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理工能科吧] 股东大会已开,票也投了为啥不发分红日期? 长跌随便 09-1109-11 17:06
- 177 1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?要是出货,这么好的行情怎 股友G9929N8882 09-1109-11 17:06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前经济安全保障担当大臣小林鹰之有意参加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06
- 247 0 [华环电子吧] 新三板上市公司微传播(430193)的战略转型,在 银承财富投资 09-1109-11 17:06
- 93 0 [福鞍股份吧] 明天建议收盘价15.44 混世大魔丸 09-1109-11 17:06
- 10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市底仓就选红利!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 木头草根 09-1109-11 17:06
- 3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人工智能果然厉害,可惜昨天被洗出了。 jtzb 09-1109-11 17:06
- 116 0 [*ST天箭吧] 涨停 伤心的秤砣 09-1109-11 17:06
- 78 0 [珠免集团吧] 主力虽然卖了点,但散户资金在进 股友DB28234C 09-1109-11 17:06
- 90 0 [越秀资本吧] 绩优成长股票拿稳了!买买买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109-11 17:06
- 100 0 [天山股份吧] macd翻红再买。 向左问右 09-1109-11 17:06
- 11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这个微盘股多策略每次调整后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1109-11 17:06
- 187 1 [金信诺吧] 明天可能一字板了。在里面的不要丢掉筹码,不要 股友2233223P1P 09-1109-11 17:06
- 157 3 [粉笔吧] 主力你难道不想赚钱,天天跟散户过不去,宁愿花 持仓涨涨涨998 09-1109-11 17:06
- 129 1 [银宝山新吧] 骂你垃圾还被删帖?连续业绩亏损,股东大幅减持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1109-11 17:06
- 141 0 [东方盛虹吧] 公司有高分子量聚乙烯产品,公司的该产品是否可 东方盛虹股友 09-1009-11 17:06
- 126 0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10万吨POE工业化装置在2025年三季度将 东方盛虹股友 09-0809-11 17:06
- 87 0 [美团-W吧] 建议你们死磕到底,上一波下跌一直补仓,一直守 有判断力的武宸13 09-1109-11 17:06
- 92 0 [多晶硅吧] 还得是宁王,降低成本,保持利润的同时,淘汰落 TSS杰哥 09-1109-11 17:06
- 270 4 [天岳先进吧] 明天直接竞价涨停 国石玉都 09-1109-11 17:06
- 84 1 [商汤-W吧] 早上拉高然后织布一天,还是改不了天天织布 美好的公孙昆1 09-1109-11 17:06
- 196 2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不可怕,股票有进有出才有量能,有了量能股 灯红红的 09-1109-11 17:06
- 146 4 [*ST高鸿吧] 这个败类是玩哪样,明天涨停 剑阁大学士 09-1109-11 17:06
- 92 0 [众泰汽车吧] 创指涨5.15%创三年内新高上涨个股超4200只半导 倚松居居 09-1109-11 17:06
- 111 0 [富国内需增长混合A吧] 死鸡,基金经理你的太笨蛋了! 基民5K0130o351 09-1109-11 17:06
- 121 1 [韵达股份吧] 新时代已经不兴二次回踩了,韵达主力还玩这招,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109-11 17:06
- 83 1 [华贸物流吧] 老懂自动辞职吧, 股友16897z366X 09-1109-11 17:06
- 1452 5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鼓励外商加大数字领域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06
- 84 1 [小鹏集团-W吧] 晚上美股估计要高开了吧 你好毒啊 09-1109-11 17:06
- 104 1 [甘李药业吧] 卖的太多了,没法涨 我是高启强本强 09-1109-11 17:06
- 85 0 [浩物股份吧] 妖魔鬼怪都出来了。 股友32VpYz 09-1109-11 17:06
- 83 0 [多晶硅吧] 今日现货价格51550,箱体震荡行情还会继续延续 李灶淾 09-1109-11 17:06
- 127 0 [同仁堂科技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同仁堂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06
- 83 1 [数码视讯吧] 他就是混子公司,维持生计而已! 股友32077U 09-1109-11 17:06
- 278 4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黑黑的阴跌算出货还是洗盘!老师有没时间说 算命先生老韩 09-1109-11 17:06
- 107 1 [赛意信息吧] 周五如果下杀,那可不是两三个点的问题了,五个 追风的人88888 09-1109-11 17:06
- 184 2 [众生药业吧] 见天见地见众生,众生的庄你想象不到,恭喜抄底 制造业他哥 09-1109-11 17:06
- 1337 6 [嘉元科技吧] 坐等主力抬轿 日红东升hna8vi 08-2409-11 17:06
- 71 2 [海印5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! 咸鱼翻声就靠海狗 09-1109-11 17:06
- 252 7 [碳酸锂吧] 我有一个很大胆的猜测,下次发动行情,会不会瞄 A股里的迷途羔羊 09-1109-11 17:06
- 102 0 [高澜股份吧] 但凡有人向董秘提问并给出答案的,记住,第二天 石门一路股神经 09-1109-11 17:06
- 102 0 [中航机载吧] 他旧之折磨多码,不是澡洗出你了 股友TIy17h 09-1109-11 17:06
- 187 0 [安诺其吧] $安诺其(SZ300067)$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9-1109-11 17:06
- 184 3 [*ST高鸿吧] 怎么龙虎榜全是拉萨团。他们一买是寸草不生,完 自豪的可琛 09-1109-11 17:06
