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延华智能吧] 几分钱的水平玩一天 总向钱看 09-1209-12 09:35
- 56 0 [君禾股份吧] 垃圾杂毛股走势就是这样,谁买谁上套 君自2024解套 09-1209-12 09:35
- 49 0 [中证白酒吧] 可以滚了 成为一坏人 09-1209-12 09:35
- 57 0 [正邦科技吧] 每天早上高潮五分钟,然后织布, 帮帮贴吧吧务 09-1209-12 09:35
- 85 0 [航天工程吧] 下一个10倍票 股友738g92u618 09-1209-12 09:35
- 48 0 [金信诺吧] 其实金信诺的军工厉害有前途 趋势靠谱 09-1209-12 09:35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可以逢低买入了 海拉尔马妍雪 09-1209-12 09:35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短期调整在所难免,留下的发财。 盘龙飞雪 09-1209-12 09:35
- 65 0 [汇纳科技吧] 自从买了,就一直跌 金满贯的王小雅 09-1209-12 09:35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,你醒醒啊! 子初子 09-1209-12 09:35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实测1342公里!奔驰官宣:固态电池迎来颠覆性突 为余生 09-1209-12 09:35
- 56 1 [ST棕榈吧] 技术不好,不做t了大家来去自由 蕉蕉冲冲冲 09-1209-12 09:35
- 518 2 [光华科技吧] 你好,目前唯一实现硫化锂量产的企业,纯度达99 光华科技股友 09-0909-12 09:35
- 60 0 [兴瑞科技吧] 这踏马垃圾,一直跌,为退市铺路吗 股友9275W509R0 09-1209-12 09:35
- 52 0 [精锻科技吧] 的,真垃圾! 股友9R071K3993 09-1209-12 09:35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可以,先走了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1209-12 09:35
- 54 0 [伊利股份吧] 是时候下跌了,今天能涨,算主力 跑得慢输得多 09-1209-12 09:35
- 63 0 [中粮资本吧] 这窝囊央企真是极品,板块拉红了它一动不动 基民19D315X372 09-1209-12 09:35
- 51 0 [怡亚通吧] 4.9我就过不去,咋滴吧,气死你 招财进宝2007 09-1209-12 09:35
- 62 0 [海南机场吧] 一天高点已过 玉树临风de唐老鸭 09-1209-12 09:35
- 39 0 [*ST高鸿吧] 今天满仓买了一手 有专注力的魏若8 09-1209-12 09:35
- 46 0 [赛意信息吧] 真是了,才买了你这,浪费行情,还出不来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1209-12 09:35
- 52 0 [安井食品吧] 就没有红开过,这就是shi啊 母瀦佩奇 09-1209-12 09:35
- 65 2 [珠免集团吧] 竞价不跑准备后悔吧,融资盘加上拉尾盘必跌,而 老庄你红蛋 09-1209-12 09:35
- 207 2 [凯众转债吧] 171接手50张,161卖出。一张直亏10元。现回头看 后悔入骗局 09-1209-12 09:35
- 147 2 [平潭发展吧] 不要找利好,这里真的利好都是针对性的,找来的 股友5f262U2150 09-1109-12 09:35
- 512 5 [分众传媒吧] 怕我买上,你们懂得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109-12 09:35
- 171 2 [五矿发展吧] 啥时候股吧安静了,啥时候就开始连板了 牛气冲天羊 09-1009-12 09:35
- 69 0 [重庆路桥吧] 吃了药了? 聪颖的祝虔 09-1209-12 09:35
- 56 0 [DR华建集吧] 这个阶段好像不应该拉涨停吧 捏出水来 09-1209-12 09:35
- 44 0 [山东药玻吧] 全部反对票 股友279e651C51 09-1209-12 09:35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冲啊,马上涨停 n9804137662003101251 09-1209-12 09:35
- 43 0 [ST南都吧] 有色降息预期江铜可以发布于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209-12 09:35
- 184 0 [新炬网络吧] 继续鞭尸这头 嘎于抄底 09-1209-12 09:35
- 46 0 [顺络电子吧] 34卖全部 顺利成交 09-1209-12 09:35
- 37 0 [光库科技吧] 好恶心啊 骑着蜗牛去上班 09-1209-12 09:35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什么玩意?搞突然袭击? 和财贯通LWS 09-1209-12 09:35
- 61 1 [北方稀土吧] 废材 股友y7O2705851 09-1209-12 09:35
- 51 0 [凌云股份吧] 每天开盘下杀一波 清欢逐梦天涯 09-1209-12 09:35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6亿筹码到手 股友7A0f026173 09-1209-12 09:35
- 43 0 [德尔股份吧] 报隐雷的股月底看到18元左右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1209-12 09:35
- 76 0 [贝瑞基因吧] 华大基因牛 从海底出击0 09-1209-12 09:35
- 45 0 [元隆雅图吧] 美量又是假货 日月大晴天 09-1209-12 09:35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还能进吗 木林森目 09-1209-12 09:35
- 57 0 [松炀资源吧] 没有突破40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209-12 09:35
- 47 0 [久远银海吧] 你是真的拉胯 丶王满仓丶 09-1209-12 09:35
- 73 0 [昊志机电吧] 五个交易日必有大动作。均线交汇 C奉天承运 09-1209-12 09:35
