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方正证券吧] 低位的方方正正,拿你到11元 基民72g82m5517 09-1109-12 07:17
- 406 0 [新华百货吧] 爱跌不跌,我空仓了 基民905o125G89 09-1209-12 07:17
- 647 10 [中国卫通吧] 原本的市值龙一,现在的市值龙二,因为中国联通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9-1109-12 07:17
- 159 0 [南钢股份吧] 填权行情是必须的。 股友023T776f63 09-1209-12 07:17
- 519 6 [开能健康吧] 开能健康25年中报散户持股比例0.71/10000,今日 老谢不老0K 09-1109-12 07:17
- 359 1 [金逸影视吧] 11.88卖飞2905 我是主力我怕谁 09-1209-12 07:17
- 2467 4 [特斯拉吧] 檫亮眼睛不要有错场地,不是新能源是机器人。 股友u6RNdW 09-1209-12 07:17
- 166 1 [A50期指吧] 那些卖飞的不要慌,国家要的是慢牛,涨凶了就会 要紧的张寒雁1 09-1209-12 07:17
- 1362 2 [红星发展吧] $XD红星发(SH600367)$ 美滋滋de机器猫 09-1109-12 07:17
- 506 1 [立讯精密吧] 游资不傻,涨停的逻辑在这里呀,翻倍应该没问题 踏雪观雨 09-1209-12 07:17
- 376 8 [麦捷科技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明天回踩10日线可以接回来了 认真得谢烟客 09-1109-12 07:17
- 478 8 [通信ETF富国吧] ETF的涨跌是由他自身的交易决定,实时净值是交 弱水三千保卫战 09-1109-12 07:17
- 392 28 [安路科技吧] 太低调了,都不知道已经进了禾赛、联影的供应链 东红炀升 09-1109-12 07:17
- 100 0 [寒武纪吧] 理性投资 警惕泡沫 鸿运当头6889 09-1209-12 07:17
- 125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人努力加油!未来二年一定能在全球封装市场 明智的孩纸 09-1209-12 07:17
- 125 0 [广博股份吧] 看交易量,还建仓,看过这么低的成交量么。你觉 可爱的俞昀坚 09-1209-12 07:17
- 106 0 [贵阳银行吧] 股份转让不是增持,小散别被误导了 北方双飞狼 09-1209-12 07:17
- 280 4 [澜起科技吧] 20cm会在不经意间来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09-1109-12 07:17
- 563 16 [德赛西威吧] 9月10日,德赛西威在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 坚持我的 09-1109-12 07:17
- 197 4 [华微电子吧] 给东芯股份擦屁股都不配 夜色里的星光 09-1109-12 07:17
- 87 0 [天和防务吧] 震荡筑底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07:17
- 193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有涉及碳化硅相关业务,但目前并未大规 股友iXXyoD 09-1209-12 07:17
- 149 1 [左江5吧] 不破4元千万别加仓,否则山顶永远是你 乐观的席子轩 09-1209-12 07:17
- 270 5 [方正证券吧] 明天涨停 女大小韭菜 09-1109-12 07:1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基民1yArru 09-1209-12 07:17
- 92 2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,35的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大山11888 09-1209-12 07:17
- 129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会涨停吗?极弧T性价比极高,销售火爆。 主力喜欢下套 09-1209-12 07:17
- 212 1 [中国平安吧] 去年9月30日涨停,今年哪天会有? 韭菜收歌市场 09-1109-12 07:17
- 99 0 [九毛九吧] 外资热情势不可挡!大摩:超九成美国投资者愿加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1209-12 07:17
- 96 0 [甲骨文吧] 还是阿里牛逼。甲骨文是什么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209-12 07:17
- 169 1 [国际复材吧] 是不是底分型 夜雨无声A1161 09-1109-12 07:17
- 77 0 [宏源药业吧] 圈完钱你就开始拉稀 有同情心的耿榕9 09-1209-12 07:17
- 102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吃面? 泗陈公路 09-1209-12 07:17
- 510 5 [先临三维吧] 各位股东,有想批量出的,我大宗可以买,可以联 牛牛牛9999 09-1009-12 07:17
- 370 1 [海润1吧] “V”字反转,33个跌停,33个涨停! 股神民间专家 09-1209-12 07:17
- 129 2 [聚辰股份吧] 绝大多数投资者昨天基本上没有卖出1股,谨防今 博旭投资 09-1209-12 07:17
- 169 2 [上海建工吧] 十大股东尤其是十大个人股东都没说不公平,哈哈 年化壹点壹 09-1109-12 07:17
- 107 1 [西部超导吧] 现在看来,这波下调还不是三浪四。 股友81p871X666 09-1109-12 07:17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品日报(9月11日):工业硅焦煤涨超2% 集运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7:17
- 85 0 [腾景科技吧] 对子顶,会吗 明日上涨 09-1209-12 07:17
- 107 2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,能不能连续跌停, yhdsw888 09-1209-12 07:17
- 132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偷吃。半天不出净值,诂计2个点却不到 金银成金de燕十三 09-1109-12 07:17
- 490 1 [保税科技吧]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股友31OT976269 09-1209-12 07:17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不会吃大面吧,我真是服了,买谁谁跌,卖谁 股友8377C726D7 09-1209-12 07:17
- 122 0 [立讯精密吧] 666//@趋势彬哥记:问候暖心头,评论区随时提问 天天大涨大红 09-1209-12 07:17
