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出不完货,最低还得两天 卡钉168 09-1209-12 08:45
- 56 0 [华新精科吧] 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加100股让这货赚多几百买条底 股友g228M07970 09-1209-12 08:4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必中 cdkjsgzt 09-1209-12 08:45
- 139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,一家专注于存储芯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08:45
- 521 8 [工业硅吧] 波动不大,也没到挂单价,今天没操作。增仓未放 一次机会就够 09-1109-12 08:45
- 822 3 [天孚通信吧] 很好很好。亏损我都在,上涨把我甩下车了,新易 欢喜得红枣 09-1109-12 08:45
- 155 2 [风范股份吧] 一万亿化债对风范算是利好吗 买定离手08 09-1109-12 08:45
- 169 2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好,新的一天开始了,今日盘前预测,将高开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9-1209-12 08:45
- 92 2 [粉笔吧] 我昨天加大仓了,猜猜今天会怎么样,今天5个点 非唱空时代 09-1209-12 08:45
- 349 1 [中信保诚中小盘混合A吧] 估值造假了吧 基民a7PQP9 09-1109-12 08:45
- 253 3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十届十七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美锦能源资讯 09-1109-12 08:45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涨1%就不错了 黄雀守牛 09-1209-12 08:45
- 80 0 [ST得润吧] 4.99割肉的草,10.65买,8.8加,。。没熬住 悟道中2026 09-1209-12 08:45
- 87 1 [甲骨文吧] 明天还有一跌 抄底2100 09-1209-12 08:45
- 53 0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希望是高开,从我的认为这支票跟不上大盘走 n8483134400254587081 09-1209-12 08:45
- 263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:融资余额90.0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海光信息资讯 09-1209-12 08:45
- 114 4 [上证指数吧] CPO,PCb,你来不来,不来我继续,来了,达到阈值 时间是个好朋友 09-1109-12 08:45
- 360 1 [中信保诚弘远混合A吧] 今天大盘扶摇直上,收了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阳线, 基民5kE9131179 09-1109-12 08:45
- 165 2 [天奥电子吧] 老皮和幸福踏空了,有点遗憾 踏雪寻梅1962 09-1109-12 08:45
- 123 0 [均胜电子吧] 墨西哥计划对中国等国征收50%的关税,对均胜电 明亮的牛牛气冲天 09-1209-12 08:45
- 68 0 [明月镜片吧] 逢高减仓一小部分,又没有清仓,理解 嗯呢啊 09-1209-12 08:45
- 188 4 [多晶硅吧] 小程序,国家信坊局,广期所放开交割品牌,而且 有自信的孟晖6 09-1209-12 08:45
- 170 2 [瑞康医药吧] 大家放心!明天我拉个涨停助助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08:45
- 206 3 [润欣科技吧] 上面这道坎不好迈,估计得墨迹好几天,短期高点 一叶知秋357 09-1109-12 08:45
- 156 1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:融资余额7.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 华润双鹤资讯 09-1209-12 08:45
- 104 1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跨越的左岷 09-1209-12 08:45
- 79 0 [克来机电吧] 昨天融资跑了这么多!? 股友99q272k726 09-1209-12 08:45
- 218 3 [华钰矿业吧] 下周能否到达30元? 小绵羊888999 09-1109-12 08:45
- 128 0 [山东黄金吧] 美国至9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6.3万人,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9-1209-12 08:45
- 57 0 [东方日升吧] 林老板有房子没?公司卖几十套就盈利了,股价就 芝麻绿豆的股 09-1209-12 08:45
- 365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你涨不涨无所谓,但隔壁明天必须跌 小白呐 09-1209-12 08:45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公告已多次提示警告意思很明显。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209-12 08:45
- 760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红牛一路长红 09-1209-12 08:45
- 82 0 [汉森制药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9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汉森制药股友 09-1009-12 08:45
- 463 0 [鹏鼎控股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公司在技术快速迭代,研发高投入 鹏鼎控股股友 09-0809-12 08:45
- 630 25 [楚天龙吧] 10个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,楚天龙高度匹 京都侍郎 09-1209-12 08:45
- 73 0 [德才股份吧] 继续涨停板。 股友7756QP9805 09-1209-12 08:45
- 57 0 [东方通信吧] 一字板 阿猛是你哥 09-1209-12 08:45
- 192 1 [新易盛吧] 注意看!防止韭菜今天又要掉进熊熊火坑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209-12 08:45
- 284 3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大涨!歌尔股份今天一字板涨停! 股友266D67X070 09-1209-12 08:45
- 199 2 [锦浪科技吧] 三阴不破羊。看来明天该涨了 诸葛亮拍大腿 09-1209-12 08:45
