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ST洲际吧] 大盘都涨疯了呀!你赶紧涨停吧! 炒股家族 09-1109-11 11:35
- 151 1 [旋极信息吧] 利扬芯片前面跟旋极信息同一天同一事件涨停,今 能言的姬琳 09-1109-11 11:35
- 88 1 [西陇科学吧] 2025年到目前为止最不后悔割肉的一只股 生动的耿溪松 09-1109-11 11:35
- 68 1 [拓普集团吧] 吹牛b的建树,看看你老子三花 正好的颜雨1 09-1109-11 11:35
- 61 1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出货,赶快跑吧,别进了 萧炎来了 09-1109-11 11:35
- 44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主力大哥呀!你可别往上拉了,我想你套我呀!快 王小雨De小迷弟 09-1109-11 11:35
- 86 0 [郑州煤电吧] 割了、隔了、外面都在吃肉~ cd圆圆儿 09-1109-11 11:35
- 71 0 [富岭股份吧] 妈妈挺好的 朝赢张 09-1109-11 11:35
- 7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大哥二哥都涨停了,看三弟的表现了 江锐白帆 09-1109-11 11:35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还是科技强啊!一涨再涨。这个股很无语,大盘涨 有创造力的乔娜 09-1109-11 11:35
- 80 1 [润泽科技吧] 原来润泽是假云。 恒心的章竞蓉 09-1109-11 11:35
- 622 4 [中钨高新吧] 恭喜关注的股友,外围都出利好,还不干什么时候 雨谷先生 09-1109-11 11:35
- 819 2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:关于提前赎回铜陵定02的第四次提示性 铜陵有色资讯 09-1009-11 11:35
- 137 1 [箭牌家居吧] 下个月8亿股解禁,找个庄家拉一下高位减持。 股市密码123 09-1009-11 11:35
- 92 0 [先声药业吧] 哪么多利好就是不涨!!! 土龙王 09-1109-11 11:35
- 64 0 [艾芬达吧] 昨天被吓跑了一批,今天又走了一批,当然包括我 招财纳福地钟馗 09-1109-11 11:35
- 73 0 [CPO概念吧] 比去年还猛啊!涨的心惊胆战,简直无法无天,什 兔八哥爱吃肉 09-1109-11 11:35
- 16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牛基怎么选?摩根新兴动力C用业绩说话!重 雾岛听风眠 09-1109-11 11:35
- 124 3 [凯众转债吧] 操,不会我一卖掉就红盘吧,没那么贱吧 西域昆仑2016 09-1109-11 11:35
- 179 2 [宏昌电子吧] 请问一下做空宏昌庄家,你还有筹码压盘吗?给你 红大聚是 09-1109-11 11:35
- 62 2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涨他跌大盘跌他猛跌 负责的耿飞文 09-1109-11 11:35
- 87 1 [中远海能吧] 搅棍一样,影响大A的走势 股友v667G51752 09-1109-11 11:35
- 969 8 [吉视传媒吧] 731电影票突破4200万元 飞龙独尊 09-1109-11 11:35
- 122 3 [众生药业吧] 机会又来了,哈哈哈哈哈 没钱补仓别炒股 09-1109-11 11:35
- 261 5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哪个大冤种24.20成交的? 落魄千秋 09-1009-11 11:35
- 57 0 [豪恩汽电吧] 站稳五日线再买 yxf67676767 09-1109-11 11:35
- 66 0 [中国中免吧] 错过多少个几十厘米了,还在这里躲,买etf去吧 中免的拉垮 09-1109-11 11:35
- 63 0 [士兰微吧] 涨不过板块,板块一调整就是大面 股友ZMQFVW 09-1109-11 11:35
- 31 0 [钒钛股份吧] 普涨行情又把你忘了 足智多谋的耿烨童 09-1109-11 11:35
- 66 0 [艾芬达吧] 一波翻红一波上80都别割肉了反正都亏为啥割肉 牛气冲天g冲冲冲 09-1109-11 11:3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爆发超101点,猛!猛哥在 股友z703Q35811 09-1109-11 11:35
- 83 1 [*ST亿晶吧] 我卖了。你就涨吧 基民PYPWgD 09-1109-11 11:35
- 129 1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冲锋的号角!!! 股友206736k5g0 09-1109-11 11:35
- 71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业绩驱动行情持续演进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 星星财来 09-1109-11 11:35
- 84 0 [豫光金铅吧] 完了完了!金银期货大跳水! 华山论拳 09-1109-11 11:35
- 74 0 [立霸股份吧] 安慰下自己,较昨日涨了8分钱,比封死跌停的那 西虹市爱吃番茄 09-1109-11 11:35
- 76 2 [先导智能吧] 按照惯例,明天应该涨停。不过这样已经非常高兴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109-11 11:35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一卖就涨这庄太狠了 股友78mz958093 09-1109-11 11:35
- 67 0 [焦煤吧] 1126做的空,早上41打止损了,45又接回来,回本 干练的余睿博 09-1109-11 11:35
- 93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当前市场缺量但形态向好 老股民老研究 09-1109-11 11:35
- 221 7 [影石创新吧] 大众公用2017.1投资大疆3000万美元!几十倍甚至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9-1109-11 11:35
- 92 3 [传艺科技吧] 就不能连板一次 飞鱼685 09-1109-11 11:35
- 71 0 [梦网科技吧] 连大盘都没涨过 半仓震荡 09-1109-11 11:35