- 78 0 [LATAM Airlines Group SA ADR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LATAM Airlines G资讯 09-1209-12 07:17
- 125 0 [方正科技吧] //@量价御龙:问候暖心头,评论区随时提问,礼貌 行侠仗义h 09-1209-12 07:17
- 141 0 [华新精科吧] 77,现在30多,以后还会低。次新几乎全都一样, 股海洋生态 09-1209-12 07:17
- 94 0 [飞凯材料吧] 我就留10手清仓了这票太弱了创新低不能玩涨一天 股友10AT653983 09-1209-12 07:16
- 109 0 [超声电子吧] 穿透率极低的情况下,一群憨憨进来买单了,庄家 股友JCPIrj 09-1209-12 07:16
- 97 1 [海格通信吧] 四个月内不会涨了 股友oc1PNI8120 09-1209-12 07:16
- 90 1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发来贺电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209-12 07:16
- 170 3 [上海建工吧] 你是怎么做到一动不动的?多少天回来看还是2.41 一票翻倍 09-1209-12 07:16
- 502 2 [北京君正吧] 看涨(300223)祝三个交易日见(80.3) 七天玄女 09-1109-12 07:16
- 339 4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我说怎么下跌这么多,原来是解禁。唉 植茁007 09-1109-12 07:16
- 116 1 [*ST雅博吧] 我是主力,看我明天不砸死你们 乐继军 09-1109-12 07:16
- 112 1 [华阳股份吧] 神华陕煤潞安弹性股性都比这里强 吕梁宽哥 09-1109-12 07:16
- 390 1 [君亭酒店吧] $君亭酒店(SZ301073)$ 股市貔貔貅 09-1209-12 07:16
- 48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怎么走势 我爱你妖妖精 09-1209-12 07:16
- 180 1 [久其软件吧] 昨日卖了2万股久其买了三千股中兴赚了8千多元 丰衣足食得蒲包花 09-1209-12 07:16
- 152 0 [四会富仕吧] 贾子枫老师厉害的呢 刘远帆 09-1209-12 07:16
- 41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30个自选鸡里第一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1209-12 07:16
- 296 4 [天普股份吧] 不知道这只股票开板后怎么办?会有人愿意来接吗 股友9qZ7339226 09-1109-12 07:16
- 610 1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这个主力流出,底部筹码确实松动了,明天希 细心的南宫麦克1 09-1109-12 07:16
- 131 4 [海陆重工吧] 我觉得改个名字吧,别重工了,叫海陆核爆 股友K995879g60 09-1109-12 07:16
- 443 1 [工业富联吧] 早盘分析 轻松的耿羽荣 09-1209-12 07:16
- 100 1 [恒誉环保吧] 百亿市值何时才能实现? 股友Q61riZ 09-1109-12 07:16
- 72 0 [燃油吧] 多一手玩玩,就赌周末反转 小炒怡情159 09-1209-12 07:16
- 78 0 [Guardant Health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uardant Health 资讯 09-1209-12 07:16
- 345 0 [国泰中债1-3年国开债A吧] 国泰中债1-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分红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7:16
- 341 1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发财好好 09-1209-12 07:16
- 469 6 [同花顺吧] 谁出来说说,这么好的行情,同花顺为什么没有往 股友q2h9012267 09-1109-12 07:16
- 110 0 [先导智能吧] //@量价御龙:问候暖心头,评论区随时提问,礼貌 行侠仗义h 09-1209-12 07:16
- 528 1 [赤峰黄金吧] 美股黄金股大涨 风轻云淡63768 09-1209-12 07:16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可能涨起来,去那些大涨的股票里看看,都没 股友a77998987K 09-1209-12 07:16
- 88 0 [乐歌股份吧] ? 淡定的鸭爸爸 09-1209-12 07:16
- 119 0 [国投瑞银产业转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天天偷吃老鼠仓 阳光开朗的温涛 09-1209-12 07:16
- 93 1 [白银有色吧] 家人们,知道什么叫神秘的海外业务吗,业务人员 金小兽 09-1209-12 07:16
- 153 0 [信濠光电吧] 遥遥落后、遥遥落后,长期落后,遥遥落后创业板 n142375078354a32 09-1209-12 07:16
- 473 6 [九州通吧] 二年内实现城市要素市场化配置,九州通明天涨停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109-12 07:16
- 194 0 [华宝专精特新混合发起A吧] 华宝专精特新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可能触发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7:16
- 99 0 [常宝股份吧] 就等着几百万解禁股上市,完成利空出尽。 股友023T776f63 09-1209-12 07:16
- 75 0 [汇量科技吧] 一定会打到16以下 天衣居士1 09-1209-12 07:16
- 117 2 [供销大集吧] 美股大涨,今天又是科技股天下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209-12 07:16
- 102 0 [旷达科技吧] 前天大阴线也是流出照样能长回来。主要看主力想 持有必涨停银迈 09-1209-12 07:16
- 60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游戏2到3倍涨幅,等吧!! 天地玄宇宙黄 09-1109-12 07:16
- 173 1 [新希望吧] 你们就卖吧!等着后悔 傲慢与冷漠 09-1209-12 07:16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上证指数创近年新高3880,但大多股票还在35 力歌向上136 09-1209-12 0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