- 56 0 [设研院吧] 房地产,基建拉上去了 黑马小能手 09-1209-12 09:35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拉涨停就是为了套人的? 股友866u05p208 09-1209-12 09:35
- 43 0 [登康口腔吧] 这里怎么还是放空单要死人了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209-12 09:35
- 43 0 [正业科技吧] 多杀多 巫山四哥 09-1209-12 09:35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不要慌,调整一下,继续扛着券商前进。 股友7e2682P132 09-1209-12 09:35
- 111 0 [IREN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IREN Ltd资讯 09-1209-12 09:35
- 200 0 [指南针吧] 唉! 会赚钱的小女孩 09-1209-12 09:35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一看保利发展开盘这走势,和之前数月的走势一模 过客2021917 09-1209-12 09:35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这俩货现在都不一起了,老是一个涨一个跌,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209-12 09:35
- 64 1 [方正科技吧] 牛,真不敢追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1209-12 09:35
- 64 2 [DR华建集吧] 赶紧跑! 股海神探的我 09-1209-12 09:35
- 70 2 [潍柴重机吧] 全仓杀入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209-12 09:35
- 50 1 [*ST闻泰吧] 今天咋了?吃伟哥了? 风语1996 09-1209-12 09:35
- 97 1 [千禾味业吧] 下半年产能翻倍。由60万吨提升到120万吨,价格 Allen数据 09-1209-12 09:35
- 391 7 [抚顺特钢吧] 收购预期不及目标,明天低开低走 慢实则快也 09-1109-12 09:35
- 146 2 [宇环数控吧] 主力通知:老板155万股还没跑完,说在24附近还 曹修运 09-1109-12 09:3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不去 万事斗金的云中鹤 09-1209-12 09:35
- 53 0 [鸡蛋吧] 又回来了,上不去。 股友53520V3D08 09-1209-12 09:35
- 54 0 [烧碱吧] 这要是增仓一万多空单,那就恐怖不了啊 挨揍小卤蛋 09-1209-12 09:35
- 94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9月12日快速上涨 新时达资讯 09-1209-12 09:35
- 46 0 [华联股份吧] 高点已现,织布阴跌开启 止吾丿 09-1209-12 09:35
- 119 0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9月12日盘中涨停 通鼎互联资讯 09-1209-12 09:35
- 58 0 [长高电气吧] 真是垃圾股 飞黄发财的卜鹰 09-1209-12 09:35
- 89 0 [浩欧博吧] 名次已经到了末尾了 游资祖师 09-1209-12 09:35
- 77 0 [恩华药业吧] 恩华药业9月12日快速上涨 恩华药业资讯 09-1209-12 09:35
- 483 0 [新炬网络吧] 新炬网络9月12日盘中涨停 新炬网络资讯 09-1209-12 09:35
- 34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北向又开始进场了 自在飞翔的纸鸢 09-1209-12 09:35
- 445 0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9月12日快速上涨 迪安诊断资讯 09-1209-12 09:35
- 58 1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刚清仓了就大涨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209-12 09:35
- 69 1 [融创中国吧] 碧桂园都快翻倍了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209-12 09:35
- 58 1 [联泓新科吧] 算是机会么三个点以下冲冲冲 果断的魏欣儿 09-1209-12 09:35
- 66 2 [元隆雅图吧] 上涨可以缺席,不跌是不会缺席的,弱势群体 业余股民一枚 09-1209-12 09:35
- 70 2 [上海贝岭吧] 高开低走吗有意思 微如缕 09-1209-12 09:35
- 73 1 [巨人网络吧] 难道说今天真是回调 吨吨叭是布偶猫 09-1209-12 09:35
- 137 1 [华大基因吧] 可从2021年起,业绩一年比一年惨:•2021年净利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1209-12 09:35
- 104 1 [中粮科工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粮科工股友 09-1109-12 09:35
- 79 1 [节能环境吧] 涨那么一点点就怎么开心。要涨10块钱。才叫开心 程小熊21 09-1209-12 09:35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虽然涨的少。但是跌的多呀 股友667a2r5773 09-1209-12 09:35
- 46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早盘给了机会,赶紧走吧,一天更比一天低 多头至尊 09-1209-12 09:35
- 62 0 [达仁堂吧] 达仁堂9月12日快速上涨 达仁堂资讯 09-1209-12 09:35
- 56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兴森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