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ST东尼吧] 拉个板吧 A股带我飞 09-1109-11 13:05
- 74 0 [中科金财吧] 冲涨停 刚正不阿的雪璃2 09-1109-11 13:05
- 71 0 [东阿阿胶吧] 垃圾,水煮驴皮,赶紧卖了 白鹭顺福 09-1109-11 13:05
- 40 0 [鹏欣资源吧] 涨停我打板 大雕带你飞 09-1109-11 13:05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升浪 行者武松也 09-1109-11 13:05
- 344 1 [金银河吧] 这名字也太好听了,已买 发现庄的痕迹 09-1109-11 13:05
- 113 1 [游族网络吧] 首先业绩面没有问题,放心拿好,尾盘必定有翘板 无良液 09-1109-11 13:05
- 81 1 [华自科技吧] 这股绝对不让你踏空。拉起来卖了还能接回来,接 股友8I8C538023 09-1109-11 13:05
- 191 3 [两面针吧] 7元清仓,拜拜,了, 炒股养家189 09-1009-11 13:05
- 283 14 [天孚通信吧] 170块买了,不知道能不能吃点肉! 家财发财得云中鹤 09-0809-11 13:05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71.5没问题 股友5030tG9521 09-1109-11 13:05
- 4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医药废了吗? 有自信的吕渝14 09-1109-11 13:05
- 74 0 [ST南都吧] 和昨天一个样很恶心的庄家拉早盘,盘中砸很久, 远离追涨杀跌 09-1109-11 13:05
- 171 0 [科华数据吧] $科华数据(SZ002335)$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109-11 13:05
- 74 0 [儒意电影吧] 这股真的没救了 股友83k69A5506 09-1109-11 13:05
- 805 7 [东方锆业吧] 突发利好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13:05
- 73 0 [招商蛇口吧] 没有一点投资的价值, 沉着的苗妤瀚 09-1109-11 13:05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加油挺起来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109-11 13:05
- 69 0 [首都在线吧] 卖了吧,都散了吧,有用的话,早就涨停了 MK111 09-1109-11 13:05
- 7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$*ST广道(SZ839680)$ 有执行力的许宸4 09-1109-11 13:05
- 74 0 [科创50吧] 看见你这话好酸啊~哈哈~ 股友6CZfQZ 09-1109-11 13:05
- 78 0 [长飞光纤吧] 拉板啊,别墨迹。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109-11 13:05
- 65 0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股,跌停 一亿富人 09-1109-11 13:05
- 81 0 [盈峰环境吧] 这哪天能涨??? 甜美123 09-1109-11 13:05
- 68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涨不停,不停涨 山水树人 09-1109-11 13:05
- 63 0 [国海证券吧] 洗洗更健康 有梦想的咸鱼zz 09-1109-11 13:05
- 64 0 [*ST春兴吧] 其他股都拉升了,就差你了,你几乎不动啊 自在的666 09-1109-11 13:05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你爹卧龙起来了 Bingo哈哈哈 09-1109-11 13:05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他这个是什么概念的做啥的?跟消费没关系吗 股友72D210736K 09-1109-11 13:05
- 82 0 [金地商置吧] 僵尸了 啤酒下肚 09-1109-11 13:05
- 77 0 [*ST准油吧] 大盘涨我必跌,大盘跌我必涨。这就是我。 vibin 09-1109-11 13:05
- 7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$宏裕包材(SZ837174)$ 一定要红 09-1109-11 13:05
- 79 0 [亨通光电吧] 涨个3%就是过年了,还想咋滴? 我来扯个蛋 09-1109-11 13:05
- 71 0 [北京利尔吧] 发生了什么事情? 鑫辉煌 09-1109-11 13:05
- 65 0 [指南针吧] 这次能涨到160吗? Clarkpan 09-1109-11 13:05
- 68 0 [中环海陆吧] 不会那么倒霉吧 股友3575q605x1 09-1109-11 13:05
- 91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一轮报复性反弹展开了! 股友ZBF 09-1109-11 13:05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主力太差 my哈咯 09-1109-11 13:05
- 79 1 [大金重工吧] 我静待花开!!!!! 涨zzzzzzzzzz 09-1109-11 13:05
- 108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下午涨停? AirsonZhou 09-1109-11 13:05
- 468 5 [创力集团吧] 三年磨剑终成锋,西北高端煤机制造再添新力—— 创力集团 09-1109-11 13:05
- 95 3 [三元生物吧] 尾盘偷袭明天必砸 九十卖美的 09-1009-11 13:05
- 79 0 [园林股份吧] 不跟大盘,不跟盘口,园林真的是秀儿。 股友17P25X1252 09-1109-11 13:05
- 79 0 [顺丰控股吧] 铁子们,浙江世宝亏了比他还强点 阳君闯大A 09-1109-11 13:05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冲破6.20一骑绝尘 单挑一支 09-1109-11 13:05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刚准备加仓,就跳水 豪放不羁的曹菡 09-1109-11 13:05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割肉离场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109-11 13:05
