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ST京蓝吧] 我的天哪你个京蓝 股友6x9832996w 09-1109-11 10:14
- 179 2 [退市苏吴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看不透的蛊 09-1109-11 10:14
- 59 2 [航天智装吧] 你能不能长点脸啊 股友1L61i77389 09-1109-11 10:14
- 58 1 [方正证券吧] 庄家2b,货 永不言败r0212 09-1109-11 10:14
- 483 3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真的吗? 票吧管理 09-1109-11 10:14
- 75 2 [上证指数吧] 又的是亏钱的一天指数红了个股一地鸡毛。 不懂局势小散户 09-1109-11 10:14
- 58 2 [金风科技吧] …… schr6 09-1109-11 10:14
- 133 5 [大连圣亚吧] 哦豁,继续等33块,30块,赶紧掉下来吧 等宏微100块 09-1009-11 10:14
- 163 0 [凯淳股份吧] 散户摇摆不定,一点调整很容易被洗出去,这也是 等红绿灯想冲 08-3109-11 10:14
- 45 0 [澄天伟业吧] 卧槽。这个老想着减持 得再等一等 09-1109-11 10:14
- 44 0 [美迪西吧] 太贵了,否则补仓多爽 弯角如月 09-1109-11 10:14
- 47 0 [*ST春兴吧] 说10点半定版笑死我了 山东西路卖飞侠 09-1109-11 10:14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大资金获利盘都跑光了,砸盘的也衰竭了。 大吉兴隆的苗若兰 09-1109-11 10:14
- 49 0 [安井食品吧] 我买的甲鱼是缺水了还是水被核污染了啊,怎么半 股友LY0zEb 09-1109-11 10:14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地板儿。啥? 一汽众泰 09-1109-11 10:14
- 52 0 [奥飞娱乐吧] 闹笑话了吧 娴淑典雅的魏锦鹏 09-1109-11 10:14
- 52 0 [联特科技吧] 反弹几天还要下跌。 名扬天下2025 09-1109-11 10:14
- 169 1 [三生国健吧] $三生国健(SH688336)$ 进了长虹 09-1109-11 10:14
- 51 1 [均瑶健康吧] 你们先玩,我先撤了~ 大明子A 09-1109-11 10:14
- 67 1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有大买盘43万手是杂买的?一分没涨! 静谧悠然的肖逸凡 09-1109-11 10:14
- 56 1 [南京新百吧] 这股的主力肯定是斗地主高手。时刻把跑得快记心 大有可为的蝙蝠侠 09-1109-11 10:14
- 107 3 [海南华铁吧] 科华数据涨停了 游侠的剑 09-1109-11 10:14
- 72 1 [*ST中迪吧] 成交量太低迷了,稍微有钱的主就可以随意控盘 原随云之半月知 09-1109-11 10:14
- 43 0 [*ST高鸿吧] 继续百万封单,兄弟们安好,便是晴天 安吉拉峰 09-1109-11 10:14
- 49 0 [金龙汽车吧] 看来是想去补11点24的缺口去了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1109-11 10:14
- 55 0 [西藏药业吧] 52的买到,51.5差一点。 飘渺之想 09-1109-11 10:14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Gg850519793936 09-1109-11 10:14
- 47 1 [吉视传媒吧] 稍微调整一下反而更健康一点 俊杰爱发财 09-1109-11 10:14
- 46 0 [格林达吧] 优秀的公司带给大家丰厚的回报。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109-11 10:14
- 54 0 [XD航发动吧] 庄家控盘牛吧,在绿线出货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109-11 10:14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真弱!板块直线拉升,你作为龙头都没有一马当先 幸运使者 09-1109-11 10:14
- 44 0 [欧菲光吧] 垃圾又开始砸了 股友1506M72i00 09-1109-11 10:14
- 4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这个ETF选的股前五都不是进攻型,机器人涨幅高 坚韧的许宸15 09-1109-11 10:14
- 141 0 [特锐德吧] 创业板00001??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9-1109-11 10:14
- 40 0 [岭南控股吧] 厉害厉害 第三次回归老韭菜 09-1109-11 10:14
- 53 0 [王子新材吧] 大盘绿,你绿,大盘红,你还绿,王子新材改王子 清新脱俗的孙胜 09-1109-11 10:14
- 56 0 [多伦科技吧] 急跌先锋,趴窝大王 皆有因缘 09-1109-11 10:14
- 57 0 [千方科技吧] 跌起来像龙,涨起来像虫。。蝌蚪都游得比你快 评论给我女人看 09-1109-11 10:14
- 52 0 [嘉益股份吧] 创业板又喽 股友bswjPM 09-1109-11 10:14
- 53 1 [雅克科技吧] 圆弧底,大有作为,尤其是证券板块,今年这种走 我是利好 09-1109-11 10:14
- 4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太惊险了昨天卖出3/4 junmxq 09-1109-11 10:14
- 85 3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还欠我们两个跌停板! 机器猫拥有百宝箱 09-1109-11 10:14
- 81 0 [永和智控吧] 我路过这种股还有的玩?你们是来体验一下的吧?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9-1109-11 10:14
- 78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交通行股价跌最低7.16元。不会破7.15元。 股友5a8H018011 09-1109-11 10:14
