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艾芬达吧] 太惨了吧 坚定持有666666 09-1009-10 19:39
- 284 3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不知怎么搞的。一元开始就的,在这天天里涨了看 生意利市的嬴政 09-1009-10 19:39
- 84 3 [黄金/美元吧] 3648到了止盈第一目标,拿下今天第四单 hhb8163霍 09-1009-10 19:39
- 383 4 [我武生物吧] 今日是自4月7日以来第三次单日跌幅超过4个点的 瞭望888 09-1009-10 19:39
- 580 6 [隆华新材吧] 隆华新材:山东隆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 隆华新材资讯 08-2209-10 19:39
- 173 0 [宏柏新材吧] 减持3%,算是多的了,是真套现!别的公司减持都 南方小豆丁 09-1009-10 19:39
- 873 0 [搜特转债吧] 气死我了 弓长长长向前看 09-1009-10 19:39
- 128 1 [长江通信吧] 湖北的没有几个好人。公司也没有几个诚信公司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009-10 19:39
- 112 0 [快克智能吧] 今天要么科技,要么消费,这玩意儿,啥也不是无 基民33157K25Q8 09-1009-10 19:39
- 186 0 [ST万源生吧] ST万源生:关于公司预重整的风险提示公告 ST万源生资讯 09-1009-10 19:39
- 350 1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:公司主要销售地区为欧洲及美洲地区 久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39
- 1266 9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股友32EC739123 09-1009-10 19:39
- 1750 25 [R东方1吧] 卖出了 得润赚钱换钛7 09-1009-10 19:39
- 93 3 [联特科技吧] 气死了,涨的时候一分几毛,跌的时候一块几块的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009-10 19:39
- 111 0 [东阳光吧] 这轮行情主线就是科技芯片算力,坐实了主线标的 招财来财得陆小凤 09-1009-10 19:39
- 346 0 [世昌股份吧] $世昌股份(SZ920022)$ young0721 09-1009-10 19:39
- 99 0 [中文在线吧] 叉叉来了,五日稳定 豪爽泼辣的乔言秋 09-1009-10 19:39
- 11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这还是债基吗 一路发发发发发 09-1009-10 19:39
- 523 0 [华域汽车吧] 公司与慧新智能科技、上海市政府总投资50亿的工 鹰鳄令 09-1009-10 19:39
- 131 2 [盟固利吧] 哭晕在厕所,今天被洗出去了 富有广进得黄药师 09-1009-10 19:39
- 147 1 [金地集团吧] 昨天如果能回踩到4.09,今天就直接涨停了,多磨 孟凡蜀黍 09-1009-10 19:39
- 114 2 [力盛体育吧] 我看,分析判断;是大部分散户在出逃。 持续无量远离 09-1009-10 19:39
- 103 0 [泰坦股份吧] 明天来根大阳线吧,今天追高进来的,希望明天安 宏图民丰de雁若 09-1009-10 19:39
- 294 6 [工新5吧] 明天没出货机会了 三万六千天 09-1009-10 19:39
- 2518 15 [荣科科技吧] 马上要到看底牌的时候了,并表评估报告招标文件 海德猎手 09-1009-10 19:39
- 89 0 [宝信软件吧] 跳钢管舞的。绝对是伪科学。它的名字是保软 人生在秒时光 09-1009-10 19:39
- 152 1 [华新精科吧] 我感觉明天C华新要大涨,明天到100,后天再上20 股友qC0yYv 09-1009-10 19:39
- 104 3 [NYMEX原油吧] 3648到了止盈第一目标,拿下今天第四单 hhb8163霍 09-1009-10 19:39
- 102 0 [凯中精密吧] 哎,有啥意思 小炒怡情6 09-1009-10 19:39
- 83 0 [Haleon plc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Haleon plc ADR资讯 09-1009-10 19:39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在这里面的散户是拯救了银河系,没有任何担心翻 火红色的太阳 09-1009-10 19:39
- 218 7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里啥时候每天不见一个帖子,啥时候才能有上涨 快乐庄家 09-1009-10 19:39
- 97 0 [凯普生物吧] 没钱拿地方资源或定向釆购合约来还也行啊? 股友Kd2wEU 09-1009-10 19:39
- 209 1 [*ST南置吧] 先拿物业顶消息,然后突然停盘发消息。说明一点 股友WJd3A5 09-1009-10 19:39
- 1017 3 [海马汽车吧] 并购 股友3yC5080227 09-1009-10 19:39
- 97 1 [巨子生物吧] 连涨七天了,今天减三层 SilenceSerious 09-1009-10 19:39
- 235 8 [北汽蓝谷吧] 我发誓不会买任何北汽的车,虽然我还赚20几个, 炒家韭菜9527 09-1009-10 19:39
- 212 3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好的公司能不能进入富时A50 跌了你能咋样 09-0909-10 19:39
- 95 0 [亚威股份吧] 听说新庄筹码已收集完毕,老庄已出,近日洗的是 股友69Gk759707 09-1009-10 19:39
- 95 1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5%,我就赶紧进场抬轿。 有自信的浪之城 09-1009-10 19:39
- 131 2 [世昌股份吧] 顶格200 股友220C38506U 09-1009-10 19:39
- 109 1 [领益智造吧] 刷个抖音都在说苹果17。明天进来的砸他,立帖为 大本事 09-1009-10 19:39
- 91 2 [步步高吧] 还给我再洗,尾盘给我拉涨停,6.72加仓40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9-0909-10 19:39
- 441 1 [华夏鼎茂债券A吧] $华夏鼎茂债券A$真是垃圾到不能再垃圾了清仓走 基民Yg09968693 08-2809-10 19:39
- 122 0 [江苏国泰吧] 既然轮动行情,并且两中军没死,明日固态强者归 基民rjc9Uf 09-1009-10 19:39
- 161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南方又绿了 無良基市 09-1009-10 19:39
