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4 [天通5吧] 昨天0.15买的,今天0.16可以卖了 基民dFzR1w 09-1209-12 15:07
- 151 0 [中国电影吧] 封板的庄家志向远大,必须洗走不懂的穷鬼们,精 精通印钱 09-1209-12 15:07
- 146 0 [软通动力吧] 一天下来搞了寂寞还跌了搞毛线呀 股友r655A72762 09-1209-12 15:07
- 427 0 [东方锆业吧] 发财 股友R6576158A7 09-1209-12 15:07
- 147 0 [友升股份吧] 牛市我也赚不到钱,让我中新股吧 a去野 09-1209-12 15:07
- 642 3 [赢合科技吧] 出生玩意儿,就盯着我,是吧?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1209-12 15:07
- 492 1 [上证指数吧] 一样的K线组合,下周一又是大面! 基民21H7v16378 09-1209-12 15:07
- 173 1 [通威股份吧] 咋不收2222 有耐心的扬星静20 09-1209-12 15:07
- 462 3 [江苏金租吧] 嘿嘿嘿看了进组业绩会发现两个发言人比较乐观继 FAPKING 09-1209-12 15:07
- 188 2 [*ST美丽吧] 完了4.80买的 有条理的天中凝9 09-1209-12 15:07
- 175 1 [京城股份吧] 这支票没有跌完,短线的暂时不要进信不信随便你 美美广告 09-1209-12 15:07
- 460 3 [诚邦股份吧] 下午开盘,存储芯片板块急剧拉升,诚邦股份也跟 财神成功附体 09-1209-12 15:07
- 178 5 [方正科技吧] 各位稳住心态下午必回涨心态很重要 文韬武略都略懂 09-0809-12 15:07
- 148 0 [顺景科技吧] 礼拜五都熬不红,狒狒了 男宠单调 09-1209-12 15:07
- 138 0 [鼎胜新材吧] 还会回来, 善良的姚骏11 09-1209-12 15:07
- 39 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吃肉了 梭哈怼行情 09-1209-12 15:07
- 118 1 [伊之密吧] 这种管理层的股票,谁买谁害怕 雪峰投资 09-1209-12 15:07
- 174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周一15.8,然后来回晃,摇一摇晃一晃又是七天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07
- 200 0 [力源信息吧] 回落单12.4出货了,留了1万股陪你冲高点,下周 独立的霜雪馨1 09-1209-12 15:07
- 143 0 [晶科能源吧] 本来以为长期趴在底部的票安全,这下可知道了为 股友25302h9v31 09-1209-12 15:07
- 267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作为一家专注于环保能源和热力服务的公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15:07
- 174 1 [三峡旅游吧] 收购优质旅游资产是肯定了的 祥和76677 09-1209-12 15:07
- 153 1 [粤传媒吧] 这主力真狗阴的,早上那么强,原来是发套 蕨根鑫 09-1209-12 15:07
- 139 1 [上海建工吧] 玄学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1209-12 15:07
- 226 2 [步步高吧] 这又要调整几天了无语破位了,看看星期2能拉个 汪汪队驾到 09-1209-12 15:07
- 148 0 [中芯国际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dC96137915 09-1209-12 15:07
- 39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割掉了,亏32元,删自选。 害羞地傅红雪 09-1209-12 15:07
- 664 2 [中哲精化吧] 我都说了,这货当天涨停,第二天没有封停,就要 曦哲888888 09-1209-12 15:07
- 187 2 [优必选吧] 90元买的准备2年3倍! 加特林110 09-1209-12 15:07
- 352 2 [*ST元成吧] 弄个小仓位试试水 嘟嘟闯股市 09-1209-12 15:07
- 242 2 [上证指数吧] 中泰化学,横盘半年,不值得你入手吗?行动吧朋 西门扫地僧 09-1209-12 15:07
- 154 2 [华纺股份吧] 鉴定完毕,就是各路基金乱战,不然不可能总是大 股友9h05583D83 09-1209-12 15:07
- 215 3 [恒而达吧] 昨天涨3个点,今天回去2个点 股友6Y80A23387 09-1209-12 15:07
- 173 1 [南微医学吧] 这只病猫,不是老虎 股友f888p35801 09-1209-12 15:07
- 387 4 [大洋电机吧] 坚定持有 赵反派 09-1209-12 15:07
- 185 0 [湘佳股份吧] 无脑唱多的最可恶,基本面都啥样能讲出来嘛 红牛上树 09-1209-12 15:07
- 143 0 [先导智能吧] 超级大盘下杀,无大资金接盘,真刺激。小散接大 股友9675r88q68 09-1209-12 15:07
- 155 0 [二六三吧] 又是一个光脚大阴线,除了达子链,其他都不认。 能快乐的摸鱼吗 09-1209-12 15:07
- 169 0 [锐明技术吧] 正好早盘卖,尾盘买,屡试不爽 形势比人强124 09-1209-12 15:07
- 149 0 [天龙集团吧] 恶庄做T 新阳高照 09-1209-12 15:07
- 163 0 [斯迪克吧] 14点56分搞进来。看好 天才交易员no3 09-1209-12 15:07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#炒股日记# 一世俗人 09-1209-12 15:07
- 155 0 [实丰文化吧] 盯了一天没敢下手,主要是大盘顶背离了,看下周 狙股手 09-1209-12 15:07
- 150 1 [鹏博士3吧] 看看竞价是了多少手,能直接从涨停干到跌停 股友059n7q9616 09-1209-12 15:07
- 165 1 [英唐智控吧] 下周又要回调了 活灵活现的冯梦香 09-1209-12 15:07
