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7 2 [渝农商行吧] 哈哈哈哈 非著名耐心资本 09-1109-11 13:00
- 5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老鸭头 基民e7PsnR 09-1109-11 13:00
- 74 0 [易德龙吧] 易德龙9月11日快速上涨 易德龙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424 0 [林州重机吧] 林州重机9月11日快速反弹 林州重机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54 0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慧博云通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111 2 [日海智能吧] 下午一条直线上去然后上板。 股友288502D10h 09-1109-11 13:00
- 38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福莱蒽特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70 0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9月11日盘中涨停 深南电路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58 0 [川环科技吧] 川环科技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川环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71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下午打板去 天天板--兔兔 09-1109-11 13:00
- 85 0 [*ST实达吧] 解禁股应该好好地拉一波 点滴的简清222 09-1109-11 13:00
- 103 1 [东吴证券吧] 问题就在券商!!!!只要业绩分红是真的又是个 国強股市就该强 09-1109-11 13:00
- 94 0 [盛科通信-U吧] 人气排名一下涨了1000多名,非常汹涌,暗流涌动 悟空AI软硬件研究 09-1109-11 13:00
- 76 0 [爱尔眼科吧] 突破20天线太难了 美味火焙鱼 09-1109-11 13:00
- 65 0 [金鹤5吧] 果子都没成熟,你摘它干嘛 日中天abc 09-1109-11 13:00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下来吧,踏空了 随机生成股票 09-1109-11 13:00
- 73 0 [中公教育吧] 在公公里面的都是犟种外面那么好偏偏要在这里刚 细心的卢妤棋 09-1109-11 13:00
- 63 0 [指南针吧] 男神,威武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109-11 13:00
- 131 3 [小型纳指吧] 这轮周期不会有什么大回调了,空头将会降维分化 异世界的鲁迪乌斯 09-1109-11 13:00
- 90 2 [跨境通吧] 今天有机会拉红嘛 股友85N31H2089 09-1109-11 13:00
- 444 2 [粤泰3吧] 粤泰退市时大额计提,将所有负债与今后几年产生 乐茶阁 09-1109-11 13:00
- 369 2 [通信ETF华夏吧] 我犯了一个贪婪的错误就是前期高点2.05左右没出 我要成为糕手 09-1109-11 13:00
- 78 1 [川网传媒吧] 说好听点是价值洼地,说难听点就是个坑,天天这 倚楼数板 09-1109-11 13:00
- 184 4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下蹲是为了明天的涨停。拭目以待。哈哈哈 不提也罢也 09-1109-11 13:00
- 58 1 [众泰汽车吧] 投资有魔咒…为啥仓位轻的反而涨的好? 股友8rU7691023 09-1109-11 13:00
- 750 5 [卧龙电驱吧] 别问我最近为啥躺平,不去新票,这行情做不好容 柚子小A 09-1109-11 13:00
- 94 2 [拓新药业吧] 好牛逼的股哈哈 股友2Na5057380 09-1009-11 13:00
- 203 2 [期权吧] 有那个大神能说一下,如果玻璃今天末日期权没有 股友pXdWDD 09-1109-11 13:00
- 120 3 [神州数码吧] 下午一字封板,我说的 慕如清风 09-1109-11 13:00
- 173 4 [芯联集成-U吧] 建议芯联股友闭言。 CD伏枥 09-1109-11 13:00
- 355 10 [万通发展吧] 成功扭亏为盈虽然期间没有进行补仓,事实证明我 海哥养家录 09-1109-11 13:00
- 67 0 [*ST高鸿吧] 我就是想去新三板看看 股友2i7u726529 09-1109-11 13:00
- 78 0 [金力泰吧] 个体户还是资金不足啊 n921813739851242 09-1109-11 13:00
- 132 1 [太平洋吧] 下午跳水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1109-11 13:00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还不起来???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9-1109-11 13:00
- 78 0 [沃森生物吧] 有涨的意思这十来天就不会搞↘到这位置了,既在 HSGJ11111 09-1109-11 13:00
- 63 0 [北京利尔吧] 牛逼牛逼 通古斯n 09-1109-11 13:00
- 73 0 [兰生股份吧] 主力可能从小缺乏关爱,心理扭曲,把快乐建立在 股友3L3898333H 09-1109-11 13:00
- 204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今日正式称王!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9-1109-11 13:00
- 81 1 [中科金财吧] 昨晚说ST那个人出来走两步? 热心的欧阳逸凡 09-1109-11 13:00
- 288 2 [佐力药业吧] 老美政府正在考虑对来自中国的药品实施严格限制 股友h7582G0518 09-1109-11 13:00
- 77 1 [国机精工吧] 大盘涨一个点了都,它绿油油的,垃圾股 股友587677X57D 09-1109-11 13:00
- 164 3 [上海电力吧] 成功被洗出来了,不过也好,短期应该上不去的, VictorY158 09-1109-11 13:00
- 339 20 [卧龙电驱吧] 中午明显拉升诱多了 韧竹丛中一点红 09-1109-11 13:00
- 88 2 [三六零吧] 加仓,干,涨了一个点,突然感觉自己又行了 宾堡一号 09-1109-11 13:00