- 76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珠免在5.8元稳住了,开盘5.78,收盘5.82, 股友DB28234C 09-1109-11 17:06
- 87 0 [中南文化吧] 庄拉升一把,我们散户也给你抬轿子封涨停了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1109-11 17:06
- 89 0 [汉马科技吧] 外面的涨的飞起,你在这半死不活的,昨天咋就追 中登派游资 09-1109-11 17:06
- 85 0 [航宇微吧] 期待你明天走出来好行情 股友8av5312892 09-1109-11 17:06
- 76 0 [赛力斯吧] 还会弹上去的 盛夏夜之梦 09-1109-11 17:06
- 370 0 [财经评论吧] 险资借道ETF加速入市,配置规模超2800亿的幕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06
- 120 0 [先惠技术吧] 突破啦,创50ETF(159681)今天涨得真猛,4.5%+ 天音沙龙 09-1109-11 17:06
- 371 8 [达实智能吧] 走进GIG国际金融中心,达实智能第33期学习研讨 达实智能 09-1109-11 17:06
- 208 3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还有机会涨么感觉封板量不大 勤劳善良的祝妍蓓 09-1109-11 17:06
- 8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机会也是很多的 开心爱养基 09-1109-11 17:06
- 108 0 [新北洋吧] 买入的机会不多了,想买的赶快!千万别信湖南那 股友86t67v7522 09-1109-11 17:06
- 200 0 [佳电股份吧] 一个拼命拉,一个拼命压,拉到价格差不多会怎么 爆赚专业户 09-1109-11 17:06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唱多的这么多 多文如意de王怜花 09-1109-11 17:06
- 15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基准日8.29日1.1293元,分红0.011元,对吗? 现实的学园天堂1 09-1109-11 17:06
- 89 0 [海鸥住工吧] 如果把公司比做鲜花的话所有股民基民就是就花的 俊逸出尘的梧秋8 09-1109-11 17:06
- 85 0 [泰格医药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 股友qswrWf2547 09-1109-11 17:06
- 480 0 [*ST易录吧] 国家数据局:将支持试点地区探索数据流通交易新 股友jvc3Lh 09-1109-11 17:06
- 102 0 [众泰汽车吧] 中信里昂中国策略师李世豪表示,无论是在岸或离 倚松居居 09-1109-11 17:06
- 339 15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的技术前景是星辰大海,只可惜没人炒 途途不迷糊 09-1109-11 17:06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开始上攻。 股友eMPmDn 09-1109-11 17:06
- 51 0 [三友新材吧] 三友新材: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 三友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7:06
- 89 0 [高达软件吧] 高达软件:公司章程 高达软件资讯 09-1109-11 17:06
- 92 0 [美奥种业吧] 美奥种业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美奥种业资讯 09-1109-11 17:06
- 72 0 [高达软件吧] 高达软件: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高达软件资讯 09-1109-11 17:06
- 33 0 [元立光电吧] 元立光电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元立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7:06
- 455 6 [立讯精密吧] 游资大战机构,明天高开不多参与,哪有这么多输 A股1万点点 09-1109-11 17:06
- 177 1 [英力股份吧] 您好,贵司有布局cpo领域吗? 英力股份股友 09-1109-11 17:06
- 371 4 [螺纹钢吧] 雪崩来临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。期货比的是心 逍遥大哥 09-1109-11 17:06
- 108 2 [我爱我家吧] 平均成本3.06?这是主力的成本吗? 大官人快跑 09-1109-11 17:06
- 105 0 [天润工业吧] 英伟达产业链股都翻倍了,此股也会翻倍 京as9969 09-1109-11 17:06
- 87 0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在大跌说明问题大大的 w44680455 09-1109-11 17:06
- 126 0 [新恒汇吧] 这里面小庄比较多,有一点盈利就走了,但基金和 股友E383635a09 09-1109-11 17:06
- 92 0 [中南文化吧] 多空分歧越来越小 股友vOKDcR 09-1109-11 17:06
- 90 0 [宏盛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都要吃面了 认真的李宜仲 09-1109-11 17:06
- 94 0 [汇川技术吧] 这股是真鸡器人还是假机器人。 股友oLqUvs 09-1109-11 17:06
- 139 1 [正海生物吧] 恭喜恭喜,恭喜创业板大涨百分之5,正海暴涨1毛 提莫是谁 09-1109-11 17:06
- 71 0 [美元吧] 硬撑,撑不了多久了。赶紧下来吧,装啥呀 勇敢的岳策5 09-1109-11 17:06
- 81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这行情,红一分,的所有人都希望你继续保持 股友K59957388k 09-1109-11 17:06
- 100 2 [博安生物吧] 早上竞价我拉到13.99,一看板块竞价因为突发利 金三抛 09-1109-11 17:06
- 114 1 [先导智能吧] 广生堂90多严重异动后一直涨到188才见顶 恒心不败 09-1109-11 17:06
- 339 9 [*ST正平吧] 现在的空够真的是一点创意都没有,证没申请的时 股友5L825n0830 09-1109-11 17:06
- 541 8 [吉视传媒吧] 这异动是新规定吗?比如去年的海能达连续涨了那 勤俭节约之香梨 09-1109-11 17:06
- 1265 2 [太极实业吧] 科技龙头卷土重来,明天只要放量就可以突破前高 聚财的金蟾 09-1109-11 17:06
- 260 4 [共进股份吧] 有空仓的赶紧加仓,这股没有问题!!! 刘则薇 09-1109-11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