- 47 0 [森林包装吧] 森林包装做外卖包装一流的包装 坚决的翁金铃 09-1109-11 10:14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9月3号天量,出不完的货,开心就好 hislumabc 09-1109-11 10:14
- 44 0 [新希望吧] 快加仓!!!送钱啦!!! 小Hunter 09-1109-11 10:14
- 50 0 [神农种业吧] 453等你快点来 股友2372I20G76 09-1109-11 10:14
- 55 0 [智翔金泰-U吧] 估计玩不了太久,跑路了 德勒央宗 09-1109-11 10:14
- 46 0 [铜陵有色吧] 培, 股友rr68577926 09-1109-11 10:14
- 61 0 [杰华特吧] 主力锁仓了 蘑菇1982 09-1109-11 10:14
- 87 0 [杭可科技吧] 大跌也没见有监管 股友QD20607956 09-1109-11 10:14
- 103 1 [恒瑞医药吧] 低仓位根本不带怕的,越跌越补,抄底成功就做T 郁小妖 09-1109-11 10:14
- 50 1 [潍柴动力吧] 买上三瓜两枣,就开始吹!无脑看多最致命! 徘徊牛A与牛C 09-1109-11 10:14
- 785 9 [诺德股份吧] 推演下明天走势,低开或平开后上冲震荡以阳线收 股道天下168 09-1009-11 10:14
- 55 0 [金正大吧] 投了对票!清仓了! 再来砍一刀 09-1109-11 10:14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一键清仓 kamiao111 09-1109-11 10:14
- 61 0 [江苏雷利吧] 鸣志电器都快涨停了这个还是在53以下摇摆 永恒的火焰 09-1109-11 10:14
- 51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又是水下摸鱼的一天! 负责的齐天大圣 09-1109-11 10:14
- 39 0 [欧通转债吧] 别涨了 股友90M261160L 09-1109-11 10:14
- 46 0 [鼎泰高科吧] 大哥今天是龙头,大哥最威武 国家队58号 09-1109-11 10:14
- 52 0 [溯联股份吧] 主力继续冲,让卖掉的后悔去吧 kuishundahu 09-1109-11 10:14
- 63 0 [电广传媒吧] 这么稳的票,不抄底挣钱似的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109-11 10:14
- 54 2 [工业富联吧] 一股不卖 全当娱乐哈 09-1109-11 10:14
- 53 1 [亿纬锂能吧] 跑了,祝各位发财。这个太刺激扛不住伤害 和田玉籽料123 09-1109-11 10:14
- 49 1 [鸿腾精密吧] 还是妇联厉害 szqhxy 09-1109-11 10:14
- 45 1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压不住了,坐等 小学没有毕业 09-1109-11 10:14
- 102 4 [国芳集团吧] 昨天推荐买进来的 股友2291z2f566 09-1109-11 10:14
- 71 1 [赢合科技吧] 最大的问题就是龙头确定性太强,容量又超级大, 基民Lpy9Hi 09-1109-11 10:14
- 83 2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要退市了 股友P256A99891 09-1109-11 10:14
- 97 3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为什么抽疯 破股没人要 09-1109-11 10:14
- 211 4 [正邦科技吧] 几万手几万手砸盘,就是不让涨 财不入急门9 09-1109-11 10:14
- 60 1 [宁波海运吧] 加仓的好机会啊 股神牛永 09-1109-11 10:14
- 73 2 [泰晶科技吧] 又是板块大涨它依然绿的一天!日复一日,年复一 基民Zq97rm 09-1109-11 10:14
- 119 3 [石英股份吧] 游资!散户!进太多了!砸砸砸!!! 千机伞之茅 09-1109-11 10:14
- 120 2 [三一重工吧] 昨天左手倒右手的溢价交易就是给散户挖坑、险恶 红色的东方牛 09-1109-11 10:14
- 128 6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再跌3个点就好了,融资就屁滚尿流了,就可 不赌不怯 09-1109-11 10:14
- 166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十段黑带 上涨长红 09-1109-11 10:14
- 18895 10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(600376)龙虎榜数据(09-10) 首开股份资讯 09-1009-11 10:14
- 693 3 [新城市吧] 都是跑的,只有散户去接,大家还在妄想什么 股票中的工藤新一 09-1009-11 10:14
- 163 6 [凯淳股份吧] 可以进了!电商板块还没涨,应该会补涨 做个有纪律的股民 09-0309-11 10:14
- 43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大盘都红了,你装什么死啊 股友tZpexS 09-1109-11 10:14
- 54 0 [徐工机械吧] 能不能破10 念whispers 09-1109-11 10:14
- 48 0 [台基股份吧] 反弹开始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0:14
- 56 0 [一博科技吧] 可以伴你的十年合作伙伴博通高飞吗?一博科技 茅台煎蛋 09-1109-11 10:14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@财界德易A跟上了吗兄弟们 清逸灵动的庄翼扬 09-1109-11 10:14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别装死赶紧红起来 让我先跑咋样 09-1109-11 10:14
- 60 0 [飞亚达吧] 觉得股不行你就卖,觉得不行不肯卖,在这里怂恿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109-1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