- 72 0 [金银河吧] 怎么这么垃圾 乐观的紫子林18 09-1109-11 13:00
- 197 2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交易的核心是建立“对手盘思维”。所谓接力 悟道财神跟班 09-1109-11 13:00
- 499 13 [乐普医疗吧] 牛市多急跌,正常现象,下午v起来也说不定。上 乐普医疗2026 09-0209-11 13:00
- 1226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涨跟他有关 谦虚谨慎的范泽18 09-1109-11 13:00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买买买全仓梭哈下午涨停 七夜xxm 09-1109-11 13:00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经常早盘集合竞价挂跌停的小子,叫你爷给取了 阻击sniper 09-1109-11 13:00
- 113 1 [三角防务吧] 有个小伙让你换中芯国际你不信…今天信了吧?… 若地的后莉 09-1109-11 13:00
- 365 0 [ST华扬吧] ST华扬惊爆1.82亿资金占用+8672万利润造假!苏 追牛寻金 09-1109-11 13:00
- 42 0 [三江购物吧] 我昨天破板打的回封。我感觉温和放量是好事。昨 坚决的谢晨光 09-1109-11 13:00
- 156 1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对不起创指,拖累了指数,把中科江南踢 涨了就爱 09-1109-11 13:00
- 76 1 [影石创新吧] 谢谢,早盘才在CPO爆赚清仓 //@恭喜发财亿亿来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109-11 13:00
- 94 1 [熵基科技吧] 涨停过40元 踢足球的牛 09-1109-11 13:00
- 93 1 [东方甄选吧] 鱼一坨也罢,鱼一坨狂热粉丝、朋友网军和饭圈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00
- 688 11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大家说先卖再买做个反t今天大家说又失误了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109-11 13:00
- 202 1 [股指期货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调整一下可以做多了 交易参谋zhang 09-1009-11 13:00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九天之巅 09-1109-11 13:00
- 271 0 [科德教育吧] T6毛 韭菜吗000000 09-1109-11 13:00
- 389 2 [步步高吧] 主力是不是也在这么做 小富即安的2024 09-1109-11 13:00
- 242 2 [钒钛股份吧] 超大单在出货,广大散户在吃货,广大散户已赚到 小散户118 09-1009-11 13:00
- 86 0 [金安国纪吧] 撤单太多了。 股友fEYSjj 09-1109-11 13:00
- 85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把大智慧质押的股票全部解押的时候,就是起 乖乖虎宝宝 09-1109-11 13:00
- 126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,连续3个异常下跌公告后……想恢复元 股柿红了 09-1109-11 13:00
- 96 0 [昊创瑞通吧] 从来没中过!让我中一次吧! 日进广进得子健 09-1109-11 13:00
- 69 0 [好想你吧] 大盘硬拉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00
- 63 0 [银之杰吧] 冲啊家人们 韭菜头号种子 09-1109-11 13:00
- 142 1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IFA展上展示AI眼镜 股友CCwpJG 09-1109-11 13:00
- 126 5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开盘就拉直线 马年发发发 09-1109-11 13:00
- 123 2 [远东股份吧] 这走的就是剑桥没启动前一样,非常美丽啊 韭菜我是小小菜 09-1109-11 13:00
- 272 3 [东阳光吧] 早盘五十万涨停又撤单是谁干的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9-1109-11 13:00
- 170 2 [指南针吧] 要看买盘,要看量互金看龙头可惜踏空了半仓。但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109-11 13:00
- 99 1 [宝武镁业吧] 国庆节前一般都没有大行情,今天算反弹。资本也 股友SjEZSn 09-1109-11 13:00
- 63 1 [三协电机吧] 万红从中一点绿太无聊了 MinMax 09-1109-11 13:00
- 75 1 [ST易联众吧] 6.83-6.85,今天预计可以玩一天 呵哈喽嘿 09-1109-11 13:00
- 79 1 [联邦制药吧] 没钱补仓,太可惜了 弯角如月 09-1109-11 13:00
- 934 2 [中国巨石吧] deekseep对中国巨石电子布(pcb原料)业务的分 宣cy 09-1109-11 13:00
- 111 0 [新金路吧] 邓他奶叨,大盘升它跌 东方不败东风不败 09-1109-11 13:00
- 2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@股友59H7I87512破案了,怪不得股吧有说恒科不 极地大谷深 09-1109-11 13:00
- 95 1 [上海电力吧] 至少三个跌停 李科名 09-1009-11 13:00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人工智能_五年 09-1109-11 13:00
- 73 0 [药石科技吧] 4月长腿翻倍推算80 泛泛而语 09-1109-11 13:00
- 78 0 [中毅达吧] 股市最大垃圾 股友qxp9cz 09-1109-11 13:00
- 41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我想做T,买不回来了 麻辣斗妇 09-1109-11 13:00
- 79 0 [移远通信吧] 如果都知道定增后会涨,那就不会涨了 股友185627ae1 09-1109-11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