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二六三吧] 这换手收盘去50了 股友589pk87570 09-1109-11 10:13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10:13
- 88 0 [杰美特吧] 助理玩的挺开心,自己买进卖出。都没人跟了 富有高升得左冷禅 09-1109-11 10:13
- 50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进了30多万的货!要涨价了!大家一起加油! 伏羲大神 09-1109-11 10:13
- 61 0 [海特高新吧] 董秘发这么多是为了帮主力跑路吗? loyman 09-1109-11 10:13
- 56 1 [再鼎医药吧] 有这么好的结果已是苍天有眼了 股友5P768W6353 09-1109-11 10:13
- 69 0 [超图软件吧] 天天跟着四维图新蠕动,这俩卧龙凤雏,目前全a 股友XV88523677 09-1109-11 10:13
- 50 1 [金山云吧] 波段操作难度大,我还是先卧倒吧 奥利给117 09-1109-11 10:13
- 99 1 [怡亚通吧] 有概念,有题材,为啥子不涨 ayy99999751 09-1109-11 10:13
- 112 2 [神州控股吧] 这个票是甲骨文在港股最正宗的概念股了已经 港股金手指 09-1109-11 10:13
- 77 1 [迪安诊断吧] 我们是被吓大的嘛你不怕丢筹码就接着砸 股友I5zF5f 09-1109-11 10:13
- 242 2 [中科曙光吧] 83.42我来了。砸吧。随便。 蒙的还算准 09-1109-11 10:13
- 106 3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加仓加急了,今天加仓是最好的 一个包包包 09-1109-11 10:13
- 229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2025年9月10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广发证券资讯 09-1009-11 10:1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真狠 何时晴天 09-1109-11 10:13
- 59 0 [道通科技吧] 你真是这个,这票难以置评,反之持股体验很差 股友508z8U5623 09-1109-11 10:13
- 311 0 [泰格医药吧] 昨天本来小赚请仓了的,看到一卖就跌又T回来, 涨停命 09-1109-11 10:13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小单拉.大单砸 牛市不要怕 09-1109-11 10:13
- 54 0 [洋河股份吧] 换酒鬼了 新的思路 09-1109-11 10:13
- 85 4 [PVC吧] 比焦煤这种暴涨暴跌理性多了。 画势之不良人 09-1109-11 10:13
- 299 1 [永杰新材吧] 请问业绩暴雷了吗,市值一直跌 永杰新材股友 08-0809-11 10:13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拉得好,员工马上减持两百万股, 看一晚上的星星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期待三季度业绩能如是兑现呢,刚刚加仓了 股友99385C0O96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红宝丽吧] 每天跌个没完没了了,昨天以为止跌了,我昨天补 丽兴0163 09-1109-11 10:13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众泰是这个,你长安啥也不是 刚被禁言的雕毛 09-1109-11 10:13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神仙也能打起来,冲鸭 股友60368ro029 09-1109-11 10:13
- 67 0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能破前高吗 刚炒股的学长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半导体暴涨成啥样了,你还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洒脱的鲁筱漪 09-1109-11 10:13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追上雷利39.82——51.53然后呢 阳光大佬 09-1109-11 10:13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30秒就可以把跟风涨的屁丁点砸穿,拭目以待 向上的夏锦鹏 09-1109-11 10:13
- 54 0 [航宇微吧] 没有量怎么涨太差劲 股友71876C508C 09-1109-11 10:13
- 130 1 [中际旭创吧] 出了,可以涨停了 股友PLLALN 09-1109-11 10:13
- 207 2 [粤传媒吧] 三选一,偏偏就买了你 土豪哥666 09-1109-11 10:13
- 80 1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做回人吧,天天墨迹有意思吗,你探底人家抄 雷厉风行的洪婕 09-1109-11 10:13
- 49 1 [潍柴动力吧] 一念,骑着宝马来了! 股友A16U358227 09-1109-11 10:13
- 112 1 [*ST冀凯吧] 两庄家打架,4,14,24,34,7,127,27,48...... 沪23113083272766 09-1109-11 10:13
- 88 2 [*ST西发吧] 原尚,威尔,都比你猛 股友52757d5d58 09-1109-11 10:13
- 76 1 [渝三峡A吧] 恭喜,昨天买入的,这股套人从来不容商量 股友F5c5d8 09-1109-11 10:13
- 189 3 [*ST高科吧] 他大哥涨停了,估计接不回来了 御龙骑士尹志平 09-1109-11 10:13
- 701 12 [丽人丽妆吧] 完成加仓 灵动机敏的清樾 09-1109-11 10:13
- 290 6 [工业富联吧] 大伙预测一下甲骨文这个趋势,12号妇联主任能不 时光以北慕城南6 09-1109-11 10:13
- 259 9 [瑞斯康达吧] 狗托们赶紧找几个利好我看看,要不我坚持不住了 股友8C5859E518 09-1009-11 10:13
