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新华百货吧] 基本就是统一大市场龙头了 机智勇敢de柳橙 09-1109-11 18:46
- 95 1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大涨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9-1109-11 18:46
- 914 11 [贪玩吧] 大哥,来点激情,把你最后十分钟的喷射能力用到 戈戈戈戈戈戈 09-1109-11 18:46
- 900 8 [ST华谊吧] 发完小广告,就喊涨停,这话听着怎么这么熟悉呢 股友D88tsj 09-1009-11 18:46
- 319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(601688/06886)发布公告,2025年9月1 淡漠安然哥2480 09-1109-11 18:46
- 70 0 [众诚能源吧] 2025 中期报告 众诚能源资讯 09-1109-11 18:46
- 945 2 [*ST正平吧] 七年了,这个证等了七年终于可以开采了 小目标I 09-1109-11 18:46
- 284 1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是典型的强庄股,10块一下没风险,什么时候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8:46
- 174 2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还会冲涨停吗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9-1109-11 18:46
- 659 4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去看看丰田固态电池的技术路线,硫化物,再 说实话的兔咖亩 09-1109-11 18:46
- 109 1 [深南电A吧] 一天4500万的成交额,笑死个人,没人玩了。 空仓看戏法 09-1109-11 18:46
- 252 4 [致欧科技吧] 满屏幕涨停,这个出货了 热情似火的夏澜霜 09-1109-11 18:46
- 3825 14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投资 初见梦里 09-1009-11 18:46
- 512 8 [恒生电子吧] 看好后市,继续捂股!期望来一波回到前高60左到 一条路666 08-3109-11 18:46
- 90 0 [寒武纪吧] 最后的结局删除这个自选股 刘家港 09-1109-11 18:46
- 340 2 [武汉控股吧] 为什么没有中部的武汉,转而中部重点——郑州 苹果苹果4 09-1109-11 18:46
- 881 18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 牧原股份资讯 08-2009-11 18:46
- 138 2 [艾芬达吧] 亏损4个点出局了,但是应该卖早了,应该持有不 高速移动 09-1109-11 18:46
- 566 1 [孩子王吧] 12.3舍不得跑,又砸下去了 有进取心的小散7 09-1109-11 18:46
- 3242 22 [众泰汽车吧] 前两天都出了一些,今天不知道该不该卖一些 十月十 09-1009-11 18:46
- 668 6 [博力威吧] $博力威(SH688345)$ 稳健的投机主义 09-0909-11 18:46
- 97 0 [佳隆股份吧] 炒股冲动是魔鬼,淡定才能够赚到钱。 股友383f2u6176 09-1109-11 18:45
- 248 4 [星源卓镁吧] 看了龙虎榜,大家一致看多,那我觉得明天危险了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109-11 18:45
- 97 0 [格林达吧] 如果明天涨停至少1/3的散户跑路,少亏点跑了 城中之城 09-1109-11 18:45
- 111 0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洗得好,成本继续下降2毛 抄底2100 09-1109-11 18:45
- 165 1 [ST京机吧] 请问,京山是否投资了宇树 ST京机股友 09-0509-11 18:45
- 104 0 [中国重工吧] 当年南北车合并停牌两个月,这个不会也停牌两月 失忆的阿呆 09-1109-11 18:45
- 95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没猫狗榜明天大家互相踩踏 我还没长大别乱割 09-1109-11 18:45
- 187 3 [亘古电缆吧] 一年净利润3000多万的都能上,一个亿的净利润如 HZC8172 09-1109-11 18:45
- 100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没回本呢,是不是差个涨停 马斯克来砸盘了 09-1109-11 18:45
- 115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有利好吗? 洒脱的程澜浩 09-1109-11 18:45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家人们,感觉今天榜单有点作妖,大部分单子落到 奋发的赵昆 09-1109-11 18:45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顶级控盘!小群闷杀 美好的肖柏 09-1109-11 18:45
- 109 1 [鸡蛋吧] 散户都在买多。鸡蛋怎么能长上去的?难道要等到 股友189220E98x 09-1109-11 18:45
- 106 1 [ST葫芦娃吧] 你是怎么做到稳如的?看这个周线,我想笑吸筹也 ST逆行者 09-1109-11 18:45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龙虎榜? 头点地 09-1109-11 18:45
- 242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(002475)立讯精密周四的表现稳健,以 丰硕的莹莹 09-1109-11 18:45
- 88 0 [济民健康吧] 三浪了,能走多远 一天天q 09-1109-11 18:45
- 100 0 [赛摩智能吧] 老天爷你什么时候能雄起啊 股友o928929d18 09-1109-11 18:45
- 6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目前新能源也是大赛道,今天利好挺多,拿好$华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8:45
- 91 1 [二六三吧] 都是家人们,都是追涨杀跌一族,明天套牢没毛病 西北一股 09-1109-11 18:45
- 3709 13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最近 生物医药投手 09-1009-11 18:45
- 94 0 [上海电气吧] 提防明天冷不丁 装大虫 09-1109-11 18:45