- 6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希望昨天加仓了 yydsyydsyyds 09-1109-11 11:35
- 58 0 [20蒙城债吧] 152586:2020年蒙城县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 20蒙城债资讯 09-1109-11 11:35
- 175 0 [龙江交通吧] 大家都在这里朵牛市 股友xIZmJT2702 09-1109-11 11:35
- 94 0 [东宝生物吧] 今天创业板指数升,东宝生物继续跌? 乐观的俞扬白 09-1109-11 11:35
- 173 0 [青岛港吧] 这吃相太难看了。 随波逐流815 09-1109-11 11:35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有骗我进来 有魄力的钟炯 09-1109-11 11:35
- 98 0 [建设银行吧] 关门吧,你个。 地平线回本之路 09-1109-11 11:35
- 68 0 [汤姆猫吧] 死猫 小沛人家 09-1109-11 11:35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好后悔没管住手,挨套这么多 不要幻想 09-1109-11 11:35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爽噻,九月份被老虎揍了的韭菜 点石成金地兰陵王 09-1109-11 11:35
- 72 0 [众生药业吧] 太狠了 股友9231LE8261 09-1109-11 11:35
- 149 0 [中科蓝讯吧] 别看了,芯片行情来了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 增幅保护昆明 09-1109-11 11:35
- 71 0 [振华风光吧] 感觉风光的大单都是左手倒右手被动卖单摆上去就 goldhero666 09-1109-11 11:35
- 78 0 [法本信息吧] 呀呀呀,T丢了,拍大腿 我就是666 09-1109-11 11:35
- 71 0 [ST南都吧] 董秘好人啊,好人买好股 玩票心累 09-1109-11 11:35
- 154 0 [汇嘉时代吧] 哎预判错了,立正挨打 NemoNemo 09-1109-11 11:35
- 71 0 [比亚迪吧] 等大盘回调时才知道什么是垃圾 股友9592T70i70 09-1109-11 11:35
- 81 0 [中洲控股吧] 这月月线必须绿,不用看了 坚守科技股 09-1109-11 11:35
- 6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进去的都要活埋 股友M93172171N 09-1109-11 11:35
- 78 0 [粤桂股份吧] 些,国企还差这么点资金和技术?这是在故意作怪 婀娜多姿的魏琦 09-1109-11 11:35
- 6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加点 长财财长 09-1109-11 11:35
- 83 0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应该感谢我,早上我的1000股出了 股友209Vn61167 09-1109-11 11:35
- 84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才是甲骨文云唯一的合作伙伴 我在大A赚钱 09-1109-11 11:35
- 224 1 [蓝思科技吧] 翻红! 金鹿雨 09-1109-11 11:35
- 75 1 [凯撒旅业吧] 丢仆街一出就暴长5分 金牛莱 09-1109-11 11:35
- 68 2 [英派斯吧] 我一进来了就跌,为什么??? 刚强的爱柏 09-1109-11 11:35
- 81 2 [东方精工吧] 割了,早就该割,太墨迹了,近期最差的操作 花开积玉得原随云 09-1109-11 11:35
- 89 1 [宁波海运吧] 利空出尽,明天可以狠狠地拉一波了 股友71655q751U 09-1109-11 11:35
- 94 3 [同洲电子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今天要不是板块和大盘↑,这 顽强的秦菡辉 09-1109-11 11:35
- 384 8 [中际旭创吧] 甲骨文:储备5000亿美元业务,坚定持有”易中天 名股屋888 09-1109-11 11:35
- 69 1 [爱婴室吧] 垃圾 马小鬼 09-1109-11 11:35
- 52 1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要出人头地咯 中润涨停王 09-1109-11 11:35
- 268 6 [25国债02吧] 国债的下跌绝对不是基本面的问题,不是人们害怕 求真12345 09-1009-11 11:35
- 556 2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制药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九典制药资讯 09-0909-11 11:35
- 5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三季度还没过完赎回了80多亿份额。看来大家都很 伏倒的韭菜 09-1109-11 11:35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平均成本在降低,你们说在干嘛,?吸筹啊 富联一股不卖 09-1109-11 11:35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nb啊兄弟们直线飙升 只求财不求爱 09-1109-11 11:35
- 79 0 [北玻股份吧] 全市最垃圾,没有之一 足智满斗得欧阳锋 09-1109-11 11:35
- 125 8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没有主力看的上噶 涨停板先锋队2026 09-1109-11 11:35
- 128 1 [比亚迪吧] 以后比亚迪就跟格力一样,在自己传统行业里再牛 股友fsgjcj 09-1109-11 11:35
- 633 14 [交通银行吧] 还在山顶上呢!一旦降息,银行股肯定下跌不止 悠闲的周日轩 09-0909-11 11:35
- 67 0 [青岛金王吧] 真是恶心人 时来运转涨停板 09-1109-11 11:35
- 70 0 [国芳集团吧] 外面都在狂欢,哈哈哈 长得头晕目眩 09-1109-11 11:35
- 77 0 [数据港吧] 大哥是奥飞数据 狗灯不是 09-1109-11 11:35
- 80 1 [幸福蓝海吧] 开始放量下跌了,这波结束了 正觉知 09-1109-11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