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8 9 [新恒汇吧] 大家注意11:00,新恒汇机构主力到目前一直在试 一将功成599 09-1209-12 11:38
- 82 0 [三只松鼠吧] 我的三只松鼠啊我的三只松鼠耗子洞都要没了 摸鱼芒芒 09-1209-12 11:38
- 99 0 [赢时胜吧] 坚决出清了,真是个稀烂,比银之杰指南针大智慧 股友0M3911i153 09-1209-12 11:38
- 142 1 [宋城演艺吧] 各位别做梦了,金研减持完之前,其他主力是不会 股友UONVN1 09-1209-12 11:38
- 103 4 [美邦服饰吧] 3元见 爱割主力的小韭 09-1209-12 11:38
- 109 4 [华峰测控吧] 反正我昨天进了 股友2083Q05y92 09-1209-12 11:38
- 140 3 [拓尔思吧] 果然是减持完,一地鸡毛 套路满满 09-0109-12 11:38
- 111 0 [派林生物吧] 这几天,不但自己跌下来了,还把整个血液制品板 股友y17Y676367 09-1209-12 11:38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涨停下周主升浪不到40一股不卖 专抓牛股 09-1209-12 11:38
- 107 2 [四川长虹吧] 买美菱洗衣机买不起.我于2025年5月就持有长虹股 股友0512909ET0 09-1209-12 11:38
- 92 0 [粤传媒吧] 拉萨已出可以拉了 长岭街道 09-1209-12 11:38
- 10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雅下概念第二波开始了 金谷淘金 09-1209-12 11:38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波段筑基期 09-1209-12 11:38
- 109 0 [*ST柳化吧] 天天画心电图是吧 老韭菜OL 09-1209-12 11:38
- 96 0 [老百姓吧] 人气越来越多了,估计要去15摸一下,15人还多就 织布机之王 09-1209-12 11:38
- 8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港股估值还是低得很!现在入场还是低点位置!兄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209-12 11:38
- 184 2 [ST福能吧] 一但落实证监会立案吊查结果这票就...! 小小股东ABC 09-1209-12 11:38
- 81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建底仓先买100股,下周一不管涨跌,就 有魄力的大魔王 09-1209-12 11:38
- 220 8 [中油资本吧] 上一波上涨赚20个,今天我又进来了 小财干中学 09-1209-12 11:38
- 159 1 [智立方吧] 截至IT之家发稿,iPhone17系列手机在京东的预约 解放心灵 09-1209-12 11:38
- 1921 29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预期差:目前算力租赁投资91亿,按照5年回 张哥88888 09-1109-12 11:38
- 95 2 [江淮汽车吧] @股友D8p2870772<空勾咋不出来叫了? eightdays 09-1109-12 11:38
- 93 0 [双林股份吧] 绝对是假机器人 否极泰徕 09-1209-12 11:38
- 49 1 [电池ETF广发吧] 一卖你就涨 小罗师傅 09-1209-12 11:38
- 416 3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成功抄底,全仓梭哈猛干就完了 吾股丰登007 09-0509-12 11:38
- 91 0 [恩捷股份吧] 抱团电池最安全今天早上还给那么便宜的筹码搞不 作手炒股发家 09-1209-12 11:38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光是净资产每股就有8元。 杨树高坡 09-1209-12 11:38
- 86 0 [*ST岭南吧] 反正也就2000股,不翻倍不走,有本事退市啊 古月游侠 09-1209-12 11:38
- 106 0 [广生堂吧] 开盘就卖飞了追了麦格米特 大阴线不买 09-1209-12 11:38
- 91 1 [先导智能吧] 组训,龙头死了就该买小票杂毛了,沿着15分钟30 拯救小韭菜的xjj 09-1209-12 11:38
- 150 3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满仓涨停板买入的我怎么办 灰太狼86249 09-1209-12 11:38
- 97 3 [赛伍技术吧] 这个公司总部在哪,挡人财路不算还让老子亏, 谁的故事好我买谁 09-1209-12 11:38
- 103 0 [新五丰吧] 散户情绪很高涨,不好 向上的祝博弘 09-1209-12 11:38
- 86 0 [德赛西威吧] 未来很美好,但明天很危险,耐心持有不要在乎一 是的嗯嗯是的 09-1209-12 11:38
- 108 0 [大胜达吧] 太危险了这个走势 jz追涨杀跌 09-1209-12 11:38
- 291 7 [R汇车1吧] 耐心资本,鳄鱼长期在水中潜伏是为了什么,在等 有教养的君水思3 09-1209-12 11:38
- 84 0 [方大特钢吧] 经营活动现金流充沛,为技术研发、项目投资提供 富足的杨瑗3 09-1209-12 11:38
- 87 0 [景兴纸业吧] 装傻 股友O0L0662169 09-1209-12 11:38
- 115 1 [有友食品吧] 有点过了 股友0188l6n786 09-1209-12 11:38
- 88 1 [杉杉股份吧] 不停涨,涨不停!千万别涨停 特不来电 09-1209-12 11:38
- 91 1 [北元化工吧] 庄家吸筹很久了,千万别卖飞 理性的潘亿川 09-1209-12 11:38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有话说了 月胜哥 09-1209-12 11:38
- 104 2 [*ST华西吧] 没有实质性利好,都是空话,股价上涨动力很快会 执牛耳者说 09-1209-12 11:38
- 120 2 [天音控股吧] 这股亏损严重 有钱得百灵鸟 09-1209-12 11:38
- 124 3 [湖南发展吧] 散户们快冲,要不主力不发力 低调的收割机001 09-1209-12 11:38
- 77 1 [剑桥科技吧] 你还是你凶,今天比起中际新易盛都牛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209-12 11:38
