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4 [江苏国泰吧] 如果不封板,今天又套了很多人。都是追高进入 醒悟男人 09-0909-10 16:19
- 97 0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最后一次跑路的机会大资金出完了 彭城大哥8647 09-1009-10 16:19
- 155 1 [ST南都吧] 你老板的股价起飞了! 小辣娇 09-1009-10 16:19
- 149 3 [众安在线吧] 此股最大问题是几个大股东不团结,都不想拉,看 雷火丰卦 09-1009-10 16:19
- 163 3 [*ST春兴吧] 放量死亡换手 路漫漫呀其修远兮 09-1009-10 16:19
- 101 1 [硅宝科技吧] 拉高出货 简单爱炒股 09-1009-10 16:19
- 88 1 [奥飞娱乐吧] 下班明天星期四准备吃两个面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009-10 16:19
- 90 0 [三生制药吧] 三子的小命捏在它康爷手里 胜券在握笑不贪 09-1009-10 16:19
- 550 0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是个好股,每次进都发个红包给我 股友8586729gX3 09-1009-10 16:19
- 20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做等大跌捡筹码 立羽888 09-1009-10 16:19
- 98 0 [盛达资源吧] 早点20开头 财源滚滚小赫赫 09-1009-10 16:19
- 11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看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$又涨起来啦, 小时工会肉松蛋糕 09-1009-10 16:19
- 138 1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打板的莫名其妙吃个跌停 南方南路 09-1009-10 16:19
- 380 8 [万通发展吧] 破五日洗了短线技术派,低走就看不懂意图了,这 ST韭菜盒子 09-1009-10 16:19
- 9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这只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一周涨了 股友1r25605A11 09-1009-10 16:19
- 107 0 [金宏气体吧] 金全加只配做瑰 股友10NMoL 09-1009-10 16:19
- 257 6 [科森科技吧] 哪一年苹果不是用销量打这些人的脸今天给你们捡 黑夜_萤火 09-1009-10 16:19
- 89 0 [润本股份吧] 又补了一次.29.88的本了 超强版粒子 09-1009-10 16:19
- 839 0 [首都在线吧] 国产替代 H2O215 09-1009-10 16:19
- 11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小盘股行情来了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$最 笑开颜颜 09-1009-10 16:19
- 230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拟申请,拟购买,拟成立 怕高都是可怜人 09-1009-10 16:19
- 123 0 [海格通信吧] 精准预测,明天水下三个点开盘!欢迎打脸。 股友MgB8bB 09-1009-10 16:19
- 91 0 [金财互联吧] 行业是越来越好了,就看公司未来发展。 满眼的失落 09-1009-10 16:19
- 522 1 [君正集团吧] 我前天打的电话,昨天拉涨停,看来有效果,兄弟 鸿鹄2169 09-1009-10 16:19
- 93 1 [爱施德吧] 横多长竖多高 翡翠满堂的王昭君 09-1009-10 16:19
- 127 5 [国旅联合吧] 大家都投反对票,方案被否股价就会大涨!大家要 坚持四小时 09-1009-10 16:19
- 181 3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很关键, 蓝沧海一粟 09-1009-10 16:19
- 1268 2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可以说是信心完全回来了 逗笑师阿 09-1009-10 16:19
- 2553 29 [兆龙互连吧] 还需要等待 五月大叔 09-1009-10 16:19
- 99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买盘了砸下来这么多 阳光四射Zcg 09-1009-10 16:19
- 254 6 [融创中国吧] 九月份的融创,只买不卖。 ddten 09-1009-10 16:19
- 119 4 [蓝海华腾吧] 26.25追的,一早犹豫不决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009-10 16:19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成立智汇云起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19
- 114 2 [美团-W吧] 16点为啥卖出这么多???? 人生几何365 09-1009-10 16:19
- 331 4 [岭南控股吧] 减持是否违规呢?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009-10 16:19
- 113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走法量化能赚钱? 平安就是金 09-1009-10 16:19
- 92 0 [天普股份吧] 哪个散户进去就是 黄油大将军 09-1009-10 16:19
- 133 1 [多晶硅吧] 搞来搞去还是卖货套保挣钱啊! 金币君 09-1009-10 16:19
- 756 4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暗盘资金啥意思,怎么韭菜套牢盘都割肉跑了 低吸潜力无限 09-1009-10 16:19
- 206 4 [福斯特吧] 又来头顶三炷香,太可怕了 小楼一夜听风雨11 09-1009-10 16:19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底部资金快没了 jsghah980770 09-1009-10 16:19
- 154 1 [东杰智能吧] 看天普11连板!看看东杰顶着专家的光环,跌成G 多文四海de扁鹊 09-1009-10 16:19
- 131 1 [欣旺达吧] 完蛋了,明天加速下跌了 阳光的姜梦栋 09-1009-10 16:19
- 136 1 [宜生3吧] 坚持就是,应该很快就8分可以买到。 心静则眼明 09-1009-10 16:19
- 175 1 [梅轮电梯吧] 大单来了 大章鱼侠 09-1009-10 16:19
- 175 3 [岭南控股吧] 没看盘,发现都是涨一天跌一天的,应该明天买 万分努力 09-1009-10 16:19
