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7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票今天第一时间挂跌停板出吧,不然周一还得 理万钱 09-1209-12 08:58
- 98 1 [深桑达A吧] 今天开始平开后冲高回落注意安全啊 股友Vdm0PO 09-1209-12 08:58
- 104 2 [上海电力吧] 卖了的别唱空了 我爱刘佳 09-1209-12 08:58
- 799 8 [海马汽车吧] 用宋小宝的话说:瞧这个损色!说真的,一脸农民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109-12 08:58
- 112 1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绿的给个机会买点、删软件、12月过来看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9-1109-12 08:58
- 441 5 [上海电气吧] 游资大佬抢筹上海电气! 大牛市来了 09-1109-12 08:58
- 330 0 [游族网络吧] 今晚没有公告,就是最好的消息。但凡有,都会视 易铭科技 09-1109-12 08:58
- 3525 36 [三安光电吧] 周五时机很好,会不会有大礼? 糖杏达拉利 09-1109-12 08:58
- 139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以为我拿个两三年时间算长的。……这票最近可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8:58
- 68 0 [奇正藏药吧] 底部有支撑,可以加仓了 刀锋舞者007 09-1209-12 08:58
- 85 0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的宋卫刚去信达是干什么?推动合并吗 小蛇来了 09-1209-12 08:58
- 116 0 [扬杰科技吧] 人气突然升高了好多。扬杰收购贝特电子无非就两 随便欧卷卷 09-1209-12 08:58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挂6.3元,给个机会成交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1209-12 08:58
- 100 5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,加油! 人间清醒汁 09-1209-12 08:58
- 143 3 [炼石航空吧] 加德纳问题不解决,发展的债务就算免除,只能缓 股友5h677920G8 09-1209-12 08:58
- 215 6 [东软载波吧] 微控制芯片即将爆发,未来可期,芯片都是十倍起 股友BzVVLs 09-1209-12 08:58
- 106 0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(新浪图)反弹3天在压力区域一如预期收 泰山人成品油 09-1209-12 08:58
- 1471 4 [退市龙宇吧] 龙宇股份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,上海金融法 股市法学研究所 09-1009-12 08:58
- 80 0 [航天工程吧] 现在主营是氢能了吧?这个航天氢能是干啥的?盈 股道至简45678 09-1209-12 08:58
- 64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忍无可忍,我昨天出刀了!一刀见血!! 未来机器人 09-1209-12 08:58
- 171 0 [北方稀土吧] 隔夜欧美稀土板块暴涨啊!稀土期货也大涨! 股友978791zL68 09-1209-12 08:58
- 1675 2 [三维通信吧] 9.11板块方向推演 高标成龙本尊 09-1109-12 08:58
- 496 7 [金发科技吧] 不忘初心,自己的会爆发的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1109-12 08:58
- 50 0 [ST应急吧] 财务的事已经翻篇,股价该跌也跌了,一切稳中向 净新新 09-1209-12 08:58
- 880 4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今晚传几个大利好。刚好与公司今天的股 股友mNGrvI 09-1109-12 08:58
- 302 0 [*ST聆达吧] *ST聆达:关于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《行政监管措 *ST聆达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321 5 [德赛西威吧] 为啥说好的减持,结果不减持了?各位股东发表一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09-1109-12 08:58
- 99 2 [步步高吧] 要解禁了下周一,今天高开低开谁敢进,今天希望 豪爽大气的赵先生 09-1209-12 08:58
- 70 2 [众泰汽车吧] 南非提升汽车产业韧性南非政府近期设立“出口企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209-12 08:58
- 104 0 [新大陆吧] 数字人民币大消息 股友BXDnQN 09-1209-12 08:58
- 87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最近债丢蛋挺多的。还好拿了些混债$中邮睿信增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209-12 08:58
- 175 3 [ST京机吧] 同花顺,都显示底部筹码,有变动。东方财富,竟 出生时的心跳 09-1209-12 08:58
- 250 1 [森麒麟吧] 马前炮又来了,大盘涨那么凶,这只麒麟却一直趴 老股民年老的老 09-1109-12 08:58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你去菜市场买菜便宜[捂脸] 纯真质朴的潘小白 09-1209-12 08:58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股价市盈率说明了这个公司的科技含量和老总人品 人生如戏11 09-1209-12 08:58
- 75 0 [三一重工吧] 磨,熬 股友0031OO3088 09-1209-12 08:5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分析师分析得很好,下次闭嘴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09-1209-12 08:58
- 59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涨9个点 久远的华冰彤3 09-1209-12 08:58
- 277 0 [中信建投价值增长C吧] 封闭期多长时间 基民f766y72592 09-1209-12 08:58
- 164 5 [招金黄金吧] 明天涨停 EEEEEE 09-1109-12 08:58
- 193 5 [用友网络吧] 年底翻倍!30 司珐布公 09-1109-12 08:5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涨 股友yUomRh1277 09-1209-12 08:58
- 66 3 [众泰汽车吧] 周四的A股还是非常的猛,涨了一个大阳线,大涨6 聪明的月星茶 09-1209-12 08:58
- 554 3 [瑞华泰吧] 公司CPI 、TPI等高性能pi产品始终无法放量,感 瑞华泰股友 09-0809-12 08:58
- 121 2 [游族网络吧] 这种跌法,要么有大雷,要么有大阴谋 bowziii 09-1209-12 08:58
- 158 2 [航锦科技吧] 同样都是超擎数智的股东,人家华工科技的日线图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8:58
- 131 1 [华勤技术吧] 甲骨文大跌了! 股友6P0862175i 09-1209-12 08:58
- 172 1 [NYMEX铂金吧] 这货不行了吧,涨不起了 和尚洗头爱摩擦 09-1109-12 08:58
- 508 13 [深圳能源吧] 连续几年股价长期处于破净股价(说明水份上天了 股友wVIScr 09-1109-12 08:58
