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3 [汉钟精机吧] 周线已到顶了,是螺是吗出来溜溜,今天选择方向 基民68f7027v21 09-1209-12 08:50
- 171 1 [大东南吧] 今天差点买了,这股东又多了一大堆 沉毅果决的盛睿博 09-1109-12 08:50
- 120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 基民iikFh2 09-1209-12 08:50
- 262 5 [*ST南置吧] 今天抢筹吗 ST擎天柱a 09-1209-12 08:50
- 623 6 [新潮能源吧] 大家大胆的猜测一下,大股东会给股东大会的议案 一路股香 09-1109-12 08:50
- 67 0 [曹操出行吧] $曹操出行(HK|02643)$ 乐于助人的俞淇14 09-1209-12 08:50
- 349 4 [雪人集团吧] 行情启动于分歧中,现在是在分歧中?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9-1109-12 08:50
- 264 2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$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$今天公布净值吗 和气满斗de朱竹清 08-2909-12 08:50
- 84 0 [Life Time Group Holding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Life Time Group 资讯 09-1209-12 08:50
- 86 0 [普尔斯玛特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普尔斯玛特资讯 09-1209-12 08:50
- 2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晨会精华:2026年或成为折叠屏市场复苏的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50
- 61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优质房企业绩率先企稳 房企拿地信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50
- 188 2 [锦鸡股份吧] 算力企业大涨,瘟鸡滞涨。 萬裡馬 09-1209-12 08:50
- 247 5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:关于提前赎回东杰转债的第十七次提示 东杰智能资讯 09-1109-12 08:50
- 60 0 [ST汇洲吧] 横了半年了,是不是该起飞了 炒股科技 09-1209-12 08:50
- 55 0 [恒大物业吧] 开盘起步50个点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1209-12 08:50
- 872 1 [国轩高科吧] 财联社转发的消息,算不算大利好? 股友92H295Z527 09-1209-12 08:50
- 81 0 [罗博特科吧] 不知道吵什么,现在是AI总需求量大增,参与的都 haoyunshishilai 09-1209-12 08:50
- 202 1 [通富微电吧] cpi符合预期,该大跌了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109-12 08:50
- 105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连跌四天! 基民8e32153o26 09-1209-12 08:50
- 637 7 [衢州发展吧] 这波反弹的高点 蜗牛亦为牛 09-1109-12 08:50
- 154 1 [瑞可达吧] 丢人啊,今天铜缆涨幅排第二,仅次于cpo,你居 日日红月月牛 09-1109-12 08:50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早盘封涨停,今日还是值得期待的。 浪翻红 09-1209-12 08:50
- 63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是去是留看你了,我在24等你快一年了 Coisini598 09-1209-12 08:50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跌了也不怕 大吉钵满的雅典娜 09-1209-12 08:50
- 65 0 [美团-WR吧] 感觉都是散户抄底。美团这种没有机构认可确实都 中天6666 09-1209-12 08:50
- 196 1 [晋控煤业吧] 今天暴跌 Yoso 09-1209-12 08:50
- 199 3 [赛诺医疗吧] 限制我们医疗,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? 超级电车 09-1109-12 08:50
- 189 3 [高测股份吧] 其他都是浮云,能不能蹭上碳化硅英伟达概念是起 NB智者无敌 09-1109-12 08:50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再跑不过阳光就走去阳光。市场永远是对的。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1209-12 08:50
- 61 1 [COMEX黄金吧] 有本事你跌下来我就贷款加 端庄秀丽的耿小达 09-1209-12 08:50
- 196 2 [国信证券吧] 15.68元左右成本 反思维买股 09-1109-12 08:50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打枪不换地方的才是真英雄好股。跟打枪换地方的 看着股发呆 09-1209-12 08:50
- 5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要求不高,站上十日线就行 有洞察力的沈锐12 09-1209-12 08:50
- 162 4 [鸿博股份吧] 几十亿资金套牢盘在上面等着 股友X275787P59 09-1109-12 08:50
- 374 1 [领益智造吧] 阿里巴巴所谓的计划投入芯片,不仅资金无着落。 博观而约取222 09-0209-12 08:50
- 100 2 [长安汽车吧] 能买这票不卖的人,都是人才。 淡定哥哥OO 09-1209-12 08:50
- 1669 13 [云锋金融吧] 完了 勤勉的爱莉 09-1109-12 08:50
- 773 3 [凤凰光学吧] 大盘发力,一批启动的个股机会 独股十剑1 09-1109-12 08:50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有南京淡判和反人类暴行电视剧 股友zkLUaN 09-1209-12 08:50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柔和的章翼扬 09-1209-12 08:50
- 803 3 [药石科技吧] $药石科技(SZ300725)$ 热心的蔡小达 09-1109-12 08:50