- 95 1 [*ST高鸿吧] 明天不开后天应该差不多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9-1009-10 16:19
- 179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明显是主力洗盘吸筹还很成功并在12.06位置 微笑糖252 09-1009-10 16:19
- 136 2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反包,后天涨停。风险自担,仅供参考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009-10 16:19
- 89 1 [盛和资源吧] 不是稀土,是稀烂 股友5y90672k27 09-1009-10 16:19
- 146 1 [盛洋科技吧] 嘿嘿嘿,利明呀,你是真黑。 俺的神1 09-0909-10 16:19
- 356 10 [牧原股份吧] 2021年6月28日进来的从未离开。 纯纯的大叔丶0441 09-0809-10 16:19
- 94 2 [圣龙股份吧] 割了,太难受了 道友明nCGagY 09-1009-10 16:19
- 177 1 [罗普特吧]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委办、区政府制定了《 来年发财 09-0809-10 16:19
- 117 0 [风华高科吧] 三环和风华是同一板块吗? 日进为富的欧阳锋 09-1009-10 16:1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度98个点的涨幅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太给力了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009-10 16:19
- 515 5 [蒙牛乳业吧] 这么诡异么,突然来个442万 我是家人们啊 09-1009-10 16:19
- 277 0 [甲醇吧] 金乾解析:甲醇2601上周五甲醇强势反弹,今日围 金乾解析V 09-1009-10 16:19
- 101 0 [宁波远洋吧] 叶海亚概念,小塞子不在红海弄一弄没戏 股友6W71D33820 09-1009-10 16:19
- 95 1 [寒武纪吧] 哪个怨种定增啊,这个位置都敢买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9-1009-10 16:19
- 201 4 [英维克吧] 家人们的抛压很大呀,主力吓的今天提早下班了 继国缘一82 09-1009-10 16:19
- 244 4 [中航沈飞吧] 一直挂2个点都没卖出,但凡卖出了,我都去人工 今日份上上签 09-0509-10 16:19
- 1606 13 [二六三吧] 有可能补缺破前高 碧海蓝天18688 08-1809-10 16:19
- 90 1 [泸州老窖吧] 中秋送礼可能还是茅台有面子吧!泸州老窖还是差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19
- 127 2 [众泰汽车吧] 8月乘用车生产240.6万辆,同比增长11.3%,环比 猫咪大人 09-0909-10 16:19
- 2554 11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:关于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 福田汽车资讯 09-0509-10 16:19
- 7718 89 [XD长电科吧] 如果不出意外,长电科技9月份要冲击去年924那波 内蒙老牛 08-3009-10 16:19
- 104 0 [*ST东珠吧] 开盘190万手封单,想想多少人想买?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1009-10 16:19
- 447 0 [西域旅游吧] 消费行情来了:西域旅游临界,随时突破。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009-10 16:19
- 111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商业模式优秀,挣大钱,十年十倍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1009-10 16:19
- 177 0 [容百科技吧] 最近创50etf159681成分股里的新能源板块利好不 诚实de微风一某 09-1009-10 16:19
- 101 0 [甘李药业吧] 小心出减持公告 老凯007 09-1009-10 16:19
- 24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一路长虹银百万 09-1009-10 16:19
- 107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还是强啊 想吃亿一口肉 09-1009-10 16:19
- 107 1 [中国联通吧] 才1千多亿市值的联通,业绩每年稳步增长,买就 开放的盛念茜 09-1009-10 16:19
- 108 0 [国机通用吧] 上次涨停2.8个亿,今天2.7个亿才5个点不到。 杭州滨江炒家 09-1009-10 16:19
- 97 0 [鸡蛋吧] 国泰大杀四方,明天继续哀嚎吧 给我把鸡蛋吐出来 09-1009-10 16:19
- 98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4年多了亏损一半,经理你睡醒了么 基民1jxnzL 09-1009-10 16:19
- 102 0 [智立方吧] [捂脸] 故乡的沙葱 09-1009-10 16:19
- 131 1 [尤安设计吧] 所有的建筑设计将被AI取代!建筑处于没落行业! 正正资本 09-1009-10 16:19
- 125 4 [上海建工吧] 我估计上海老爷子等不到解套的那一天了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09-1009-10 16:19
- 428 5 [国轩高科吧] 明日先导智能卡异动,国轩怎么走,参考前面两天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1009-10 16:19
- 114 1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涨停 跨越的左岷 09-1009-10 16:19
- 100 0 [罗普斯金吧] 一直加仓,跌到53就不跌!没加到量 第十名尚师徒 09-1009-10 16:19
- 103 0 [新希望吧] 明天大涨 股友972Z127K68 09-1009-10 16:19
- 172 4 [华银电力吧] 买盘严重枯竭 俊逸出尘的爱日轩 09-1009-10 16:19
- 117 2 [金马游乐吧] 清仓,最高点我又卖了,这个位置不是洗就是下来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1009-10 16:19
- 137 5 [浙江东日吧] 有点弱了吧,60都上不去了 想回本啊啊 09-1009-10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