- 69 0 [维科技术吧] 劳资下次在修理你 直率的冷雪梅1 09-1109-11 13:05
- 75 1 [上海贝岭吧] 领跌滞涨的股,清仓不看好,等待30 自信决定一切 09-1109-11 13:05
- 83 1 [恒盛能源吧] 这老庄真厉害,每天最高到压力位就停,不往上拉 股友7V38q22291 09-1109-11 13:05
- 143 4 [ST南都吧] 不是说这是甲骨文的供电商么?怎么不咋地! 大师级别的菜鸟 09-1109-11 13:05
- 80 0 [粤宏远A吧] 你们坐稳了我先卖500股 洒脱随性的尘 09-1109-11 13:05
- 67 0 [爱慕股份吧] 什么情况。。我害怕别搞 股友25kF929361 09-1109-11 13:05
- 87 0 [明阳电气吧] 今天早上能下探一下42以下就更好了,不下探还是 谁偷了我的牛啊 09-1109-11 13:05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怂托又出来了,大家小心,赶紧跑,来不及了 买对就发财 09-1109-11 13:05
- 107 2 [招商南油吧] 这坑挖的有点深,明天继续挖坑!!大家准备好银 天上没馅饼 09-1109-11 13:05
- 77 0 [新亚电子吧] 不及预期 LWC 09-1109-11 13:05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这股主力不都跑光了吗 金玉来财999 09-1109-11 13:05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市神器神器 09-1109-11 13:05
- 74 0 [隆鑫通用吧] 苟桩够狠 宋歌宋舞德艺双馨 09-1109-11 13:05
- 714 8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和甲骨文深度合作,甲骨文乘势暴涨40% 无锡苦钱哥 09-1009-11 13:05
- 70 0 [协昌科技吧] 最弱的垃圾 恒心的石泽哈 09-1109-11 13:05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其实多涨点也没什么不好 赌l神 09-1109-11 13:05
- 70 0 [华新精科吧] 55.2割了,在中科曙光里捞了6个点,明天估计还 股友23y713X889 09-1109-11 13:05
- 81 0 [两面针吧] 看样子昨天是出货 通宇龙 09-1109-11 13:05
- 77 0 [经纬辉开吧] 三天半,什么皮都的洗脱干净,毛都不剩 股友w7W7391053 09-1109-11 13:05
- 155 4 [ST得润吧] 下午准备上车还来的及不? 活在爱里 09-1109-11 13:05
- 189 2 [港股通医药ETF易方达吧] 但我的确转向了以前是场内70% 医药 30科技,现 A股波段大师 09-1109-11 13:05
- 491 1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的硅光相干光模块可用于连接AI服务器集群 深度分析泽机进入 09-1109-11 13:05
- 143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换纳科了,垃圾 a枯木逢春 09-1109-11 13:05
- 88 0 [四会富仕吧] 为什么涨停还有大单不停出 基民6X012372y6 09-1109-11 13:05
- 79 0 [苏州规划吧] 没量玩个鸟呀 经常的严卿2 09-1109-11 13:05
- 77 0 [券商概念吧] 交易停止,有内鬼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1109-11 13:05
- 126 1 [剑桥科技吧] 万通发展600246更强一些 多福多金888 09-1109-11 13:05
- 105 3 [格力电器吧] 给寒王提鞋的资格都没有 世界股尊 09-1109-11 13:05
- 99 0 [科士达吧] 早就说过这是个好票,要业绩有业绩,要概念有概 小吴文一 09-1109-11 13:05
- 81 0 [国联股份吧] 大盘还没开始调整,他先开始跌了,垃圾 股友k885P88997 09-1109-11 13:05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使劲砸,拼命割,反正你账户里都是欢乐豆。 也许可能差不多 09-1109-11 13:05
- 98 1 [合锻智能吧] 当心压盘的筹码被吃掉。 n142484289070a63 09-1109-11 13:05
- 52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跟踪CPO选一个追CPO行情的神器!东财通信指数C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9-1109-11 13:05
- 76 0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几个票都清仓了,明天回调接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1109-11 13:05
- 101 0 [远望谷吧] 板块大涨,你连个8都过去不去的玩意 等风来斯 09-1109-11 13:05
- 233 3 [美团-W吧] 美团感悟 暴富小仙人 09-1109-11 13:05
- 363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完蛋了,卖飞了。。。大腿拍肿 大吉来财地令狐冲 09-1109-11 13:05
- 503 4 [白银有色吧] 直接在app搜索维权平台参与维权,大家都来。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09-1109-11 13:05
- 147 8 [包钢股份吧] 2,79的站岗 股友3U2215z858 09-1109-11 13:05
- 87 2 [天能股份吧] 哈哈哈!股神高筋再次强调受制于做空机制不止空 股神高筋大师 09-1109-11 13:05
- 138 3 [正泰电器吧] 个人声明,发个公告:下月开始,本人准备不计成 沉稳的蒋亦凡 09-1009-1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