- 658 0 [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吧] 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招商银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通用航空ETF:融资净偿还17.51万元,融资余额3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58
- 110 0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:融资净偿还185.67万元,融资余额1.63亿 京泉华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ETF:融资净买入109.43万元,融资余额2297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58
- 79 0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:融资净偿还56.38万元,融资余额9336. 威马农机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50ETF:融资净买入1.05亿元,融资余额1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58
- 90 0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环境:融资净偿还853.17万元,融资余额4亿 盈峰环境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92 0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:融资净买入381.22万元,融资余额3.14 重药控股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87 0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:融资净买入210.13万元,融资余额3.07 承德露露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109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:融资净偿还4324.79万元,融资余额4.0 众泰汽车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131 0 [安科瑞吧] 昨天的拉升原来真是有料的! 芒格巴菲大 09-1209-12 08:58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开债ETF:融资净偿还1223.62万元,融资余额3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58
- 93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融资净偿还1715.55万元,融资余额9.0 华东医药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88 0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:融资净买入332.39万元,融资余额1.77 盐津铺子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86 0 [华天酒店吧] 华天酒店:融资净买入64.31万元,融资余额1.04 华天酒店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792 4 [常山药业吧] 阿贝那肽曲折原因:三期突然采用新技术,把审评 追牛股大胆T 09-1109-12 08:58
- 131 1 [阿莱德吧] 问董蜜:请问收购特斯拉什么能够完成? 螳螂飞天 09-1109-12 08:58
- 299 5 [粤高速A吧] 三季度业绩有0.25? Enlightenment 09-1109-12 08:58
- 164 5 [多晶硅吧] 仓单数量增加还行,有产业链资金进场套保是好事 红色海岸啊 09-1109-12 08:58
- 71 0 [罗普斯金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10号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 罗普斯金股友 09-1009-12 08:58
- 112 0 [深圳能源吧] 请问截止到今年8月20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深圳能源股友 08-2209-12 08:58
- 85 0 [深圳能源吧] 请问截止8月20号股东户数是多少。 深圳能源股友 08-2109-12 08:58
- 87 0 [深圳能源吧] 您好!请问截至8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深圳能源股友 08-2009-12 08:58
- 151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:融资余额25.0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海格通信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112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:融资净偿还71.82万元,融资余额7.08 中材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112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205.13万元( 三博脑科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80 0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56.3万元(09 银河电子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易方达:融资净买入89.24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58
- 96 0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:融资净偿还268.27万元,融资余额2.81亿 漫步者资讯 09-1209-12 08:58
- 92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虽然这几天整体还不错,但掩盖不了的事实,永远 基民O239f79136 09-1209-12 08:58
- 66 1 [沃尔核材吧] 看见吹票的就想笑,吃个跌停就老实了 沃尔核按钮 09-1209-12 08:58
- 38 0 [光库科技吧] 板块调整,就稀里哗啦跳水 经纶州鹤的吕布 09-1209-12 08:58
- 6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改经营时间,股票不会和世界接轨,也就是起飞 中国股市探险者A 09-1209-12 08:58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莫急,先看! lw676988 09-1209-12 08:58
- 883 5 [汽轮科技吧] 细数一下海联讯股吧坏种!1:从涨停那天开始弹幕 Expma指标 09-1109-12 08:58
- 542 1 [三星电气吧] 董秘好,请问公司产品有应用在5G领域吗,例如5G 三星电气股友 09-0809-12 08:58
- 69 0 [特变电工吧] 预测一下今日走势:低开后振荡与昨日持平 我有一剑走天下 09-1209-12 08:58
- 109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,作为影视娱乐行业的佼佼者,近年来业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08:58
- 152 3 [先导智能吧] 会不会收盘跌10个点,到时候我来接盘当股东 精准止盈 09-1209-12 08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