- 644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就是涨停也没有办法触发异动 安庆小白 09-1009-10 19:39
- 96 0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,老衲今天糊涂说,明天不会涨,你信吗? 万有引力牛 09-1009-10 19:39
- 97 0 [金龙羽吧] 一天这种分时波折线上车了吗朋友? sh_4321 09-1009-10 19:39
- 129 2 [奥瑞德吧] 明天涨利好,明天跌利空,鉴定完毕 狂飙1 09-1009-10 19:39
- 144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如果今晚净值还跌的话,明天坚决走人,太假了 基民vVowEe 09-1009-10 19:39
- 117 1 [申菱环境吧] 整体来看,还不够强势,还是要买龙头思泉新材啊 滔滔江河水 09-1009-10 19:39
- 92 1 [睿能科技吧] 今天能不绿就烧高香了 股友DkdFhd 09-1009-10 19:39
- 141 0 [德国DAX30吧] 老美跳水,你也跟着跳,现在人家上去了,你呢? 基民6258f8C796 09-1009-10 19:39
- 92 0 [深中华A吧] 明天反包 股友9639K55i65 09-1009-10 19:39
- 94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票应该分拆开来上市 股友7o98219q02 09-1009-10 19:39
- 12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涨停了的话。天府估计进入10元时代了, 一股一年 09-1009-10 19:39
- 175 0 [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吧] $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$王经理好象老毛病又犯了! 股友u06513256L 09-1009-10 19:39
- 121 0 [上海物贸吧] 明天大跌,开盘抓紧跑 oO众木成林Oo 09-1009-10 19:39
- 741 0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基民LGB5dS 09-1009-10 19:39
- 89 0 [鸡蛋吧] 明天我一百万3000抄底后,必然火箭发射 天道大势 09-1009-10 19:39
- 161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不知道究竟买的什么,永远比估值低 基民5QJbH6 09-1009-10 19:39
- 127 0 [佳隆股份吧] 大盘方向的选择将在近曰,今日收盘上证指数,深 股友102f93n985 09-1009-10 19:39
- 78 0 [纽约金TN12吧] 睡着了??? 期货画线师 09-1009-10 19:39
- 103 0 [晶盛机电吧] 又是追涨杀跌的一天 唐老鸭carl 09-1009-10 19:39
- 109 1 [COMEX黄金吧] 早上说了站稳3650这周看3700附近。3645附近多, 阳Lyangv190 09-1009-10 19:39
- 3123 3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科技:公司对子公司日常经营有控制权 旗天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9:39
- 198 4 [利亚德吧] 建议利亚德和松延动力换股合并,开启双主业,互 快乐烟灰 09-1009-10 19:39
- 107 0 [格尔软件吧] 美股量子好,你就这么low RL007899 09-1009-10 19:39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汽旗下基金等入股北斗智联科技,后者为智能网 巨头财经 09-1009-10 19:39
- 87 0 [融捷股份吧] 会到60日线吗? 股友2593O36L10 09-1009-10 19:39
- 127 2 [天普股份吧] 第一次停牌核查可以理解、但是第一次停牌核查并 沉稳的韭菜黄 09-1009-10 19:39
- 123 1 [上海电力吧] 隶属中证500、上证380标的,要扛起自己的责任。 GFederation 09-1009-10 19:39
- 1069 4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也间接参与了海南旅游,应该可以利好岭 绿绿的左 09-1009-10 19:39
- 249 3 [美中嘉和吧] 这设计的规矩是不是有问题?36块钱进通,退通了 股友8W2952o515 09-1009-10 19:39
- 1159 24 [麦格米特吧] 以后还是不发表意见了,精准预测想着帮助大家, 箩卜小队长 09-1009-10 19:39
- 106 0 [激智科技吧] 已经跌破所有均线,明天砸个跌停可好 六月六的蓝天 09-1009-10 19:39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150见 养家糊口不恋战 09-1009-10 19:39
- 116 0 [广百股份吧] 都走了吧,等庄家拉起来在进,干耗着也不是办法 良辰知暖 09-1009-10 19:39
- 107 0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16.34元,全出来了,全网第一人,高手来比 有条理的扬叶玲15 09-1009-10 19:39
- 86 0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高开就分批抛 上海舅舅 09-1009-10 19:39
- 94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开始连续跌停,一直跌到月底,跌到退市,看 妩媚的冉芝菲 09-1009-10 19:39
- 124 2 [楚天龙吧] 明天要涨停了,利好 关大师想出师 09-1009-10 19:39
- 149 4 [拓普集团吧] 妈勒个巴子我说这几天一直冲高回落 知行合一胆大心细 09-1009-10 19:39
- 240 3 [川仪股份吧] 尾盘24.38清了,剩余100股,最近太牛了!我不信 马上欢 09-1009-10 19:39
- 1784 6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C吧] 昨夜美股最炸裂的事:不是就业数据惊人下修,而 王多鱼9527 09-1009-10 19:39
- 414 2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基九月5号持仓胶只有一两个红,收益还红了, 股友397a0n0726 09-1009-10 19:39
- 299 6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买了露笑科技,火死了。今天止损,买入天赐 y5x2802815 09-0909-10 1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