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0 7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是激进派加仓点。保守等突破前天收盘价。中 潜入进去等70 09-1109-11 17:07
- 229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:晶华新材股权激励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 晶华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235 0 [富耐克吧] 新三板上市公司微传播(430193)的战略转型,在 银承财富投资 09-1109-11 17:07
- 106 0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受大盘气氛影响微涨了几分钱,民天调整开始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109-11 17:07
- 103 1 [贵州茅台吧] 他的寒王,无线疯狂!我的茅王,懒得起床! seerpower 09-1109-11 17:07
- 132 1 [香溢融通吧] 耐心持股,必大涨 基民KJAYHz 09-1109-11 17:07
- 275 2 [阿尔特吧] 特斯拉Optimus机器人的运动控制代码直接调用了 阿尔特股友 09-0809-11 17:07
- 88 1 [祥鑫科技吧] 什么时候上到44.99? 坦诚的游美波 09-1109-11 17:07
- 597 3 [波导股份吧] 好玩吗 股市提款记 09-1109-11 17:07
- 72 0 [A50期指吧] 又来晚上跌,早上涨? 小阿蓝之虾米 09-1109-11 17:07
- 112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不亏就是好事,耐心拿着 开心爱养基 09-1109-11 17:07
- 169 1 [首开股份吧] 这就是所谓的老师们的破局战法,哈哈,不过目前 山河无恙否 09-1109-11 17:07
- 299 9 [键邦股份吧] 周五不跌停,我直播luo奔!!! 股友8713Y60v65 09-1109-11 17:07
- 92 0 [金信诺吧] 第一次吃20%的大肉,而且还是昨天收盘集合竞价 喜气洋洋的苗舒茜 09-1109-11 17:07
- 90 0 [天普股份吧] 接下来会一直涨一直停牌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1109-11 17:07
- 271 1 [方大集团吧] 8月23日,方大集团(000055)发布2025年半年度 股友Xr79Cm 09-1109-11 17:07
- 141 3 [赢合科技吧] 确实有点牛,控的真稳 新晋千手哥 09-1109-11 17:07
- 102 1 [苏豪时尚吧] 苏南重点城市试点 股友5963V5l671 09-1109-11 17:07
- 83 0 [日海智能吧] 靠,又买在尖尖上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1109-11 17:07
- 100 0 [珠免集团吧] 免税业务在减亏,虽然还没盈利,但比之前好多了 股友2888D30l66 09-1109-11 17:07
- 83 0 [赢合科技吧] 明天又周五了,静看本周表现 股友cbNbmZ7800 09-1109-11 17:07
- 87 0 [海底捞吧] 明天记得低点加仓,狗主力意图就是让前期近两周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1109-11 17:07
- 112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11日14:0生物医药指数-0.0 大A牛牛牛888 09-1109-11 17:07
- 10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尾盘要是不进这500万今天就麻了看看明天咋样吧 拼搏的无崖子 09-1109-11 17:07
- 184 3 [键邦股份吧] 没有榜吗 时间换空间88 09-1109-11 17:07
- 103 0 [ST星农吧] 星光农机吃的是野菜吧……营养不良…… 知行合一至知于行 09-1109-11 17:07
- 139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3623离场,拿下60点,今天做空的基本上都是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07
- 119 1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这行情,连大盘的一半都没有,说踏空的也太 股友6528E33w89 09-1109-11 17:07
- 206 2 [神州高铁吧] 早上下定决心割了换了汇顶科技美美的!下午过来 随缘就好888 09-1109-11 17:07
- 238 3 [中环海陆吧] 第二次控制权变更停牌的公告 透视rensheng 09-1109-11 17:07
- 78 1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,连板块都没涨过,这主力太弱了。 飘来荡去9527 09-1109-11 17:07
- 121 3 [华海药业吧] 全场151家跌幅超过2%,竟然有你。去。 离家1280里 09-1109-11 17:07
- 114 2 [德业股份吧] 真是干不过阳光啊 股友162976K91X 09-1109-11 17:07
- 75 2 [聚辰股份吧] SB哦哦哦哪去了?继续出来哦哦哦...... 股友691M33L687 09-1109-11 17:07
- 277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定投1687天,持仓接近50%了。 八方来财AAA 09-1109-11 17:07
- 156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垃圾 一念千山 09-0909-11 17:07
- 309 7 [蓝天燃气吧] 大股东在9块多减持说明什么,股价应该还要下来 邂逅一场江南烟雨 09-0809-11 17:07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利空,明天抓紧跑呀, 不要再割啦 09-1109-11 17:07
- 78 0 [利亚德吧] 今天没消息吗,明天遭不住了 股友851717E56I 09-1109-11 17:07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觉得大家还是不要太上头,要理智,参考之前, 基民2171G13t92 09-1109-11 17:07
- 169 3 [先导智能吧] 严重异动下跌是肯定的,明天看谁跑的快了。 浅墨安然 09-1109-11 17:07
- 88 0 [长盛轴承吧] 创业板的绊脚石 越来越近的财富 09-1109-11 17:07
- 78 0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跌回去,椰树说的 如此一般8694 09-1109-11 17:07
- 287 1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1 17:07
- 103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每次不行的时候,全靠小作文续命 有自信的孟晖6 09-1109-11 17:07
- 129 6 [丝路视觉吧] 买丝路最起码有了牛市亏钱的经历 股友6PP7997257 09-1109-11 17:07
