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2 [盛景微吧] 主力就一傻缺,前几天都低于发行价了,公司也还 股友72PB257139 09-1109-12 08:38
- 7853 9 [荣昌生物吧] 特朗普突袭中国创新药!百济神州半小时蒸发300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109-12 08:38
- 423 0 [立讯精密吧] 7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9-1209-12 08:38
- 62 0 [中国西电吧] 人家是炒股,我是坐牢那么久 股友odhdoY8107 09-1209-12 08:38
- 67 1 [紫光国微吧] 这么多无脑看多的,又要挨打了 大漠孤鹰998 09-1209-12 08:38
- 79 1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又该跌了,因为昨天涨了 CQKXRYJ 09-1209-12 08:38
- 186 4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9月16号,开始牛市之旅,目标,100 阿哥99999 09-1209-12 08:38
- 82 3 [国瑞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,下跌趋势已形成割肉吧 山顶大佬 09-1109-12 08:38
- 101 1 [金冠股份吧] 固态电池炒完该炒充电桩了储能充电 走向致富的路上 09-1209-12 08:38
- 190 3 [*ST赛为吧] 难得糊涂 失业者 09-1209-12 08:38
- 174 0 [亚宝药业吧] 明天加速跌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9-1109-12 08:38
- 179 2 [楚天高速吧] 连续放量下跌,难到这里是高位,缩量十字星才上 韭菜变消费者 09-1109-12 08:38
- 192 0 [恒生指数吧] 9.12周五恒指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209-12 08:38
- 172 2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板块建议获利了结,摩根斯坦利研报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1209-12 08:38
- 167 1 [景兴纸业吧] 东方财富网2025年7月的专题文章指出,景兴纸业 股友lkjhzx5jh 09-1209-12 08:38
- 7259 24 [南方1-3年国开债C吧] 我相 Web拓荒者 09-1009-12 08:38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除了大家熟知的概念外,别忘了这股票还有7万亿 股友vlzQNK 09-1209-12 08:38
- 58 0 [二六三吧] 大面一碗 葫炉大侠侠 09-1209-12 08:38
- 73 1 [欧菲光吧] 稳了,都在唱空 股友50L18N9165 09-1209-12 08:38
- 257 3 [盐湖股份吧] 市值不超万亿都是管理团队的问题,论天下资源之 红满堂 09-1209-12 08:38
- 5079 14 [中欧汇利债券C吧] 股 傲慢与你 09-1109-12 08:38
- 139 1 [明泰铝业吧] 你们不看看股权计划成本5.2元。这些筹码还早。 轻轻的持有 09-1109-12 08:38
- 293 3 [*ST正平吧] 藏格拿到矿证翻了30倍 每周五个点1990 09-1109-12 08:38
- 412 8 [金螳螂吧] 1万亿拨款来了。利好 大牛123457 09-1109-12 08:38
- 247 2 [赛微微电吧] 赛微微电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 赛微微电资讯 09-1109-12 08:38
- 107 3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打开账户,继续自动扣款,天天低开,天天主 蛇精的利民 09-1209-12 08:38
- 78 0 [创业环保吧] 有新发现,原来此股底子潮呀! 东方欲晓42113 09-1209-12 08:38
- 295 1 [中国船舶吧] 最后一次强调:新转股复牌之前的最后两个交易日~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1209-12 08:38
- 205 6 [森马服饰吧] 群里v4这么多,不把你们洗出去,根本不会涨,那 睿智沉稳的吕沛茵 09-1109-12 08:38
- 346 6 [*ST东晶吧] 今天主力部队留在东晶,留了一点在正平,正平出 股友lk9XG8d 09-1109-12 08:38
- 115 3 [甘肃能化吧] 内部勾心斗角,经常换董换总 应对主力 09-1009-12 08:38
- 53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么多人看多,今天必跌 谦虚的武昱9 09-1209-12 08:38
- 160 0 [光华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对外发布的消息希望用词准确, 光华科技股友 09-1009-12 08:38
- 97 0 [罗牛山吧] 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9月10股东人数为多少人?感 罗牛山股友 09-1009-12 08:38
- 128 0 [光华科技吧] 董秘你好,你们公司硫化锂技术实力落后厦钨新能 光华科技股友 09-0909-12 08:38
- 134 0 [格力博吧] 年产3万台新能源无人驾驶割草车和5万台割草机器 格力博股友 09-0509-12 08:38
- 102 0 [格力博吧] 请问年产500万件新能源园林机械智能制造基地建 格力博股友 09-0509-12 08:38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股票一涨,各种扇阴风点鬼火的们都出来了 会飞的蛙 09-1209-12 08:38
- 109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预计到2026年智能化煤矿数量占比将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38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调整一下更好,走趋势上涨长久,一波流行情来的 A8拾伍 09-1209-12 08:38
- 204 1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哈今天娱乐日,二段“均速牛”之路开启,哈 股友P651580n92 09-1209-12 08:38
- 6344 13 [中欧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发起A吧] 市场 宝可梦投手5 09-1109-12 08:38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强化人工智能发展的要素支撑 加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38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我就想知道今天收盘涨几个点 股友2e5673Q098 09-1209-12 08:38