- 748 3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写在黎明前。。9-12日期。 c1413 09-1109-12 08:45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垃圾股,躲得越远越好。 狐狸信徒 09-1209-12 08:45
- 504 1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1209-12 08:45
- 63 1 [二六三吧] 今天有多少六一哥吃多少 股友2e631A9378 09-1209-12 08:45
- 87 1 [鼎泰高科吧] 各村各大队,这是我的新宠物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 二师兄二师兄 09-1209-12 08:45
- 236 5 [沪银吧] 白银今天会低开,下探做多进去,短多 期海纵横之T神 09-0409-12 08:45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反正都异动了,昨天还拼命压毛线,直接大拉得了 发白日梦的梦想家 09-1209-12 08:45
- 79 0 [*ST赛为吧] 招募投资人公告快出了,谁敢空仓过周末。 退市国化 09-1209-12 08:45
- 773 3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亮相CIOE2025丨聚焦AI智算时代,赋能信 肖肖溜溜 09-1209-12 08:45
- 63 0 [曼卡龙吧] 大盘今天3888守不住,资金必然会回到黄金与固态 小五爱吃豆腐 09-1209-12 08:45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不知道大蓝还在不? 喜庆的旺旺 09-1209-12 08:45
- 105 3 [金信诺吧] 昨天涨停了吧里反而冷清了,说明散户跑得差不多 股友rtKGYs 09-1209-12 08:45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大姐厉害 宽心的文思源 09-1209-12 08:45
- 124 2 [东南网架吧] 一直没涨过 锐利的谢秀丽5 09-1209-12 08:45
- 251 7 [云南旅游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百万富翁靠中程 09-1109-12 08:45
- 96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股友3i2p770638 09-1209-12 08:45
- 73 0 [高新兴吧] 周五今天暴跌!空仓观战! 股友97m6x96207 09-1209-12 08:45
- 70 0 [锐捷网络吧] 又是跑步入场的一天 大模型在A股 09-1209-12 08:45
- 444 1 [幸福蓝海吧] 美股华纳兄弟暴涨 游刃有余888 09-1209-12 08:45
- 115 2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了。今天涨停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1209-12 08:45
- 110 2 [A50期指吧] 今日市场继续延续昨日强势,指数挑战前期新高38 小猫鼐 09-1209-12 08:45
- 1363 8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晨光助力国内海底输油管道修复成功 RTP管穿 航天晨光资讯 09-1109-12 08:45
- 93 0 [中铁工业吧] 亚盘都高开,美股昨天继续新高,空苟过了今天想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209-12 08:45
- 74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跌停是多少钱 Kobeaaakkkooolll 09-1209-12 08:45
- 489 3 [先导基电吧] ?? 旅行8888888 09-1209-12 08:45
- 1423 2 [阿里巴巴吧] 美股收盘:三大指数齐创新高 阿里巴巴涨8%创近4 阿里巴巴资讯 09-1209-12 08:45
- 214 2 [多晶硅吧] 刚才我看了新闻,他们的算法是5万含税,开工率 干练的余睿博 09-1109-12 08:45
- 86 0 [标普500吧] 跌的时侯就加,不会亏的,超长牛 依芝豪 09-1209-12 08:45
- 145 7 [五粮液吧] 这玩意一文不值,未来年轻人喝白水的越来越少 持规者 09-1209-12 08:45
- 69 0 [宏辉果蔬吧] 今天要出大阳线了 Bananafire 09-1209-12 08:45
- 51 0 [步步高吧] 昨天有点弱啊,今天支棱起来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209-12 08:45
- 71 0 [德邦股份吧] 外面杀的天荒地暗,你在这横盘多久了? 翡翠积玉地狄仁杰 09-1209-12 08:45
- 117 2 [吉视传媒吧] 公司请一万多人看731.工会买的票 伤心的蒋亚1 09-1209-12 08:4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看来大A又是热火朝天的一天…… 大A加油,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209-12 08:45
- 350 3 [君正集团吧] 庄不想拉的话!不会从2月份就开始震仓洗盘,半 寺沟是老庄 09-1109-12 08:45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都看多,吓鼠我了 乐观的池翼扬 09-1209-12 08:45
- 130 1 [*ST特迅吧] 止跌企稳,触底反弹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08:45
- 93 0 [利欧股份吧] 阿里概念今天大爆发,利欧封板 利欧步步生花 09-1209-12 08:45
- 72 0 [海澜之家吧] 周董,能不能跨个界,比如登个火星,上个太阳啥 主力好耐草 09-1209-12 08:45
- 206 2 [天邦食品吧] 所有猪票明天飞上天 股友02015Dd075 09-1209-12 08:45
- 186 1 [维海德吧] 换董秘了,新董秘会积极一点吗?之前的杨莹就是 等一阵风吹来 09-1109-12 08:45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我觉得这票每天半仓筹码半仓资金滚动做一次题,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1209-12 08:45
- 84 0 [天顺股份吧] 多式联运促进了物流业的发展。 股友873Q5105L2 09-1209-12 08:45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坏消息吗?明明是在显摆自己 股友03o8113W39 09-1209-12 08:45
- 69 0 [甲骨文吧] 很遗憾。今天没干破300,晚上继续干,目标275 永随红星 09-1209-12 08:45
- 60 1 [通信ETF富国吧] 没道歉,没解释,没说明!严重差评!当自己是谁 叱股成牛 09-1209-12 08:45
- 257 3 [浙大网新吧] 阿里大涨明天有戏了吧 股友0q15U72157 09-1209-12 0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