- 10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今天太炸了 招财小念喵 09-1109-11 17:07
- 91 3 [阿里巴巴-W吧] 最近让人嘲笑了,这软件V几V几的,是在哪看的, 泷汐888 09-1109-11 17:07
- 485 0 [北方稀土吧] 完全不用慌!等轮动继续低吸 佳佳的无敌小老爸 09-1109-11 17:07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就异动嘛,买股票本身就有不确定性,先导是 我命我天 09-1109-11 17:07
- 645 0 [软通动力吧] 用软通的大模型啊,这sha子,只会遥控大玩具吗 飞黄积玉de张飞 09-1109-11 17:07
- 79 0 [圣晖集成吧] 今天进的被昨天的砸 股友232Dg65532 09-1109-11 17:07
- 60 0 [新传企划吧] 致登记股东 - 书面通知及回条 新传企划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412 0 [药康生物吧] 药康生物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江苏集 药康生物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410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金橙子科 金橙子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423 4 [苏宁环球吧] 简简单单,又是赚钱的一天 WYF85313 09-1109-11 17:07
- 485 3 [盛屯矿业吧] 今晚如没有回购公布,明天是不是又压盘了,请教 有礼貌的玉雪诗10 09-1109-11 17:07
- 93 0 [东杰智能吧] 数据要素算吗? 万马奔腾发发发 09-1109-11 17:07
- 911 0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公司超宽温区超长寿命锂离子电池目前 永兴材料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543 0 [千味央厨吧] 千味央厨首次回购11万股,金额372万元 千味央厨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170 10 [华智数媒吧] 早盘卖出的都是聪明人,这么回头看看但凡卖出去 股友rYGFQv 09-1109-11 17:07
- 513 0 [江山股份吧] 江山股份:江山股份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江山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115 0 [江山股份吧] 江山股份:江山股份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江山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373 0 [红塔证券吧] 量能不够 紫藤de李洛阳 09-1109-11 17:07
- 149 1 [长芯博创吧] 按惯例:今天是开胃菜,明天才上主菜。 橙子0759923 09-1109-11 17:07
- 50 0 [新传企划吧] 2025中期报告 新传企划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105 0 [佛山照明吧] 不要在这里了,公司已明确没有这光触谋制氢这件 股友AgKMjf 09-1109-11 17:07
- 179 1 [利民股份吧] 这只股所有的上涨都是为了出货,之前没公布业绩 蛇精的利民 09-1109-11 17:07
- 76 0 [博亚精工吧] 这股太弱今天卖爽 股友ImnMaq 09-1109-11 17:07
- 100 0 [汽轮科技吧] 通过就拿着,不信它不涨。 indigo花 09-1109-11 17:07
- 87 0 [华光环能吧] 成功吸引到我了,再来两个跌停板我建仓 对大a不离不弃 09-1109-11 17:07
- 97 0 [汇绿生态吧] 一个叫股海神天的托两年前吹的中锐股份跌惨了, 清风爽爽 09-1109-11 17:07
- 93 0 [泰鹏环保吧] 泰鹏环保:独立董事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独立 泰鹏环保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62 0 [创匠信息吧] 创匠信息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创匠信息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88 0 [泰鹏环保吧] 泰鹏环保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泰鹏环保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86 0 [泰鹏环保吧] 泰鹏环保: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公告 泰鹏环保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28 0 [元立光电吧] 元立光电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元立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89 0 [高达软件吧] 高达软件: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高达软件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96 0 [和普威视吧] 和普威视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和普威视 和普威视资讯 09-1109-11 17:07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22给到了,老铁们,可以上车了,防护12,给到16 股友A97P899903 09-1109-11 17:07
- 34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市行情稳固,AI消费电子表现给力,西藏东财国 胜胜胜胜呀 09-1109-11 17:07
- 203 0 [国金红利量化选股混合A吧] 这么久不开盘?什么意思? 基民69FQwb 09-1109-11 17:07
- 170 0 [华丽家族吧] 这个票摩根大通重仓股占股东排名第二位,等着吧 股友085G2A8067 09-1109-11 17:07
- 346 3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A股的灵魂 秋老虎A 09-1109-11 17:07
- 332 7 [利欧股份吧] 一日游也格局了?没上榜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07
- 402 6 [COMEX黄金吧] 降息之日就是黄金暴跌之时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9-1109-11 17:07
- 299 2 [希荻微吧] 希荻大厦封顶仪式圆满举行,共庆公司13周年盛典 希荻微688173 09-1109-11 17:07
- 202 1 [*ST亿晶吧] 我一看他资料就不敢拿了,负债90。真挺吓人的 恭喜斗金de蓝银皇 09-1109-11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