- 907 17 [股指期货吧] 9月12日,星期五。昨天一根超预期的大阳线让我 股海狂龙1562 09-1209-12 15:07
- 164 0 [罗博特科吧] 大A不好骗了,去港股继续骗。左江科技没赶上好 遮也不钦楚啊 09-1209-12 15:07
- 140 0 [东方通信吧] 多年前吃了这个杂毛的亏,这次又在山顶站岗了 在这里欲哭无泪 09-1209-12 15:07
- 150 0 [指南针吧] 这回又有得磨了,现在是涨一天能调7天以上,追 年年旺财 09-1209-12 15:07
- 140 0 [昆机5吧] 礼拜一肯定跌 纵横三板 09-1209-12 15:07
- 154 2 [东土科技吧] 还有两个星期10个交易日就放假了,你是主力。还 股友5632750F9L 09-1209-12 15:07
- 136 2 [保利联合吧] 是不是有化债小作文? 胆小如鼠知行合一 09-1209-12 15:0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ST高鸿000851之前赚了30多个点没走,现在亏了70 一起奔赴星辰大海 09-1209-12 15:07
- 157 0 [多氟多吧] 给予进票机会明天作T Helen2020Xing 09-1209-12 15:07
- 158 0 [皓元转债吧] 真 红八方1 09-1209-12 15:07
- 166 1 [金证股份吧] 昨天19.9买的。今天没跑。倒亏手续费 mingming000000 09-1209-12 15:07
- 925 9 [万通发展吧] 遍底成功,坐等吃肉 股友c257o86601 09-1209-12 15:07
- 210 2 [*ST高鸿吧] 已宣告结束了,高鸿落幕,活埋一大堆人 要我想要的 09-1209-12 15:07
- 165 1 [海螺水泥吧] 太牛了,板块红了,这货排倒数第一 股友52623A60W5 09-1209-12 15:07
- 138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$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$今天估值多少? 基民RoLfje 09-1209-12 15:07
- 132 1 [汉仪股份吧] 走了大盘要回调了,又要补跌了止损 采薇集 09-1209-12 15:07
- 106 3 [友好集团吧] 对付这种勾壮,他拉就卖,回调就B反正我的资金 热情似火的星阑6 09-1209-12 15:07
- 375 3 [股市实战吧] 20250912 守望者计划 葫芦仙在股市 09-1209-12 15:07
- 145 0 [卧龙电驱吧] 吃了30个点,溜了祝各位发财43再接回来 飞黄高升的说不得 09-1209-12 15:07
- 153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进来了感觉不是很友好晕了 独股久玩 09-1209-12 15:07
- 137 0 [中国电影吧] 开心过周末 时之律者 09-1209-12 15:07
- 172 2 [美邦服饰吧] 炒股就信自己可别信那些的话,不能让它们左右自 股友dDXAXY 09-1209-12 15:07
- 940 14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板出货法,今天买入的,以后长长记性吧! 百战而归 09-1109-12 15:07
- 136 0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陨落 落日20493443 09-1209-12 15:07
- 142 0 [*ST金科吧] 不喜欢与不赚钱的为伍,卖出指导价6.66 华尔街巴飞铁 09-1209-12 15:07
- 167 1 [荣联科技吧] 涨停为啥不卖 折翅的天使 09-1209-12 15:07
- 234 2 [金发科技吧] 落袋为上,19.09全出完,感觉后续要调整 股友1136931ud0 09-1209-12 15:07
- 211 3 [中国能建吧] 下周必须上涨 股友h0I6329832 09-1209-12 15:07
- 184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出了,等25元附近在接回来 牛小牛不追高 09-1209-12 15:07
- 236 8 [酒鬼酒吧] 今天开盘直接一根直线涨停,洗的差不多了,昨天 DeathDancing 09-1209-12 15:07
- 220 4 [螺纹钢吧] 我感觉我开空就得被空平大阳线穿死 螺纹钢钢钢 09-1109-12 15:07
- 153 0 [唯万密封吧] 月线有调整空间周线有向上趋势但阻力不小加上大 AI江湖 09-1209-12 15:07
- 142 0 [*ST高鸿吧] 1马上停牌2公司重组3否则退市 金融魔鬼 09-1209-12 15:07
- 163 0 [龙利得吧] 看会不会出现H-L<0.1元的状况!熬吧… 专吸狗血 09-1209-12 15:07
- 172 1 [三维通信吧] 观望了三天,你天天给我惊喜拉高,好不容易今天 夏天and柠檬 09-1209-12 15:07
- 188 2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开会说了啥东东 股友79C7p33556 09-1209-12 15:07
- 165 2 [报喜鸟吧] 哈哈哈又上涨了一分钱 挣指数不挣钱 09-1209-12 15:07
- 150 1 [吉视传媒吧] 多少卡异动 辣酱面霜 09-1209-12 15:07
- 243 3 [塞力医疗吧] 有啥特大利好? 低估和转债 09-1209-12 15:07
- 177 3 [万达信息吧] 都说了买点科技股!买什么破软件股哈哈!又在这 高赔率敢博弈 09-1209-12 15:07
- 92 3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太猛了,相较于去年同期翻了一倍,大家都赚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5:07
- 148 0 [日经225吧] 每次都是高开,买不进,好惨呐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1209-12 15:07
- 159 0 [正泰电源吧] 老子有回来了,跨境通拿了4天赚MT10k块钱,玩呢 股友356nL23220 09-1209-12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