- 129 3 [英派斯吧] 看吧里多热闹就知道了 广棠路37号 09-1209-12 11:38
- 92 3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不会绿吧 天天获利天天乐 09-1209-12 11:38
- 129 6 [万马科技吧] 晃晃悠悠已经冲高到48.83了 古畑1984 09-1209-12 11:38
- 197 4 [永泰能源吧] 错过了三维通信,错过了青山纸业的四连板,正式 老青蛙 09-1209-12 11:38
- 184 6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水上进的还好吗? 江上一鹤 08-2009-12 11:38
- 7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每次高开都低走,甘愿做美股小弟,差评 mopeilin 09-1209-12 11:38
- 88 0 [鹏辉能源吧] 昨天卖飞太辰光,今天上午我就不在意那上下两个 牛子躁起来 09-1209-12 11:38
- 84 0 [欧菲光吧] 翻红2100家了,已经弹回去了,你特么干啥呢?还 股友60l170U200 09-1209-12 11:38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跟风货拉黑了 只做人气超短 09-1209-12 11:38
- 92 0 [阳光电源吧] 哎呀,不是他不往上走,关键是指数基金ETF配置 逆风飞扬81192 09-1209-12 11:38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被昨天主力的蠢操作搞麻了,不然今天不得飞起来 股友35173N739m 09-1209-12 11:38
- 106 0 [荣泰健康吧] 机器人涨也砸这么狠 高进低出专业户 09-1209-12 11:38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金矿金矿!!! 北大不如胆大 09-1209-12 11:38
- 86 1 [凯撒旅业吧] 座等12月海南封关越跌越加 神龍摆尾 09-1209-12 11:38
- 115 1 [鼎汉技术吧] 跑吧,这破鼓每个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,持股九个 端庄之巨蟹座 09-1209-12 11:38
- 163 3 [天元智能吧] 弱弱问一句,这个票是做什么的啊 神秘资鑫 09-1209-12 11:38
- 94 0 [圣邦股份吧] 也确实苦了这里的散户……外面10个有8个都赚钱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1209-12 11:38
- 81 0 [先导智能吧] 在牛市里需要见证一下自然人厉害的时候了! 润玉龙石 09-1209-12 11:38
- 98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妈的,来个直线吧 股友9231Q309P8 09-1209-12 11:38
- 125 2 [招商南油吧] 轮船和南油我选择了南油,如果是轮船都赚好几万 专业de柳橙 09-1209-12 11:38
- 123 3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板上钉钉了 股友8853g267U0 09-1209-12 11:38
- 83 2 [酒鬼酒吧] 洗的酸爽 czc2166 09-1209-12 11:38
- 242 7 [天际股份吧] 加油,今天这个票享福了,我敢大胆介入,有我的 小年轻爱股 09-1109-12 11:38
- 96 0 [山鹰国际吧] 随时跌回1.75,这货就是这个尿性,经营又没改善 悠闲围观666 09-1209-12 11:38
- 79 0 [晶泰控股吧] 一群投机分子 股友8u08336t67 09-1209-12 11:38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13.85减仓了1000股,估计T飞了 股友616p6h 09-1209-12 11:3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稳中求进,涨跌有序![财力][财力][财力]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209-12 11:38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清了,后悔 股友9UD2323537 09-1209-12 11:38
- 129 0 [兆驰股份吧] 人民财讯9月11日电,2025年9月10—12日,第26届 李秀芳真秀 09-1209-12 11:38
- 88 0 [白银有色吧] 周三尾盘买进,昨天吃了一个跌停,今天一早3.8 回本上岸就销户 09-1209-12 11:38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洗盘阶段了 股友5M1C996583 09-1209-12 11:38
- 162 1 [卧龙电驱吧] 差点被洗出去 金银有余地花无缺 09-1209-12 11:38
- 135 3 [顺丰控股吧] 顶底之王带着圈子里人来抄底,全员被埋 炒股发财哈哈 09-1209-12 11:38
- 90 1 [顺灏股份吧] 又要坑人了! 育蒙德华 09-1209-12 11:38
- 78 2 [XD上海洗吧] 先看85建仓 繁花落无痕 09-1209-12 11:38
- 109 3 [光大证券吧] 2024年有点金V手,2025年有丹东老葛,都是人才 格律诗qaw1rv3918 09-1209-12 11:38
- 86 2 [格力电器吧] 股息率明明是7点多,这个软件显示不到5%很不地 懂先知 09-1209-12 11:38
- 3715 14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 心静性闲 09-1109-12 11:38
- 3773 28 [股市实战吧] 淘气天尊:市场长阳爆发,明天盯紧这个信号!( 淘气天尊直播 09-1109-12 11:38
- 127 0 [顺发恒能吧] 感谢房地产板块连续五日大涨,顺发上周连续五天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9-1109-12 11:38
- 259 0 [ST南都吧] 冲高没减仓,封底加仓继续持有, 红通通的小王 09-1209-12 11:38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擦又减持….无限减持 足智多谋的韩欣儿 09-1209-1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