- 84 0 [京东方A吧] 我的股票池里,唯一七年赚不到一分钱的,就是恶 股友H0m5182691 09-1209-12 08:50
- 232 1 [南宁百货吧] 我来个大胆的哥德巴赫猜想,我很怀疑,这票的庄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09-1209-12 08:50
- 394 3 [老虎证券吧] 这个一跌,明天香港证券又悬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1209-12 08:50
- 187 4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涨停 股海谈笑 09-1209-12 08:50
- 259 3 [石药集团吧] 美股中概创新药大涨,明天希望石药可以反包就行 chweiuser1228 09-1109-12 08:50
- 282 3 [*ST聆达吧] 昨天又收涵,接下来大概率今晚又收被力案涵,哎 英姿飒爽的范菡 09-1209-12 08:50
- 166 1 [苹果吧] 红将军苹果逐步增多了! 烟台苹果三道哥 09-1209-12 08:50
- 231 5 [龙旗科技吧] 明天涨停出一半 炒股有点累 09-1109-12 08:50
- 385 12 [探路者吧] 获利的摆着手止盈了,追高的骂骂咧咧割肉了,持 红绿蹲 09-1109-12 08:50
- 109 0 [国轩高科吧] 中际旭创300亿营收能有4000亿市值,你也是300亿 果果宝宝 09-1209-12 08:50
- 224 0 [物产中大吧] 24年6亿控股安徽舜富精密,半年实现45%业绩增长 股友4bLxn61259 09-1209-12 08:50
- 31 0 [化供01优吧] 关于为“中化保理供应链金融1号第1期资产支持专 化供01优资讯 09-1209-12 08:50
- 78 1 [福建水泥吧] 此货人气不高啊 怒为云商8672 09-1209-12 08:50
- 73 0 [*ST高鸿吧] 还是不是芯片股?今年还量产吗?公司生产没停吧 坚守坚守者王 09-1209-12 08:50
- 113 2 [外汇吧] 什么时候破6.965? 山海平常道 09-1209-12 08:50
- 139 1 [山外山吧] 不是刚减的吗怎么又减 一切都在生长 09-1109-12 08:50
- 192 2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能到50吗 巴菲有特 09-1209-12 08:5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收盘均创下历史新高,道指收涨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209-12 08:49
- 190 2 [华发股份吧] 每天都在郁闷中度过,血压都高涨了,卖了害怕涨 房地产垃 09-1109-12 08:49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来个涨停吧,大家对你怨气不小啊… 梦幻一场 09-1209-12 08:49
- 110 0 [万凯新材吧] 开盘就跑,今日跟随大盘大跌! 勇敢无畏的懒虫 09-1209-12 08:49
- 193 1 [青松建化吧] 他们在断T,我们小伞把握不好。兄弟姐妹们有同 啸傲将糊 09-1109-12 08:49
- 176 7 [迅游科技吧] 出早了 文艺路一哥 09-1109-12 08:49
- 143 2 [上纬新材吧] 就这两天,出批复!坚持啊,120见 金融街de小砖块 09-1109-12 08:49
- 156 2 [华兰生物吧] 我是这样想的,每买1000股其实就已经赚了500, 您也来啦 09-1109-12 08:49
- 193 2 [美盈森吧] 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公司 留有青山在老友 09-1109-12 08:49
- 260 1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什么时候发布净值 和气满斗de朱竹清 08-2909-12 08:49
- 147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基金经理太差了,直接无语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9-1109-12 08:49
- 113 0 [云锋金融吧] 众安在线06060的净资产就有16块,经过10多年的 UV界 09-1209-12 08:49
- 192 4 [*ST春兴吧] 股神们,今天啥走势 天天1个涨停板 09-1209-12 08:49
- 211 3 [宝武镁业吧] 不解释,昨天就说了,不要被吓跑,你既然被洗了 禅心大鹏哥 09-1109-12 08:49
- 202 1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什么时间公布净值 和气满斗de朱竹清 08-2909-12 08:49
- 78 0 [致远互联吧] 依旧是垃圾 支持科创 09-1209-12 08:49
- 189 3 [值得买吧] 银河上海东宝兴是谁,买了这么多 IRving 09-1109-12 08:49
- 58 0 [恒大物业吧] 昨天取了20万,开盘2快以下我全部梭哈 心细如尘的康晨光 09-1209-12 08:49
- 162 2 [君正集团吧] 哎!完犊子了 冬眠的狼 09-1209-12 08:49
- 1028 10 [江淮汽车吧] 淮子,你今天表现不太行哦 俊逸超凡的龚芸菲 09-1109-12 08:49
- 652 19 [拓维信息吧] 想一想,拓维信息套了几万人,马上就解套?可能 林风丶墨羽 09-0809-12 08:49
- 452 8 [华银电力吧] 实在受不了跑了三分之二,这是来利好了吗? 明媚得博士 09-1109-12 08:49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09-1209-12 08:49
- 154 3 [黄金/美元吧] 一堆神棍,蒙对了就咋咋呼呼,蒙错了就不言不语 炒股养家701 09-1209-12 08:49
- 826 3 [每日互动吧] 看着股吧里面恨铁不成钢的气氛,估计再有几天此 回血老朱 09-1109-12 08:49
- 177 1 [众生药业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的创新药zsp1601有打算国外做 众生药业股友 09-0809-12 08:49
- 147 3 [华之杰吧] 坚决持有,不动,不出成绩坚决不卖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08:49
- 92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好牛 股友TO2cEs 09-1209-12 08:49
- 60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涨停 基民879kt6 09-1209-12 0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