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:中金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中金公司资讯 09-1109-11 18:49
- 164 1 [*ST华幸吧] 当所有人唱衰,割肉宣布离场,我就彻底放心了, 股市瞎买入 09-1109-11 18:49
- 119 0 [荣安地产吧] 终于和大盘保持一致了 堆金满堂de风清扬 09-1109-11 18:49
- 113 2 [ST达华吧] 5万股保本走了,垃圾股不能炒! 老李一道 09-1109-11 18:49
- 160 0 [工业富联吧] 1500亿流通市值,还得大涨。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09-0109-11 18:49
- 69 1 [浙江建投吧] 深指12700!你起码12.7才说得过去啊!点心 股友9187Om3917 09-1109-11 18:49
- 109 1 [潍柴动力吧] 一念主沉倪浮靠一个执念,坑了自己也坑了跟风小 眉清目秀的华春燕 09-0209-11 18:49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要涨到1000元吗 买涨不买跌2026 09-1109-11 18:49
- 248 1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卖早了,亏了一部手机 zkukm 09-1109-11 18:49
- 721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是有人说明白了,为什么中国联通要拿卫星通信 悬崖边上的舞者 09-1109-11 18:49
- 67 0 [元立光电吧] 元立光电: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 元立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8:49
- 656 2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睿智沉稳的任云卉 09-1109-11 18:49
- 160 4 [金一文化吧] 到底跟哪个板块这票 完美的华柏 09-1109-11 18:49
- 220 3 [金力泰吧] 先齐心协力把帽子去了,堪比足球场上的帽子戏法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9-1109-11 18:49
- 108 2 [协创数据吧] 晒收益的多了就该走了 自由de石榴 09-1109-11 18:49
- 115 2 [九阳股份吧] 看大底部,爱仕达,小熊电器等涨了多少了,九阳 废掉这只股票 09-1109-11 18:49
- 1779 9 [飞马国际吧] 重组有可能成功,一半一半,至于为什么突然连跌 股友63209D677x 09-1109-11 18:49
- 412 1 [上能电气吧] 我希望明天继续向上攻击 雄关飞渡 09-1109-11 18:49
- 125 4 [绿地控股吧] 不到1.5坚决不买 建设东路宝儿 09-1109-11 18:49
- 72 2 [淳中科技吧]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,出一部分,就给别人 我的目标之路 09-1109-11 18:49
- 106 0 [强瑞技术吧] 看看龙头淳中科技,你这个杂毛真是ri了苟了 荒域少年 09-1109-11 18:49
- 468 8 [山高环能吧] 这里面有脏东西,先跑了 股海浮沉小虾米 09-1009-11 18:49
- 708 6 [锡装股份吧] 可惜卖飞了一半底仓,大概率是可以拿一段时间 攒红利赚股数 09-0909-11 18:49
- 367 5 [光明肉业吧] 第五次吃肉了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2609-11 18:49
- 43 0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开盘必涨 高进先生 09-1109-11 18:49
- 100 0 [亚联机械吧] 难受吗?难受就对了,就有盼头了。怀疑人生了吗 我又要胡说了 09-1109-11 18:49
- 119 1 [天工股份吧] 天工股份:承诺管理制度 天工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8:49
- 274 1 [永冠新材吧] 永冠新材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永冠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8:49
- 8446 32 [中金黄金吧] 我从赤峰黄金过来,赤峰是好股,但是错过了黄金 财壮伟业 09-0809-11 18:49
- 150 1 [上海九百吧] 水平不行怪股票不好,什么逻辑? 真正的上海股民 09-1109-11 18:49
- 153 0 [新能源车吧] $新能源车(BK0900)$ 庄家收割机1980 09-1109-11 18:49
- 102 0 [天际股份吧] 三缩四爆非主流 鎏金巷 09-1109-11 18:49
- 96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估计高开涨停了 乐晨努力 09-1109-11 18:49
- 97 0 [中兴通讯吧] [怒][抓狂][得意] 股友85039l1g13 09-1109-11 18:49
- 95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抗战到底! 绿林魔仙win 09-1109-11 18:49
- 112 0 [智度股份吧] 你吗,大早上就低开吓你跌, 只玩略懂的股 09-1109-11 18:49
- 86 0 [中粮科工吧] 快卖快卖 有想象力地麦仙翁 09-1109-11 18:49
- 39 0 [ABRDN UK SMALLER COMPANIES GROW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UK SMALLER资讯 09-1109-11 18:49
- 89 0 [中国核电吧] 只求解套,解套都难,无声的哀嚎 股友odhdoY8107 09-1109-11 18:49
- 94 0 [李宁吧] 踏踏实实! 茅台小散 09-1109-11 18:49
- 95 1 [工业富联吧] 大胆炒底,上午打资金还是大幅买入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09-0409-11 18:49
- 107 0 [芯原股份吧] 学学开普云,复盘几大板,超过更好,小寒王。 股友6H231n1129 09-1109-11 18:49
- 131 0 [文投控股吧] 利好城建、数据、算力、金融等,文投重组概念影 股友G585V78529 09-1109-11 18:49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记录-20250911 上海乐金经 09-1109-11 18:49