- 263 11 [奔图科技吧] 我想问问底在哪,低于多少可以补仓,TM的天天阴 快速的程竞爽 09-1009-11 10:13
- 201 5 [凯淳股份吧] 买在了最高点,该怎么办啊? 加油了998 08-2809-11 10:13
- 61 0 [XD航发动吧] 又到换手率0.3的时候了。 安然1688 09-1109-11 10:13
- 51 0 [福龙马吧] 被骗进来了,一秒就萎了 涨得慢跌得快 09-1109-11 10:13
- 57 0 [智立方吧] CPO45支股票,排第36。确实挺垃的,别不承认。 不如大盘就是垃 09-1109-11 10:13
- 48 0 [钧达股份吧] 各种大卖,又没量,大盘下来就惨咯 杜含风 09-1109-11 10:13
- 72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不比工业差,决对上板 股友6i57632W57 09-1109-11 10:13
- 58 0 [金健米业吧] 一动不动是------ 俺叫跑得快 09-1109-11 10:13
- 391 2 [药明康德吧] 加就对了,多刺激 豪哥哥丶 09-1109-11 10:13
- 80 2 [中粮科工吧] 8月13号终止减持买入的,才涨一点,又开始减持 股友1877p7293f 09-1109-11 10:13
- 102 7 [九安医疗吧] 关于股票的估值 n393413282803646 09-1109-11 10:13
- 126 4 [鲁抗医药吧] 各位看了么?今天这股还好点,其他融资盘跌的很 股友9675N62r73 09-1109-11 10:13
- 533 6 [力诺药包吧] 真的假的 常务副股神1991 09-1009-11 10:13
- 138 3 [安凯微吧] 冲高回落洗盘,每天都会有千手大单突然砸盘!! 天天打板不休息 09-1009-11 10:13
- 48 0 [欣旺达吧] 这娘们庄天天出货 锦龙君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长城证券吧] 卖了一半买太平洋 沈阳炒股养家 09-1109-11 10:13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出不完的货,大基金不是都卖的差不多了 无法修改884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5.88刚出就涨,没谁了 勇敢无畏的哥翼扬 09-1109-11 10:13
- 50 0 [峨眉山A吧] 垃圾 股友7i18399D17 09-1109-11 10:13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中心重组失败了 好运连连633 09-1109-11 10:13
- 55 0 [烽火通信吧] 公司在市值管理极不负责,辜负广大股东了。 股友7O3G832567 09-1109-11 10:1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科技强国,科技才是未来 腾腾先森 09-1109-11 10:13
- 50 0 [神州泰岳吧] 一箩筐概念,啥涨都不跟,只跟跌,管理太了。 股友910x219A73 09-1109-11 10:13
- 56 0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杭州高新资讯 09-1109-11 10:13
- 48 0 [泰和新材吧] 放我出去吧,差一分你也不让我跑 森森1森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北陆药业吧] 很明显的机构量化砸盘,收割韭菜,下星期拐点可 winds999 09-1109-11 10:13
- 82 0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9月11日快速回调 润禾材料资讯 09-1109-11 10:13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通讯设备股高低切换抄底广哈通讯 股友80731f171z 09-1109-11 10:13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翠花你让我没有爱啊! 北红柿 09-1109-11 10:13
- 90 1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9月11日快速上涨 华菱线缆资讯 09-1109-11 10:13
- 208 7 [来伊份吧] 有15.3追进来的吗 遥远的她1 09-1009-11 10:13
- 49 0 [康冠科技吧] 大股东主力有???,,一直做空,!!??,, 贝尔加湖 09-1109-11 10:13
- 42 0 [西域旅游吧] 昨天不走的才是真的神,哈哈哈 善解人意的文莉萍 09-1109-11 10:13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上海洗霸都拉了 信徒小六 09-1109-11 10:13
- 82 0 [张小泉吧] 公司推出的“华曜”“黑曜”“泉钛”系列新品, 刘宏兵 09-1109-11 10:13
- 49 0 [哈尔斯吧] 都不如的公司 坤仕德 09-1109-11 10:13
- 64 0 [天桥起重吧] 这垃圾大股东来回做差价,就算不升也无所谓。 n287213332544456 09-1109-11 10:1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提前预测了,一点拙见 你不涨我就傻等 09-1109-11 10:13
- 61 0 [长久物流吧] 拉鸡 股友85391e901T 09-1109-11 10:13
- 92 0 [上海贝岭吧] 外面电子通信天天板,这里1个点都难啊,兄弟们 股友973x6X9716 09-1109-11 10:13
- 54 0 [以岭药业吧] 纯纯众生小弟 奇遇偶记 09-1109-11 10:13
- 45 0 [立昂技术吧] 下午顶一字 创世神盘古 09-1109-11 10:13
- 77 0 [特变电工吧] 未来十个交易日可能突破16…… 武大狼 09-1109-11 10:13
- 57 0 [国风新材吧] 卖万通发展买了这个有害垃圾,醉了 财源发财的丁春秋 09-1109-11 10:13
- 48 0 [华天酒店吧] 想那个憨憨 哆啰A梦一 09-1109-11 10:13
- 48 0 [翔宇医疗吧] 不到50不罢休了,还不知道啥时候企稳 股友7523282dh9 09-1109-11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