- 165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在明年2月份AI光缆项目投产前必有一波行情 n14211973225f8fe 09-1109-11 18:4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进取的陆禹汐 09-1109-11 18:45
- 107 0 [广西能源吧] 在这挣钱真难 韭菜们冲呀 09-1109-11 18:45
- 124 1 [中国联通吧] 升一分而已这班人又开始来了!说18元的都有,你 捕风捉股 09-1109-11 18:45
- 280 1 [铜冠矿建吧] 高盛在9月10日发布的报告中,将2025年铜缺口预 股友12f612906m 09-1109-11 18:45
- 199 0 [索菲亚吧] 贵公司已经有不少海外代理商,请问海外的定制家 索菲亚股友 09-1009-11 18:45
- 435 0 [万通发展吧] 9月会不会到20块!!!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1109-11 18:45
- 89 0 [*ST航图吧] 宏图今天确实表现:不够优秀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9-1109-11 18:45
- 113 0 [莱伯泰科吧] 今天进了几个托的儿 秀丽得火龙果 09-1109-11 18:45
- 98 0 [岭南控股吧] 拉萨现身,闷杀 股友A72013I036 09-1109-11 18:45
- 118 1 [联创光电吧] 牛市结束你不会还在原地踏步吧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8:45
- 129 0 [ST人福吧] 平台突破失败啊,太弱了,不排除继续回踩60日线 长风破浪会有时93 09-1109-11 18:45
- 139 7 [蓝思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和消费电子双料王,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1109-11 18:45
- 226 1 [*ST高鸿吧] 厉害,这价位竟让不是跌停或涨停?一般情况下这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1109-11 18:45
- 91 2 [金圆股份吧] 三年后再看 涨停霸霸 09-1109-11 18:45
- 102 0 [科大讯飞吧] 很好的涨势撒,稳稳赚钱,志在必得撒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1109-11 18:45
- 444 0 [柳工吧] 虽然进了两次都不亏,明天大利好,来个涨停吧 股友880358u8u6 09-1109-11 18:45
- 123 1 [科力远吧] 尾盘全跑了,受不了,尾盘还有大单在卖,空仓观 平阳虎1982 09-1109-11 18:45
- 95 0 [龙利得吧] 这操盘水平,还是上世纪美国股市的刚入门的操盘 专吸狗血 09-1109-11 18:45
- 98 0 [世茂能源吧] 要死的玩意,搜藏的股票里唯一一个绿的,你怎么 股友2586T93M86 09-1109-11 18:45
- 104 0 [中科金财吧] 创始人都只拿八个点股份了,子还在长多?都是猪 数板解千愁 09-1109-11 18:45
- 108 0 [玻璃吧] 从我们行业内部角度看,按目前需求情况与我国房 股友9879X26q26 09-1109-11 18:45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光事业编加集团军都有一亿人场观了要是动员各个 金水森淼 09-1109-11 18:45
- 72 0 [元立光电吧] 元立光电:关于公司聘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 元立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8:45
- 92 0 [飞利达吧] 飞利达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飞利达资讯 09-1109-11 18:45
- 1157 3 [太极集团吧] 你好 华虹公司IPO是承诺解决同业竞争问题,都已 太极集团股友 09-0109-11 18:45
- 147 4 [嘉诚国际吧] 行业排名倒数第一的一支股,你们在期待什么? 长城一刀流9461 09-1109-11 18:45
- 727 1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从今年3月中旬套到今天的有没有?三花 细流长流天天有 09-1109-11 18:45
- 171 0 [华胜天成吧] 八月份公司天天异动提醒,九月份A杀下来,把趋 我大A牛皮 09-1109-11 18:45
- 563 9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里面肯定是有人在做,这盘盯了一天,砸一下 LGS715 09-1109-11 18:45
- 278 11 [北汽蓝谷吧] 成本8.75要不要卖 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09-1109-11 18:45
- 125 4 [国机汽车吧] 刚才做梦,能到国机汽车涨停了,笑醒了 洗澡睡觉美滋滋 09-1109-11 18:45
- 126 1 [英方软件吧] 涨停开盘 金证同有 09-1109-11 18:45
- 186 0 [嘉泽新能吧] 涨停原因应该是氢氨醇概念吧 爱炒股的灰太郎 09-1109-11 18:45
- 12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星期能到九块?明天只有一天了,到不了九块 留精吸筹拉红 09-1109-11 18:45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[笑哭] 股友k36220X993 09-1109-11 18:45
- 188 0 [寒武纪吧] 9.11复盘 魅力的上官锦 09-1109-11 18:4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洗毛吗?今天都爬上来了。 水羽天成2932 09-1109-11 18:45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待在长安躲牛市 财运成金地雨晨 09-1109-11 18:45
- 94 1 [艾芬达吧] 就一个臭卖毛巾架的,毛巾架卖不出去,只能上市 雄动动 09-1109-11 18:45
- 124 2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大宗交易是利好,机构买的! 基民QohJVq 09-1109-11 18:45
- 198 5 [保利发展吧] 不要埋怨保利发展,前段时间我赚几千块没有跑, 雨过天晴见彩红 09-1109-11 18:45
- 1156 5 [神州数码吧] 最后的洗盘最后的低位千载难逢抄底良机 天天托唱空不看好滚 08-2809-11 18:45
- 198 4 [智立方吧] 合理,拉急就该这么走,删自选了,结束 浅言兮 08-0809-11 18:45
- 120 0 [江苏国泰吧] 国泰民安,听名字就是支大牛股,坚定持有,坐等 买哪支哪只跌 09-1109-11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