- 198 3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都卖掉了,去买了芯片股,不知道对不对 jack399 09-1109-11 18:49
- 331 3 [广深铁路吧] 我八十万股已清仓3-54元。 n137114301933028 09-1009-11 18:49
- 184 0 [新纶3吧] 新伦跟格力合作的珠海斗门富山工业园的厂区现在 股友36Z05a8252 09-1109-11 18:49
- 118 1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主力都没什么买入,还是太弱 股友0052271Ou6 09-1109-11 18:49
- 131 5 [华新精科吧] 中签的跑光了没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109-11 18:49
- 816 0 [安踏体育吧] 安踏品牌计划未来三年在东南亚开千店 安踏体育资讯 09-1109-11 18:49
- 117 1 [广誉远吧] 这股基本上没人接啊,今天做T1000股,系统都还 木头drowning 09-1109-11 18:49
- 106 2 [艾罗能源吧] 真的勾,跌了十个多点一点反弹没有 股友z3176D5731 09-1109-11 18:49
- 72 2 [晶科科技吧] 在观望观望 妩媚动人的大漂亮 09-1109-11 18:49
- 343 0 [巨星传奇吧] 比起周同学,这个才更有爆款的潜力,可惜把这玩 老财论股 09-1109-11 18:49
- 350 13 [*ST赛为吧] 控制在444是啥意思啊 得润两位数 09-1109-11 18:49
- 149 2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牛,稳了,明天涨停创新高,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109-11 18:49
- 144 2 [中兴通讯吧] 尾盘卖了,不知是对是错。 善良的潘涛 09-1109-11 18:49
- 80 1 [德美化工吧] 成僵尸了 n1429088024efb45 09-1109-11 18:49
- 375 4 [韵达股份吧] 做T维持下生活,继续,只要我愿意,负成本也不 股友9r777311i1 09-1109-11 18:49
- 1236 27 [碳酸锂吧] 【宁德时代枧下窝锂矿复产工作会议要求:采矿、 影子传说 09-1109-11 18:49
- 82 1 [贵州轮胎吧] 谁都不服!就服你!不耗5个月不耗了受不了根本 选择大于牛 09-1109-11 18:49
- 85 0 [汉钟精机吧] 冲冲冲冲冲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109-11 18:49
- 161 1 [用友网络吧] 年底到30没啥问题迎接对岸降息,拿住票。他是中 司珐布公 09-1109-11 18:49
- 578 0 [兆易创新吧] 底仓拿住 端庄秀丽的烈阳5 09-1109-11 18:49
- 93 0 [神州数码吧] 我问的问题都不回复,别人一问甲骨文就回答,啥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1109-11 18:49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手痒买了一百多 财富自由的谭佳丽 09-1109-11 18:49
- 600 5 [中银证券吧] 好个星星点灯 爱情龙卷风 09-1109-11 18:49
- 90 0 [太极实业吧] 这票天天满地打滚 股友8909Wt8015 09-1109-11 18:49
- 128 0 [玻璃吧] 去除过剩产能会很惨烈,不会平稳过度的,因为行 股友9879X26q26 09-1109-11 18:49
- 89 0 [阳光电源吧] [大笑][为什么] 股友25862i7d01 09-1109-11 18:49
- 96 0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就知道涨停板是咱来的 股友20d10989k2 09-1109-11 18:49
- 304 1 [*ST春兴吧] 交易27亿,赚钱筹码6亿左右,赔钱筹码21亿,弄 板板侠PLUS 09-1109-11 18:49
- 184 4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这是咋了?上涨高度也打不上去?这是管理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109-11 18:49
- 283 5 [方大炭素吧] 跟谁学的,倒车接人?这么快接你上车,带你致富 Btv7高文 09-1109-11 18:49
- 81 0 [城地香江吧] 明天满仓 东财网友7022513794347152 09-1109-11 18:49
- 357 0 [小商品城吧] 义乌全球数贸中心牵手群核科技 “杭州六小龙” 股友starsky199 09-1109-11 18:49
- 96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墓碑线明天大跌 股友7W9xP1 09-1109-11 18:48
- 366 9 [恒大物业吧] 折价收购,都傻了吧?哈哈哈 股友671711d69C 09-1109-11 18:48
- 3176 44 [物产中大吧] 战略价值重估与牛市中目标股价大概率会超过60元 牛哥驾到 09-1009-11 18:48
- 98 0 [中国重工吧] 哪个证券公司? 桀骜不驯的袁云卉 09-1109-11 18:48
- 486 0 [大港股份吧] 你真的对目前的市场了解吗?据央视新闻,当地时 顶级游资社长 09-1109-11 18:48
- 908 4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慈云山老道 09-1109-11 18:48
- 1390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事不过三再给次机会再入人气王卧龙电驱 策略战法海 09-1109-11 18:48
- 356 2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真正意义上涨过,只是价值 wksjz 09-1109-11 18:48
- 193 5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突破前高,加油! G孤影 09-1109-11 18:48
- 154 2 [苏州高新吧] 苏南板块,是不是你苏州高新负责? 欧阳满仓 09-1109-11 18:48
- 110 1 [光环新网吧] 5000手吃完了,准备拉了 基民M6i2T9 09-1109-11 18:48
- 148 2 [招商南油吧] 我被系统监控了,手里6支票勉强红一只,其他全 善良的山花里4 09-1109-11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