- 309 1 [*ST东智吧] 形态也不好。天天上影线。 股友582360qO38 09-1209-12 08:38
- 111 1 [华电新能吧] 时间,我耗的起,两个月了,你看我割没割?闲置 色盲藤壶 09-1209-12 08:38
- 95 2 [中信重工吧] 找个大老板干掉530 股友3ecs6R 09-1109-12 08:38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[微笑][微笑] 股友E99356X777 09-1209-12 08:38
- 84 1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会下跌多少 股友lLmhHb 09-1209-12 08:38
- 748 4 [世纪华通吧] 解禁3000万股,明天大概率又是跌停 单车变摩托efg 09-1109-12 08:3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股提速了 不给你说 09-1209-12 08:38
- 146 0 [汇绿生态吧] 已认证的客户包括:Finisar、新华三、亚马逊、 九天之恩 09-1209-12 08:38
- 325 5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现货不升,北方稀土别想升!现在是现货下跌 如来徒弟 09-1209-12 08:38
- 59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今天大跌多少?$预制菜概念(BI1025)$ hdjsjdjjccj 09-1209-12 08:38
- 84 0 [纳斯达克吧] 这就是让所有人都有权利做空做多的好处,而不是 股友767206u77z 09-1209-12 08:38
- 176 2 [瑞泰新材吧] 上午11.23分,24.80元! 爱爆料的小公主 09-1209-12 08:38
- 236 4 [恒邦股份吧] 心情很好,来玩玩 安静的通天塔 09-1109-12 08:38
- 253 1 [焦作万方吧] 铝期货暴涨了 股友1V9728P233 09-1109-12 08:38
- 315 2 [NYMEX原油吧] 9.11周四原油天然气晚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109-12 08:38
- 1021 13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股份是负责任的央国企,通过市值管理从2025 新钢股份股友 08-1809-12 08:38
- 77 0 [Armada Acquisition Corp II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rmada Acquisiti资讯 09-1209-12 08:38
- 79 0 [南山铝业吧] 已!留下的发财 股友88a2H06301 09-1209-12 08:38
- 81 0 [泉峰控股吧] 美股的史丹利百得,劳氏都在涨,就这个拉,几在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209-12 08:38
- 75 0 [中国铁建吧] 被动式反弹能走多高? 股友2Tw1665718 09-1209-12 08:38
- 82 0 [通鼎互联吧] 热度榜都29了,昨天还90 股友130155w0E6 09-1209-12 08:38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9.11号收了根绿色十字星K线当天收盘价和开盘价 漂泊的流浪羊 09-1209-12 08:38
- 90 0 [秦川物联吧] 超级烂泥!等我解套了!我肯定跑!擦!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209-12 08:38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明显贵了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209-12 08:38
- 623 3 [欧菲光吧] 首先,没有理由,继续大涨。其次,底部筹码全部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209-12 08:38
- 276 3 [ST华谊吧] 01:36财联社9月12日电,派拉蒙天舞公司(Paramo 牛气冲天神1 09-1209-12 08:38
- 903 1 [兆驰股份吧] 市场对兆驰有错判:市场一直认为兆驰是个电视机 内向悟空 09-1209-12 08:38
- 192 3 [宁波能源吧] 明天会不会跟嘉泽新能一样,一字涨停 n622213503872010 09-1109-12 08:38
- 78 0 [美团-W吧] 医疗板块,明天佰泽医疗即将暴涨,刚加入港股通 猎人与枪 09-1209-12 08:38
- 96 1 [中天火箭吧] 梦到涨停了,不要骗我,发财的一天 伤心的秤砣 09-1209-12 08:38
- 533 6 [*ST正平吧] 利好持续 St玉平 09-1109-12 08:38
- 241 2 [欧菲光吧] 请问一下大家,欧菲光镜头的材料是不是碳化硅, 美丽之阿伊达 09-1109-12 08:38
- 358 7 [阳光电源吧] 甲骨文,日本软银及openAl三巨头联合,openAl用 临海主升浪 09-1209-12 08:38
- 216 0 [华夏兴融混合(LOF)A吧] $华夏兴融混合(LOF)A$要求换经理 飘渺123456 09-1209-12 08:38
- 107 2 [新安股份吧] 强力建议添加液冷概念 懂得感恩之智多星 09-1209-12 08:38
- 585 33 [捷佳伟创吧] 放量过了99元了已加仓至6.68万股,再观察一下再 晚晴四月天 09-1109-12 08:38
- 149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大A是不是要好起来了? 勇闯理财圈 09-1209-12 08:38
- 936 3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最高点接的,硬扛了一周,早上突然拉升卖飞了一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 09-1109-12 08:38
- 184 2 [民德电子吧] 有一句说一句!这个时候发这个,明天应该是最后 老韭菜变新韭菜 09-1109-12 08:38
- 1086 5 [海南华铁吧] 中信证券评海南华铁,买入评级,那就对了。去看 股友2992D7H018 09-1109-12 08:38
- 121 2 [徐工机械吧] 机构放风出来关注公公,这是要出货了,让小散户 活力的耿枫凝 09-1209-12 08:38
- 173 5 [宏昌科技吧] 有人是被推荐过来买这个股的吗? 有钱回家过年 09-1109-12 08:38
- 340 6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在你这折了,我真的很是不服气。 沙场春点兵 08-0609-12 08:38
- 3619 1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格局 股友0H02K71555 09-1109-12 0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