101 3 [盛路通信吧] 惨!巨亏问题股,要退市 山水之间又一天 09-1109-11 13:09
- 1044 4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被称为"小寒武纪",主要是因为其参股的 过往今朝 09-1109-11 13:09
- 73 0 [新乡化纤吧] 这是牛市,风水轮流转 鄙人之见 09-1109-11 13:09
- 89 0 [百合花吧] 老板忙着减持结果把自己公司的股票搞死了!!! 绝境生花 09-1109-11 13:09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服了我以卖你就涨 基民q9xX5Q 09-1109-11 13:09
- 90 0 [道明光学吧] 道明光学,稳重第一! 股友松桂 09-1109-11 13:09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不会涨停吧,昨天才卖 古道孤行 09-1109-11 13:09
- 70 0 [爱美客吧] 线是往上的 股友188MQ68083 09-1109-11 13:09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加油涨哈 百润看图 09-1109-11 13:09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没开玩笑,今天板块好给带上来,明天继续四个点 聪颖的冯锦鹏 09-1109-11 13:09
- 73 0 [东湖高新吧] 快嘎了?正常心电图不是这样的啊 CX330小月 09-1109-11 13:09
- 94 0 [博士眼镜吧] 天天严重落后于创业板指,没救了 潇洒858 09-1109-11 13:0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进的估计明天被埋 我是股市小白鼠 09-1109-11 13:09
- 84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还在,天府文旅昨天涨停卖了,今天708 拉萨村委会 09-1109-11 13:09
- 66 0 [中原证券吧] 谁买这个股要被玩死 牛牛99999 09-1109-11 13:09
- 77 0 [格林美吧] 散户集中营票,能赚到钱吗? 锦德益投资 09-1109-11 13:09
- 63 0 [达利凯普吧] 无语了,板块里的脏东西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109-11 13:09
- 94 0 [创力集团吧] 垃圾主力 鑫可爱 09-1109-11 13:09
- 114 4 [扬帆新材吧] 一个董事不懂事,害得股东吃大面,别的个股遇上 凉快的王凡2 09-1109-11 13:09
- 123 4 [首钢股份吧] 今天涨停 阿远审时度势 09-1109-11 13:09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太强了。前几天26.10补100股,上午26.92出 黄河在咆哮啊 09-1109-11 13:09
- 71 0 [广博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6dO705812 09-1109-11 13:09
- 74 0 [陕西金叶吧] 换股劲嘉 巴不了蹦 09-1109-11 13:09
- 89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大盘越涨,三元越跌。这是咋的了? 道非道34411 09-1109-11 13:09
- 66 0 [中国联通吧] 带血筹码买买买送福利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109-11 13:09
- 71 0 [白银有色吧] 他奶奶的,真是一个缺德玩意儿。 股友9989xO8769 09-1109-11 13:09
- 4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流出好多明天能不能流入一点啊。八九月,心就没 基民akbvUy 09-1109-11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